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非要出大事儿了我才能来吗?!

非要出大事儿了我才能来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初阳的声音极小,但是已让艾锦绣皱起了眉头:“小术……带初阳先走!”

    岑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他死死盯着坐在同一张床上的连景言和岑森。

    最终把那愤恨的眼神定在了岑森的身上。

    岑森握紧了连景言的手,皱眉:“小术……铄”

    “小术?!”艾锦绣见岑术迟迟未动唤了一声。

    “初阳……跟我走!”岑术喉头一紧终于从岑森身上把眸子移开,颇有些无奈的对周初阳说道。

    周初阳十分委屈的看了艾锦绣一眼,最终乖乖的跟着岑术一起离开病房。

    连景言以为,艾锦绣让周初阳离开是要和自己说些什么,可是谁知道艾锦绣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动作轻柔的掀开了岑森脚下的被角看了眼岑森被包的惨兮兮的脚。

    连景言紧张的屏住呼吸不语。

    艾锦绣对李墨时道:“墨时……麻烦你帮我叫护士推两个轮椅过来。”

    “好……我这就去!”

    李墨时面对艾锦绣收起来自己那一副痞痞的样子,感觉像是个乖孩子。

    “对了,听说……”就在李墨时要离开的时候艾锦绣又转过头叫住了李墨时,“弯弯也在,你去找一下那个丫头,一起带她回去。”

    “好……我这就去。”李墨时说完连忙离开了。

    艾锦绣轻笑着看向连景言:“来的时候听说你背上受伤了,要紧吗?”

    连景言唇角勾起一抹笑意道:“没关系,医生说岑森处理的很好……”

    “那就好……”艾锦绣点头。

    对于艾锦绣对连景言的示好,岑森的笑容明媚了起来。

    “其实我们也没有出什么大事儿,怎么还麻烦妈妈亲自来一趟?”岑森对艾锦绣的笑容温柔。

    “非要出大事儿了我才能来吗?!你是我的儿子,听说你出事儿当妈的能不担心吗?”艾锦绣嗔了岑森一句。

    连景言听到艾锦绣这么说,心里特别不是滋味,要不是自己岑森也不会受伤,她抿了抿唇道:“不好意思,都是因为岑森跟我一起来这边的缘故才让阿姨担心了。”

    “那倒不是……”艾锦绣笑了笑,“是岑森自己要来的……你不用觉得抱歉,倒是初阳那个孩子被我宠坏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好像气氛越来越好了。

    连景言那颗悬着的心也渐渐的落了下来。

    没过一会儿李墨时就让护士把轮椅推来了,他似乎是担心艾锦绣为难连景言,一进来就对着连景言投去了询问的眼神。

    连景言只是对李墨时笑了笑,那样子并不相识受了委屈的样子。

    郑弯弯没过一会儿就被推了过来,一见艾锦绣亲切的唤阿姨。

    艾锦绣也和郑弯弯十分熟络的样子询问着郑弯弯的伤势,她听说了郑弯弯不顾自己一个人去给岑森和连景言找救兵的事情很是感动,直夸郑弯弯和她爷爷爸爸一样勇敢。

    艾锦绣接了岑森、连景言他们就去了机场,谢温、厉锐和韩昕伟几个人也都跟着一起上了飞机。

    上飞机前连景言没有看到沈娜,这才想起……好像已经有一阵子没有看到过沈娜了。

    “谢温……沈娜呢?”连景言问。

    谢温脸色一变,沉默了一会儿笑了笑道:“她公司有事儿就先回去了。”

    连景言只觉得谢温有些怪怪的但是没有多问。

    一上飞机,岑森就抓住了连景言的手,那架势就像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撒手一样。

    连景言对岑森笑了笑用力握紧。

    郑弯弯活泼开朗所以坐在前面和艾锦绣聊天,时不时就有欢声笑语传来,倒是岑术和周初阳两个人坐在前面,一个沉默不语……一个眼泪汪汪。

    李墨时悄悄的靠近了岑森和连景言一些问:“皇太后没有说什么吧?”

    皇太后,李墨时对岑森妈妈的形容还真是贴切。

    连景言笑了笑摇头:“没有……”

    “我还担心皇太后会说不高兴呢。”

    岑森握紧了连景言的手:“有这么好的儿媳妇儿艾女士不会不高兴的。”

    李墨时这才放心的点了点头。

    “都是安格言!你平时不声不哈的突然给周初阳说这个干什么!”李墨时一脸不悦。

    正在看书的安格言被点了名眉头一紧抬头:“是周初阳打电话来问的。”

    “那你就不会随便找个理由搪塞一下周初阳,非要弄得皇太后也知道了?!”

