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五百二十二章两强交手

五百二十二章两强交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家帮忙,订阅,订阅,订阅!

    “那你对我动手,就是为了这个小肉虫?”

    黑龙拉姆斯唐的脸色,变得更加的难看了。

    就为了这个小肉虫,自己竟然被埃克狠狠抽了一下!

    右爪上,现在还在隐隐发麻!

    自己多久没尝过这种滋味了,百万年?两万年?

    刹那间,暗黑神格中蕴含的主神记忆和龙首山地龙本身蕴含的记忆,在他的脑海中交替闪现着。

    “不错,我看这个小肉虫还算顺眼,被你吃了,太可惜了。就小小地帮了他一把。

    其他的人我不管,这个小肉虫,你还是放过他吧。”

    眼看黑龙拉姆斯唐得到脸色一阵阵的变换,显然处于暴怒的边缘,但是,埃克那数十大的脸上,一点惧意,都没有流露出来,甚至,红色的花瓣,就像狮子的鬓毛一样,随着埃克笑嘻嘻的话语,一抖一抖的。

    放过这个肉虫?

    要是没有埃克刚才抽自己地那一下。拉姆斯唐。也就把钱幸放过了。

    但是。这个老树埃克。竟然抽了自己一下!才让自己放过那个小肉虫!

    这个面子。可就丢大了!

    一想起再过一个时辰。地火大劫一爆发。自己就。

    拉姆斯唐地心里。就觉得一热!

    “放过这个小肉虫可以。不过让我看看你有多少地斤两吧!”

    拉姆斯唐那巨大的龙脸上,露出一丝狞笑!

    “呼!”

    黑色光芒一闪,就将方圆千米之内,全部笼罩住!

    立刻,方圆千米之内的地面,就像一个被一个巨大的圆形压力机,从天空沉重地落下,向下猛压一把一样!

    “咔嚓!”

    向下足足陷进去一米半之深!

    “三百倍重力玄奥!看你吃不吃得住!”

    “哦——!”

    原本就被四翅黑龙发出的那道水桶般粗的光柱,打得五劳七伤的老钱,此刻,更是感到全身的血液,内脏,拼命地向着下方沉去!

    立刻,双眼眼中缺血的钱幸,眼前一片发黑!

    三百倍重力向下吸引,老钱又出现了黑视!

    三百倍重力!太强了,这就是这条黑龙的真正实力吗?

    老钱心里已经是在麻木地嘀咕着。

    一个一百斤重的人,如果遇上三百倍重力,那么,他的体重,立刻就会增加到三万斤!

    他自身的重量,就足以将他压成一滩血肉组成的泥巴!

    看样子,在捕捉修士们的时候,这黑龙,连三分之一的力量,都未曾使用出来呢。

    “哈哈!用重力玄奥来对付我?”

    埃克那数十米的脸色,显出了一个哈哈大笑的表情!

    “蓬!”

    一片淡绿的光华,以埃克为中心,同样扩张到千米之外!

    将地面压得塌陷下去的三百被重力玄奥,被这片绿光一接触,就像冰雪遇到火焰一般,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你—你这是什么木系玄奥?”

    四翅膀黑龙拉姆斯唐呆住了!

    拉姆斯唐的本体,龙首山的地龙,不知存在多少年了,但是,这种能消融重力的绿光,他还是头一次见到!

    就连脑海中那残存的暗黑主神的记忆中,都没有这种绿光的存在。

    “嘿嘿,当然围攻你的,并没有木系的主神,你当然没有见过了。怎么样,我的斤两够吧。”

    这个埃克,对当年的事情,竟然知道得这么清楚!

    拉姆斯唐的眼中,就是光芒一闪!

    “还行,再尝尝我这个!”

    黑龙的一双爪尖上,先是涌起了一阵黑光,紧接着,又涌起了一阵通红的光芒。

    黑光和红光迅速地混合在一起,变成了一种黑紫黑紫的光华,凝聚在拉姆斯唐的双爪之上!

    “火系玄奥和暗黑玄奥融合?”

    埃克的脸上,虽然仍然挂着那满不在乎的笑容,但是,这笑容明显地有些严肃了。

    “看来,你从那暗黑主神的神格碎片里面继承的,不完全是暴戾的性格吗,还是继承了一些好货色的。”

    埃克的脸上,还是那股笑呵呵的表情,但是,在黑龙拉姆斯唐的眼里,这笑容,已经变得那么高深莫测,那么可恶了!

    两种不同力量属性的玄奥结合,威力可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的。

    “嗡——!”

    四翅黑龙的双爪刺出,八道紫黑的的爪影,如同八道紫黑色的长矛一样,瞬息之间,划过空中。

    一阵震荡的“嗡,嗡”声随着响起,整个空间,都被这八到紫黑色的长矛,化出八道漆黑,漆黑,又长又深的裂缝!

    “来得好!”

