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五百四十六章亦官亦匪

五百四十六章亦官亦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家帮忙订阅,订阅,订阅啊!

    “嗤---”

    甲鱼轻哼了一声,一丛透明的光影,从他的鼻子中飞了出来,振翅一飞,就已经消失在空气之中。

    甲鱼的尸虫,在甲鱼的银甲尸血统进一步开发之后,已经变得完全透明。

    要不是老钱的身体,已经置换成了玄仙藤体,一看见这种完全透明,却可以由生物的七窍之中钻入生物的大脑,大肆吞食一般脑袋里面的鲜美脑浆的透明虫子,就连老钱,也会忍不住要打几个寒战。

    不过,老钱的身体在已经置换成了玄仙藤体的情况下,就算有虫子钻进老钱的耳朵和鼻子,虫子所接触的部分,会迅速地转变为坚硬的玄仙藤,然后再次变形,将钻进来的虫子,彻底绞杀!

    所以,老钱这才能悠闲地看着透明的虫子,犹如一群透明的流光一样,消失在空中。

    “我认为,还是从乌拉塔已经建好的通道入口进入比较妥当。

    这个遗迹很大很长,我们在地底至少遁形的二十多里,才摸到他的另外一边。

    这乌拉塔,看来已经在这里勘探了不少时ri,而且,他们对这里遗迹的性质,也是比较了解,选定的入口,自然有他的道理。

    如果我们选择别的入口进入,就算进入了,根本搞不清楚地形,也不一定能快速找到核心的部位,拿不到值钱的东西。

    ”

    斯通再次显示了他老到地经验。说句实在地。斯通成为赤发灵祖地大弟子已经有近百年了。

    百年地老怪物。看什么事情都已经比较成熟。

    钱幸微微点头。长达二十几里地大型建筑。里面一定和迷宫一样。

    顺着别人已经勘察出地通道进去。确实是一种比较省力地方法。

    “那乌拉塔地人。发现我们怎么办?我们可是碧浮军。万一他们去投诉?”

    朱义似有犹豫。

    “那就全部杀掉!”

    老钱的眼里,闪过一丝残酷的冷光。

    语气却是那么的平静。

    三人心中就是一悸,看出来了,这位在斗兽空间被人陷害,进行了一场生死斗之后,虽然死里逃生,将对手斩杀,但是却变得越来越残忍了!

    “大人说的对!又当官兵又当土匪,这才是真正的发财之道啊。”

    斯通却是咧嘴一笑,眼中亮起赞赏的光芒,这才像个首领的样子,要是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前怕狼,后怕虎的,那就什么也不用干了。

    “嗯?斯通你的观点和我所在的位面一个古代首富石崇的做法一样啊,他就是白天当太守,晚上当强盗,成为天下第一首富。”

    “知己啊

    斯通一听甲鱼这样说,顿时大起知己之感!

    “那位石崇要是还活着,我一定要去你们位面见他一见。”

    “呵呵,啥叫贵族?贵族的祖先,还不是一群杀人杀得好,抢东西抢得好的强盗吗,那叫做顺应天命,替天行道,今个,咱弟兄几个,也来替天行道一回。”

    老钱咧嘴一笑,做了最后的总结。

    甲鱼的尸虫回来了。

    就好像甲鱼用鼻子有力一吸,吸进了一蓬透明的子那样。

    “没错,中间那个大屋里面,只有几个金鱼守卫在守着一个敞开的大洞。

    乌拉塔和他的侍卫,已经一个都看不见了。

    那个大洞,九成就是木质通道的入口了。”

    甲鱼的尸虫带回来的详细情报,在这个屠杀计划上加上了最后一笔。

    钱幸的浑身,都已经冒出绿色的嫩芽,随即,这些绿色的嫩芽,迅速生长,应该说是发疯似地生长成巴掌大小的,如同眼睛形状的绿色树叶。

    几个呼吸的时间,钱幸的全身,就被绿闪闪的树叶所包裹,只露出一双眼睛,成为一个真正的“叶人”。

    甲鱼的身体表面,也生长出无数的银色鳞甲,就连甲鱼的眼睛部位,都长出两块血红色的透明鳞片,就像两个血红色的墨镜镜片一样,瞬息之间,甲鱼就变得像一只类似于银色的蛇妖或者鳄鱼妖的东西。

    “呼!”

    朱义的身体,瞬间分解了,整个身体,已经变成犹如无数圈环形的蓝白色闪电,组成的一团东西,这团东西下面像一个深蓝色闪电组成的旋风,上身还保持着类人的形状,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个可怕的雷系元素生物。

    斯通的伪装更加简单,身形一摇,一阵黑烟,登时将他的身形全部笼罩住,从远处只能看见一片人形的幽深黑暗。

    “这个木头营寨是四方形,咱们四人正好一人一面。”

    老钱的声音,已经变得沉重,穿透力十足,带着嗡嗡的回响声。

    十足的一个千年树妖的特征。

    虽然官兵要当强盗,但是,这外面的马甲和造型,总的换一换

    老钱一挥手,四人再也无语,一绿,一银,一片电光,一片黑暗,四条身影,立刻向着四个方向分散开去。

    老钱自己,则选择了从正面攻击。

    “死吧,大眼泡,们,别怨我,这就是江湖!”

