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五百二十七章临时团长的失望

五百二十七章临时团长的失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主神的侍卫,才是五钻花神?达到中位上位神,才能获得一钻花神的资格?

    那我们三叶团的三个团长,岂不是连一钻花神都不是?“

    旁边的修士惊讶地叫到,话语中带着一股浓浓的失落劲,显然,这位修士,可能是三叶团三位团长的粉丝。

    现在听说,在三叶团里,平时高高在上,犹如坐在山巅上的三位大神一样的三位团长,竟然在碧浮军的高层,还不入流,心中的光辉高大的团长形象,顿时呼啦啦地塌了一地!

    “当然!不达到一钻花神,根本就算不上是碧浮军中的强,只能算上不入流的小角色。”

    那名瘦瘦的碧浮军修士,一双眉毛挑起,傲然地炫耀着自己的知识。

    “原来如此啊。看他们三个平ri里那个拽样,原来连一钻花神都不是。哼哼,还把老子配到这个穷乡僻壤搞什么传教任务,这下好了吧,三人打别人一个都打不过。”

    一句充满怨念的话语,从一个修士嘴里恨恨地吐出来。钱幸转头一看,正是和自己一样,被派到卡桑大陆执行传教任务的一个修士!

    卡桑大陆,在修士的眼里,简直就是蛮荒之地,最要命的是,离总部大本营又远,出了什么事情,大本营也来不及及时派出支持。

    所以,被派到卡桑大陆执行传教任务的修士,都是一些在各自的百人队里,不怎么受待见的家伙,心中本来就是一肚子怨气,眼看三个平时不可一世的神级强完蛋了,上面新派来一个不知牛逼了多少的指挥,自然,嘲讽之词,毫不吝啬地出来了。

    卡米吉副团长。为人其实不错地。老钱摇了摇头。脑袋里再次浮现出那比阿诺还要强壮地平头银男人。

    神级强。又怎么样?

    碰到危险地任务。反而成为更加耀眼地目标。神之分身一旦死去。就成为众人嘲笑地目标了。

    真是一死百了!

    那怕还有没有达到神级地分身存在。在人家地眼里。也是一文不值喽。

    “那三钻花神。到底是个什么级别地强。顶级上位神。上上级别上位神。上位神。又是怎么分类地呢。”

    大家七嘴八舌地问这个瘦的像排骨,满脸书卷气的修士。

    对于自己上司的详细信息,是每一人都想知道的,哪怕这上司是临时的。

    “那我也不知道了,我能接触到的资料,上位神一般分为下级上位神,中级上位神,顶级上位神。

    超过顶级上位神的强,各个不同的神系,有不同的叫法。

    我们木系主神系,统一将达到中级上位神,称之为一钻花神,往上还有两钻花神,三钻花神,听说,一直到九钻花神呢。

    但是,每一钻花神的具体实力,就不是我们这种级别的修士,所能够弄清楚的。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三钻花神,最起码也是军团长级别的人物,一个军团,至少有七万修士呢!”

    “啊三钻花神,至少是军团长?一个军团,足有七万人?哎——”

    大众出了惊叹,但同时,又出了哀叹声,大家都明白过来,一个统帅七万人的三钻花神,是不可能长期统领自己这只一千二百人的三叶团残部的。

    三个团长的神级分身都完蛋了,又不任命新的团长,

    那么,三叶团的命运,已经可想而知了八成是被解散!

    钱幸他们,参加三叶团还不是很久,面对三叶团即将解散的命运,就如无事一般。

    不就是换个地方么?

    正好,这铁叶位面呆腻了,换个地方开开眼。

    但是,不少的人,简直是脸色灰白,天要塌了一般。

    他们在这三叶团呆了很久了,接着三叶团这块招牌,捞了不少的好处,而且,和各方都培养了良好的关系和往来。

    但是,这一切,都要随风而去了!

    三叶团一解散,自己就不知道,会被配到哪个角落里面去。

    要知道,主神军队,可不同于世俗的军队!

    给你下调令的人,不知在哪个位面的旮旯里坐着。

    你就想拉关系,调到好一点的地方去,都找不到人!

    “刷!”

    神殿地面上的传送阵里,放出一阵刺眼的绿色光芒。

    刺眼的绿色光芒散去之后,

    一个身穿黑色长袍,满身黑气缭绕的修士,出现在这超位面传送阵之内。

    他的左胸之上,带着一块金色牌子,金色牌子上面,镶嵌着银光闪闪的三颗八角星。

    “快看他左胸,三钻花神的标志,肯定是!”

