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那么她就和岑森告白

那么她就和岑森告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安家都是什么人啊!一个是gay佬!一个一点教养都没有……居高临下给谁看呢?!

    郑弯弯这会儿还在想,安格言说……他还有一个妈妈,呵呵……看来不用见他的妈妈了,看他姐姐就知道她妈妈估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安家这一家子……郑弯弯内心苦笑不语暂不评价铄。瞙苤璨午

    “婉苑!”安格琳一进婉苑就看到正在摆筷子的苏婉苑,惊喜的唤了一声瑚。

    苏婉苑一转头,着实也被安格琳吓了一跳,两个姑娘抱在一起一会儿就成了泪人儿。

    等苏婉苑抬眼看到站在他们后面的岑森、连景言还有郑弯弯时,苏婉苑才连忙擦了眼泪对他们说道:“不好意思……再见到格琳太激动了,饭菜我都准备好了……快坐吧。”

    郑弯弯和苏婉苑在之前见过,两人也说上过几句话……所以按照郑弯弯这种自来熟的个性,也算是熟人儿吧。

    郑弯弯毫不客气的率先落座。

    安格琳不满的皱眉,郑弯弯却毫不示弱的看了回去。

    那眼神倒弄的安格琳有些不安,她就不明白了……安格言交的这个女朋友凭什么这么嚣张?!就因为自己的弟弟喜欢她?

    “婉苑姐,你身体不好不应该操劳的。”连景言抽出一张纸巾递给苏婉苑让她擦眼泪。

    苏婉苑笑了笑道:“我一天在家也没有什么事儿,你们要来……我自然得亲自下厨,反正我喜欢……”

    “你这么多年和我都没有联系,我还真的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儿呢!”安格言没等苏婉苑话说完就拽着苏婉苑坐在了自己身旁又开始絮絮叨叨诉衷肠。

    岑森为连景言拉开椅子让连景言坐下之后笑道:“她们俩多年不见,恐怕今天是没时间吃了,我们吃吧……”

    “好啊!”连景言笑开来。

    如岑森说的一样,安格琳和苏婉苑多年不见聊的话很多,几乎都没有怎么吃。

    而安格琳和苏婉苑聊天间,却未曾给人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了。

    郑弯弯特别不爽的看了安格琳一眼。

    “安格言呢?他姐姐回来了他都不过来一起吃饭吗?”连景言问岑森。

    “来的时候已经给安格言打过电话了,他说先回趟研究室……一会儿过来,吃饭不用等他。”

    岑森这边话音刚落,安格言就已经推门进来了。

    听到门口铃铛“玎玲桄榔”一响,郑弯弯抬头看了眼是安格言又埋着头接着吃饭了。

    “说曹操曹操到啊!”连景言轻笑。

    安格言看起来和苏婉苑并不是很熟的样子,点头打过招呼就挨着郑弯弯坐了下来。

    “怎么回来也不给家里打个电话,麻烦森去接你算怎么回事儿?”安格言对自己的姐姐说话不是一般的不客气。

    可安格琳也不恼,目光只是淡淡扫过郑弯弯之后道:“借用你女朋友一句话……去厕所要不要给你打个电话报告一下?”

    安格言转头看向还在埋头苦吃的郑弯弯。

    人家郑弯弯这会儿是气定神闲,她夹了一筷头菜冷笑着看向了安格言的姐姐,那口流利的京片子味道十足:“瞧您这话说的,您怎么能拿上厕所那档子事儿和您自己个儿相提并论呢?还是您觉得您的档次也就是停留那上面了?”

    安格琳顿时脸色酱紫。

    刚才郑弯弯那一句话,噎了她一路……这会儿趁着自己弟弟在刚想要还回去,没想到人家还是给自己没台阶下!

    安格琳咬牙切齿的说了一句:“什么教养!安格言……这就是你找的好女朋友!妈妈和我给你介绍了多少家有门有户有教养的千金小姐你不要,非要这种没水准的!”

    “格琳!”苏婉苑眉头一紧拉着安格琳的手,“弯弯性子直孩子脾气没什么大不了的,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

    怎么说……也是你弟弟的女朋友啊!你们以后还要不要愉快的相处了。

    连景言听到安格琳这么说郑弯弯心里一下子也不痛快了,那不悦的表情都已经表现在脸上了。

    那话,连岑森都听不下去了,郑弯弯随性大家伙都习惯了,只觉得有些好笑并未觉得有特别过分之处,可这安格琳平时都是一副标准大家闺秀的样子,可今天他看着安格琳总觉得她怎么和刺头一样。

    “安小姐,对您来说什么叫有门有户有教养?”连景言唇角勾起轻笑。

    郑弯弯搁了筷子冷笑看向安格琳:“你倒是说说你都给你弟弟介绍了那些有门有户有教养的千金小姐,让我看看到底比我高出什么水准去了?”