    老钱化为一道无影的清风,一直到了营寨大门之前,这才显出了身形。

    “谁?呕---“

    站在营寨大门口的卫兵,刚发现大门前面突然出现的青色人影,“谁?”字刚刚出口,就已经转变为低沉的惨呼。

    询问声和惨叫声,就好像被人掐断喉咙一样地突然中止!

    四名站在大门两边原木搭成的箭塔之上的士兵,只看见眼前的青影一闪四名身着简易皮甲的金鱼人士兵,就已经捂着喉咙上的血洞,发出一阵呜咽的声音。

    四名金鱼人水泡一般的大眼睛,还没有完全闭上,青色的影子,已经扑向大门之下的一小队金鱼人。

    金鱼人们,只看见眼前出现了一个长满树叶的怪物,立刻就是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

    毫不留情,浑身长满树叶的怪物,立刻扑向周围的一栋建筑。

    既然已经开杀,那就只有将地面营寨中的留守全部杀光,一个不留。

    一个浑身长着金色鳞片的金鱼人,将门一拉,正好看见一个浑身绿叶的怪物,以不可思忆的速度三闪两闪,十几名金鱼人只来得及发出半声惨哼,就已经就此报销。

    这浑身长着金色鳞片的金鱼人,看来也是一个小头目的样子,他的第一个反应不是大叫,而是迅速带上房门。

    但是,就在房门快要关闭的一刹那,门缝之中电光一闪,一条蓝色电蛇已经穿透了他的心脏。

    他猛地向后一仰,原本要关上的房门被他顺手带开!

    一个上半身像环形雷电组成的人形,下半身像一个蓝色雷电组成的旋风一样的东西,掠过了他的眼前。

    就是这东西,结束了他的生命。

    “蓬!“

    在他大大的头颅撞上地面之前,他的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那是什么东西?

    很快,四个不同颜色的怪物,就在营寨zhong yang的大房子面前会面了。

    “二十六个。”

    浑身被绿叶包裹的人形生物首先报出了数字。

    “二十个。”

    浑身银色鳞甲,介于蛇人和鳄鱼人之间的怪物,也报出了数字。

    “十九个。”

    有环形闪电组成的,上半身类人,下半身就像旋风一样的生物,也报出了数字,无数圈的闪电,让他的声音变得有些类似与电磁特有的“嗞,嗞”声。

    “二十个。”

    那个浑身笼罩在黑烟之中人形阴影,也再次说出了数字。

    八十五条生命,就这么消失。

    “一楼有五个,朱义你上,二楼有六个,斯通你上,三楼有七个,我和甲鱼上。”

    钱幸迅速分配了目标,一挥手!

    “刷!”

    一青一银两道人影,闪电一般冲破了三楼的窗户,随后就传来数声喊到了半途,就被强行压抑住的惨叫。

    四人齐聚到了三楼的一个大房间之内,房间的一面墙上,放置这一个架子,上面摆满了一些典雅,奇趣的观赏物。

    房间zhong yang,是一个巨大的圆桌。

    钱幸抓住圆桌得到边缘,一扭,一掀!

    巨大的圆桌无声无息的齐根断裂!

    露出一个黑幽幽的,深不见底的木质通道。

    “就是这里。”

    斯通点头确认了这个先前勘探的木质通道。

    “下去!”

    浑身绿叶的怪人,毫不犹豫地俯冲而下!

    “刷,刷,刷!”

    另外三条人影,顿时也跟着俯冲而下。

    处于不想扩大动静的考虑,这木架之上的观赏物,四人并没有摧毁。

    所以,四人在这间房子之内的动静,立刻被附着在某一物品上的道法,传到了某处所在。

    “他们来了!”

    一个身材瘦小枯干的人士,看到空中一面水凝结成的镜子上面的影像之后,沉声向着同伙喝道。

    这位仁兄一转身,怎么说足够将鬼都吓一跳!

    这位仁兄身材十分瘦小枯干,但是,却顶着一颗奇大的脑袋,脑袋上光秃秃的连根毫毛俱无,而他的面孔,可以说已经不cheng ren形!

    整个脸盘上面全是一块一块的疤痕杂斑,那些疤痕有的紫褐有的肉红,有的呈乌黑,有的发黯青,而几团白色的杂斑还锦上添花地印在上面,疤痕全成了些死肌肉了,重叠着聚粘着,一眼看上去,因为瞳仁中闪着棱棱寒电,一双眼睛还像个人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