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我们都想帮岑森和连景言一把

我们都想帮岑森和连景言一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墨时甚至没问地址就把郑弯弯送到了他们楼下。

    原本郑弯弯看李墨时走的路线正确,以为是顺路久没吭声,没想到越走她越觉得不对劲,等车停稳的时候她发现竟然到了她和景言的公寓楼下。

    李墨时拉了手闸,却没有放郑弯弯下车的意思。

    “你喜欢岑森吧!”李墨时松开安全带直接这么单刀直入的问。

    郑弯弯小手一紧,她看着李墨时却见他笑意盈盈的点了一根烟,稍微把窗户开了一点盥。

    带郑弯弯到这里来谈,是因为李墨时想给郑弯弯一点安全感,毕竟在她家楼下……她和自己坐在车里应该不会那么局促。

    没等郑弯弯回答李墨时就接着说:“你是连景言的闺蜜,肯定是个好姑娘,我劝你一句……别陪他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了。”

    郑弯弯倔强的看着李墨时:“陪他浪费青春年华?泷”

    “岑森遇到了连景言,把自己耽误到了今天。我和岑森自打记事儿起就在一起,比了解我自己还了解他,你和他肯定没戏,白白耽误时间而已。”李墨时笑看着自己身旁这位大眼睛的女孩子。

    “不是都说功夫不费有心人吗?我爱岑森……我只要努力的去对他好,总有一天他会看到了喜欢我的!”

    郑弯弯没有敢用“爱”这个字,而是用了喜欢……

    是,她从来都不敢奢求岑森会爱上自己,他只要喜欢自己就够了……郑弯弯就满足了。

    “要说以前我还相信什么捞子功夫不费有心人,可是从我见识到岑森和连景言之后,我一个字都不信了。”李墨时轻笑,“郑弯弯,有很多事情……是你不知道的,岑森对连景言所下的功夫,要比你想象的多的多深的深!怎么不见上天垂怜让他和连景言在一起?”

    郑弯弯瞳仁轻颤着没吭声。

    “你所谓的功夫……连岑森用心的百分之十都不到,只是抱着一腔热血头脑发热的说爱岑森……”

    “你不能这么说我!”郑弯弯打断了李墨时的话为自己据理力争,“你根本就不了解……凭什么说,我只是抱着一腔热血头脑发热的说爱岑森呢?!你知不知道我爱了岑森整整七年!从见到他的第一眼起就爱上他了!”

    “是吗?”李墨时的语气轻佻,“那你告诉我……这七年来你为岑森做过什么?”

    郑弯弯顿时语竭。

    见郑弯弯不开口说话,李墨时接着说:“而这七年来岑森为连景言做过什么……大概你还不知道吧。”

    郑弯弯想到了自己在岑森房间里看到的那个合同,她咬紧了牙。

    “可是……岑森什么都不缺。”郑弯弯说这句话的时候底气明显不足。

    “连景言又缺什么了吗?”李墨时还是好言相劝,“知道你们第一次大家进局子里那次吗?连景言和岑森第一次见面,她当时候是央视《流年似锦》的主持人,害怕闹出新闻担心的不得了,当时我是做杂志新闻的,是岑森给我打的电话让我默默摆平了这件事儿,你问问连景言……恐怕到现在她还不知道是谁帮她收拾残局的。”

    郑弯弯小手越发收紧,小脸的颜色也越来越难看。

    她还能记起当时连景言的担忧,可是后来等了一个多星期也没有上新闻大家这才都安心下来。

    “连景言在美国留学期间,岑森为连景言做过多少事情我是不知道……我有从岑森助理那听到说,岑森为了把连景言送进早间新闻实习花了大价钱做赞助,你问默默去面试然后被默默录取开心的不知所以的连景言知道吗?”李墨时一想起这些事情来就为岑森觉得不值当,心里堵得慌,“岑森是风投公司……在美国业界的口碑就和可口可乐一样,你知道那个意义吗?根本用不着为电视台赞助。”

    “后来连景言被一个以制药公司为掩护的军-火走-私犯的看上懵然不知,被请去吃饭时要不是岑森及时出现,和那个所谓制药公司老板喝丢了半条命,现在的连景言搞不好……就已经不是现在的连景言了。”

