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五百九十三章贝壳书的第二页

五百九十三章贝壳书的第二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限修仙五百九十三章贝壳书的第二页

    家帮忙。订阅。订阅。订阅!

    查尔斯的属下还没有来的及回答他的问话。

    “轰隆!”

    塌陷的石堆。突然从内部向外爆炸开来。

    石块飞溅。犹如下了一阵石块雨。

    “小心傀儡种子!”

    白脸水尸一声历喝!

    水光团团爆闪。那些向着东流军来的石块。一块块在空中就变的粉碎!

    一票魔物涌出洞口。迅速呈扇面散开!

    两个黑兹利魔女。着他们的属下。就这么出现东流军们的面前。

    想抓住阿丑。恢复容颜心切的娜塔莎。一马当先的出现在东流军们的面前。

    立刻。所有的东流。都认出了黑兹利魔女的身份!

    同时。不少人的的嘴里。发出了“啊----”的一声低呼之声。

    “啊----怎么这么丑!”

    查尔斯发出了一声惊呼。声音还是相当的大。

    传闻中的绝世美人眼前一半美一半如骷髅一的脸庞相比。相差也太远了一点。

    俗话说。女人的容貌。是不可以当面议论的。

    尤其是当一个女人刚刚失去了她的最大资本---美貌。

    这种议论。只能起一个火上浇油的作用!

    查尔斯这句大声的望话语。成了双方爆发冲突的一根直接导火索。

    三角脸罗拔和白脸水尸。听到少|人如此之说。眉头就是紧皱。心中暗呼糟糕!

    这两个黑兹利魔女。带的手下也不少。

    连宝物的影子都没看到的时候。够少发生冲。就尽量的少发生冲突。

    不不承认。这两心中的想法。算是老成持重的策略。

    “少爷我们还不与他们爆发冲突为妙。”

    三角脸罗拔向着查斯低声说到。

    查尔斯立刻认识到己刚才的话语不妥。

    这是查尔斯大少爷当惯了。根本用不着去考虑别的感受。

    像这种自己的感受一类的。往往就是脱口而出!

    娜塔莎还完好的半边脸上。蓝气一闪。也不多话。

    那本粉红色的贝壳书就已经浮在她的身前。

    葱白一样的玉指轻一翻。

    从牙根尽腾的口中。出了两个充满恨意的字“衰弱!”

    一道棕色的光华。贝壳书面冲天而起化为足有千重的棕贝壳的虚影。

    千重棕色的贝壳虚影朝着排在前面的东流军们就是一罩!

    顿时就化为无数的色光圈。将前面的几排的东流军修士。统统笼罩在里面。

    立刻凡是被棕光圈笼罩住的修士们立刻感到一阵无力的感觉袭击遍了全身!

    “快退!”

    三角罗拔和白脸水尸。几乎同爆喝!

    但是就在他'|爆喝的同时。葱白似的玉指。又翻开了第二页。

    骷髅一样的嘴巴里。-次轻轻吐出了两个字“绝”。

    一道灰色的光华。以更加猛烈的势头。再次从那本粉红色的贝壳书中冲天而起。化作数百灰色的光圈。一圈套一圈的。向着原本处在棕色光环中的东流军修士们套了下来!

    立刻。在全身无力的同时。这些流军修士们。同时感到一阵无比的绝望。袭上心头。

    以往经历过的所有愁苦。都涌上了心头。犹如灵魂离开**一般。心怀沮丧的好象丢了魂似的。

    什么失魂落魄心灰意冷痛不欲生。一切一切的感觉。都仿佛涌上了心头。

    “太阳!这臭娘们的这本贝壳书挺行的哈。先是来个衰弱。再给你来个绝望。连中两招。一般的人只能成为待宰的羔羊了!”

    老钱看着娜塔莎的这本贝壳书。翻开了第二页。又出来一个灰色绝望玄奥。那嘴角的口水啊。就是滴滴答答的往下滴!

    老钱这人是见不的好东西的。只要看见好东西。老钱不由自主的。就想往自己的袋子里面搂。

    老钱躲在暗处对那本粉红色的贝壳书滴口水。

    三角脸罗拔和白脸水尸体。只是站在查尔斯身前。一时竟然不敢上前。

    这法器太诡异。竟然能直接影响精神。实质上。就是属于近似与灵魂一类的法器了。

    “刷。刷!”

    罗拔身前顿时凝结数百极寒的锥。向着一推!

    数百道白色流光。在空中形成了一个光线集群。如同高射炮发射的集群炮弹一样。就向着娜塔莎猛扑而去。

    克里斯蒂娜好看的眉毛一皱!

    一颗龙眼大小的紫色圆球。滴溜溜的向着这白色流光组成的集群一丢!

