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七百三十六章赤龙天音

七百三十六章赤龙天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魁点元,已经出了金木水火土五魁点元。<>

    蜂巢联盟的修士丝毫无损。

    七音独角仙们却已经有了一定伤亡。

    一时间,七音独角仙们高亢的声音转低,接下来的音波巨锥,竟然没有再度形成。

    站在“风”阵眼的个蓝发白衣的年轻修士大喜。

    他的一张大马脸一阵得的窃笑。

    中一把青_柳叶长刀凌空一指!

    一阵青色狂风从刀身狂涌而出,瞬间凝结成一把青色的长刀,这把青色长刀脱出刀身之后,和透明的琉璃一合。

    为一道青光一闪!

    新月一般冷清地光芒惊天而过。向着仍旧是密密麻麻地独角仙们猛地斩而去!

    “这错。应该能杀掉不少地虫子。”

    乙赤雷对于这青色风刃斩开一切地刀意很是欣赏。

    这种一往无前地气势。正符合他地胃口。

    作为一个擅长于布阵地师门。需要地是心灵手巧地那种弟子。找了这么一个性格粗豪之人作为传人。还真是一个异数了。

    眼看惊天青冷长虹就要立下奇功。

    吟唱的声音,已经低到极处的七音独角仙们,突然万口如一的,齐刷刷发出一声尖锐之极的啸声。

    这啸声一出,犹如九天凤鸣一般,其势惊天的整道清冷的长虹,就是浑身一抖。

    荡起了无数的皱纹。

    紧接着道清冷长虹中间一分为二,齐齐破开。

    这蓝发白衣的修士,就觉得虚空中一道又细又长的裂缝,一闪,已经将发出的冲天青光,一破到底,弥漫在整个九魁诛星阵中的透明琉璃是一阵剧烈抖动,竟然被这裂缝破开,这道又细又长的裂缝,直劈这修士的脑门。

    大惊之下修士手中的青色柳叶刀化作无数青色虚影,密集得不可数的碰撞之声无数的青色风刃出现而又幻灭的过程中同时响起。

    “噗嗤!”

    蓝发白衣的年轻修士,一口鲜血飚出,人已经连退三步,竟然退出了阵眼之外。

    不过,好歹挡住了这道又细又长的裂纹攻击,保住一条性命。

    这还多亏了九魁诛星大阵的防御之功。

    乙赤雷的脸上已经是发白。

    没想到自己看轻的七音独角仙,竟然一波又一波地打出了**出了威力。

    玉田的黑脸上,再也不复刚才的豪情。

    “我说—老乙啊你对于七音独角仙,这是**裸的嫉妒啊。”

    玉田强笑着乙赤雷说出了一句调侃的话语。

    只是,这个笑话之冷,让乙赤雷勉强挤出一个笑容,那模样不像笑,反而像大冷天被冻得呵气一样。

    形式变化之快,站在一边雷属性阵眼之上的老钱,救援之念刚起,这白衣蓝发修士已经是鲜血喷出了。

    “糟糕,三军不可夺帅,匹夫不可夺其志!

    军队最讲究一个士气。

    刚才还欢呼雀跃,以为这些虫子不是九魁大阵的对手,现在就来了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转,主持“风”阵眼的修士,就在九魁诛星阵里也受了重伤,这简直对蜂巢联盟的士气是一个重大打击。

    不给这些虫子们一点厉害看看,恐怕蜂巢联盟的修士们士气难以恢复。”

    老钱眼看蜂巢联盟的修士,脸上的表情在瞬间由欣喜跌落到掩饰不住的惊恐。

    心中顿时打定了主意。

    脸色一冷!

    如同千万年的岩石山脉一般,双手一合,连续变换几种法印,向着前方狠狠一推。

    口中一声洪钟一般一声喝:“神雷现,万邪破!”

    朱红光芒大盛之中,一条浑身朱红,形态高贵中带着几分狞狰的朱红光龙,从老钱的双掌中冒了出来。

    瞬息之间,这条高贵而又狞狰朱红光龙暴涨到将近二十米。

    九魁诛星大阵之内,几乎容不下这朱红光龙的躯体。

    这朱红光龙,抬起水缸大小的龙首,一双海碗大小的龙目,缓缓睁开。

    龙目之中,只有无尽的冷酷和冰冷,不带有一丝感情,犹如一座恒古的冰山一般。

    这龙仰首一声长啸!

    啸声犹如一阵雷霆滚过,布满透明琉璃光华的九魁诛星大阵一阵颤抖,“哐啷”一声,竟然被震开一条巨大的我裂缝。

    如雷霆一般的啸声并没有停止。

    九魁诛星阵中除老钱之外的八位主持,都被这滚滚龙啸之声震得脸色发白,身形一阵摇晃。

    伴随着阵阵雷霆之声,这条朱红色的巨龙,张牙舞爪地拔地而起,带着一股宇宙八荒,唯我独尊的张狂和霸道,只是一晃,已经飞出了裂缝。

    而阵内的透明琉璃光华,竟然被这朱红雷龙所同化。

    化作一道又一道的朱红闪

    无数的锁链一般,附上了朱红雷龙的身体。

    这变化,让老钱都有点目瞪口呆,这透明的琉璃光华,到底是什么东西?