    “安格琳,首先……你是我姐不是我妈,就算是我妈也没权利对我的女朋友指指点点,我的人……我爱就够了。”

    安格言说这些话的时候愣着一张脸,那气势……着实把郑弯弯给惊着了。

    坐在安格言身边的郑弯弯一双眼睛直冒星星好吗?!

    我的人……我爱就够了!这句话真的好帅啊!

    好man呐!

    郑弯弯突然从心底对安格言心生敬佩,这样一个男人……说他是gay谁信啊请问?!请问!

    那一瞬间,郑弯弯有种直接想要把安格言拖进礼堂的冲动,只要……他不是个gay!

    自己的弟弟也和自己唱对台戏,安格琳这下里子面子都挂不住了,索性就破罐子破摔连着自己弟弟一起指责:“果然跟什么人学什么,连你都学的这么没教养!”

    “格琳!你今天是怎么了!”苏婉苑亦是不悦。

    岑森刚放下筷子要说些什么,连景言却轻笑着握住了岑森的手开口道:“安小姐……岑森说我之前在美国见过你,可是我没有什么印象了,因为在我的记忆里岑森的朋友都是温文有礼,女孩子大家闺秀的风范是一流,男孩子的绅士风度也是让人过目难忘,教养绝对没得说。如果不是岑森记错了,就是今天的安小姐和之前在美国的反差太大,今天我所见到的你,傲慢的态度和教养着实让人汗颜,以至于……我都没有认出来。”

    美国见过?!

    安格言认真看着连景言,转而又看向了岑森。

    安格言始终铁青着一张脸,在气氛一度沉默中他道:“安格琳,这么多年了……你喜欢森的心该收收了。”

    安格言这一句话无疑是重磅炸弹,郑弯弯那小心脏一下子就沸腾了。

    我去!有木有搞错……安家姐弟俩都喜欢岑森?!

    岑大哥……你的魅力为什么这么大?!男女通吃就算了……怎么连姐弟俩你都通吃?郑弯弯顿时在心里内牛满面。

    安格琳是在今天回来的路上和岑森聊到了网上流传,岑森和一个主持人在一起的消息,她以为是流言,没有想到岑森倒大方承认是在一起了。

    只不过安格琳怎么都想不到……这个景言,会是几年前在美国和岑森住在一起的小女孩连景言。

    安格琳之所以对连景言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只不过是觉得连景言只是一个主持人……不论是论什么都比不过自己,以后……她相信岑妈妈也不会让这样一个可以称作是“戏子”的女人入门,才由始至终都是一副傲慢态度。

    至于郑弯弯……完全是受到了连景言的连累,因为安格琳的心里……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和那个主持人混在一起的绝对不是什么好鸟。

    “我去!我就说怎么一副横挑鼻子竖挑眼的,原来是对人家男朋友存心不良啊!”郑弯弯声音都高了几个度。

    苏婉苑听到安格言这么说,似乎也很意外……连她这么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安格琳还对岑森存了着一份心思。

    安格琳那脸色难看的不是一星半点:“安格言你胡说什么呢!岑森……只是我很好的朋友!”

    郑弯弯才不听安格琳对安格言说的话,自顾自一个劲儿的在那儿笑:“怪不得说什么门第教养,原来是指桑骂槐呢?”

    郑弯弯伸手一把勾住连景言的颈脖笑道:“门第……我就呵呵了!睁大你黏了假睫毛的那双眼看清楚,这位……总参部上将连老将军的孙女,全名连景言……你打听打听!北京城里连家是什么人物,就你……再加上五个看看有没有连景言的门第高!”

    “弯弯……”连景言眉头一紧示意郑弯弯别多说了。

    怎么说都是安格言的姐姐,这郑弯弯和安格言谈着恋爱不好当着安格言的面不给安格琳留面子。

    连家?!连老上将的孙女……

    安格琳顿时恍然大悟,她盯着连景言一直看一直看,她怎么都从连景言的脸上看不出来以前那个小姑娘的样子。

    她记得第一次见到连景言的时候,那是在舞会上……

    岑森带着一个小姑娘去了,那小姑娘就乖乖的坐在沙发一角喝着软饮发短信一脸甜蜜的样子。

    当时岑森只说是自己的一个妹妹在美国留学,安格琳也没有多想。

    怎么……那个小姑娘,就是现在的这个主持人景言?!

