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五百八十章我要搅黄你

五百八十章我要搅黄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舍不得?他爹都把你这个昔ri的老朋友玩了一个七晕八素了,你还舍不得这个漂亮的侄女啊?”

    老钱意味深长地朝迪马特尔笑笑。

    “莫非,你想来段叔侄的忘年恋爱不成?”

    钱幸的话语充满了调戏之意。

    但是,迪马特尔看着钱幸的眼光里,惊惧的光芒就是一闪。

    琳达的姿色,也可以算得上是上等的姿色了,又是青春美少女,赤身**的身材又被钱幸看了一个饱,夹在臂弯里面,想必接触也少不了吧。

    但是,迪马特尔从钱幸的眼睛里,看不到一丝怜香惜玉的神色!

    钱幸的那双眼睛冰冷,黑幽幽中闪烁着碧绿色的光芒。

    就像两块深不见底的黑中染绿的极品宝石一样。

    犹如魔神一般冷酷!

    这是迪马特尔地心中。对于钱幸地评价。

    这搜魂术对琳达一施展。这么好地一个女孩子。就变成一个白痴。废了!

    “施展搜魂术。也不一定能搜查出来。我那个老朋友很狡猾。也许给留给琳达地。就是一段暗示。或者谜语什么地。就算施展搜魂术。看到哪一段暗示。也不一定能够确定。这就是答案啊。”

    和保罗数十年地相处和斗智。在迪马特尔地心中一闪而过。

    保罗还有一子一女。我呢?在碧浮军卖命这么多年。虽然和不少女人有染。但是。一个固定地老婆也没有。一个子女也没有。

    迪马特尔心中突然涌起一些东西,开口替琳达间接的求情。

    钱幸那双黑中带绿,犹如黑翡翠一样的眼光幽幽地瞧着迪马特尔,老迪的心中,登时就是一阵毛骨悚然。

    “哈哈哈---”

    老钱一阵大笑,“我是骗你的,要是你答应了,我才会瞧不起你呢?看样子,你虽然阴险,但是,还有那么一点故友之情。”

    “骗我?骗毛啊!要不是我出言阻止,恐怕你还真下的手去!”

    迪马特尔嘴巴微微一撇,这钱幸的心狠,可不亚于自己。

    迪马特尔连忙转移了话题:“这十三角的宫殿,应该是已经发掘过的一座遗迹,我们去探险酒吧,花钱查询一下,就可以知道。”

    “那这琳达呢?”

    甲鱼冷冷地问道。

    “还是带上她吧,我想,我地那个老朋友保罗,应该也预测到了这种情景,不会让他的女儿在图形被人发现之后,再被别人灭口的。”

    探险酒吧,几乎每一个有人居住的绿洲之上,都有地酒吧。

    这个金砂河位面,地下的遗迹数量,是如此之多。

    以至于到遗迹探险,已经成为一种ri常活动。

    为了交换各个遗迹的信息,几乎在每一个绿洲,都有一间名字叫做“探险酒吧”的酒吧。

    各个冒险者得到的遗迹位置,遗迹中地物品,未知遗迹的可能位置,都会拿到这种酒吧中进行交换。

    钱幸他们刚来金砂城堡的时候,从一个碧浮军手里买到的信息,说白了还是一个二手的信息,比到探险酒吧里购买这种信息,还要贵上许多。

    两天以后,

    东流军的营地里,一间豪华的冰晶屋里面,一张玉床之上,盘腿坐着一人,全身都被一层水白色的氤氲云气笼罩。

    旁边站立一人,三角脸,手中托着一个玉盘,玉盘之上,放着六七粒小球。

    每一粒小球,只有核桃大小,晶莹透明,外面一层薄膜,里面仿佛是有许多细细流水婉转流动一般。

    三角脸观看着玉床上那位被水白色的氤氲云气笼罩之人的运功情况。

    一旦水白色地氤氲云气,出现了某一个波动之时,三角脸立刻就将玉盘上水球投入到水白色的氤氲云气之中,靠近人体嘴巴的部位。

    大概每过半个时辰,投入一次。

    三个时辰之后,玉盘里面的水球,全部投入完毕。

    水白色的氤氲云气,一阵加速流动之后,向着这人影的身体各处,猛钻进去。

    几个呼吸的时间过后,这水白色的氤氲云气,被这人影的身体,全部吸收完毕,腾出一个身着散发着一层淡淡水色光华长袍的盘坐人影,不是那个查尔斯,那又是谁?

    “少爷,恭喜,伤口已经全部愈合,这琼水之身,果然神妙啊。老爷他真是高瞻远瞩啊。”

    三角脸羡慕之极地恭喜少爷,半边左胸被挖出,整个左胸已经被烧焦,但是,就凭着这琼水之身,两天时间,就用水精补充,重新造了一个左胸,左肺部出来。

    要是普通地修士肉身,这么重的伤势,没有个两三年,根本不可能愈合!

