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是不是因为他长得像林叶凡?!

是不是因为他长得像林叶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连老看来看去犹豫着问了一句:“你们俩不再考虑考虑了?先处处看。”

    连景言却说不了,反正都是一结婚,早结晚结都一样。

    虽然连老是喜欢左坤这个孩子,但这么快确实是让连老措手不及。

    他的原意是两个孩子先处处,要是连景言真的不喜欢他不会勉强的,他想让连景言和左坤在一起也是为了连景言好。

    但说到底到最后和左坤一起过日子的是景言不是自己,景言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两家的大人都劝了,可是左坤和连景言都说就明天,大人原本也是想要促成这件事,也就都同意了,可是多多少少两家大人心里还是对于这种速度有疙瘩。

    郑弯弯晚上没回去,当连景言把明天要去领证结婚的事情告诉郑弯弯之后,郑弯弯的反映足以把连家的房顶掀翻。

    “连景言,你逗我玩呢!三年不回来……一回来就结婚!”

    连景言笑了笑把自己的衣服从行李箱拿出来挂好。

    “连景言你老实告诉我!你要和那个左什么的结婚……是不是因为他长得像林叶凡?!”郑弯弯小脸一脸的坚定。

    连景言整理衣服的手一顿,垂下眸子把衣服挂好:“嗯……”

    连景言这么说,郑弯弯一时间真的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她神经再大条也能明白连景言的心。

    郑弯弯不忍再在连景言面前提起林叶凡,她絮絮叨叨的和连景言说了很多连景言这些年不在发生的事情,还有他们几个狐朋狗友最近的状况。

    郑弯弯说,他们的发小谢温本来他爹把他弄去东北四十三军想让他历练历练,谁知道他怒发冲冠为红颜……为了和现在正是盛世的慕家太子爷抢妞杀回北京城把人家打了。郑弯弯说那慕家的太子爷也是活该被揍,长得和一块麻将似得还敢和谢温抢人。

    后来谢温他爹想用面子替谢温抗住,可谢温死活不干!说是不当兵了,他被部队开之后就下海经商做生意了,加上家里稍微有点背景,现在公司也是有声有色的。

    正说着,郑弯弯就从床上爬起来道:“我差点把正事忘了!明天谢温那小女友过生日……说是过生日就是找个借口让咱们大家伙聚一聚,我已经告诉大家伙你回来了,谢温嗷嗷直叫说是要你电话号码,可是我都不知道,他们就说让我明天把你叫去!”

    郑弯弯说了时间地点之后,连景言只是淡淡道:“明天要是没有事我就去吧。”

    连景言并不急着想要和旧友见面,因为他们……也是连景言痛的一部分。

    —————————千千分割线——————————

    ps:亲耐滴们不要看霸王文……要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