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一千零三十六章 法台大战

一千零三十六章 法台大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义,知足就好啊,人知足就活得长

    老钱赞许地朝朱义望了一眼。

    认识到自己在实力上的差距,对别人的获得,不再起大羡慕,嫉妒之心。

    经历过这次死里逃生,朱义的修为,必定再进一步。

    眼看朱义不管老钱炼化青色法台的浩大声势,而是在这浩大声势中入定,静静地炼化刚网的来的精神海。

    甲鱼几人的眼里,都露出了一丝深思。

    在和老钱一起进行的位面冒险之中,老钱的收获,比他们多得多。

    也许有一部分归于运气。

    但是,更多的是,钱幸的实力。

    钱幸从来没有侵吞过同伴的物品,每次冒险所得,都是按照同伴所出的力量,公平地分配给同伴,甚至,还有许多的补贴。

    钱幸从来没有嫉妒过他们所获得的物品。

    他们却一次次地羡慕和嫉妒钱幸的巨大进步和获得的宝物。

    在这一次次的羡慕和嫉妒之中。

    双方的差距,却是越拉越远。

    羡慕和嫉妒,只是浪费自己的宝贵时间,干扰自己修炼的道心而已。

    再看看老钱,他炼化青色法台的背影,确如不动明王之山一样沉稳,一样平静。

    根本不会因为他人的羡慕和嫉妒,而改变什么。

    瞬息之间,几人都有一种这样的明悟。

    在沉默的气氛之中,青色法台终于炼化完毕。

    钱幸接连打出法诀之中,一声大震之中,青色法台,和荐色琉璃法台,再次融合在一起。

    彩色琉璃法台之中,再次添加了一种淡青的颜色。

    “好了,收获恐怕到此为止了

    老钱停止了炼化,对着其他几人淡淡一笑。

    “为什么?”

    几人都是大惑不解。

    老钱已经具有了三座法台的合体。

    三座法台合体之后,一起发作,威力可是增加几倍。

    这正是一鼓作气,犁庭扫穴的大好良机。

    就见头顶的天空之中,其他的几颗星辰,大亮起来。

    所有象征法台的斗大星辰,同时大放光明。

    几人只觉得眼前景象一阵天旋地转之间。

    来到了一个广阔的空间之中。

    这空间,好像空寂广阔的宇宙,空寂广阔的宇宙之中,却有无数闪亮的星辰。

    “看,其他的法台!”

    大头阿明大叫起来。

    因为,在空寂而又广阔的空间之下,几座样式一模一样,只是质地和环绕在法台周围的千层花朵不一样的法台出现了!

    其他的几座法台。终于也是有主了。

    座绿色法台,通体闪烁着绿色光芒,上面正是海莉和维多娜以及景华几人。

    那个自愿传送到绿色星辰的弹天镇的瘦竹竿,已经踪影全无。

    估计是彻底完蛋。

    座通体明亮无比,好像一团白色光芒在燃烧的法台,上面坐着一个黄金两翼甲士,而他的身边,站着一个紫色两翼战甲的战士。

    金光紫气,交相辉映。

    而其他的两翼战士,却是一个也不见了。

    金甲人的炯炯目光之中,却是说不出的喜意,以及,看见老钱这座通体彩色琉璃一般的法台时,转眼间又变得惊诧而又凝重的目光。

    个通体黑暗黝黑的法台,好像要将周围的光线,全部吸进去一般。

    黑黝黝的法自之上,坐着一个宛如一堆肉山一样的大汉。

    他的两旁,站立着一个竹竿似的瘦高个以及一个身材和常人差不多的汉子。

    这就是天弹镇人仅剩的人数了。

    不知斯通逃出去没有。

    在风系法台的争夺战中,待弼率领剩下的族人。逃入青色风暴海洋之中,老钱就放弃了对他们的追赶。

    因为,炼化法台更加重要,老钱没有时间去追赶那些抱头鼠窜的家伙。

    最后出现的,是一座通体土黄的法台,这座法台之上,只有一个凝重如山一般的孤独人影。

    哈格,出云镇人唯一的幸存者。

    尽管身上黑色的云捕服已经多处破裂,却只有淡淡的几丝血迹。

    但是,哈格到底还是抢夺到了一个法台。

    看到这里。老钱不由得佩服自己的先见之明,把哈格放走,没有和他死拼。

    要不然,就算借助火焰法台的力量,将哈格斩杀。火焰法台,也要折损不少。

    在这次登上这个飞陆的人中,最后的幸存下来,并且还抢到一个法台的人,归根到底,还是这些领头者。

    五座法台,在空中对持着。发出如同无穷大海,有如连绵大山一般的气势和各色光芒,在空中碰撞着。

    到底是是战斗到最后一人,单独获得全部的法台,还是执行另外一个选择?

