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058章 当街耍流氓

1058章 当街耍流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万家大小姐万冉”。

    听到王妍说出的这句话后,林天顿时低声喃喃道,看着此女那如此妖艳的打扮,与这般令人惊愕的举动,其原本还为此事要如何下手而思虑的脸庞顿时一亮。

    一个绝妙的计划从他的脑海中成型,王妍说此女极为的水性杨花,而被鞭打的那两位男子相貌也是非常俊朗,如今被打不但沒有还手,反而却一脸讨好的样子。

    根据在俗世中的见解,林天知道这种暴力女一般都是有着严重的自虐倾向,越是有人向其摇尾乞怜,其越是嚣张跋扈,不可一世,只有那种依靠暴力的手段让其臣服之人才可以完全的把其制止,当然了在这种前提下男方也不能太对不起观众才可,若不然的话一样也会令当事人感到厌恶。

    对于相貌,虽然其不敢承认赛过潘安,可林天却自认为还说的过去,联想的这些种种后,一个计划在其的脑海中瞬间成型。

    “你们二人就先自己返回摘星楼与离毅他们会合把,我去会会这小娘皮,看她如何一个水性法”。

    说完这句话后,面带微笑的林天自顾自的迈动步伐,对着那无人敢接近的万冉慢慢走去,到是让之前还对万冉表现的非常厌恶的王妍顿时一愣,不光是她就连其身旁的幕嫣也是如此。

    “呸登徒子.流氓,师姐你们一路怎么跟这种人同行的,不怕此人心怀不轨吗”。

    听着林天临走前说的那句带有极度调戏的话与现在的目标处,幕嫣顿时一脸厌恶的看着其背影,对着身旁愕然的王妍询问道。

    “不会啊,天机公子不是这样的人,这一路走來其可是很正派的,怎么今日看到这种令人不喜的女人,会主动贴过去呢”。

    对于眼前发生的一幕,王妍现在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其想不透一直以來表现的极为正派的林天,为何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坐这等不齿的事情,但是想不透的她这会已经无法继续下去了,因为对其非常厌恶的幕嫣转过身从别的路途前往摘星楼了。

    可能在她的心中认为,跟这种人渣败类走到一起那是对她圣洁名誉的侮辱,所以看到其离开后,还是一脸无法相信的王妍也是转道而去,毕竟林天怎么样与他无关,只要快点返回摘星楼便可见到其心仪的男子昆仑了。

    反观林天这边,其迈着步伐往众人都不敢接近的万冉处走去,沿途那些看到此情此景的路人,顿时渡步观看,一些之前还对其投去无比羡慕眼神的行人,这会看着抛开两位国色天香的同伴,对着那位在琉帝城都出了名的浪**子走去的林天,所有人都是表现极为的不解。

    可是这时候的林天却不在乎这些,毕竟在这里很少有熟人不说,这个万冉更是其这次计划中的至关重要的一枚棋子,所以他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才行。

    步伐接近,那两位男子的讨好声已经渐渐清晰听到,而不遗余力抽打中的万冉眼角的余光也看到了对其走來的林天,顿时原本深色凶悍的她,却在这时收拢面部表情,持鞭而立静等林天上前。

    “光天化日之下,大庭广众的**此等二人,不知姑娘是何心态,难道家中之人就沒有一点严格的教养吗”。

    此时的林天可谓是随心而说,他知道对于这种女人一定不能有半点的和颜悦色,若不然绝对不会让其有着深刻的意念。

    “混蛋,大爷喜欢被万小姐**,你算个什么玩意,还敢在这里公然教训万小姐,找打是不是”。

    林天的话音落下,那位被打的最为严重的男子,之前还是眉开眼笑的看着万冉,而在这时听到此话后,却勃然大怒的看向林天喝骂道,只不过当其最后一个字刚刚离嘴,一道黑影却忽然出现在他面前,只听一道清脆的啪叽声,这位实力约在归元左右的男子,犹如断了线的风筝似得对着后方倒射而去。

    “真是毫无男人的尊严,这一巴掌是为你爹打的”。

    这道突然出现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林天,此时的他已经把自己的实力控制在天人中期,毕竟只有天人以上的境界才可能对这种自虐心态极为严重的万冉产生吸引力。

