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不能觊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连景言当时就不高兴了,她眉头拧着道:“既然这样的话……那我还是告辞了。”

    连景言说完就要转身。

    “等等……”一个管家样子的男人从里面走出来对连景言一鞠躬道,“不好意思连小姐,我们的人不懂事,您需要把手机暂时放在我们这里替您保管,等您走的时候在还给您这样可以吗?”

    连景言见这个人说话的语气和态度还算是客气,就答应了…稔…

    连景言心里在想,凯特这朋友来头到底多大啊,竟然还要过安检……还要交手机。

    正想着,连景言就被带到了餐厅。

    连景言眉头一跳,餐桌是在水中央的……

    房间很大……走路都能听到哗啦啦的水声和脚步的回声,到处都是洁白。

    连景言刚跟着管家走进来,那头就有一个穿着运动装的男人一边和身边的人交代着什么一边像连景言这边走来。

    他一看到连景言便摆了摆手让跟在他身边的那些人都离开。

    连景言看清楚了,那人属于那种比较刚毅运动型的男人,年纪大概在四十来岁,给人一种很干净很舒适的感觉。

    “连小姐您好……”那人对连景言伸出手。

    连景言轻笑伸出手:“你好……”

    “我是杰夫·霍德华,很荣幸见到你……”杰夫·霍德华将连景言的手放在唇边一吻,然后牵着她走到了水中央的餐桌旁为她拉开椅子。

    姿态很绅士。

    “谢谢……”连景言对杰夫·霍德华笑道。

    他在连景言的对面坐下,管家就让人开始上菜了。

    杰夫·霍德华目光看着连景言直笑,他道:“这一次突然这样请连小姐来很唐突,可是我是真的很欣赏连小姐,所以只好请凯特帮忙请了连小姐,下一次……我会亲自去请连小姐。”

    连景言笑了笑没吭声,她总觉得这个男人虽然很绅士可是看自己的眼神乖乖的,让连景言有种坐立不安的感觉。

    管家给连景言倒了酒之后,杰夫·霍德华举起杯子对连景言轻笑。

    “连小姐尝尝……”

    连景言并没有举杯,她轻笑道:“霍德华先生……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凯特有没有告诉您,可是我本人酒精过敏没有办法喝酒,不好意思。”

    连景言神态自若的撒谎,和一个陌生人吃饭……还是一个陌生男人,连景言可不想让喝醉。

    杰夫·霍德华一副恍然大悟的感觉,忙让人给连景言换上了果汁。

    “谢谢……”

    “不好意思,是我失察了……”杰夫·霍德华歉意对连景言道。

    不得不说,那一顿饭……杰夫·霍德华都是绅士姿态十足,而且连景言可以看得出……杰夫·霍德华是那种接受过良好教育与生俱来的礼貌,并不是为了讨好连景言而装出来的。

    连景言吃着面前的牛排并没有表现出极大的满意,因为连景言的胃早就被岑森养叼了……这牛排对连景言来说,充其量只能是可以入口。

    杰夫·霍德华看向连景言问:“怎么不合口味吗?”

    连景言姿态端庄的用餐巾擦了擦嘴道:“不……味道很好。”

    “那就多吃点!”杰夫·霍德华笑容里满满都是温柔。

    可是杰夫·霍德华越是温柔的声音,越是这样的眼神就越是让连景言提高了警觉。

    从刚才一进来,连景言就有觉悟……这个杰夫·霍德华不简单。

    他到底约自己来是干什么,真的就只是吃饭这么简单吗?

    而且……连景言想,凯特恐怕也不是临时来不了了,分明就是凯特故意设局让自己单独和这个叫杰夫·霍德华的人吃饭。

    不然……为什么餐具和食物都只准备了两份儿,杰夫·霍德华也没有提说凯特不能来了很遗憾之类的话。

    连景言不傻。

    吃过饭上了甜点,连景言也终于坐不住了,她轻笑看着对面的杰夫·霍德华问:“霍德华先生请我来除了吃饭还有别的事吗?”