    碧浮军立刻兴奋起来,窃窃私语地议论着。

    三钻花神,统领七万

    团长,这里的很多修士,也许一辈子的时间,都无法)级的强。

    这名三钻花神的脸,却是极为奇怪。

    他的一边脸,就像一团水一样的滋润,而另外一边脸,却如黑色的木炭一般,上面沟壑纵横。

    “怎么搞得,他的黑色半边脸,怎么好像修习了一种鬼灵功法的样子?”

    斯通一见这三钻花神的半边黑脸,大吃一惊!

    他是修炼黑暗系力量和土系力量的,对于鬼修的秘法,也多有涉猎。

    一看这三钻花神,沟壑纵横,如黑色木炭般的半边脸,立刻想起了一种只在传闻中听过的鬼修功法大成之后的表现。

    这种鬼修功法,还是他认识的一个高级灵鬼,在大醉之后,偶然透露给他的。

    他立刻就传音给钱幸。老钱心里一咯噔,满不在乎地回答道:“这有什么好奇怪的,碧幽主神,并不在乎手下修习什么功法,怎么,这种功法很厉害吗?”

    斯通连连点头:“是的,因为当初听说,这种功法大成之后,灵魂攻击是相当的厉害!

    但是,这种功法想要大成,需要一种叫做鬼灵木的果实,这种鬼灵木的果实,可以大幅度增强灵魂能力,稀有之极!

    就连那名和我交好的灵鬼,也不知道这鬼灵木,长得什么模样,只知道,这鬼灵木的果实,是蓝黑色,而且,这鬼灵木的果实,天生带有幻术,掩盖自己本来的形状,所以,能够采集到鬼灵木果实的人,亿中无一啊。”

    “嘶——”

    老钱顿时倒吸一口凉气,增加灵魂力量的果实!

    这东西,在丹鼎门的万星异物志中,都未曾提到过!

    丹鼎门的万星异物志,主要着重于炼丹的材料,就算有一些增强修士神识的丹方,经过老钱的研究,那也只是通过药物刺激脑部的育,从而增强脑部射出的神识。

    这种神识的强大,元神一旦离体,就会打回原型。

    魂魄强的人,神识也强,这种神识的强大,元神就算离体了,神识的强弱,也不会削弱。

    直接增强灵魂的东西,万星异物志里面说了,除非是在冥界,可能有这种东西的存在。

    “肃静!”

    三钻花神埃斯特,冷冷一喝!

    这些败军之将,把自己当猴子看啊,一点军纪都没有!

    上千碧浮军修士,除了少数人之外,胸口如遭重击!

    立刻,现场就安静下来!

    除了百夫长之外,普通的碧浮军里面,只有老钱恍若无事一般站在那里。

    埃斯特惊异地看了一眼这个十夫长。

    这三叶团里面,竟然也卧虎藏龙,一个小小的十夫长,竟然有着不亚于百夫长的修为!

    “你们中还有有胆之人吗?站出来!可敢和我再往那地火大劫的遗迹中一行!”

    三钻花神埃斯特又是一声大喝!双目中的射出两道黑光,竟然像两个探照灯一样,射出三尺之长!

    看来,这三钻花神埃斯特来之前,已经通过超位面的通信,将整个事情的过程,了解得差不多了!

    一股巨大的威压,顺着埃斯特头颅的转动,就像一个巨型的压路机一样,沉重无比地碾过了每一三叶团成员的胸口。

    但是,这威压所过之处,每一个三叶团的团员,都地下了头颅。

    没有一人,去响应埃斯特那慷慨激昂的号召。

    “这威压的强度,和地火大劫爆之前的黑龙拉姆斯唐的威压强度,差不多,但是,那拉姆斯唐,可是要利用地火大劫的大爆炸,来增强自己的力量啊。

    不知道现在,那拉姆斯唐,相当于几钻花神的水平了!”

    这威压一扫过钱幸,钱幸立刻判断出,三钻花神埃斯特,充其量也就和地火大劫爆前的拉姆斯唐差不多!

    但是,地火大劫爆之后,那就难说了!

    你姥姥地!

    让我们跟你去送死啊!

    要死你自己去死去!

    老钱也和其他的修士,一起低下了头,才不会当这个不要命的傻逼。

    眼看竟然无一人站出来,三钻花神埃斯特失望地扫了一眼包括十一个百夫长在内的三叶团残部。

    “真是败军之将,连勇气都丧失殆尽了!”

    埃斯特失望地摇摇头,毫不避讳地,当着一千二百多碧浮军修士讲出这句话,转身望向北方天空中,那笼罩了半个天空的灰黑色的云团。

    “刷!”

    又是一阵刺目之极的绿色光芒,在超位面传送阵里亮起,绿光闪过之后,出现两个人影出来。

    这应该就是两个四钻花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