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五百一十四章生死竟速

五百一十四章生死竟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点!加快速度!”

    金银色的大爆炸,已经在暴雨一般的闪电中若隐若现了。

    绿色星云,离开白衣使徒们被当作菜包子的地点,足足有六七十余里了。

    但是,几个百夫长的催促,却是一刻也未曾停下!

    天知道,那条四翅膀黑龙虚影,将白衣使徒们吃完之后,会不会来吃碧浮军?

    从那四翅膀黑龙,好得出奇的胃口来看,完全有这个可能!

    “快看!黑甲军和那帮妖修!”

    一团三亩大小的紫红色光芒,就像一个巨大的蘑菇顶盖一样,远远地超过正在被虐杀的白衣使徒们,向着绿色星云赶了上来。

    密集如暴雨一样的闪电,击在这三亩大小的紫红色光蘑菇上面,只是及其了一圈圈的波纹,却是连能量浪花,也未能溅起!

    而那帮妖修的动静,可就大了,密集如暴雨一样的闪电,不断地击在金奎狼撑起的一亩半大小的菱形晶体之上!

    然后。化作无数拇指粗细地电光。向着四面八方飞溅着!

    几百名妖修们地头上。好像顶着着一个巨大无比。足有一亩半大小地炼钢炉一样。在闪电风暴中艰难地跋涉。显得醒目无比!

    要不是那条四翅膀地黑色龙影。正在将白衣使徒们当成点心享用。落在最后地。绝对是金奎狼带领地几百名妖修无疑!

    黑甲军顶着那三亩大小地紫红色光蘑菇地速度越来越快。眼看马上就要超越绿色星云了。

    神级强者路赤地能力。真不是盖得。

    怎么办?

    如果让这紫红色的光云超过自己,那么,四翅膀黑龙的下一个目标,很可能就是绿色星云,而不是这紫红色的光云蘑菇了!

    碧浮军修士们的心头,几乎同时浮现出这个想法!

    要是那条恐怖的黑龙虚影,将白衣使徒吃完之后,追过来的话,哪一个团队落在后面,哪一个团队,就最有可能,第一个遭到这黑色四翅膀黑龙的“龙吻!”

    谁跑在前面,谁就最有可能获得生机,脱逃成功!

    不是有一句千古名言吗,你不需要跑得比你的敌人快,你只需要跑的比你的同伴快就够了!

    速尼特眼看这三亩大小的紫红色光蘑菇就要赶上来,而且很快就会超过绿色星云,眼中碧绿的光芒,射出半尺之长,在两眼之前,形成一个碧绿的树形!

    轮灭剑光!

    一旦这个树形的光芒,从速尼特眼中射出,那就表示,速尼特大人心中的杀机,已经不可遏制了!

    “命令!向着紫红色光云攻击!”

    速尼特面无表情地下达了命令!

    “呼——”

    老钱和身边的其他修士们,顿时是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正确的命令!”

    老钱喃喃地说到,手中毫不吝啬地加大了对林杀大阵的灵力输出!

    七八亩大的绿色星云,一阵旋转!

    星云的中心,顿时发出一阵明亮但是又柔和的光华!

    一根足有七八个人才能合抱的棕色的巨木,顶端呈现尖锥的形状,就在这绿色的光芒中间形成!

    “呜呜——”

    柔和的绿色光芒一闪!

    一根致命的恐怖庞然大物,呼啸着,向着三亩大小的紫红色光蘑,向一列疯狂的列车,撞向他的目标!

    “碧浮军的兔崽子们,操你们的祖宗十八代!”

    三亩紫红色光芒下面笼罩的黑甲轮回军们,从神级强者路赤到黑甲军的小兵,眼看碧浮军们来上这么一手,顿时,不分尊卑,一起向着那七八亩大的绿色星云,破口大骂起来!

    黑甲轮回军们,心里面那个恨啊!

    这些碧浮军,也太他妈不是东西了!

    本来可以乘坐黄色飞蛇,轻松地逃出这千里雷云风暴的险境,但是硬生生地被那帮眼红的龟孙子,把黄色飞蛇炸掉了!

    炸掉了就炸掉了吧,谁叫他们人多呢!

    没想到,这帮孙子还不放手,眼看自己要超越他们的时候,竟然主动向着自己发起攻击!

    看碧浮军这帮孙子的架势,非得要把咱们这黑甲轮回军这几百号人,拖在他们碧浮军的后面,这才甘心!

    真是一帮缺德带冒烟的孙子!

    “老子怕你啊!”

    路赤火了!

    他一脸地凝重之色!

    右掌一立,立掌成刀,向着那根七八人合抱粗细的尖头原木,狠狠地虚空一划!

    “刷!”

    随着一道尖利之极的啸声响起,一道巴掌宽的红色锯齿状的光芒,将空间都划起一道道的褶皱,切向那根粗得恐怖的棕色尖头原木!

    这可是一千多人组成的大阵发出的攻击啊!

