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满世界都让你俩在一起

满世界都让你俩在一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墨时把那些视频下的留言翻给岑森看,岑森轻笑一声……真的不知道这个世界怎么了?

    大家的注意力已经从高楼坠石事件转移,倒是对岑森英雄救美津津乐道谈论不休。

    李墨时一边让岑森看一边开始给岑森念留言,搞的好像岑森不认识字一样。

    小兔萌萌:这个男人好man啊,车还没停稳就冲出去救人,被救的女孩子好幸运。

    浮云尼玛:一生相许的节奏啊我去!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钚!

    一针见血:我去,这男人好帅啊!我要是这女人我立马嫁给他!反正已经被扑倒了……赖定他!

    落花似梦:呃呃呃……这男人的车是奥迪a8l啊!两百多万啊……,这女的太好命了吧!被富豪救了!快点以身相许!稳赚不赔呀……

    接下来一堆留言开始分析岑森的衣服连一颗纽扣都不放过,力求证实岑森是超级富豪荬。

    犀利哥:我当时在现场的好吧,这男的明显就是这女的老公,谁没事儿车还没停稳就冲下去救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啊!车里多安全……

    超级人物:画面质量不高,但是能看出这女的挺漂亮的,身材不错!赞!

    秋风落叶:挺感动的,我老公要是这样奋不顾身的救我,我死也无憾了,希望那个女孩好好照顾自己的老公,他们在一起很相配,希望永远幸福。

    岑森听着李墨时为自己念这些留言,虽然嘴上硬说世界怎么了,可是还是笑容满面的。

    被人说和连景言是一对很相配……他总有一种甜到心里的感觉。

    李墨时用手肘撞了撞家装闭目养神的岑森:“你自己听听……满世界都让你俩在一起,你赶紧的使把劲儿啊!”

    当然,有人欢喜就有人愁。

    左坤看到视频和这些留言后,一下子就给炸了。

    倒不是因为岑森抱了连景言,而是英雄救美的那个人不是自己。

    尤其是看到下面的留言,基本都是在祝福岑森和连景言百年好合或是高呼在一起之类的话,左坤顿时就觉得面子挂不住了。

    连景言的正牌老公还在这里坐着,人民大众就开始高呼让岑森和连景言成双成对,左坤狠狠扣上了笔记本,脸色铁青。

    索性到现在还没有人能挖出连景言和岑森的身份,两家人倒也没有什么动静。

    倒是连景墨在视频上看到了这样一幕,回来顺口就问了句救了连景言的是谁,这下穆淑珍可上了心,非要连景言把救了她的人带回来,怎么都得吃个饭感谢一下人家,可她连着给连景言打了三四个电话,连景言都说不认识不知道联系不上。

    从上一次连景言给岑森打过电话之后,心里虽然担心但一直也强忍着没有再给岑森打电话,后来关于岑森所有的消息都是连景言从郑弯弯那里听说的。

    听说岑森的状况一天比一天好连景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一些,可她的心里却总是惦记着,觉得自己欠了岑森的。

    谢温也看了视频打电话来问了问连景言,话语里更多的意思是提点连景言……就算是连景言对岑森余情未了现在也已经和左坤领了红本本,他不希望林叶凡的悲剧再一次发生。

    连景言敷衍了几句过去,约了下次和谢温出来吃饭后,就草草挂了电话。

    这件事都已经过去几天了,可黎睿这小子在和连立群说笑的时候不小心说走了嘴,连立群立刻就让黎睿把视频调出来看了一遍。

    老爷子怎么看怎么琢磨着不对头,这男人怎么就能对一个陌生人这么热心的冲下车救人呢?这种反应……说是见义勇为是不是过了点?

    当即老爷子就让黎睿去查了车牌号,黎睿倒是没费什么事儿就查出这辆车是属于一家公司旗下的,既然是公司旗下的车当然是公司里的人用,然……岑森平时为人比较低调,黎睿到最后还是费了点周折才查到这公司是当朝驸马爷家的大公子的公司,而现在用这辆车的人就是驸马爷家大公子。

    连老爷子别提对岑家有多感激了,专门派了黎睿亲自去岑家看望岑森。

    连景言的母亲穆淑珍在和左坤妈妈岑淼淼聊天的时候也说起了这件事,岑淼淼先是吃惊后来才说怪不得岑森受伤了,原来是那天救了连景言。

    原本连老爷子对陌生男人过分见义勇为救了连景言的事情还有些疑惑,可是这会儿算是理清楚了,救了自己的弟妹倒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两家人的关系似乎因为这件事情又进了一步。

    穆淑珍的意思,是等过一阵子岑森好的差不多了,就请岑森来家里吃顿饭,权当是对岑森救了连景言的感谢。

    连景言一听都头大了,还没说两句,穆淑珍就上纲上线的教育连景言:“明明是左坤的表哥,你怎么就说不认识联系不上呢?你这孩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通人情世故了?还是……你不喜欢左坤这个表哥?”

