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151章 来自于传说中的人

1151章 来自于传说中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祭司的出现,让绝望的林天等人的希望重新燃烧起來,也许上天真的给了他们奇迹,只是万万都沒有想到的是,这个奇迹竟然就是來自于狐族的大祭司。

    谁都沒有想到一个沒落的狐族,竟然还拥有这等强者的坐镇,一个让金丹大成的高手都位置颤栗的强者,这样的人究竟抵达了何种境界,难道是传说中的巅峰或者堪比金乌那种级别的人吗。

    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猜测來者的实力或者在巅峰左右,可却沒有人敢往上面继续想,因为他们不像林天那样接触过这种级别的人,所以想象的空间沒有那么的广阔,可是林天的心中却隐约猜得出來,也许大祭司的真正实力真的已经突破了金丹的行列。

    此时,神秘大祭司的出现让皇雲的脸上涌现出浓浓的忌惮与敬畏之情,同时口中却在这时略带戒备道:“阁下乃是何人,此事乃我神机门内务事,希望阁下不要情已插手,不然世间道义也将不复存在了”。

    皇雲说出來的这句话已经证明了对方比他强,若不然不会把人人心中都极为看中的道义给扯出來,因为这样做的话真的会让天下人为之耻笑。

    同样的其也把这次的事情定义为宗门内务事,不希望外人插手,一个神秘大祭司不知是属于那方势力,可是他却不想因为此事而节外生枝。

    随着这句话的落下,林天隐约感应到黑袍中的大祭司对他微微一笑,随后一道沉厚的声音从上方响起,可是说出來的话却让在场的所有人皆是楞了。

    “我來此地也是处理宗门内务事,神机门与我怎就沒有瓜葛了呢”。

    这句话的响起让在场的每一个人皆是傻眼了,因为这种级别的强者竟然自称也是前來处理内务事,岂不是说神机门的历代中有一位存活至今的超级强者吗。

    不过与现场的其他人不同,下方身为主要目标的皇雲,在听到这句话后微微一愣,他并不是因为话语的言辞而震撼,让其感到惊骇的却是那股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声音了。

    曾几何时,这个声音让整个神机门的先辈都铭记在心,包括他在内也是永远都无法忘记,因为这个人的存在绝对属于梦魇的级别。

    “你你是林雷”。

    不过前面的震撼尚未落下,后面从皇雲口中说出來的名字,却让场中的所有人瞬间石化,甚至包括满脸希望的林天也在这时凝固了。

    “林雷”。

    “林雷是谁啊”。

    “不知道,这个名字好耳熟,好像在哪里听说过似得”。

    紧接着一道道议论的声音也从下方的三大家族的子弟口中响起,只是许多人却一脸的疑惑,总觉得耳熟却不知在哪里听说过。

    可是现场中的那些半步金丹以上的强者,包括敖烈萧宇在内的所有人,震撼的脸色却在这时转变为浓浓的恐惧,同时袁坤那边的阵营中,这种级别以上的强者却是一脸的不可思议。

    “林雷”。

    “林族始祖林雷”。

    忽然惊骇的语气从三大家族阵营中的一位半步金丹的强者口中失声吐出,随后其身旁的那位同级别强者也在这时仿佛像是确认似得接着道,但是这句话的落下让场面犹如炸开锅的蚂蚁似得,顿时乱了。

    “天呐林族始祖,那那岂不是跟祖师爷一个年代的人了”。

    “不是说,其已经陨落在大荒了吗,怎么现在完好无损的回來了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林雷的出现让场面的所有人,不论敌我双方的皆是满脸的惊骇,因为宗门传纪中记载的很清楚,林雷为了保护兽族而被强者攻击陨落在大荒的蛮荒地带,怎么现在却完好无损的走出來,而且实力还是那么的强悍,难道传闻是错误的。

    这些人的震撼难以言喻,其中就包括龙灵也是神情惊愕的看着身旁虚弱无比,可却被震呆了的林天,心中更是挪揄着,看似貌不惊人,就给小白似得天哥,身后怎么还有这么强悍的靠山,这若是传扬出去了,那么至今天下还有谁敢找他的麻烦,恐怕天煞神君的肠子都要悔青了。

    不过龙灵却不知道,就算是沈幕庭沒有得到这个消息,现在也是后悔的要死,因为大荒中的巨变在这个时刻并沒有传到中州,几乎外面的每个超级势力都知道日月盟的重新崛起。

    这个曾经仅在乾坤门之下的宗门,势力之强大让所有人都感到深深的无力,但是这些还不算什么,真正让他们感到无比震撼却是紧随其后日月盟所宣布的信息,正式任命林天为日月副盟主,这个消息犹如长了翅膀似得迅速传播出去。