    “我不习惯去搪塞别人。”

    安格言一本正经的说完便低下头接着看自己的书本。

    李墨时长呼出一口气看着岑森:“你告诉我……你平时都是怎么和这个人沟通的?!他和我们完全不在一个次元好吗?!”

    岑森只笑不语。

    连景言抬头无意中看到周初阳对自己投来不善的目光,她微微一愣之后并不生气,还对周初阳报以和善的笑容,这完全在周初阳的意料之外,周初阳瞳仁一颤握紧自己的拳头转过头不去看连景言。

    “看什么呢?”岑森扣着连景言的手用力握了握,似乎不愿意连景言在自己身边还心不在焉。

    “没事儿……”连景言笑了笑。

    她只是觉得周初阳是个小孩子,所以不愿意计较,再者……也确实是她还得岑森受伤,作为岑森的妹妹生气也是应该的。

    “背痛?”岑森的表情紧张了起来。

    “不是……”连景言笑了笑道,“你妹妹好像因为我害你受伤的事情很生气呢。”

    岑森目光朝着周暖阳的方向看了眼,他轻笑握紧连景言的小手道:“和我妈说的一样,那孩子被宠坏了,因为她从小没有父亲,后来母亲也不在了,所以在我们家人人都很宠她,你不用在意。”

    “怎么能不在意,以后就是小姑子了……”连景言笑开来,“都说……得和小姑子出好关系,小姑子才会帮你在婆婆面前说好话,这样婆媳关系才好相处。”

    “都想这么长远了……”岑森笑容里全都是幸福,“不过呢……你不用刻意去为了我处理好什么婆媳关系小姑子关系。”

    连景言只笑。

    只见岑森握紧了连景言的手放在唇边一吻:“我们结婚后肯定是自己出来住,过自己的二人世界,不会和她们生活在一起,所以……你只要讨我喜欢就够了……更别说我的景言人见人爱,不用刻意去讨好周围的人没有不爱景言的。”

    “哎哟……”李墨时在一旁打了一个冷战,“我去……岑森还有这么肉麻的时候,你只要讨我喜欢就够了,哎妈呀……安格言你能相信吗?”

    “森都已经说了,有什么不能相信吗?”安格言淡定的翻了一页书。

    李墨时笑容一敛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鼻子道:“我忘了……这个人和我们不是一个次元的。”

    连景言被李墨时的话逗得一乐。

    确实,岑森从来没有说过这么肉麻的话。

    就算是以前……也没有说过。

    连景言看着岑森那双笑意藏不住的眸子,似乎自己的情绪都被感染,心软的可以化开来。

    虽然,岑森说结婚后两个人会出来住不和艾锦绣周初阳生活在一起,可是连景言心里明白……这些关系自己还是要好好去相处,这样以后才不会让岑森夹在中间为难。

    岑森见连景言笑容明媚想了想之后在连景言耳边道:“回去之后等你伤养好,有一个礼物送给你。”

    “礼物?”连景言一脸迷茫,“什么礼物。”

    “相信我……你一定会喜欢的。”岑森道。

    李墨时在旁边有些看不下去了干脆直接起身:“我还是去前面吧……不然一会儿肯定让你们俩把我牙齿酸掉了。”

    说完,李墨时连忙朝着前面走去一个劲的在哪儿喊:“郑弯弯……来来来,咱们俩友好的坐在一起。”

    飞机还没有降落的时候,艾锦绣对连景言道:“我已经通知了你妈妈……这会儿你妈妈人已经在机场等着了,医院我已经安排好了,你妈妈会陪着你一起过去,别嫌阿姨多事儿……我是当妈妈的所以理解一个妈妈的心,你出了事情就算是已经没事儿了,妈妈也是一定想要知道的。”

    连景言对艾锦绣点头:“好……谢谢阿姨。”

    艾锦绣对连景言笑了笑没再吭声。

    然,岑森看着自己妈妈的目光有些复杂,艾锦绣抬头和岑森目光相触……终究笑了笑移开。

    这让岑森越发觉得有些不对劲。

    岑森是了解自己妈妈的,她把连景言的妈妈叫来……似乎不仅仅只是因为“当妈妈的那颗心”这么简单。

    一下飞机,穆淑珍在连景墨的陪伴下接到连景言一下子就哭了。

    “你这孩子,怎么不告诉妈妈你出事儿了!你们电视台也是的……怎么能派你一个女孩子去那么危险的地方!”穆淑珍泪水止不住。

    直到郑弯弯一下飞机欢快的唤了一声:“阿姨!”

