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爸爸妈妈和爷爷说的人应该到了

爸爸妈妈和爷爷说的人应该到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连老和连家上上下下因为这个孙女的回归都忙活了近半个月,可见连家对这个叫连景言的女孩子的重视程度,黎睿肯定……这孩子一定是被泡在蜜罐里长大的。

    那么按道理说,她那么漂亮漆黑的瞳仁就像是黑色宝石一般,眼睛里应该透着清澈干净的单纯光芒才不算是辜负,可她那如墨的一汪深邃的让人看不透。

    黎睿定睛看向前方的路,笑了笑……他见过无数这种家庭出身的孩子却没有一个像她这么沉默寡言的。

    其实连景言并不是沉默寡言,只是她原以为自己能够含笑回来,能够风淡云清的面对过往……面对那个回到北京肯定会遇到的男人,然没有想到一下飞机心里还是如打翻了五味瓶一般。

    连景言一路沉默着,眼前这条路和她长大的大院很相似……这让她的的思绪回到了小时候。

    “景言小姐……到了。”黎睿下车替连景言开车门。

    车门一开,凉气就更甚了……

    连景言穿着一身黑色雪纺的束腰的长裙都觉得腿部凉飕飕的。

    守在台阶下的警卫员一见黎睿下车,忙帮着从后备箱把连景言的行礼拎了出来。

    连景言下车,她只觉得周围知了的叫声越发清楚越发大,闭上眼甚至连小鸟振翅的声音都能听得到,真是个清幽的好地方。

    她抬头看着周围的参天大树,唇角莫明扬起一抹笑意。

    她想起小时候在军区大院里和小伙伴们爬树抓知了的情景,那个时候大人都说他们是疯猴子一群,不论男的女的成天的捣乱……

    小时候,他们的军区大院虽然大,但每家都是独门独院所以孩子原本就不是特别的多,再到后来,连景言的这群发小因为各种原因有的离开了军区大院,有的去了国外……等等,长大成人后能玩到一起的连连景言算上也就六个人了。

    连景言看了眼停在别墅旁的几辆豪华轿车垂眸,爸爸妈妈和爷爷说的人应该到了。

    连景言的爸爸连志文并没有子承父业进ru军队,他从军校毕业后就下海从商了。

    虽然连志文没有从军,但毕竟连志文的老爹连老曾经的位置在那里摆着,这两年生意做的越发的不错。

    大伯连志博因为连老的关系在卫戍区的军衔不低,不过说到底也是连志博自己争气人也活套,人际关系可以说在军中没有几个人可以匹敌的。

    连景言的哥哥连景墨和连景驰两个人也参军了,连景墨现在在作战部。而连景驰,他在四年前的一次演习中意外牺牲了。

    —————————千千分割线——————————

    ps:新文有点小紧张,亲耐滴们冲杯咖啡收藏一下就是对千千的肯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