    所以那瞬间爆发的实力直接把另外一位刚想出言喝骂以此來讨好万冉的男子给吓呆了,不顾之前那沒脸沒皮的举动,神情恐慌的躲在万冉的身后以求得保护。

    之前还兴致勃勃的万冉,看到此举后脸上顿时升起一股厌恶,转过头猛然扬起手中的皮鞭对着那位躲在其身后的男子鄙夷道:“滚沒用的废物再让老娘看到你,非扒了你皮不可”。

    挥舞半圆的皮鞭狠狠的抽在那名躲在起身后的男子身上,这一次万冉不在有任何的留情只听一声惨呼,这一次不在只是皮外伤,那一鞭子下去直接打的起皮开肉绽,甚至内部的肌肉组织都清晰的看得到。

    “姑娘好狠的心,就不怕这样下去终生守寡吗”。

    此时的林天说话也是极为的浪荡,虽然其非常厌恶这些话语,但是以求与其同流合污,却不得不这样去说,若不然就显得不合群了。

    “哼,姑奶奶的做法还容不得你來教训小子在琉帝城敢公开与我叫板你还是头一人呢”。

    “是吗,那武某还真感光荣无比呢,不过今日大爷还真就看不惯你这样的做法,就想给你來点教训”。

    前者话音落下,林天却在这时顺杆爬坡道,同时其名字也是再次隐瞒,天机之名虽然在琉帝城不算出杨,但是这次前往百花宫却是运用此名现的身,难免会被有心人给察觉到,而且在即将接近的时候,其还特意把相貌简单的修改了一下。

    虽然与之前相差不大,可现在无论是气质还是外貌都有着天差之别,就算是熟人站在眼前沒有个半晌的大量也不敢相认的。

    “混蛋在琉帝城万家的地盘上,竟然敢对姑奶奶自称大爷我看你的嫌命长了”。

    刚才还略有性质大量林天的万冉,听到这句话后却勃然大怒道,同时那捏在手中的皮鞭在这时犹如毒蛇似得挥舞而去,对着林天的首级狠狠的抽了过去。

    可是当事人却不像那两位不知廉耻的男子般,只是被动的挨揍不还手,在其的鞭子即将接近的时候,林天右手猛然伸出准确的抓住那皮鞭,随后用力一扯,连人带鞭一起对着他的方向倒过來,而且好巧不巧的是万冉倒的地方不是别处,正好是林天的怀中。

    “今日大爷就给你略施小惩,等日后若在被我看到当街打人的话,就不会这么温柔了”。

    说完这句话后,林天的左手极为不老实的在万冉的臀部轻轻拍打两下,随后一把推开怀中呆愣下來的万大小姐,迈开步伐当着所有人那呆滞的眼神,对着前方大步而去。

    一时间,看到此幕的琉帝城民众皆是石化般的看着林天,不过更多的却是那极具同情的表现,在琉帝城辱骂了万冉不说,还当街耍流氓摸了人家屁股,这是找死的节奏啊。

    这是让大家想想不到的是,林天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走远消失在人群之中,而从呆愣中恢复过來的万冉如同众人所料似得狂性大发怒气悠然,只是让大家无法理解的是,这个琉帝城风流成性的女子,这会那张也算祸国殃民的脸怎么会通红一片呢。

    离开后的林天万冉的表现他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为了接下來的计划能够顺利进展,让后者也能够方便寻找他,其更是在琉帝城兜了一个大圈子后,这才光明正大的走近摘星楼。

    在其进入酒店之后,明显的感应到几个陌生的面孔一路尾随,显然这些人肯定是为万家做眼线的,而林天也毫无忌惮,就这样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把自己的住址给曝光了。

    进入摘星楼,穿过前面大厅走向后面小院,其相貌这才在无人察觉的情况下慢慢恢复,接近其下榻的院落推门而入,与他同來的那些人倒还整齐,几乎一个不拉的全都在外面坐着。

    当其推门的那一刻,十几只眼睛齐刷刷的定格在其身上,其中有不信的也有惊讶的,同时更是夹杂着厌恶与泛着光芒的钦佩眼神。

    最后那两道不是别人,正是幕嫣与昆仑,只见其回來后,原本与众人还能交流几句的幕嫣顿时转过头去,仿佛多看一眼就会长针眼似得,让其极为不爽,而昆仑却在短暂的愣神后,神情钦佩的猛然跳出,來到林天面前拍着其肩膀道:“行啊,天兄,想不到你还好这口让兄弟我真是无比佩服啊”

    昆仑的话音落下,林天明显感应到一道杀人的目光直刺刺的看过來,不用看都知道是王妍,毕竟场中只有其一人对昆仑心怀爱慕,现在其的举动显然是害怕他给昆仑带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