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051章 赏赐

1051章 赏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宫分两殿,一是养心殿,乃是布经讲座,演绎功法与传承的地方,第二位兰心殿,是平煜清会客与休息的地方,而这次的召见地点就定在中宫旁边不远处的那处兰心殿中。

    女人家的地方到处都充满了柔弱的温馨,这点林天是深有感触,因为自从其进入这里后,就没有发现一处阳刚之处,入眼所见的地方皆是充满了柔性美,不过这种美却那么的自然与和谐,令人心旷神怡。

    在刘熙儿等人的带领下,一行六人进入兰心殿,四只金色圆柱支撑着殿宇的重心,让这里的空间变得无限广阔,最中间一直蓝色鼎炉稳扎而立,从中飘出的枭枭青烟。

    大殿中没有多少布置,唯有一道从上方延伸到门外的大红地摊与两边设立的座椅茶席外,再无他物,堂堂圣地排行第三的百花宫,主人家所居住的地方却显得如此朴素。

    顺着地摊往上看去,在接近高台处有四道身影分两排坐立,每个人的衣物截然不同,四种颜色也代表了百花宫中四位权利最高之人。

    百花宫与别的体系不同,一宫四殿皆是有当代弟子掌权,每一位宫主离任后皆会进入后山闭关,而殿主则会离休进入长老院,所以传承近万年之久的百花宫也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朝代,有多少巅峰高手端坐后山,这点根本是林天不敢想象的。

    以前总是觉得各大宗门的除了老祖之外,再无其他可以拿得出的高手,现在想象那个时候也真是太天真了,若是没有重大意外,每个宗门皆是传承万年之久,现在想象恐怕单独一个玄剑门的隐藏实力都不是其敢想象的。

    顺着四道身影往上看去,一层白纱挡住所有人的视线,这种纱布的材质恐怕与刘熙儿脸上的材质相同,若不然不可能抵挡林天的灵识探查。

    “弟子刘熙儿..王妍..幕嫣...蓝子琼参见师尊.宫主..”。

    进入其中,走在前方的刘熙儿等人却率先单膝下跪,对着白纱之后的那位神秘身影恭敬的跪拜道,而林天与依依就这样站在那里略带好奇的打量着纱布之后的身躯。

    而这个时候端坐左边第一位的那位蓝衣老妪,之前闭目养神的她这会却略带不悦的看着林天与依依低喝道:“见到我宗宫主为何不跪拜行礼..”。

    说话的老妪不是别人,正是掌管东殿之主的赫幽然,其本身更是抵达了半步金丹的巅峰,就差一步便步入不灭金丹,可就是这一步却阻挡了万千天纵之才,就像是一个无法逾越的鸿沟似得,把天地因此分开。

    “我天机上拜天下敬地中间只会跪拜自己的父母长辈..我与你无亲无故为何要行跪拜礼..”。

    原本还想作揖的林天,听到这句话,顿时脾气也上来了,按理说他与百花宫主的地位还是平等的,能够站在这里已经算是很大的礼节了,虽然现在对方都不知道其的真实身份,但是对其而言这种事情还是保持强硬的好,若不然那天传播了出去,天机门岂不是矮了百花宫一头。

    到是依依却在这时摄于赫幽然的气势情不自禁的双膝跪地,怯怯的不敢言语,到是林天犹如一颗拔松似得屹立不倒,丝毫没有受前者那半步金丹所特有的强大气息而折服。

    “公子..那是东殿赫殿主,不要跟她对抗,服个软对你有益无害.”。

    此时,来到自己的师尊面前,没想到林天竟然这么有骨气,顿时让原本单膝跪地的刘熙儿惊的连忙小声提示道,可对于她的话,林天却熟视无睹似得装没听见,刘熙儿并不知道林天现在心中的真实想法,若是这一跪倒不打紧,对于以后的天机门声势将会有着莫大的打击。

    “混账..现在的后生晚辈真是越来越不知礼节了..看来老身也需要给你好好的上一课,让你知道什么叫尊老爱幼..”。

    看到如此顽强的林天,之前就对其极为不对眼的赫幽然却在这时猛然起身,一股滔天惊人的骇人气息,在这时犹如飓风似得瞬间笼罩整个大殿,甚至让正中间的那个蓝色小炉中漂浮的烟雾都呈现了旋风状。

    赫幽然的实力哪怕就算是在半步金丹中也是属于拔尖的存在,霍克斯那种货色在其手中根本就不够看的,所以其强大气息的外放顿时让场中所有人的衣角都在烈烈舞动,首当其冲的林天更是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

    在这时连脚步都不由自主的后退数步,最后在其强压元气的情况下这才稳定了身形,不过即使这样其脸色也变的不必之前轻松多少,这是其没有运转风雷九变的状态后,若是火力全开的话虽然无法击败赫幽然,但是正面抗衡个几十回合还是可以做到的。