    穆淑珍语气到没有多生气,平和的语气里更多的是疑问。

    连景言自然是怕穆淑珍再细问下去也就没有反驳,默默地吃完饭上楼去了。

    眨眼,已经过去了半个月……

    连景言和左坤的婚礼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两个人之间并没有像家里预料的那样能更近一些。

    这些日子,连景言忙着照顾那西班牙王室的那两个孩子,左坤也几乎没有给连景言打过电话。

    左坤心里还是憋着一口气,连景言不主动来给左坤一个台阶下,左坤就是不怎么愿意先去联系连景言,不管家里的那位小祖宗曼曼吵成什么样子闹着要见小婶婶,左坤都以连景言现在工作忙为由让左曼曼安宁些。

    岑淼淼也知道连家把连景言放在酒店基层磨练的事情,想着连景言初次接触酒店的事情应该是忙得不可开交,所以也总是劝自己的小孙女安分一点,等连景言忙完了再来看她。

    从上一次连景言单独带两个孩子出去玩过之后,两个孩子的家教老师似乎更加放心的把孩子交给连景言,以至于今天两个小鬼不知道和家教说了什么,家教竟然又让连景言带着两个孩子出去玩。

    依旧是那一路酒店都安排好了,连景言只是跟着……神思有些恍惚。

    虽然,天天都会从郑弯弯那里知道岑森恢复的情况,可是连景言眼不见……心里总是存着一个疙瘩。

    每每想起,就会揪着连景言的心,总觉得她欠岑森的又多了一分。

    回去的路上,两个小鬼叫了连景言好几声连景言才反应过来。

    “上次没有吃到麦旋风……姐姐,你这一次卖给我们好不好……”

    两个小鬼头现在和连景言熟了,张口就姐姐姐姐的叫,声音甜甜软软的真是让人无法拒绝。

    好说歹说了半天,连景言终于同意给两个小鬼买一个尝尝。

    司机似乎对上一次的事情还心有余悸,专门绕了路开到了麦当劳门口停车区停稳车才让连景言下车。

    然,连景言刚一下车,却听到岑森小助理的喊声:“连制片!连制片……”

    连景言向左看去,果然看到了不远处岑森的小助理从副驾驶的位置下来朝她跑来。

    “连制片好久不见呀!”小助理对连景言笑的像是一朵太阳花一样。

    “好久不见。”连景言岁岑森小助理说这话,目光却朝那辆黑色的车看去。

    “连制片没想到在这里能碰到你……”小助理笑着笑着突然像想起什么似得问连景言,“上一次连制片你非不让我带你去医院,最后你自己去了吗?检查了吗?有没有什么地方受伤的?”

    面对小助理连珠炮似得问题连景言摇了摇头:“就只有手肘擦伤了一点,没有多大问题。”

    “那就好!”

    连景言抿唇犹豫了一下问:“那……你们老板呢?好点了吗?”

    “嗯,已经好了,连制片不用担心!”小助理笑着摆了摆手,“我们boss的恢复能力和他的相貌能力一样是超一流的!”

    小助理又在默默地为岑森在连景言面前铺垫。

    看着小助理丝毫不掩饰对岑森犹如滔滔江水的崇拜之情,连景言没忍住轻笑了一声。

    “连制片来这儿做什么呢?”小助理忙问。

    “我要去那边的麦当劳买一个麦旋风。”连景言道。

    “那我帮你去买吧!连制片你在这里等一下!等着啊……别动!记得别动啊!”

    “唉……”

    连景言还没来得及阻止,就见小助理欢快的跟什么似得朝麦当劳里面跑去。

    连景言只得站在原地叹了口气,然……站在这里连景言却觉得惴惴不安,她在想……那车里是不是有岑森,他现在是不是正在看着自己?

