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二千二十九章奔波

二千二十九章奔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数雷火轰落无数景色飞舞在空中形成一幅无比壮观的景象()!刹那间也不知轰出了多少招!

    “啊…一”那四钻hua神的魔物暴退数百丈无数雷火朝着十方迸射刹那间法诀全力催发又是数个法宝放出!千万重法相层层叠叠不过景色只是一卷千万重法相连同这深渊魔物一起已经被轰为粉碎!

    “四钻hua神也挡不住一招啊。”

    昆弥惠感叹到。

    “一招这一刹那不知换了多少招了。”钱大委员说。清光dang漾景色飞舞。钱大委员和昆弥惠站在那里周围数里之内再无深渊魔物敢靠近过来。再看看旁边数百里星河舰队的进展很快。

    星河舰队的神将们法诀法宝全开一个大型法术轰出数十深神魔物当即被轰退!对方的四钻hua神显然没有这么多!要不然普通修士或者深渊魔物只能结阵挡住!

    数十深渊魔物组成阵势有着无数火焰升腾数百丈的范围看去有着百里方圆!数千丈的雷火朝着这无数的火焰升腾一顿猛轰!数千丈雷火爆裂凶猛正是云霄客不过数十深渊魔物的阵势可不是吃素的()。一只火焰巨兽从这无数的火焰中升起狞狰咆哮一抓挥出就是雷霆轰射。和这数千丈的火焰一时战了个不分下!清光一dang”仿佛从天际而来!直接轰入无数火焰之中一声霹雳巨震!

    无数火焰已经冲起数千丈之高!一片惨叫声深渊魔物阵势已经被这清光轰破!数十深渊魔物”已经有十来个深渊魔物被斩杀!

    数千丈焰大盛!

    只是一卷!无数火雷轰射剩下的深渊魔物已经被这无数火雷轰为粉碎!数千丈雷火之中一条人影对着数十里外的钱大委员就是很不痛快的说:“老钱不用你费心这阵势”我能对付“”

    哦…一数十里外钱大委员一愣“集…一”

    昆弥惠拍拍钱大委员。

    “你老钱是牛逼无比啊……”

    “老钱快过来帮忙”

    距离钱大委员和昆弥惠数十里处一百多人正在ji战!剑气雷火直冲云霄!

    星河舰队修士和深渊魔物各占一半。修士们的首领是一个身穿蓝色长袍长袍之点缀着朵朵奇hua修士正是他冲着钱大委员大喊!

    “道为貌?”哦…钱大委员一挥手数十道杏黄色清光带着悠远的景色飞射而出”不过是刹那间已经横跨数十里!仿佛是千里之遥转眼就至一般。正在和深渊魔物对战的数十修士就看见数十道数十道清光飞射而至天空都仿佛为之一清!

    数十魔物的法诀剑诀法宝”和这清光一触仿佛不存在一般!这些修士”眼看着和自己对战的深渊魔物被这清光一轰现是一顿然后猛然爆炸()!清光一现钱大委员已经站在道为貌旁边。数十修士向着钱大委员行礼!

    “我说还是你这大高手出手爽快多了。”道为貌说。哪里你一说我能不过来?”

    钱大委员说。

    二人说了几句却好像没有什么话说。

    钱大委员可以感觉到道为貌那种复杂心情。

    道为貌现在是二钻hua神顶峰。

    在普通的门派中这已经很不错和他对战的深渊魔物也是二钻hua神的水准二人已经交战过百招却被钱大委员一招不但和他交战的魔物和长门山这数十修士交战的深渊魔物也全部被轰斩!

    道为貌的心中已经是复杂的很说了一阵没有很多话说。

    眼看着道为貌挥军而钱大委员有点感慨半天的时间这次作战结束了。

    深渊魔物们退走了。

    这门派自然是要大摆筵席。

    星河舰队正好休息一下。

    还没过多久呢联合舰队的命令又来了。

    星河舰队开赴其他的战场。

    这个山门已经被深渊魔物攻占大半剩下的修士在一处禁制之内全力防守着。

    星河舰队全速飞近“炮击……”

    随着这指令的下达。

    星河舰队的浮空飞舰一起发出了怒吼()!

    炮火充斥了整今天空。

    几次轰击攻击这门派的深渊魔物只有数百多和禁制之内修士已经差不多。

    浮空飞剑内星河舰队的修士们狂扑而几千道剑光横贯整今天空。

    巨响之声jidang数百里!

    闪耀的剑光将整今天空映照。

    惨叫声一片一片的响起!

    数十深渊魔物已经走向着各方飞驰!

    这门派修士从禁制中出来一个个满是庆幸。

    “这次作战不错浮空舰炮的威力发挥了。”

    帕纳加很满意的说到。

    神将们包括钱大委员在内对这次作战很是满意。

    钱大委员想着山hua位面的天工殿现在具有龙门客栈的一般技能了。

    元婴hua神水准的浮空飞舰造不出。

    不过将元婴hua神水准的浮空飞舰简化一些制造出的浮空飞舰超越联合舰队的浮空飞舰的水准没有同题。

    至于这门派的修士当然是准备招待星河舰队了。

    “各位联合舰队的指令又来了要我们去…一”

    高羽的话还没说完()。

    “帕纳加就是一挥手不去。

    现吃喝一顿再说。”

    “就是打了一仗又有一仗总要休息吧!”

    神将们纷纷喊道。

    “这”“好吧…”我们休整一会再去。”

    高羽只好说道。

    自然战利品也要缴获分配。

    这些深渊魔物身的所有战利品都归星河舰队了。

    大家正高兴在战场也难有闲暇。

    远处数道遁光狂飙而来!

    “是联合舰队修士。”

    神将们早就看出了这几道遁光之中的人影都是穿着联合舰队的服色。

    “管他…”

    不知谁说了一声场面如常!

    数道遁光狂飙而来“星河舰队你们在干什么为何停滞不前。”

    遁光之中传出愤怒声音。

    “喊什么喊我们不过是休整一下待会就去。”

    钱大委员淡淡的说。

    这几道遁光之中的人影就是一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