    埃克的那数十米长的脸上,瞬时也涌起一阵青光,一阵通红的红光,红光在瞬息之间,就

    燃烧起来,红光和青光,在剧烈的燃烧中,也是瞬间,化作一把通体橙黄,橙黄的,足有数十米大的黄色的扇子,这扇子堵塞扇叶,仿佛是由一排数十米长的兰花编织而成。

    埃克的手拿起这把巨大的黄色扇子,朝着那八把划破空间的紫黑长矛一扇!

    “碰,碰,碰,碰!”

    一阵犹如山石炸裂一般的炸响在双方碰撞的位置上猛然爆响!

    将空间划出八道裂缝的八根紫黑色长矛,根根炸裂!

    “嘶——“

    一声怪响过后,黄色兰叶扇和八把紫黑色长矛交汇的空中,出现几个犹如巨大蜂窝一般的黑洞,空间黑洞之中,传出一股巨大的吸引之力,八把紫黑色长矛的碎片,大部分被这几个巨大的空间黑洞吸得一干二净!

    已经快被伤势折腾得昏迷过去的老钱,再也顾不得昏迷了,睁大眼睛,死死盯着埃克的这把巨大的黄色兰叶扇子。

    那绿色的光芒,很明显是木系玄奥,而那红色的光芒,很明显是火系玄奥。

    火系玄奥之力,燃烧着木系玄奥之力,就产生了这把黄色的兰叶巨扇子。

    莫非,火系玄奥要和木系玄奥融合,非得要经过燃烧的过程,才能产生么?

    开眼界,正是开眼界了!

    暗黑玄奥和火系玄奥相融合,木系玄奥和火系玄奥相融合。

    一次能看到两种不同的融合玄奥互相交战,就算是身受重伤,也值回票价了。

    血兰树人埃克,笑呵呵地继续摇动着数十米大的黄色兰叶扇,好像在扇走越来越热的空气一般,笑吟吟地对着拉姆斯唐说到:“如何,这下够斤两了吧!”

    “哼!”

    四翅膀黑龙,狠狠哼了一声。

    “算你狠!等着吧!”

    三百倍重力玄奥,竟然被如此轻易地化解,火系玄奥和暗黑玄奥相结合的攻击,也这么容易被化解,再不离开,就是太不识趣了。

    四翅黑龙顿时丧失了继续出手的勇气,丢下一句狠话,就往在空中停留的那面棕黑色光晕飞去。

    被钱幸和埃克这一搞,碧浮军修士,凡是没有被那棕黑色光晕吸引住的,都逃走得差不多了

    四翅黑龙拉姆斯唐,在空中划了一个弧形,闪电一般,就在数十里范围内转了一圈,但是,他的爪子之上,只多了三十多个跑的慢的碧浮军修士。

    这三十多个碧浮军修士,被一圈一圈的光晕缠绕着,就像一串被棕黑色绳子捆好的大闸蟹一样,张牙舞爪,却又满脸绝望地挣扎着。

    “真晦气!”

    黑龙拉姆斯唐,隔着数十里远的距离,对着埃克这边狠狠地唾了一口。

    “被这家伙一耽搁,时间都来不及了!就着这些现成的,吃吃算了!”

    拉姆斯唐,好像有什么时间限制,让它没有功夫,去搜寻那些逃散的碧浮军修士一样,口一张,龙爪一举,就像人类吃粽子一样,将大串的碧浮军修士,就往嘴巴里面送去。

    “啊——”

    顿时,一串绝望的惨叫响起,但是,这惨叫,好像增加了拉姆斯唐的食欲一般,让他吃的更加津津有味。

    埃克根本不管这些惨状,而是转过头来,嘲笑地盯着钱幸:“小家伙,你还真是差劲啊,你也是修炼木系玄奥的,防御力怎么这么差!

    难道,你忘记了树木的结构,都是由无数坚韧的空泡构成的吗?“

    老钱顿时一惊!

    没错,树木的细胞,都是由很多的含有水分的细胞构成的。

    这种结构,可是能最大限度地分散打击力量!

    如果用坚韧的木系力量,构成里面是空壳的外壁,将蓝色的重水,灌注到外壁的空壳里面,那么,这又是一种新的木系和水系互相混合的防御道法!

    其防御能力,肯定比分开的蓝色重水和金玉功德檀树的防御道法要强得多。

    “呕—多谢,多谢前辈指点。”

    尽管还在重伤之中,老钱仍然勉强点头致谢,俗话说得好,礼数不可废吗。

    埃克手一翻,那把让老钱眼热不已的黄色兰叶巨扇,就消失在埃克的身体之中。

    接着,埃克手一指,一道绿色光华,直射入老钱的眉心,瞬时之间,向着老钱的五脏六腑冲去。

    老钱立刻感到,已经被那水桶粗的黑色光柱震裂的五脏六腑,在这绿光的的滋润之下,以难以相信的速度,愈合起来。

    老钱只感到自己的五脏六腑,一阵冰凉,半盏茶的功夫,被震裂的五脏六腑,已经愈合。

    “这就是生之力的极限吗?”

    &,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