    杰夫·霍德华擦了擦嘴笑道:“你可以叫我杰夫,叫霍德华先生有些太见外了。”

    连景言看着杰夫·霍德华只笑不语,杰夫·霍德华终于在喝了一口水之后对连景言道:“连小姐……我很喜欢你。”

    “谢谢……”连景言微微朝杰夫·霍德华点头很礼貌。

    “所以……我想要你做我的女伴。”

    女伴?这是个什么意思?

    连景言微微张唇,疑惑的看着杰夫·霍德华。

    “当然……我会付给连小姐可观的报酬。”

    这一下,连景言算是明白了这个杰夫·霍德华是想要包-养她!

    连景言眉头一跳,她一下子就头大了……早知道刚才就在知道凯特不来之前就直接下车。

    现在已经来了,自己要说不愿意……

    自己是一个人,而这是在这个杰夫·霍德华的家里……到处都是杰夫·霍德华的人。

    光从刚才门口的保全连景言就能看出,自己凭自己的力量想要走出去是不可能的。

    “霍德华先生……我并不缺钱。”连景言对杰夫·霍德华露出了笑容故作镇静。

    可是显然杰夫·霍德华并不持这一套,他笑道:“那么……连小姐缺什么说出来我都能满足。”

    好狂妄的口气啊!

    连景言并不知道这个杰夫·霍德华到底是什么人,所以心里打鼓……

    “霍德华先生,我有男朋友……而且我什么不都不缺,谢谢您的抬爱,可是我不能接受您的好意,真的不好意思……”连景言说的十分礼貌。

    杰夫·霍德华不生气也不恼,只是笑看着连景言。

    “谢谢您今天的招待,我想我也该走了……”连景言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迈出这一步。

    不尝试……她怎么知道自己走不了呢!

    可是连景言刚站起来,就被那个管家按回了座位上,连景言脸色一下子就变了。

    “连小姐,可否稍坐请我们先生说完话。”管家语气虽然还是礼貌,可是手下可真是用足了力道,这分明就是在威胁。

    杰夫·霍德华对管家挥了挥手示意他下去,管家这才向后退了几步。

    连景言坐直了身子再次对杰夫·霍德华笑开来:“怎么……霍德华先生是想要用强的吗?”

    杰夫·霍德华双肘撑在桌子上笑着往前移了移身子道:“既然你已经答应凯特来见我,就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了吧?”

    “凯特只是告诉我她的一个朋友喜欢我,想要约我一起过来吃饭……凯特告诉我的是她也会过来,可是我都已经上了车她才告诉我她没有办法过来了,来之前我并不知道是这样一桩事情,要是知道……我是怎么都不会来的。”连景言虽然在笑,眸子已经沉了下去。

    连景言现在明白,根本就是那个凯特摆了自己一道。

    杰夫·霍德华刚开始不相信,后来看连景言眼神清明这才相信了连景言的话。

    他微微向后靠了靠问:“连小姐……是觉得我哪里配不上你吗?”

    “你很好,只是我有伴侣……而且我最看重的就是忠诚。”连景言一字一句。

    杰夫·霍德华抿唇不语,只是看着连景言。

    正说着,突然一个人过来在管家耳边一阵耳语,管家走到杰夫·霍德华的身边垂头用手掩着唇说了句什么,杰夫·霍德华就突然看向了连景言。

    管家直起身一直站在杰夫·霍德华一动不动,杰夫·霍德华也是看着连景言目光越来越复杂。

    良久杰夫·霍德华脸色才微微有所缓和,他坐直了身子对管家道:“既然是这样……那就给岑先生添一把椅子。”

    “是……”

    连景言听到这三个字脊背一下子就挺直了,岑先生……是岑森哥吗?!

    那一刻……连景言像是突然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浑身振奋。

    可是岑森哥是怎么找到这里的?!连景言整个人激动难耐。

    没过一会儿,已经有人在餐桌中间添了一把椅子,管家也带着岑森来了。

    连景言一看见岑森往水中央的餐桌方向走来,不由自主的站起身轻唤了一声:“岑森哥……”

    岑森对连景言笑的温柔,他单手插兜款步而来,气度是那样的卓尔不群……

    就像是天神一般,带着与生俱来的王者气度。

    “霍德华先生……”岑森对杰夫·霍德华伸出手。

    杰夫·霍德华这才轻笑着缓缓起身握住了岑森的手:“岑先生……久仰大名,您如今投资界的风云人物风向标啊!”