    竟然可以转化自己的性质,化作九种攻击中的任何一种,给九个阵眼上发出的九种攻击,增添大量的威力。

    朱红色闪电环绕在这朱红色龙身,其势如吞天吐地,粉碎万物,向着七音独角仙的中心,猛扑而去。

    整个七音独角仙的阵型,都被这龙威,震得楞了一愣。

    直到这朱红色龙,已经飞出裂缝,这才反应过来。

    一声犹如穿云裂石一般高音响起,随着这声高音响起,所有虫子的鸣声瞬间提到最高如排山倒海一般。

    这瞬间,蜂盟主洞之中,再无任何的其他声音。

    有的只是狂猛霸道的声和震耳欲聋的歌唱之声。

    围的空间,都被这两种声音震得似乎扭曲一般。

    音波裂缝,从不同的方位,向着朱红色巨龙,呼啸着袭来。

    朱巨龙两只前爪充满了朱红闪电像要被这朱红的闪电所点燃一样。

    两只前爪连连挥动,以翻江倒海之势连连挥动。

    一道音波裂缝,就足以将主持“风”系阵眼的修士重创。

    但是,在龙爪的连连挥动之下数道裂缝,被桌面大小的龙爪一抓一握时就消灭于无形。

    自从出现在山谷以来,七音独角仙们的吟唱之声,无论是“嗡嗡”声还是吟唱之声,都显得那么悠闲自在,从骨子里面透腾出一种:没有东西能够威胁到我们的味道。

    七音独角仙们的飞行阵型,看起来也永远是那么有型。

    但是着朱红巨龙的接近,惊恐的嘶鸣声于一片片地,“嗡”地响了起来。

    这庞然凶物接近的时刻,七音独角仙们终于恢复了虫子的本色再也没有每秒如吟唱诗人歌喉一般的高音低音转折音了。

    这就是两仪神雷七层巅峰的全力一击!

    老钱自从将两仪神雷的法诀推进到七层巅峰以来,一直将两仪神雷分开使用。

    这全力的一击,这些七音独角仙们,可以说是第一个享受到的。

    张牙舞爪的巨龙,一头扑进了虫云的中间。

    一团灿烂无比的朱红光芒亮起。

    千道万道的朱红光芒迸射之中,刹那间将整个山谷都照得通亮通亮!

    七音独角仙们绝望地发出了最高的尖叫。

    一面面音波护盾出现,随后在朱红光芒的扩散中粉碎。

    紧接着的是坚硬而又光滑的盔甲身体,也一起化为灰灰。

    朱红光芒迅速扩散之下,眼看半个虫群就要彻底玩玩。3

    一声高亢无比的声音登时从虫群的中心发出。

    犹如天地裂开了一个口子一样。

    急速扩散的朱红光团,威力已经大减。

    就像遇到堤坝的湖水一般,被这高亢无比的声音一分两半,向着两边的虚空流去。

    一阵灰灰散去之后,刚才还不可一世的七音独角仙的虫群,顿时有三分之一的成员已经不见踪影。

    原本整齐而庞大的队列,已经混乱得不成样子。

    屏障尽去,大家都可以清晰地看到,在虫群的最中间之处,有着一只碗口粗,有人手臂长短的大只七音独角仙。

    很明显,这只巨大的七音独角仙,就是这群七音独角仙们的头头。

    只是,这只巨大的七音独角仙,身上的光泽暗淡无光,翅膀的振动,也显得那么的有气无力。

    显然,刚才的惊天一啸,正是由这巨虫发出。

    这巨大七音独角仙眼看众人的眼光已经看着自己,一阵愤懑不服的音节,从它嘴中发出,声音一出口,呈现出金黄的波纹,直接穿透了九魁诛星大阵的透明琉璃光华,直接在老钱身前爆裂出一阵声响。

    “还向我示威呢?我等着你来

    老钱一张口,一圈绿色的音波,如水银一般从空中传递过去。

    这巨大的七音独角仙面前炸开。

    同样,也是没有什么杀伤能力,但是,声音中不屑之意,只要稍微有灵的生物,都能够听明白。

    那七音独角仙的面部,竟然一阵奇异的扭曲,就像人面部的表情一般,接着,一声唿哨之声,就从这巨大的七音独角仙的嘴巴中响起。

    已经混乱不堪的七音独角仙队伍,立刻又聚集拢来,队形倒也整齐,但是,再也没有歌声,只是伴随着比普通虫子扇动翅膀悦耳一点的“嗡嗡”之声,向着盆地的深处飞去。

    “盟主万岁------”

    一阵惊天的呼喊之声,顿时就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