    旦将法台炼化,能够zi you使用,那么法台能够融合,这斤。旧七。母一个法台的主人。顿时都能明而出现在这里的法台,和天上星斗的颗数,是完全不相应的。

    那么,老钱几人乘坐的这个彩色琉璃法台,从颜色和放出的光芒上看,明显就是几个法台融合之后,才会出现的情况了。

    “各位,法台的用处,大家都已经了解了,我们应该联起手来,将哈格斩杀,这种利器,决不能让出云镇得到了。”

    如一座肉山一般的胖子,用他那阴柔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看来,弹天镇和出云镇的对立,真是很深,竟然毫不犹豫地当场翻脸了。

    “别相信他,前几年发生的一批血案,就是弹天镇这帮家伙做的,我们出云镇有证据!”

    哈格明显急了。

    这里,老钱几人,是叛出出云镇的下界修士。

    占据木系法台的天都山人,和出云镇的关系,也不是很好。

    而全身战甲的参轩镇人。要是和出云镇人的关系很好的话,出云镇人手上的武器,也不会这么寒酸了。

    哈格可不傻,赶紧一口将出云镇时前些年发生的一批惨案的推断张口就说了出来。

    借此挑动各方对弹天镇这两人的仇视。

    “别听他们出云镇血口喷人,出云镇的家伙们,一向仗着自己是金刚之体,没有把大家放在眼内的。

    他们说出的话,大家怎么能相信呢?”

    胖子jian细的声音激动地反驳着。

    他这句话,正好点中了出云镇人平时一贯自大,不把其他人放在心上的缺点。

    场面上的气氛,一时间陷入古怪。

    “我不管那么多,景华。将娜娜和海莉两人送过来,今天就放过你这条小命!”

    老钱的目光狞狰而又咄咄逼人。

    “你…放屁!她们是我们天都山的客人,是自愿留在我们夭都山的。”

    景华的话语中明显愣了一下。

    显出了心中的紧张。”

    老钱摇了摇头。

    “看来,畜生就是畜生,鸟人就是鸟人,和你说人话,你根本听不懂!

    那么,我就换一种语言。再和你说话吧。”

    老钱伸手一指!

    红蓝两色堪火如海,白金色,青色的巨刃如山,向着绿色的法台,猛轰过去。

    丝惧怕在景华的眼底闪过,但是,很快就被强行提起的狠厉之色取代。

    在两个美女面前,岂能就这么失了面子?

    “那就来试试!”

    景华伸手一指!

    无穷无尽的绿色光华,从千层绿色花朵之上,激射而出!

    宛如一片巨大无比的绿色密林一般。

    但是,老钱是什么人?

    修炼木系玄奥的高手,靠着木系玄奥起的家。

    这片绿色光华一出,给老钱的感觉是,就像一片巨大的林子,而缺少那种无边无际的原始森林一般的无限悠远的气质。

    果然,这个木系法台,是个充样子的西贝货。袍书吧四,刨眺四广告少,更新快,更多

    这无尽云海之中,各块飞陆都是长度有限,宽度有限,根本没有那种能够连绵几万里的原始森林,只有一些特殊的,需要高空的罡阳之气长期滋润,才能生长的药材。

    从这种森林之中领悟出得问木系玄奥,根本就没有那种铺天盖地,连绵不断,直到天边的宏大气势。

    果然,铺天盖地的两方光焰一触。

    无穷无尽的绿色光华,顿时被轰得纷纷分散,甚至被堪火所燃烧起来。

    如海堪火,如山巨刃,甚至冲破了绿色光华,直接轰击在绿色法台放出的百米绿色豪光之上。

    百米绿色豪光,甚至连同中心处的绿色法台,都是一阵阵的震动。

    融合之后的法台,竟然威力如斯!

    另外几个法台上的人就是一阵动容。

    眼见第二波堪火之海和如山巨刃再次轰出!

    绿色法台发出的抵抚再次被轻易轰散,甚至百米绿色豪光,一下子被削去十五六米之厚。

    眼看老钱只要再轰击几次,百米绿色豪光,就要被消耗殆尽。

    “大家一起轰他啊,要不然这些下界修士,会把我们全部打垮的!”

    景华惊慌地大声喊了起来。

    他也学着弹天镇的胖子,企忽悠大家联合起来,先把老钱乘坐的彩色琉璃法台干掉。

    “受死吧,你们这些目中无人的石头人!”

    肉山似的胖子,就是一声厉喝!

    身下的黑色法台发出万道如螺旋形的光华,向着通体土黄色的法台,猛烈地轰击而去!

    惊夭巨响之中,百米土黄色的毫光,不住摇动之间,竟然只削弱了几米之后。

    看来,只要是土系的法宝,无论什么系的法宝,防守能力都是相当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