    “轰----”

    一团紫色雷光爆炸来。数百极寒冰锥。瞬间就点滴不存。

    数道蓝色魔光一闪。呆在后面的几个厌光魔发射的扇形蓝色魔光。瞬间数个东流军

    成了灰蓝色的冰雕。

    但是。东流军修士也是修习水系量的。被冻成冰雕之后。竟然身上光芒流转。不但没有。反而竭力想要摆脱灰蓝色冰霜的束缚。

    瞬息之间。东流军们先机尽失。数个蟹甲镰刀魔。蓝色光影一闪。鬼魅一样扑上!

    蓝色残月一般的弧光交替亮起!

    瞬间。三个在拼死挣扎的东流军士断为数段。

    鲜血飞溅。红光一片。

    “嗤!”

    又是一把水蓝色的水光斩宝剑向着娜塔莎身前的红色贝壳书艳丽的射了过来!

    贝壳书可经不起水斩一斩!

    娜塔莎无奈之上。只好将粉红色贝壳书一收。化为一抹粉色流光。身形暴退!

    一片急速旋转的。像高速行驶车轮一般的水雾。就这么斜刺里飞来。对着正要向另一名跌跌撞撞的后退。显然力不从心的蟹甲镰刀魔斜着一切!

    这蟹甲镰刀魔就觉的已经举起的手臂一轻。胸腹间一凉一麻。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白脸水尸发出的飞烟斩一切两段!

    那名连续中了两种灵魂玄奥的东流军就觉的一股大力将自己一抛。如同腾云驾云一般。自向着后面飞去。

    这些东流军的修士是花费了碧水图唯一的一次传送机会从东流军的营的传送过来。

    若是什么作用也没发挥。就此掉一片。那查斯这边才|的亏大了。

    乘着娜塔莎被避开查尔斯。罗拔。白脸水尸立刻对中了两种“衰弱”“绝望”两种玄奥。行动不便的东流军修士全力抢救免他们遭到被屠杀一般的命运。

    眼看双方终于大打出手尔斯身形如浪花飞溅一般。兔起雀跃想要以灰金剑气偷与他。更是难命中了。

    老钱一声叹息。安慰安慰自己。少让他们来个狗咬狗。削弱他们双方的力量。这也是一好事。

    犹如藤蔓一般伸出的双眼。就向着岩壁里面一缩。老钱向着甲鱼他们遁走的方向。疾追而去。

    先不说老钱和甲鱼他们汇合以后。又陷入了无路可走的状态------那是因为四面八方的岔洞太多了。选择太多。也就近似与没有选择了!

    距离老钱他们所在的洞窟更深的底。一个比较宽阔的洞窟之内。十二个修士正在和一群黄色巨虫以及犹如身上长满了红色半点的巨大蚯一的怪物拼命鏖战。

    这些犹如巨大红斑蚓一样的怪物。缩在后面。而一群黄色的怪虫。挡在这些巨大红斑的前面。着这十二个修士。挥舞着老虎钳子一样的肢体。张牙舞爪!

    这些修士的身上。然穿着碧浮军的盔甲!

    “这些家伙怎么像军队一样。|的合作了!”

    一名修士大叫这。手中青蒙蒙的长剑一挥。数十道青色剑光。在空中组成一道剑网。将一排周身燃烧着火焰的蓝色圆球在空中拦下。“轰隆隆—”

    青色剑网。蓝色光在发生一阵剧烈的爆炸!瞬间同归于尽。

    光看着瞬间击出的数十道青色剑。这名穿着一般碧浮军盔甲的修士。修为和碧浮军中的十夫长。差不了多少了!

    不过。他穿着的盔甲。样式虽然和普通碧浮军士兵的盔甲差不多。但是。若是仔细观察这甲的材质。却是比一般的十夫长盔甲。还要强上一些。

    “你知足吧你!”

    另外一名修士。手中飞剑一斩。一道赤色剑型光芒咆哮着飞出。灿烂丽。剑光之中。却隐隐有飓风呼啸一般的声音。赤色剑光。倒是火中有风。和钱幸的六蛇风火剑。原理类似。

    赤光一闪。就将一只扑来的黄色巨虫。刺了一个对穿!

    “兹兹---”

    一阵扑鼻的焦味响。这黄色巨虫跌跌撞撞的向后退去。竟然没死!

    “要不是跟踪这些,海魔物来到此的。我们哪里能知道。在一个平民遗迹的后面。竟然有一个次位面?

    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了不的的好东西。只要把这东西搞到手。我们几人。可就发达了!

    真是天赐良机啊!”

    赤色剑形光芒。再次犹如台风咆哮一般。从他剑上飞出。将另外一个逼近的黄色巨虫的右前肢打向后面歪曲过去。

    “这些怪虫。身体真是坚硬。生命力也真是顽强。受了这么重的伤。就是不死!还真是|烦。”

    这名两眉弯弯。秀气犹如女子的修士。皱着眉头说到。

    “托尼老大。内森团长要我们监视那些魔物。我们却跑来寻宝。那回去怎么交代啊。”

    一个碧浮军小心翼翼的看向这个眉毛秀气。犹如女子的修士托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