    就连路赤这样的神级强者,也是一脸的凝重之色,要认真应付。

    再也不敢向先前化解对黄色飞蛇那样的攻击一般,十指连动,就像弹钢琴一样轻松

    了攻击!

    “刷—轰!”

    巴掌宽的红色锯齿,带着锯裂一切的气势,“刷!”地一声,就将了尖头棕色巨木当头劈开,一直据入了五米以上的距离!

    就看见这七八人合抱的恐怖尖头木头,就这么在空中狠狠一停滞!

    “轰隆!”

    一声巨响,爆裂开来!

    但是,路赤分神对付这尖头巨木,顿时也让三亩大小的紫红色蘑菇光云,前进的速度,微微停了那么一停!

    “再攻!”

    虽然三亩大小的紫红色蘑菇,只是稍微停滞了那么一下。

    但是,就是这一下,这紫红色的光蘑菇,和绿色星云的差距,又拉大了将近三十米!

    要知道,七八亩大的绿色星云,可是有一千二百多人在操纵,在发动攻击的同时,跑路的速度,一点不会减慢!

    既然攻击有效,那么再次攻击,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呜—呜—”

    第二根巨木,在呼吸之间形成,再次向着那三亩大的紫红色蘑菇盖子,猛轰了过去!

    路赤眼里,射出两道愤怒的光芒,对着那些躲在蘑菇盖子下面的黑甲轮回军大声喝骂起来:“还愣着干什么!给我打啊!”

    四百多黑甲轮回军,如梦初醒,“轰,轰,轰!”

    数百道光芒,前仆后继地,向着这七八合抱粗的恐怖尖头巨木,疯狂地砸去!

    “轰!”

    一道光芒轰在这尖头巨木身上,轰出一个两个脸盆大小的浅坑,巨木的飞行速度,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但是,随后数百道光芒,瞬间将巨木淹没!

    然后,又是一声惊天动地的炸响!

    第二根恐怖的巨木,终于和这数百道攻击,同归与尽!

    “哼!”

    速尼特不屑地哼了一声!

    你有小弟,我的人手更多!咱们就来比一比!

    “青穹,你上!”

    速尼特向青穹下达了命令。

    在这个生死存亡的关头,只要不被那条黑龙追上,那就一切好说!

    青穹也顾不得和速尼特拿架子较劲了!

    青穹身形化作一片青光,左晃右晃,瞬息之间,就到了林杀大阵的左边,离钱幸大概隔了一十五个人的距离。

    “阵左的小的们,攻击!”

    青穹一声大喝!

    一片扇形的紫光流,瞬间就青穹的手心,潮水一样奔涌而出,瞬息之间,又形成一把四十多米长的紫色光矛。

    青穹狠狠一甩!

    四十多米长的紫色光矛,瞬间划破无数的雷电,向着七百多米远处的紫红色蘑菇顶盖呼啸着刺去!

    青穹这一出手,就是攻敌必救!

    紫红色蘑菇顶盖一破,普通的黑甲轮回军修士,就要暴露在暴雨一般的闪电之下了!

    而此时,黑甲轮回军们,正忙着迎战第三根巨木的轰击。

    更何况,这四十米长紫色光矛的攻击,速度奇快无比。

    在钱幸看来,这紫色光矛的速度,只比罗奥的千里红光,慢了一成左右!

    当然,达到紫光,或者千里红红光的攻击速度以后,哪怕再想提升一点点的速度,都是千难万难之事了!

    一秒多钟!

    七百多米的距离,这四十多米长的紫色光矛,仅用了一秒多的时间,就已经刺到了紫红色光蘑菇的盖子前面!

    “好快的速度!”

    就连路赤的心中,也暗自赞叹了一声。

    路赤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并拢,朝着这四十多米长的紫色光芒一指!

    一道两指宽的红色锯齿状光芒在空中一闪!

    “蓬!——”

    四十多米长的紫色光矛,顿时爆炸成一朵百米见方的紫色礼花!

    一名碧浮军百夫长的远程攻击,路赤只不过伸出两个指头,就得以化解了!

    “轰轰轰!”

    林杀阵左边的三百多名碧浮军士兵,发出的攻击,此时也透过绿色星云到达了!

    路赤的心里,顿时就是一声长叹!

    看来,想要超过绿色星云,恐怕是很难了!

    右掌再次竖立如刀,在空中先划了一个十字,紧接着,在十字的两个斜面,再次连划两次!

    “刷,刷!”

    六条巴掌粗细的锯齿红光,在空中浮现,组成一个米字的形状!向着这数百道光流,凶猛地迎接上去!

    “轰,轰,轰!”

    一串一串的剑光,都被这米字形状的红色锯齿击破!

    只有数十到剑光,轰在了这三亩大小的紫红色蘑菇光盖之上!

    一连串的光芒在这紫红色蘑菇光盖之上亮起。

    紫红色的蘑菇光盖,只是略微颤动了一下,便自巍然不动!

    “哈哈哈—笑死我了!有趣,真是有趣啊!”

    一阵雷鸣一般的爆笑声,从后方传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