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七百八十五章意料之外的转折

七百八十五章意料之外的转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限的青金色光芒向外辐射开来。好似一个青金色的太阳诞生了。

    在宛如数十个许雷同时爆炸声中。

    棕皮肉球被震得向后到飞出出数里之路。

    但是,他的一身圆球似的肥肉急速抖动中,比山岳还要沉重的冲击波,竟然被肥肉数千次的抖动。尽数化解!

    大维鸟们被两人交战时惊天动的的感势惊吓了,一群群地飞离靠近两人交战的地方。

    “怎么还不行!”

    老钱气坏了,自从肩膀上已经可以长出十八颗青色果子,用于发射乙木神雷梭以来,十八只乙木神雷梭子同时释放,已经是老钱修炼的乙木神雷最强攻击。

    在青色果子少的时候,同时释放乙木神雷,比不上老钱双手释放雷诀的效果。

    但是,一边肩膀上长了九只橡仙藤果子,两边肩膀上长出十八只果子之后,实际上就可以将乙木神雷存储在这些果子之中。

    十八只果子同时发射雷梭的威弈,远超过老钱双手释放一次乙木神雷的威力。

    灰金剑气现在不能用,那是最后保命的绝招。

    而且,墨里尼和卡尔德隆这两个家伙,肯定还在远处看着呢。

    这压箱底的家伙,可不能那么轻易被两个家伙了解了。

    老钱不知道,远处观看的墨里尼和卡尔德隆已经被老钱在经过如此之久的狂暴攻击之后,丝毫不见疲态。而大吃一惊。

    “这家伙,才是一个云捕学徒的修为,攻击的持续能力,就已经和我们二级云捕有的一拼了,要是这个家伙能在我们镇里面晋级一级云捕,绝对能和我们两个一战了。”

    两人相互交谈着,相互之间。清晰地看到对方眼中的惊讶。

    “那就用那招!”

    老钱看着肉球在空中向后翻翻滚滚地倒飞着,明白先机不可失,就要趁热打铁。

    旦对手从乙木神雷爆炸中的力量中恢复过来,恐怕不会像刚才那样。被自己放出一个金果之影,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老钱神府中的三色怪树,突然从树身中浮现出一行奇异的金红色文字!

    这些金红色文字,放出金红光芒。一时间竟然将整个神府照得金红一片,和空中的金色太阳,交相辉映。

    急速飞近对方的老钱眼里,突然射出一阵一阵金红色的光芒,两斤。金色符文从老钱双眼中浮现,紧接着。从老钱的双眼之中,一跃而出!

    向着正要在空中定下身形的棕皮肉球飞射而去。

    棕皮肉球滚动之中,手中的金色轮子却是再次一催,一轮赤色ri华和一轮月华同时放出,抵挡在这两个金红色字符之前!

    这榨皮肉球,可不认为,这两个金红色字符的威力,比起刚才一阵暴雨一样的青金色雷梭的威力还大。

    两个金红色字符,在赤色ri华和银色弯月的阻挡下爆炸开了。

    瞬间一股荒凉的金红气息火山一般爆炸开来,这股金红气息荒凉的。仿佛一切都不存在,一切东西,都会在这荒凉的金红气息下寂灭一般。

    团犹如怪兽的金红光芒,一团多角形的金红光芒,就是这两个金红色卓符,爆炸形成的形状。

    “教一…”

    两个金红字符的爆炸之声,宛如两声暴虐之极的怪兽在吼叫一般。

    “蓬!”

    赤色ri华,和银色弯月,在这股寂灭一切的苍凉气息的冲击下,摇晃了一下,竟然犹如肥皂泡一般破灭了!

    紧跟着,这两股金红色光芒。剩下的部分,带着无限的荒凉气息,扑在了这个胖子的身体之上!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能够将数十枚乙木神雷梭爆炸的冲击波,通通化解的一身棕色肥肉。被这荒凉的金红色光芒一扑!

    竟然连同绿色的袍子一起,一片,一片地从棕色肉球那比球还要圆的**上脱落下来。

    尽管,相对于这颗棕色肉球的再度。

    这一片片录落的皮肤和肌肉。只是像从一个又大又圆的洋葱上录打手 落了最外的一层,对这个大洋葱的整体直径,根本就没有什么影响。

    但是,一阵尖利得不像人的嚎叫。从这个棕色肉球的嘴里传了出来。

    从这声嚎叫中,长了耳朵的人。都可以听出,这个声音的主人,遭受了多大的剧痛!

    老钱呆了!

    这些金红色字符,是他缴获的那柄昌三多的金霞扇上面的。

    金霞扇的扇柄,已经被永恒的的顺从者,砍掉了几个威力最大的金红色文字,威力大减。

    老钱对于一柄残破的法宝,没有兴趣,使用秘法,将这柄残破的金红色扇柄,包进了三色怪树的树干之中,专门派了一个金果之影,不断地映射这扇柄上,经过这一段时间,也参悟出了六个字符。

    这次,眼看乙木神雷,对这个榨乙叮许肉球也是没有什么效用。老钱心中一动,想起了这从来没有使用过的法诀。

    没想到,这看似声势远比不上乙木禅雷爆炸的法诀,竟然有着如此的威力!