    那么……自己现在要不要过去询问一下岑森的伤怎么样了?毕竟……他是因为自己受的伤。

    想过去,可是连景言却没有那个勇气,只能将略有些僵硬的站在这里身侧的小手紧握成拳头,垂下眸子一动不动。

    这小助理这么讨好连景言无非是为了自己家的boss,自从连景言离开的电视台后,他们家的boss其实总是有意无意的打听连景言的去向。

    后来知道人家在王府井盛廷大酒店,自己就有事没事儿请人去那里吃饭,可也不见他去和连景言打招呼,每次从大厅路过,连景言都在忙……他们家的boss也就是出来和进去的时候草草看一眼。

    上一次更是连命都豁出去了救人家,这时小助理才明白……岑森对连景言和对别的女人是不一样的,是确确实实动了真情。

    可是说岑森动了真情吧,他又不主动去追!

    小助理每一次看到这种情景那叫一个着急上火啊!奈何人家皇帝稳如泰山一般……就是不主动一点。

    小助理每每小心翼翼的劝说岑森,追女孩子要主动一点,可这岑森却是油盐不进,连小助理都忍不住在心里嚎叫,boss您老人家会不会追女孩子啊……

    今天倒也巧了,原本岑森今天去和一个生意上的伙伴谈关于投资的事情,可那老总却心血来潮想要打高尔夫,于是他们就来了这附近的高尔夫球场谈,岑森手上有伤也只是作陪,谈的差不多就离开了。

    小助理和岑森他们刚从这高尔夫球场出来,车还没开出五百米呢就碰到了一个人,据说是以前boss的未婚妻叫翁婉苑,两个人都断了好久没联系了,今天突然就在这里碰到了。

    他们家boss原本想要带那个翁婉苑去一个安静一点的地方坐一坐了解了解她这几年的近况,可那个翁婉苑却说她知道旁边这栋大楼里有一家双皮奶做得很好,她今天就是专程来吃这家双皮奶的。

    小助理还以为岑森一看到那栋大楼就会说算了下次再约,然……他怎么也想不到啊!他们平时稍微有点洁癖……从不来这种乱七八糟地方的boss啊,居然就纡尊降贵陪那个翁婉苑一起进去了那鱼龙混杂的地方。

    不过这会儿小助理倒是想通了,看来是上天注定了要他们家boss遇到连景言啊!

    小助理贼兮兮的跑到麦当劳里却没有排队,他躲在角落忙给岑森打电话……

    可是岑森的手机却忘在了车内后座上,司机一直看着也不敢接所以小助理一直都没有打通。

    那小助理有些无奈了,这么好的机会……boss你都和那个女人进去那么久了怎么还不出来,十几盒双皮奶也该吃完了吧!你再不接电话我也帮不了你了!

    他探出脑袋朝连景言的方向看了看,看到连景言还站在那里,越发焦心,下一刻他就看到了他们家boss和那个翁婉苑一起有说有笑的出来了,小助理顿时舒了一口气,连忙排队帮连景言买麦旋风。

    “既然现在你在北京,有什么事的话就给我打电话能帮上忙的我一定会帮。”岑森对苏婉苑礼貌的笑了笑,像是自言自语似得琢磨了一下翁婉苑现在的名字,“苏……婉苑。”

    “嗯,我改了和妈妈姓。”苏婉苑笑道,她没有告诉岑森自己的住址和现在小店的地址,苏婉苑本身就不太想和岑森再来往,她只是担心……自己和岑森接触下去明知道和他不会有结果却还是会动情到一发不可收拾。

    “景言?”苏婉苑面对的方向就是连景言,她的语气似乎有些不太确定。

    连景言转过头……可那一瞬她竟是先和岑森的目光相接。

    岑森带着一个鸭舌帽,一身休闲的运动装看起来比平时西装革履的样子更多了几分居家的温和,他右手那白色的纱布让连景言觉得有些触目惊心。

    一看到那白色的纱布,连景言就会想到那只手鲜血淋漓的样子。

    连景言下意识偏过眸子后才注意到苏婉苑和岑森站在一起,她神思有些微微一愣。

    他们……在一起?连景言唇瓣微微动了动,那一句“婉苑姐”最终没有说出口。

    “真的是你呀!”苏婉苑看着连景言和岑森相接的眼神忙道,“那个出租车来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景言,下次见。”

    连景言这才对苏婉苑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