    岑森轻笑:“杰夫·霍德华的大名才是如雷贯耳。”

    岑森没有点破,杰夫·霍德华是美国最著名的黑帮头目,FBI整天都想要抓住这个杰夫·霍德华可是奈何这个杰夫·霍德华和泥鳅一样滑,总是让人抓不住罪证,以至于人人都知道杰夫·霍德华是个杀人犯军火贩,可是没有人能抓住他。

    “不知道是什么风把岑先生吹到了我这里?”杰夫·霍德华明知故问。

    岑森轻笑坐下双腿交叠:“我也想知道,是什么风把我们家孩子吹到了您这里,景言你说呢?”

    见岑森看向了自己,连景言连忙道:“今天凯特来找我说她一个朋友特别喜欢我,正好他们今天要吃饭相邀请我一起去,说是等我下课了让车来接我,我就答应了……可是没想到我都上车了,凯特才打电话过来说自己不能来了,我也莫名其妙怎么被带到了这里。”

    连景言把杰夫·霍德华这一次接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忽略了过去,她总觉得说出来就伤了两个人面子。

    岑森再次转头看向杰夫·霍德华轻笑:“没想到杰夫·霍德华还是我们家孩子的粉丝。”

    “孩子?”杰夫·霍德华轻笑,“怎么……不是你的女朋友吗?”

    “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都是……我的。”岑森唇角依旧在笑,眼神已经沉了下来。

    气氛一下子就剑拔弩张了起来。

    岑森那就像是在宣示占有权,告诉所有人……连景言是他的,别人不能觊觎。

    连景言小心脏当时就“噗通”一声。

    尤其是岑森说“我的”这两个字,连景言腿都要软了。

    岑森没有来之前连景言都没有害怕到有这种感觉,可是当岑森说这两个字的时候……连景言竟然莫名心慌。

    这种情况之下连景言没有傻到开口解释岑森不是自己的男朋友,连景言知道岑森不论说什么都好都是为了把自己带出去,所以自己只要乖乖的坐在这里不吭声就好。

    杰夫·霍德华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笑开来:“连小姐刚才告诉我……她最看重忠诚,我还在想……连小姐的伴侣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原来……是岑先生。”

    岑森也笑道:“这一点……我也看重。”

    杰夫·霍德华眉头一抬就不再说话了。

    “景言……车就在门外,你去车上等我……”岑森目光散漫的盯着杰夫·霍德华漫不经心说了这么一句。

    “哦……”连景言起身。

    杰夫·霍德华的管家目光看向杰夫·霍德华似乎在询问意思。

    “那你呢?”连景言问。

    “去车上等我,我一会儿就来……乖!”岑森用力握了握连景言的小手那笑容让连景言觉得无比安心。

    连景言这才点了点头朝着门口方向走。

    管家见杰夫·霍德华也只是看着岑森笑没有让他阻止也只好给连景言让开路让连景言顺利通过。

    连景言出来之后,果然……岑森的车已经在外面了。

    她拿了自己的手机之后乖乖的坐在车里不吭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连景言在车内简直是坐立难安。

    她不知道她离开之后,岑森会和那个杰夫·霍德华说些什么……或者那个杰夫·霍德华会对岑森做些什么。

    这里是人家的地盘,岑森单枪匹马而来连景言怎么能不担心。

    再抬头,从后视镜里连景言都看到了司机凝重的神情。

    “文森……我问一下,这个杰夫·霍德华到底是什么人?”连景言往前坐了坐问司机文森。

    文森眉头紧皱转过头来看着连景言:“杰夫·霍德华是国内最大的黑帮头目,杀人不眨眼……连小姐你怎么会到这里来?”

    连景言当时心就“咯噔”了一声,文森这“杀人不眨眼”这几个字着实是把连景言给吓到了。

    连景言开始担心,岑森还在里面……那个杀人不眨眼的杰夫·霍德华到底会对岑森做些什么?!