    棕色肉球,一个照面之间,虽然受到的伤害并不产重,却是感到如此痛苦!

    墨里尼和卡尔德隆两个二级云捕也惊呆了。

    “这两个金红色符文,看上去爆炸的形状诡异,但是威力不大啊,”

    墨里尼简直是不敢相信。

    在两个二级云捕的判断中,和那个棕皮胖球的判断一样,这两个金红字符只是爆炸方式,和放出的气息诡异了一点。

    威力不如刚才的青金色雷梭,更是远远没有达到伤害这个卷戟的程度。

    这个胖子的名字叫卷级,弹天镇的人,修为在一级云捕数峰,和墨里尼和卡尔德隆两个都认识…”当然,这种认识,并不是那么友好。

    在虚空之中的大元老和二元老,顿时也呆了。

    转折就这么出现了。

    出现在远不如前几次攻击强度的两个金红色字符之上。

    看那卷级痛苦的样子,虽然只是表皮和表面肌肉录落,但是伤害却是不小的样子。”

    面如重枣的二元老的脸上,两道卧蚕眉深深地皱起。

    但是,大元老脸上一惊,却立刻反应过来:“莫非,这种金红色符文对弹天镇人有克制作用?”

    二元老顿时也是眼睛一亮。

    “大哥,要是真的如此,那我们就捡到宝了!

    哎呀,不好!”

    二元老才刚刚喜形于色,脸上顿时浮现出一丝担心!

    在战场之中,老钱的双眼之中。再度浮现出两个金红色的字符。

    既然这金红字符的威力有如此奇效。老钱也懒得想为什么会这样。

    他要再次轰这水桶一般的棕皮肉球一下,再不济,也要重创他。

    将这个水桶般肉球腰带上那块三尖树叶形状的绿玉夺过来。

    这个棕皮肉球,可是将两只大维鸟,都放在这个三尖树叶形状的绿色配饰里面,说不定,这个空间法器里面,还有云石呢。

    股尖锐无比的压力,立刻让老钱的背后感到一冷!

    敌袭!

    老钱再次感到了一种生死一线的危机!

    再也顾不上抢夺战利品。

    身形一晃,划出一个诡异之极的弧线。

    “咻,咻!”

    毫厘之差!

    三道黑黝黝的光芒擦着老钱的身体电一般射过。

    网刚跃出数十的老钱还没有调整好身形,那三道黑黝黝的光芒在空中一个回旋,已经紧紧追着老钱的身影,如毒蛇一般咬噬而至!

    其速度如浮光掠影,快速无伦。

    直到此时,老钱才看清,千米之外的空中,一抹有瘦又高的人影,身着一袭黑袍,正阴冷地立在空中。

    两只阴冷的三角眼,放射着如蛇一般的光芒。

    在千米之外的空中。都清晰地感到那如蛇般的眼光中的歹毒之意。

    毫无疑问。这位就是操纵这三道黑黝黝的柳叶状光芒的主人。

    太阳。老钱这才想起,刚才听到的兴登堡那惊叱之声。

    这人大概就是和兴登堡交手的那人吧。

    此刻腾出手来,不知兴登堡那家伙挂了没有。

    老钱肩膀一晃!

    六道青金色的梭子,从两肩膀上激射而出。

    就在三道黑黝黝的柳叶状光芒。诡异之极地一晃,试图越过这六道青金色梭子状光芒的拦截之际,六道青金色梭子状光芒,猛地炸开了!

    青金色光芒瞬间就将这三道黑黝黝的光芒淹没。

    这又瘦又高的黑袍人,只感到心神一震,显然三把飞刀受到了极大的压力,正要恢复对三把毛刀的控制之时。

    只觉得身后一道极寒之极的力量,铺天盖地一般涌来。

    糟糕!

    这瘦高黑衣人立刻想起了这个青衣修士放出的那个使用碧色剑光的

    。

    正是凭着这个使用极寒剑光的化身。这个青衣修士才抢先缠住了拳级伸长的胳膊,从而为战胜比他修为高的多的卷级创造了一个必要的

    。

    瘦高黑衣人可不想自己也走上卷级的老路,在出其不意地被冰冻之后,被这青衣修士活活磨死!

    声厉喝!

    他反身一拳捣出!

    他的拳头,竟然也和肥球卷级一样。突然暴涨出数百米,而且,他的拳头之上,笼罩着一层如烟似雾的黑色光芒!

    这一系列变化,在电光火石之间发生。

    直到这时,大元老的声音,才传到两个二级云捕的耳朵之中。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