    苏婉苑拉了安格琳一把,低声道:“郑弯弯……和景言是发小。”

    没多说……苏婉苑一句话就足以让安格琳知道郑弯弯的身份绝对也是不可小嘘。

    刚才还一直在强调什么门第教养的安格琳一下子就噤声了。

    安格言因为郑弯弯没给自己姐姐留面子的缘故有些不高兴,他又是那种脑筋一条线的人,直接就开口道:“郑弯弯……这是我姐姐,咱们结婚后就是一家人,你现在针锋相不敬不爱对不好好相处以后她会小肚鸡肠难为你的!”

    连景言当时就“噗”了好吗?

    安格言……你这到底是为你姐姐说话呢,还是为郑弯弯说话呢?

    要是为你姐姐……你为毛要加小肚鸡肠四个字啊!你知不知道这话骂人啊!

    要是帮郑弯弯你为毛要加针锋相对不敬不爱这几个字啊!

    岑森也呵呵了,这话一出弄得桌子上的人都尴尬无比……倒是也都安静了下来。

    当然,安格琳原本是觉得自己出身好家庭比郑弯弯和连景言高,所以才高高在上的,如今知道了连景言出自高门,她的发小自然也是出自高门,那么……她还拿什么高高在上?

    苏婉苑看气氛僵住了,忙给安格琳夹菜招呼大家赶紧吃:“来来来……吃菜吃菜。”

    岑森也笑着为连景言夹菜。

    人家安格言和没事儿人似得也给郑弯弯夹菜。

    郑弯弯这会儿就搞不懂了,说是安格言是gay吧……他表现的确实是很man啊!要说他不是吧……有些事情郑弯弯真的解释不通啊。

    比如说……叫岑森哥“森”,她郑弯弯和连景言关系这么好,也没有叫过连景言“言”啊!

    感觉一个字一个字的叫就像是情侣之间的爱称。

    还有初次见面时他非要单独和岑森哥吃饭的小别扭,郑弯弯骤紧眉头。

    “想什么呢?”安格言看郑弯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连自己平时最爱的排骨都不好好啃,就问了一句。

    “你是……美国时跟在岑森后面的那个小姑娘?”

    半晌没开口的安格琳突然开口问道。

    连景言见安格琳直视着自己,便点头。

    安格琳心向下沉了一截,连景言确实是和那个时候不像了……那个时候的连景言怎么说都是一个孩子,再稳重脸颊上也稚气未脱,笑容总都是甜甜的。

    可是现在,除了稳重更是多了些平和沉浸,还有一种让人无法忽视压迫感。

    说实在的,一开始安格琳的不友善……是因为这个女人和岑森有些像。

    不论是姿态上还是笑容上。

    都说……两个相爱的人,会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彼此相像,小动作到说话的语气……到穿衣的风格。

    安格琳身为局外人,就光是坐在车上这一路……她都能看到那些小细节,她不明白……他们才认识多久,爱能爱到多深……居然这些都相似了?

    所以,她更加的不悦,她喜欢了岑森这么多年,他们从小就认识,虽然没有表白……但是身边的人都能看出来,先开始是因为苏婉苑和岑森有婚约,那么她就静默不语,和苏婉苑成为最好的朋友。

    她以这种方式默默守在岑森身边不是为了拆散他们,就仅仅只是为了能多看岑森一眼。

    到后来,苏婉苑突然失踪了,安格琳更加不能在这个时候对岑森告白,多少有些趁人之危的意思。

    所以安格言一直在想,等到有一天找到了苏婉苑,如果苏婉苑已经不喜欢岑森了,那么她就和岑森告白。

    这么多年她一直过的提心吊胆,人在国外……心却一直在国内,听说岑森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交女朋友她心渐渐放下,有听说岑森和一个叫孙茜的主持人在一起,她心都凉了。

    转而,有听说和孙茜分手和一个叫连景言的主持人在一起。

    那安格琳自然而然的就把连景言联想成一个成功上-位的第三者,一个有手段有手腕并且非常有心机的女人,小门小户出身……总是想要嫁入豪门的那种女人。

    —————————千千分割线——————————

    ps:今天的更新来鸟……千千今天要去趟医院,明天万字更新,但是可能会有点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