    连景言拳头狠狠攥紧,她现在恨不得给凯特几个耳光。

    连景言想要进去看看,却被文森拉住……

    他说:“你要相信岑先生……岑先生既然让你在车上等,就一定会出来,放心吧……”

    连景言眉心紧皱成了疙瘩,随着时间流逝,连景言的心都快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

    终于,在连景言都要无法忍耐冲进去的时候,岑森终于出来了。

    连景言连忙下车:“岑森哥……”

    岑森旁边站着的是之前杰夫·霍德华的那位管家,他恭敬的把岑森送到门外,之间岑森扣好了西装中间的纽扣微笑着朝着连景言走来。

    “快去请医生过来!”

    连景言隐约听到杰夫·霍德华的管家对身边的人这样说。

    她没管那么多,直径跑到岑森身边问:“岑森哥……你没事吧?”

    岑森轻笑着抬手,轻抚了抚她的脑袋笑道:“你看我有事吗?”

    连景言红着眼眶摇了摇头。

    “走吧……”

    岑森牵着连景言上车。

    文森一见岑森脸色不好一脚油门启动车就冲了出去……

    刚一出杰夫·霍德华那座别墅的大门,岑森身子一歪一下子就倒在了连景言的身上紧捂着腹部吐了起来。

    “岑森哥!”连景言吓得一声尖叫。

    “去医院!”岑森额头豆大的汗珠不断向下滚落,强撑着说了三个字。

    “岑森哥!岑森哥!”连景言吓得简直要魂飞魄散了。

    文森见状,几乎是飞车去了医院。

    看着岑森被送进急诊室,转而又被推进了手术室连景言腿都要软了。

    她扶着座椅一个劲的问文森岑森不会有事吧。

    没过一会儿,克里斯蒂娜就来了,她一直陪着连景言在手术室外等着。

    医生说岑森酒精中毒而且胃穿孔了。

    连景言不知道岑森到底和杰夫·霍德华喝了多少酒,可是竟然能喝成这个样子……连景言心头一阵揪紧。

    连景言一直在手术室外坐着,甚至都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岑森才被推出来。

    岑森还在昏迷中,医生都说简直太胡闹了,怎么能这么喝酒呢。

    连景言守在岑森身旁一直掉眼泪,倒是克里斯蒂娜一直安慰连景言。

    后来克里斯蒂娜问清楚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之后额头也是一层细汗,岑森和连景言竟然在杰夫·霍德华那里走了一趟。

    克里斯蒂娜说岑森和连景言能这样回来已经是万幸了。

    岑森那一昏迷就昏迷了一天……

    这两天,连景言除了去早间新闻部之外,就是在医院。

    怎么说,岑森都是因为连景言才变成了这个样子,连景言怎么可能放下岑森不过管?!

    岑森醒来的时候,看到连景言趴在自己病床前睡着了,感动……总是大于身体的疼痛。

    他抬手轻轻用手指碰了碰连景言的小脸。

    “岑森哥……你醒了?!”

    连景言感觉到脸上痒痒的一醒来就见岑森已经醒来高兴的和什么似得:“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要不要我去叫医生?”

    岑森笑着摇了摇头。

    连景言站在岑森的床前,动作轻柔的替岑森掖了掖被角笑开来:“那你就好好休息……我就在这里,你有什么事儿就叫我!”

    <岑森点了点头。

    他只感觉累极了只想睡觉。

    连景言坐回了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守着岑森。

    连景言没有把自己发生的这些事告诉林叶凡,她怕林叶凡担心。

    后来,岑森终于恢复了……就出院回家疗养了。

    那一阵,连景言都成了煮粥达人,一天到晚的研究该给岑森煮什么粥喝才养胃。

    岑森可怜兮兮的只能天天喝粥,这一阵子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虽然这段时间连景言光忙着照顾岑森了,可是并没有忘记凯特百自己的这一道。

    岑森逐渐见好的时候,连景言已经去脱口秀的节目客串了很多次了。

    这天,连景言刚从脱口秀拍摄棚出来,就和脱口秀的制片人聊了起来。

    他们聊到以前连景言在国内的节目,制片人连连称赞说是不错……给一个小成本节目创造了大收视率,算是一个奇迹。

    连景言当时就说了一句:“那么……你觉得我取代凯特呢?会不会给脱口秀节目带来另一个奇迹?”