    看着在这种情况下林天竟然还敢反抗,顿时让暴脾气的赫幽然有种想要一张拍死他的冲动,而在这时当其的暴走持续进行中时,白纱后却传来一道媲美天籁般的声音,这股柔美的声音与刘熙儿不同,前者充满了青涩的朝气,而后者却带着浓郁的熟音。

    “算了,赫师妹..既然这位公子不愿意跪拜,就免了,不管如何他也算是我百花宫的救命恩人,不要为难他了”。

    “是.宫主..”。

    听完此话,赫幽然顿时低头回应道,紧接着那暴怒的情绪瞬间稳固,其随后悄然入座,那双依旧尚未平息的双眸在林天的身上巡视着,似乎在警告他什么,但这个时候的三位殿主却把视线都定格在依依的身上。

    就像是大灰狼看到小白兔似得,眼中不但充满了惊讶与震撼,同时更带着浓浓的炽热在内。

    全密封的白纱随着一阵风起而渐渐从中拉开,在这个时候众人的视线也都抬起定格在那映入众人眼帘中的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身上。

    镂金的凤袍,彰显着无尽的华贵,在那挽起的宫发下长着一张倾国倾城的容颜,不似可欣这些青涩刚成的幼果般,在这位女子的身上却充满了一股成熟的气息,任何男子看到她不但生不起一丝的亵渎,反而却能够感受到一股来自于灵魂深处的母爱气息。

    此人的尊贵,甚至让林天这等见惯各种风情女子的花中老手都惊呆了,不过这种情绪持续的没有几息,一股仿佛能够看透灵魂般的锐利双眸从这位母仪天下的女子的眸子中流出,在那一刻林天甚至都想情不自禁的运用体内的雷火之劫前去抵抗了。

    “好一位绝世傲骨的俊杰,没想到神机门竟然出了尔等这般了不得的人物..不知与皇天晨相比两人孰高孰低..”。

    当林天的观察刚刚结束时,端坐在百花盛开的凤椅上的百花宫主平煜清,却在这时似笑非笑的看着林天轻吐道,其说出来的话更是让林天的双眸都猛然一凝,不光是他就连四位殿主与下方跪拜的刘熙儿等人也是惊的抬头看去。

    从进来后林天就可以压制自己的五行相法目的就是防止被对方所看出,但让其没有想到的是,不灭金丹这类的高手竟然恐怖至此,只是淡淡的扫一眼,自己的全部底细几乎全部暴漏。

    而且刚才在那种情况下,还差点引的自己做自我防卫,幸亏其及时收敛,若不然还不知酿成什么祸端呢!

    直到这一刻林天才才真正意识到不灭金丹这种层次的高手真正的恐怖之处,以前与玄剑门抗衡的时候,陈剑之出动的几乎都是分身,唯一一次的真身出现还不是正面抗衡,而是依靠阵法之威愣是把其给生生逼了回去。

    那个时候就在其的内心中种下了轻视的果子,可今日看来当时的想法着时天真可笑了些,依他现在的实力哪怕就算是火力全开,施展出浑身的底牌恐怕也挡不住平煜清一个回合,甚至直接秒杀都不是难事。

    想到这些差距,林天的额首第一次被惊骇的汗水所充斥,不过其心理素质还不错,这会竟然还能够控制自己的双腿没有颤抖。

    “晚辈天机...见过平煜清宫主阁下”。

    在绝对实力的压迫下,林天却在这时以退为进的躬身对着上方的平煜清作揖道,其说出来的话让场中紧张的气氛也随之一散,之前还担心此举会引的师尊发怒的刘熙儿,这会更是暗中吐了一口气,悬着的内心更是放了下来。

    “无碍..天机公子在外救援家徒一事,煜清在这里多多感谢..不知你有何要求或者需要和赏赐,只管提出来,但凡本宫可以做到的,绝对不会拒绝”。

    看着被其认为傲骨无限的林天,在这时那服软的姿态后,平煜清犹如小女子获胜似得,嫣然一笑,对着林天缓缓道,其说出来的话更是让坐下四殿主为之惊愕,就连下方跪拜的刘熙儿等人也是如此不敢相信。

    平煜清掌管百花宫百年有余,这些年师门的整体实力蒸蒸日上,这些都与其的努力脱不开关系的,同时平煜清也是七大宗门中公认的第一抠门,没想到今日竟然如此大方的想要对林天进行赏赐,一时间让全场所有人的目光从难以置信到转移当事人的身上,她们想要看看这个来自于神机门的男子,究竟敢对抠门的宫主提出什么样的要求。

    (从今天开始用数字代替章节,希望大家支持,今天新出的月票功能,大家还等什么呢!投票给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