    具体是怎么回事,其实李墨时也不太清楚,那是在美国……

    虽然岑森在美国小有名气,和几个参议院的议员关系也都不错,可是这些人哪会认岑森,认识也仅限于听说过。

    “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太多事情,我不想一一在这儿和你表明岑森为连景言做过什么,我也不想告诉你在连景言离开后,岑森是怎么熬过来的……他明明可以动用所有人手段去找连景言,可是他却突然像是个乖乖听话的孩子,照连景言的吩咐,不去查她的行踪,就只是一味苦着自己。”

    李墨时把烟蒂弹出车窗外:“连景言你是了解的!她是一个难得沉稳和耐得住寂寞的女人,就算是那些年在美国留学……别的男人百般殷勤也没见连景言动心,为何到最后连景言因为一个岑森背叛爱她痴狂青梅竹马的林叶凡?岑森的付出……你可想而知。”

    “我想说的是,我们很多人嘴上说着爱……但是行动上却没有自己说的那么爱,而岑森不一样……我猜他那样内敛的人,恐怕把爱这个字说给连景言听的次数很少,但他做的远远要比任何人都多得多。”

    “他为了连景言已经把自己耽误成了超级大剩男那是因为他爱的连自己都没办法控制,可姑娘……你还年轻犯不着陪他一起傻。”李墨时到最后终于说出了这一次自己找郑弯弯谈话的重点。

    “这好像和你无关吧!”

    看到郑弯弯涨红的小脸,李墨时也不恼。

    “姑娘,岑森把连景言看的比自己的命还要重要,我这么说你懂吗?我们岑森身旁这帮朋友看着……很替岑森心疼。从原先……觉得连景言是岑森命里的劫,是岑森命里的祸害……到现在,我们都想帮岑森和连景言一把,当然……我们为的是岑森。”

    郑弯弯心如同绞痛,就是说连岑森身边的朋友……都急不可耐的想要把岑森和连景言凑成一对,甚至……瞒着岑森来说服自己放弃他。

    原来……他身边的人,都希望岑森身边站着的是连景言不是别人,更不是自己。

    “你如果真的是连景言的好闺蜜,那么你应该知道……连景言心里是有岑森,连我这么一个和她见面没有几次的人都能感觉到,你……肯定可以,就算是你没说你没有感觉到,在我看来你也是为了自己内心的感受而故意忽略。”

    李墨时的话一针见血。

    “他们两个人之间……其实不存在不相爱的问题,他们两个人之间……只是横着一个林叶凡,倘若林叶凡现在还活着,说不定岑森和连景言早就喜结连理……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李墨时说的,郑弯弯都是知道的……

    “如果……你真的爱岑森,不指望你能帮他和连景言在一起,我也希望你不要成为连景言和岑森之间的另一个问题。”

    这……才是李墨时今天和郑弯弯谈的重点。

    他不希望……岑森和连景言之间林叶凡的疙瘩还没解开,又冒出来一个郑弯弯。

    岑森他是了解的,为了连景言哪怕是天皇老子阻拦……只要连景言一句,你过来……他都会屁颠屁颠的披荆斩棘跑到连景言身边。

    可李墨时毕竟不了解连景言,生怕那女人脑子一抽……解开了林叶凡的解后,又顾念着和郑弯弯的好姐妹情谊。

    于其到时候,郑弯弯深陷不能拔……连景言犹豫不决,李墨时到情愿自己当个坏人把这个小火苗按死在还没有酿成火灾的时候。

    而且,李墨时真心的觉得……去劝连景言还不如劝郑弯弯。

    郑弯弯那一汪小眼泪已经在眼睛框里打转,可是就是没有让泪水落下来。

    她那样倔强的看着自己,着实让李墨时觉得自己好像成了一个欺负小女孩的坏人。

    李墨时忙抽过纸巾递给郑弯弯:“要是你是真心喜欢岑森的话……就帮帮他吧!这么多年没有连景言……他过得太苦了。要是连景言一辈子都不肯从林叶凡的阴影里走出来,那么……岑森恐怕要苦自己一辈子。”

    郑弯弯没有接过纸巾,她咬紧了自己的唇瓣几乎见血:“可是……我也爱他!”

    李墨时当时脑子一抽,想到一句特别狗血的话,竟是分煽情的对郑弯弯说了出来:“可是爱一个人,不就是要看到他幸福吗?”

    一句话……竟让郑弯弯瞬间哭的像是个孩子。

    她盯着李墨时张嘴哇哇的哭,吓了李墨时一跳。

    他-妈-的!就知道不能抄袭网络上的段子!