    穆淑珍这才忙擦去眼泪对着郑弯弯笑:“弯弯……阿姨听说你也受伤了!伤到哪了?”

    “我没事儿……就是脚伤了一点,没有景言严重……”郑弯弯说着眸子红了,“阿姨对不起……是因为我景言才受伤的!”

    “好了好了……不说了!”穆淑珍轻抚着郑弯弯的小脸笑道,“没事儿没事儿……都过去了,只要你们没事儿就好!没事儿就好……”

    “淑珍……”艾锦绣下飞机之后和穆淑珍打了照顾,穆淑珍亦是得体大方的和艾锦绣道谢。

    之后……穆淑珍全程陪伴着连景言去了医院,直到安顿好了连景言之后,连景言的父亲连志文也赶来了。

    连志文再三和医生确定了连景言没有事儿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连景言和岑森的病房就是两戈壁,因为郑弯弯耐不住寂寞所以非要和连景言住在一间病房里,所以这边到时热闹得很。

    平时那么喜欢的安静的岑森听到隔壁吵吵闹闹的欢声笑语,竟然没有生气……唇角反倒都是笑意。

    小助理站在一旁看着自家boss看文件唇角还不自觉扬起,心情也大好……

    他漆黑的眼睛珠子滴溜溜转着,轻轻点着自己双手的食指试探着问:“boss……听说你向连制片求婚了?而且……还成了?!”

    岑森听到小助理的声音抬头……

    小助理笑容立刻一敛抿着唇,他的这个boss他了解的很,平时对人都很好,也特别的温柔,只是工作的时候特别不喜欢有人打扰。

    今天他是看自己boss的心情好所以不自觉问了一句。

    “你消息倒还满灵通的……”岑森竟然没有生气,笑容反而更加浓郁。

    小助理一听岑森这么回答,一下子就来了兴致:“boss你讲讲……讲讲你是怎么搞定连制片的?!嗯?”

    岑森签好字把文件合了起来拍在小助理的怀里:“要是把你这种八卦的劲头用在工作上,你就不仅仅只是我的助理了。”

    小助理嘿嘿笑了笑抱着怀里的文件道:“我倒是很乐意当boss一辈子的助理。”

    “我让你办的事情怎么样了?”岑森问。

    “啊……已经办好了!”小助理忙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了另一份文件,“这庄园是原来陆氏集团总裁陆正宏名下的,后来陆正宏去世之后就由他的养孙女陆暖阳继承,boss您让我办这件事开始我就特别留心这方面的信息,现在陆暖阳要出售陆氏庄园,所以我就把资料拿来给boss看一看,我觉得陆家庄园的不论从各个方面都比较符合boss您的要求。”

    “我看看……”

    岑森翻看着资料,这个庄园确实是比较符合岑森的要求。

    “不过咱们也不着急……这个庄园吧,光是一年下来的维修保养费用就是一笔不菲的花费,所以陆家应该是很难找到那么多愿意接手的人,所以我们可以再压压价。”小助理得意道。

    “你去陆家庄园看过吗?”岑森问。

    “嗯……我已经去看过了,真的很不错……听说是在陆老去世前陆家才刚刚重新装修过,所以我去的时候真的被吓了一跳……好豪华的!”小助理说着一双眼睛都金光闪闪的。

    豪华?!

    岑森唇角勾起,既然是陆老去世前装修的……那一定是金碧辉煌那一型,毕竟老人都喜欢那一款。

    只是……连景言恐怕不会喜欢,连景言喜欢那种温馨有人味儿的,不是奢华到吓人的。

    所以陆家庄园这么大重新装修起来恐怕还是会很费事儿。

    岑森合了资料对小助理笑:“很好……这件事儿,你办的不错!”

    “那……boss要确定下来了?”小助理问。

    “你和这位陆小姐通个电话,把宅子定下来,如果她需要搬什么东西的话请她尽快。”岑森道。

    “那价钱方面……”小助理总觉得价钱还能往下压一压。

    “价钱方面我觉得陆小姐给的价格很合理,不用再商榷了。”

    —————————千千分割线——————————

    ps:今天的更新来鸟……岑大叔已经开始布置两个人的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