    连景言说这话的时候,凯特也正巧从拍摄棚里出来。

    制片人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一声,连景言倒是笑的依旧落落大方还对凯特招了招手。

    制片人轻笑着用手中的文件拍了拍连景言的手臂:“这件事儿我们明天再说!”

    说完,制片人便离开了。

    凯特明显是听到了那句话,脸色很是难看……

    连景言说要取代凯特,制片人竟然说……明天再说?!

    可能是做贼心虚吧,凯特也不敢来质问连景言,简单的和连景言笑了笑转身就要走。

    “凯特……一起吧!”连景言笑着迎了上去跟凯特并肩而行。

    “你上一次让我和你朋友吃饭的事情我还没有感谢你呢……”连景言唇角在笑眸子里却是一片清冷。

    “不用感谢……对了,我还有事儿……就先走了。”

    凯特干笑了几声就准备走没想到连景言却一把抓住了凯特的手臂。

    凯特一直觉得连景言傻傻的比较好骗没想到连景言这个时候气势一点都不弱,她轻笑着拉住凯特……那种感觉就像是连景言在镜头前一样吓人。

    看到凯特瞳仁的轻颤,连景言到放松的笑开来:“我很奇怪你怎么会和杰夫·霍德华是朋友呢?还费劲心思安排我和杰夫·霍德华吃饭……是不是很久之前,你也被杰夫·霍德华包-养过?”

    凯特四处看了一眼拉开连景言的手:“连景言,你说话注意点!”

    “你说我要是把这个消息送给狗仔队你觉得怎么样?”连景言笑容越发灿烂。

    凯特抬眸死死看着连景言。

    连景言从来都不是那种真的会耍狠的人,也就是在嘴上过过瘾,看到确实是真的吓到凯特了,连景言这才缓缓上前压低了声音道:“我们中国有一句话叫做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这一次……我就不和你计较了,再有下一次……别怪我和你新帐旧账一起算!害人之心不可有……我建议你牢记这句话!当然我也需要记住下一句话……防人之心不可无!”

    连景言说完,对凯特笑了笑转身离开。

    连景言出了一口恶气心理面才舒畅了不少。

    相比较岑森当时有生命危险,连景言觉得自己这样威胁威胁凯特都算是轻的了。

    只希望以后凯特能够记住连景言的那句话,

    可出乎连景言意料的是凯特没过几天就走了,说是辞职了……要去国外,至于去哪儿没有人知道。

    连景言一直以为是自己把凯特真的吓到了,心里还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愧疚,后来连景言听克里斯蒂娜说,好像是岑森做的,心里还莫名咯噔了一声。

    岑森在家里休养这段时间,连景言不许岑森喝咖啡……可是喝咖啡已经成为岑森的一种习惯,也成为了连景言的一种习惯。

    没办法……连景言为了让岑森好好养胃,就陪着岑森一起不喝。

    岑森到底还是舍不得连景言这样陪着自己,反正这段时间在家里养胃工作上有克里斯蒂娜处理了能处理的,岑森工作量减少了不少……所以他便亲自去电视台探班,带去点心和咖啡。

    当然……岑森探班也不是去探连景言的班,总是打着看别人的名义去偷偷瞧几眼连景言。

    咖啡,连景言和别人的是不一样的,连景言的咖啡是岑森亲自煮的,味道更和连景言的胃口。

    每一次回家,连景言都要拿岑森去电视台里探班别的主持人的事情揶揄岑森一翻,说岑森这是要把他们电视台的主持人全部都拿下的节奏。

    转眼已经五月底了……连景言已经开始放假,只忙电视台的事情连景言还算是能忙的开。

    林叶凡去部队的时间越久在部队也就越来越重要,工作也日渐繁忙了起来……

    —————————千千分割线——————————

    PS:今天的八千字更新来鸟……22号啦,还有9天千千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