    “姑娘……我说……你别哭了!”李墨时最害怕的就是女孩子的眼泪,他手忙脚乱的帮郑弯弯擦泪水,可举着纸巾的手还没有碰到郑弯弯,就被郑弯弯给拍开了。

    郑弯弯哭着从李墨时的车里下去,哭着回到了自己的家。

    倒是李墨时的车上下去了一个哭的歇斯底里的女孩子,引得周围的人对他的车指指点点。

    李墨时没敢多留,忙离开了。

    郑弯弯这一哭,就哭到了晚上连景言回来。

    她其实不是个不懂道理只会胡搅蛮缠的大小姐,她回来后把李墨时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反复的想来想去。

    郑弯弯不知道岑森曾经为连景言做过什么,但是光是喝丢了半条命那件事……都让郑弯弯心惊胆战。

    是啊……李墨时说得对,景言……是一个难得能耐得住寂寞守得住自己的女人,可是……最后她对岑森动心了,一定有自己动心的理由。

    只是他们都不知到而已。

    可郑弯弯真的没有李墨时说的那么大度,爱一个人,不就是要看到他幸福吗?

    是……爱一个人是想要看到他幸福!可是她却更希望这幸福是她郑弯弯给岑森的。

    是不是这样,就表示了自己爱的很自私……更加的爱自己一些?

    郑弯弯想的头疼。

    直到连景言回来,为她做了吃的,她看着连景言洗碗的背影……

    景言也是爱岑森的,那么……自己真的可以做到那么大度,那么无私的让连景言放下林叶凡和岑森在一起?

    可现在她明明已经就要告诉连景言,自己溜达进了岑森的房间,发现了那份合同……

    然,话到嘴边,却改成了:“后来被逮了一个正着,被骂了……”

    连景言看着郑弯弯又冒出来的眼泪,以为是郑弯弯伤心……轻笑着把郑弯弯的小脑袋按在自己的肩胛上道:“人家骂你也没错……谁让你私闯人家房间来着,好了……别哭了!”

    郑弯弯咬紧牙,她哭……不是因为真的被骂了,岑森怎么可能会骂她……

    她哭,是因为觉得自己好难过,明明岑森那个男人自己也是喜欢的。

    她之所以话到嘴边改了口,是因为觉得……要是连景言知道这房子是岑森的,说不定会重新找房子或者搬回去住。

    那么……就是自己毁了岑森的一片苦心。

    另外,如果说郑弯弯还有一点的私心,那就是她还想要努努力……

    看看岑森会不会接受自己,哪怕有那么万分之一的希望,郑弯弯也要再试试。

    “好了好了……不哭了,洗个澡睡一觉起来,忘了就好。”连景言扶起郑弯弯,把她扶进房间。

    “景言你别管我了,你自己去忙你自己的吧……我一会儿就好了。”

    “那你有事叫我!”

    连景言说完便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开始找工作。

    连景言翻了翻招聘网页,想起今天穆淑珍说的话心里有些惆怅。

    “叮叮叮叮——”

    听到电话响,连景言拿出手机一看……来电竟然是左坤?

    虽然疑惑,但连景言还是接了电话。

    “喂……”

    左坤刚洗完澡,听到连景言柔柔的声音唇角就不自觉扬了起来。

    “要准备休息了吗?”

    连景言有些纳闷,左坤打电话来就是为了问自己快要睡了吗?

    “嗯,快了……”

    连景言合了笔记本。

    “累了一天了,是该好好休息……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这一次没来得及在南京买到的,你可以告诉我……我后天就回去,带给你。”

    左坤这么殷勤是几个意思?

    连景言眉心一跳:“左坤……你怎么了?”

    连景言思索了一下还是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左坤擦头发的手一顿,他坐在床边道:“我们就快要结婚了……”

    “我知道。”

    证都已经领了,在法律上他们已经是合法夫妻了。

    “我觉得我们得好好培养培养感情。”

    培养感情?

    连景言眉心一紧,她从未想过和左坤培养感情。

    在连景言的心里,她和左坤只是两个要在一起过日子的人而已,再无其他。

    连景言不是个傻子,她能敏感细腻的感觉到左坤前后变化的不同,然而……她知道自己和左坤培养不出感情,更别说……一想起秦暖暖的事情,连景言就会开始质疑左坤的人品。

    —————————千千分割线——————————

    ps:呜呜呜……第85章《够义气……和林叶凡一样》里,郑弯弯对连景言说的“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只是不想让自己留遗憾,要是不成……我谁也不怪!”不是遗言,呜呜呜……一字之差简直是千里之别,大家的自动识别系统,是不是已经被千千锻炼到无敌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