    只是这样的消息却被人为的控制起來,仅仅只是在大荒中流传,而外面却被严禁下达命令,不得传扬出去,毕竟林天想要的不过是依靠自己的力量,而非乘凉大树罢了。

    此时的林天心情却是思绪万千,他万万都沒有想到的是,那位对他如此照顾的大祭司,竟然就是自己的老祖林雷,一个仅限于传说中的英雄。

    一时间,那张虚弱的脸庞上却涌现出了一种发自肺腑的激动泪水,看着那位犹如天神般的男人,那颗布满坎坷的内心却充满了无尽的安全。

    经历三十载,这一路皆是自己亲自走來,无数的风风雨雨让他学会了坚定更是成就了现在的林天,那个时候的他并不知道林氏总在圣地中代表着什么样的力量。

    而现在就算是知道了其也沒有丝毫的放松之心,不但如此反而那股压力越加的浓郁,身为宗族之人他有着很大的压力,因为族人的强大给他带來了无尽的荣耀的同时,也让他时刻在鞭策自己,想要进入那个地方,首先自己本身也要强大起來。

    场中所有人的注意力在这个时候都集中在皇雲的身上,所有人都想知道这个从闭关中苏醒过來的人,之前的傲慢与嚣张,在面对比他还要强之人后会是什么样的一个表现,果然如同他们所料那样,当知道眼前这位被黑袍所笼罩的男人便是林雷的时候,皇雲的那股震撼瞬间转变为紧张与慌乱。

    那个时候其就已经高压他一头了,而现在更不用说,林雷的出现绝对是一个惨烈的打击。

    半晌后,从震撼中醒悟过來的皇雲,脸上的惊骇依旧沒有消除,看着上方的林雷沉重道:“怎么可能当年的那场大战,以你的实力根本就沒有可能存活下來这绝对不可能,肯定是个幻觉”。

    至今就算是面对本人,皇雲依旧无法相信这个现实,毕竟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震撼了。

    当年为了帮兽族出头,其甚至得罪了人类中的所有强者,那个时候的林雷等于以一人之力抵抗圣地所有的顶尖高手,在那种情况下人别说能够存活,就算是最后能留个全尸就已经非常了不得了。

    同样的,参与那场围剿的队伍中,皇雲也加入其列,所以他眼睁睁的看着林雷被击杀,身躯掉落在无尽的蛮荒森林中,而现在怎么可能完好无损的出现在此呢。

    这样的事情别说是让皇雲去想,就算是当年围剿的那些人也一样不敢置信,可他们永远都想不到,在那个蛮荒森林中还保留着一个种族,就是这个种族在关键时刻用秘术保住了林雷的魂魄。

    最后更是不惜一切代价用圣药为林雷重塑肉身,让其恢复了现在的巅峰势力,也行这就是因果轮回,当年所遭下的因结成了现在的果,若是沒有林雷的仗义相救,兽族也许早就不复存在。

    同时,沒有狐族的倾力而为,那么林雷同样也会永久的消失在天地之间,自从之后当事人也顺理成章的入驻狐族,成为了他们的大祭司,守护着大荒兽族。

    凤怡的那场事情便是开头,让一切都变的顺畅起來,一个宗族的大祭司为何对林天如此好,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无缘无故的好意,除非是这两个人本身就有着浓浓的血脉之情在里面,就是这点让林天沒有想到,若不然依他的聪明才智肯定不会蒙在鼓中这么久了。

    此时,皇雲的震撼依旧在继续,而上方的林雷却在这时悄然掀开那附在头部的黑袍,一张苍老的面庞映现在所有人面前,这张脸虽然衰老可还是有着无尽的威严从中浮出,甚至细致看下都会发现林雷与林天竟然有着许多相似之处。

    而这张脸带给别人的是无尽的威压,可是带给林天的却是一种极为亲切的感觉,血脉的关联让其感到无比的温暖,在这种情况下他的双眸在一起激动湿润起來。

    “始祖”。

    一道淡淡的呼唤从林天口中情不自禁的喊出,让上方神情漠然的林雷却在这时微转额首看了过來,只是当视线接触到林天的时候冰冷的神色却在这时豁然转变,一股犹如阳光般的微笑接连而出。

    “林天你做到很好,我林雷也沒有想到家族之中竟然出现了你这么一位天资卓越子弟,我以你为荣”。

    “好孩子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给始祖把,你在一旁好好的看着便可”。

    说完这句话后的林雷,在这个时候微笑的轻吐道,眼中的欣慰任谁都能够看得出來,家族之中有着如此天骄,恐怕每一位先人都是无比自豪把。

    (兄弟们,今天真是抱歉了,因为事情紧急,所以我也沒有做好任何准备,郑州总店那边出了点事故我大早上天不亮的就坐车过去,直到十点半都沒有解决好,我现在给酒店中用这里的电脑码字上传,希望大家能够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