    “该死的碧浮军!竟然想杀我!”

    查尔斯的鼻子已经气的扭曲,一双眼睛里面,射出了

    地,狠毒之极的光芒。

    “他想杀我灭口,还不是为了那女子背上浮现地图案!

    这个图案里面,肯定隐藏着什么重要的宝物。

    罗拔,你去查查这图上地地点在哪里,我要先搅黄他们的好事,让他们绝望之后,再杀掉他们!”

    查尔斯地手一指,一滴水珠在空中展开,瞬息之间,这水珠就在空中展开,现出一幅图来,正是在琳达的裸背上出现的那副图形。

    只是,这付图形,实在琳达背上的图形刚刚展现的时候摄入的,看起来,并不是非常的清楚。

    三角脸罗拔点点头,表明看清楚之后,空中的图形一卷,又合为一滴拇指大小的透明水滴,反射出光彩闪烁,犹如一颗钻石一样,飞到了三角脸罗拔的手中。

    三角脸罗拔接过水滴,躬身施礼,离开了这间冰晶房屋。

    那个重伤少爷的碧浮军已经查处来了,是一个十夫长,名字叫做钱幸。

    他知道少爷的脾气,吃了这么大的亏,少爷和钱幸之间,恐怕是不死不休了。

    查尔斯调到金砂河位面不久,虽然带了几个家将,但是,像辨识地图这种事情,只能寻找在金砂河位面驻扎已久的东流军修士来做。

    这些在金砂河位面驻扎已久的修士,无论是属于东流军的,还是属于碧浮军的,都有另外一个形容词来形容他们---地头蛇。

    属于主神地军队,威风凛凛,又没有什么当地的律法一类的东西可以管束他们,简直可以说是为所欲为,待久了,不成为地头蛇才怪!

    三角脸喊来几个在金砂河位面,呆的有够久地东流军修士。

    查尔斯的高贵身份,在金砂河位面驻守的东流军里面,已经是尽人皆知了。

    眼看贵公子的侍从有召,这个几个东流军修士,脸上一个个挂着,能给查尔斯公子效力,乃是我们的荣幸地阿谀神色,屁颠屁颠地,来到了一楼的冰晶大厅之中。

    “坐-----”

    刚才还在查尔斯面前点头哈腰的罗拔,转眼间就换上了一副淡定高远的上位者的神色。

    主子面前当奴才,不就是为了在别人面前当主子么?

    “谢谢罗拔大人。”

    几个东流军的屁股,只堪堪挨着几张造型优雅的冰晶座椅的椅面坐下,整个人看起来就像站桩一般。

    “让你们来,是让你们看看一副图形,能够分辨出那是什么地方吗?

    公子最近来了游兴,想要去外面一游,偶然得到这幅图形,想要去尝个新鲜。”

    三角脸罗拔淡淡地说到,这话一说,意思就很明了,今天叫你们来,就是看看一副地形图,指点一下这地形在什么地方。

    这个地方,可是查尔斯公子想要去的地方。

    你们几位看过之后,将地形指点出来,也就没事了,看过的东西,立刻就给我忘记。

    马上,一个右胸口刻着两把精美地绿剑的修士站了起来,看他胸口的两把绿剑,和三角脸罗拔一样,也是十夫长,但是,他脸上对罗拔挂着的媚笑,好像罗拔是军团长大人一般。

    “罗拔大人,您放心吧,只要找出地点,我们就从来没有见过这幅图形。”

    罗拔点了点头:“唔。”

    这个十夫长,倒也识趣,等这件事情办好了,以后这个金砂河位面的团长说上一声,让他提拔提拔这个家伙。

    不再多说,罗拔取出了那颗水滴,往空中一展!

    一副图形,登时就在空中展开。

    半响,没人说话,看样子,这几个在金砂河位面呆了很久的地头蛇,也无法认清这个十三角的建筑,到底是什么地方。

    罗拔的三角脸,顿时就要凑到一起去了。

    地头蛇不愧是地头蛇。

    眼看罗拔大人不高兴了,一个东流军修士,很用力地想了一下:“大人,这种多角形的遗迹,在西北方向法诀比较多。

    属下这就去那些探险酒吧打探,打探,看哪里发掘出这么一座有着十三个角的宫殿。”

    罗拔冷着脸,点了点头。

    “只需打听这十三角建筑所在地位置即可-----”

    罗拔余下的话还没有说完,这些东流军修士们已经连连点头:“大人放心,其他的情况,属下不会透腾半句。”

    有一个万字行状的中型绿洲。

    钱幸甲鱼几人有些疲惫地从绿洲之中一间全部从原木搭建的屋中走了出来。

    那两扇嘎吱作响地大门之下,挂着一块已经褪色的木牌,上面写着:万绿洲探险者乐园。

    正是坐落在这个名字叫“万绿洲”地中型绿洲上的一家探险者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