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我们算是同事了?

我们算是同事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也没有人知道,连景言在准备节目时熬了很多个夜晚准备资料。

    因为连景言知道她所面对的这些人比自己年龄高出三倍都不止,他们早已经都活成了人精,她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如果不是当年你带红了流年似锦!”岳峰眸子微红,动作幅度很大的指着自己,“就没有今天的岳峰!”

    连景言还是没有吭声,只是静静看着他十分随意的坐在椅子上,不顾仪态。

    “景言……你想开来地方电台我很高兴!真的!”岳峰喉头耸动着语重心长的劝连景言,“回来当主持吧!我向你保证……你得到的待遇一定会比央视更好!”

    连景言端起酒杯垂眸抿了一口,端庄淡漠的姿态……比以前更加让人捉摸不透。

    可岳峰没有在连景言的面前玩虚的,他是实打实真心希望一个优秀的主持人重回主持界。

    “我知道,面试电视制作人我不是很够格。”连景言放下酒杯,抬头……

    她那双犹如宝石一般的眸子含笑看向岳峰:“但我相信我可以,希望你也相信。如果这顿饭是你劝我重回主持界,恐怕就真的让你失望了。”

    岳峰沉着地看着连景言,似要看透连景言的眸。

    然……他知道,连景言打定了主意就不会改变。

    私心里,岳峰希望在和连景言合作和连景言共事,可是正如连景言说的面试电视制作人,连景言还不够格。

    他真的是诚心实意的想要留下连景言,岳峰斟酌再斟酌……却迟迟没有能给连景言一个答复。

    是的,在这次面试中……遇到了连景言,岳峰就夹杂了私人感情。

    能把连景言作为一个主持留在他们电视台固皆大欢喜,但不能……岳峰确实不想放连景言走。

    岳峰现在真的是左右为难,他一手搭在桌子上,一手扶着椅子扶手细细思考。

    “这家牛排很不错。”连景言迟迟不见岳峰回复,便用餐巾擦了擦嘴,“谢谢你的午餐,希望有机会我们再见。”

    连景言刚起身,岳峰就唤住了连景言:“景言!”

    连景言看向岳峰。

    岳峰紧咬着牙,连景言甚至能看到他咬肌纹理的律动,他食指在桌子上轻叩了几下,似下了很大决心后才抬起头。

    他对连景言道:“《流年似锦》是你让我看到了奇迹,所以……我愿意相信你是个善于创造奇迹的人!”

    连景言唇角扬起:“这么说……我们算是同事了?”

    —————————千千分割线——————————

    ps:第二更千千会在12点左右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