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075章 星星之火

1075章 星星之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琉帝城的诸多势力,在羡慕林天勾引百花圣女成功的同时,也对其报以默哀的举动,得罪百花宫那基本上可以说在圣地中四处树敌,绝对属于高危的动作,因为不管你走到哪里,皆会有一些愣头青不顾死活的喊着上前挑战,目的就是捍卫心中的那片圣土。

    所以林天的这个举动,不但为其带來了更大的名声,同时也为其树立了天下皆敌的险境,在目前的琉帝城中林天的风头甚至都能够盖过本土的那些天骄的名头。

    可就在大家还为其得罪平煜清而感到同情的时候,距离城外数百里的时空却在这时泛起了阵阵涟漪,随后银光闪过两道身影就这样出现在这略属于千烨平原范围的草原中。

    身影站定,居左的是一位身穿青袍的年轻男子,只见其现在却满脸诧异的看着其身前这位被黑衣所笼罩的神秘人,随后苦笑道:“前辈,你们百花宫演的这出戏想要蒙骗别人还行,一些稍微有点智商的都能够一举识破的”。

    说话之人不是别人,正是被那位神秘人救走的林天,而起被对方带到这里虽然只是短暂的几息,但是这却让其差不多猜透了來者的身份,虽然前者所使用的功法与气息都极为隐晦,可他还是从一些细节中得知了救他之人的身份。

    “传承袁天罡的高徒就是不一样,不论相法还是修炼都属上乘,让本座沒想到的是连观察能力都是那么强,现在能够走到这一步看來也不全都是运气啊”。

    话音刚落,那位神秘人却在这时发出一道悦耳的女音,同时那遮在脸上的黑布也被其所取下,漏出來那张成熟中带着一丝沧桑的中年女子相貌,虽然如此,可却是美的不可方收,同时此人也不是外人,正是百花老祖也就是林天的拜把兄弟钟离毅的便宜老祖母。

    出现的面庞让林天沒有感到一丝的意外,因为其早就猜到了肯定是她,毕竟若是换成别人的话,就算是其横空出世,但想要完全阻拦一位金丹中期的高手击杀天人巅峰之人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这点就算是太玄道一都做不到,毕竟那种层次的强者,哪怕就算是放个屁都能够引起一方地震。

    更何况当时看似平煜清杀气腾腾的想要其小命,出手的力度又是那么的惊人,可是那显示的速度却明显是在给他人制造机会,而这个机会显然就是串通刘紫嫣救走林天,好打破其下不了台面的僵局。

    “前辈高赞了,相信整个琉帝城看破其中诡计的也不光是晚辈,恐怕也有不少人识破了其中的猫腻,只是却不知百花演的这出戏究竟是给谁看的”。

    此时,看到摘取黑布后的刘紫嫣,而林天却苦涩一笑随后询问道,他知道了其中的诡计,却不知百花的这出计划究竟是何为,那种情况下若是真想放他走,只要使个眼色,自己肯定百分之百的配合对方,而且还是那种天衣无缝的合作,现在这样做却变得有点多此一举了。

    “哎,林天啊,亏你还贵为一方门主,你可知今日的事情因你熙儿的前程全都尽毁,此生别说是问鼎百花宫主了,就算是四殿主长老一列也无她一席之地,所以当时煜清传音于我,让我伺机搭救的时候我就明白她的意思了”。

    听到林天的话音后,刘紫嫣却在这时叹息道,不过去虽然神色惋惜,可是双眸却带着巨大好奇与兴趣的看着林天,显然其也想要知道他是如何让从來对外人都不屑一顾的孤傲的刘熙儿甘愿倾心的。

    若是说轮相貌的话,说真的林天连昆仑的三分之一都不如,城中那些超级帅哥那是一抓一大把,林天这样的也只能算是中等偏上,至于实力把那更别说,其现在也不过才天人巅峰,他这种年龄便抵达这样境界的虽然不多,但也不少,其中比如云岚这样的妖才更是高居半步金丹之上。

    同样的,要是谈家世,其貌似出身贫寒,唯独现在发达了建立了天机门,可是这个宗门却处于矛盾的地带,虽然本身行林,可目前却沒有跟任何一位林族之人相见,甚至对方都沒有主动前來寻找。

    如今的天下,林天之名绝对是路人皆知,若是他们得不到消息,那简直就是在打脸,除非是一些毫不懂修为的普通人,换成别人凡是旷世以上者,有谁不知天机门主林天的名号,所以说现如今的天下也在流传着一个版本,林天这个神机正统神主与林家嫡系后人的身份全都是瞎编乱造的。

    对于前者其知道那是绝对的属实,若不然皇岗也不会亲自追杀到北漠,而后者那个消息就连他也都是云里雾里的分不清楚,不过有一点,眼前的这个人日后若是真的成长起來,绝对是这个天地间所有人都需仰望的巅峰。

    “我真的不知平宫主的意思,当时其横了心要置我于似得,怎么现在又开始与你合谋演这出戏,让我总是有一种掉入你们合力设计的陷阱中似得,心中想不透,还望前辈能够点破”。

    “算了,现在不知道,以后你就有机会知道了,我的任务就是负责给你带出琉帝城,至于能不能活着离开南疆就看你的造化了,本座就不过多奉陪了”。

    原本还被其所赏识的林天,其想着对方差不多也能够猜出其中一丝含义,现在看來也是迷迷糊糊的不知所以,而她现在不便透露出來,所以也无法给其指点迷津,说完这句话后,转过身边想离去。

    随后仿佛想起什么似得悄然转身,右手轻轻一掷,一道通体雪白的东西抛着弧线掉落在林天的双手之中,看到此物后让刚才绞尽脑汁思索其中含义的林天都瞬间傻眼了。

    “九天琼玉浆这不是已经交给了平宫主了吗,怎么现在到了前辈你的手中了”。

    看到刘紫嫣抛给自己的九天琼玉浆,林天顿感不可思议道,紧接着其忽然想到在他们离开的那一刻,前者故意推开平煜清的举动便明白过來,感情这两老娘们在自己的面前活生生的演了异常生动的戏,而他这个当事人就跟个傻子似得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这你就不用多问了,等我返回禁地后,百花宫便会下达通缉令,全区域搜索你的行踪,所以趁这个功夫你还是赶紧的离开把,我也感觉到琉帝城的外围有着不少强大气息在埋伏着,趁着这会的功法去清理他们,也算是给你一个赶路的时间”。

    说完这句话后,刘紫嫣的身躯犹如毫无重量的鸿毛似得对着琉帝城的方向飘忽而去,而被猛然惊醒的林天甚至都來不及咒骂一声,只得运起身形认准一个方向激射而去。

    其他宗门发出通缉令,其根本就不在乎,可是百花宫发出的这个通缉令,对其而言绝对是一场浩劫,最起码可以预料道,这余下的路程想要安稳下來那根本是不可能的,最后抵达中州后,不知自己还能剩下多少命了。

    当然了,其现在能够放心逃遁也是因为知道平煜清并不是真正的想要他小命,所以刘熙儿这次返回宗门受到的惩罚定然不会很重,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圣女的身份那是保不住的。

    同时雪飞父女的安置有钟离毅在,想必比他亲自上阵还要管用,现在谁不知道其亲妹妹依依是平煜清除去熙儿之外最喜爱的一位弟子,整个南疆还有谁敢不给他面子。

    所以这会的林天那基本上是玩命的狂奔,不过在这种基础上其却细心的隐去身形,目的也是为了以防万一,而当其刚离开不久,琉帝城之外却爆发了异常激烈的冲杀。

    红发魔将的离开,让这一片地区的昊坦族勇士迅速的聚集起來,而在百花宫率先有计划并且联合城中各大势力的攻击下,这场埋伏却变成了单方面的屠杀,毕竟他们的主将红发负伤遁走,而百花宫这边有刘紫嫣亲自坐镇,琉帝城的危机就这样迅速解除了。

    而这里的危机解除,信息还未传到外面,兰心殿却传出另外一道命令,全圣地通缉天机门主林天,凡是宗门在外的弟子见到其本人,务必缉拿归案,必要的时候生死勿论,这样的消息一经传出,顿时激起了琉帝城各大势力的神经底线。

    同时他们也能预料道,不久的将來整个圣地的年轻一辈恐怕皆都会视林天为主要的打击对象,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与百花宫进行平等的交流,运气好了也说不定能够学着林天那些拐走一两个宫中绝世美女,享尽人间艳福。

    百花宫的通缉尚未传到外面,而带着四大殿主突围出去的昆仑等人却已经把消息传到了外面,域外邪魔昊坦族死灰复燃攻击百花宫,一位魔将亲自坐镇,这样的消息刚一传出,整个圣地犹如干枯的野草被一点火星点燃似得瞬间引爆了整个天下。

    (这章是昨日的第三更,今日的三更我只有等到下班的时候才能码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