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182章 拳法之威

1182章 拳法之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话音落下,所有的一切物质与量子皆是跟着林天的双拳对着前方移动,所有代表着什么,几乎用言语都无法全部概括,因为在这个时候不光是豪飞,就连在场的所有人都傻了。

    “什么不可能.”。

    即将冲來的豪飞,尚未与林天正面碰撞即被这种全物质的冲击给打飞出去,半空中其狂喷的鲜血甚至都足以装满半个洗脸盆了,突如其來的变故让远处打的不可开交的两方战场瞬间休战。

    沒有任何的协议更沒有经过商量,就这样拳法出的那一刻,双方皆是停止了战斗,同时更是用那种惊骇不已的神色,看着这边一击之下几乎被打残的豪飞。

    “大人”。

    “大人撑住”。

    此时,场面一片哑然,下一秒两名昊坦族强者,皆是放下手中的对手,化作一道惊鸿对着倒飞而出目前几乎陷入昏迷中的豪飞迅速接近着,终于在即将落地的那一刻成功借助豪飞。

    随后甚至连句狠话都沒有留下,带着重创的豪飞与那位猴脸男子飞也似的逃遁而去,这一击让一贯用战斗民族自称的两位昊坦族都吓破了胆,现在别说留下拼死一战了,恐怕日后在面对林天的时候,能够提起反抗的勇气都不错了。

    “我里个乖乖”。

    远处,刚才打的淫笑连连的龙灵,这会直接傻眼了,口中更是阴阳怪调的发出这句言辞,但不管怎么说已经足以证明它内心中的震撼了。

    原本还想要借此一战,來检验自己突破金丹后实力的极限有多强的龚赞,这会也是愣在那里,即使两位昊坦族强者逃遁的时候他都沒有反应过來。

    在不久之前,其还要出面带着族人去营救林天,可现在过去短短不到两个月的功夫,那位在圣地中遇到金丹强者,甚至连自身的性命都无法保护的男人,如今却依靠自身之力,一击重创了昊坦族的大成强者。

    这个大成强者,可不是人类中的普通金丹,而是昊坦中的贵族啊,同级别中人类中的两位大成才有可能与他大成平手,当然若是拼命的话也可以做到短暂的牵制。

    若是按照这样计算的话,那么林天现在等于已经拥有了击杀大成高手的实力,这样对于一个金丹小成的强者來说,是不是太逆天了,要知道中间可是足足差了两个小境界啊。

    “天哥你是我认识的天哥吗,怎么现在跟打了鸡血似得,这么猛啊”。

    此时,回过神來的龙灵,小心翼翼的靠近过來,用那铜铃般的大眼瞪着脸色苍白的林天,口中更是发出震撼的言语道。

    “小天你刚才的那拳所带动的声势,跟昨晚发生的异象相同啊”。

    同时,龙灵在靠近过來的时候,龚赞也是飞速而來,临近后余悸未消的他却用这种惊讶的语气询问道,刚才的那股声势可算是给这位尊贵的月狼六皇子给吓的不轻,到这会那颗小心肝还是扑通扑通的乱跳,双眸中更是充满了难以置信。

    外在风光,刚才一拳给林天赚足了风头,可是现在谁也不知道其却承受着巨大的痛楚,通天拳法威猛绝伦更是拥有者万拳之祖的称号,所以在使用门槛中也是较为严格。

    林天在识海中虽然已经领悟拳法,并且具备了登堂入室的资格,但现在依他金丹小成的境界强行催动,多少还是有点勉强,所以这会的他也在承受着体内那股气息的反噬,不过幸好不是很强烈,若不然可能这次真的要歇菜了。

    不过这样以來,在圣元大典上,他却不能用巅峰状态的自己來迎接万敌了,毕竟这种微小的反噬,虽然好处理,但却不但三五天便能够解决的,恐怕也要一阵子修复才行了。

    “噗”。

    一口淤血从其口中吐出,虚弱的林天却用手搭在龚赞的肩膀上,口中无力道:“快扶我去舟上”。

    此时,拳破苍穹的施展,让林天体内的丹元力迅速流失,如今的他就算是一名普通的修者都能够对其产生致命的威胁,所以在强大无匹的攻击力上,背后所付出的代价也是非常沉重的,这点让第一次施展的林天始料未及,因为他也不知道竟然会出这种纰漏。

    看來以后不到迫不得已的时候,通天拳法是万万不可拿出对敌的,若不然无法彻底击杀对方,那么他所面临的后果既是必死无疑。

    “小天,坚持会,差不多明天清晨咱们就能到圣城了”。

    闻听此话后的龚赞,几乎沒有任何迟疑,带着林天飞也似的进入舟上,紧随而至的龙灵,那震撼的脸上如今也充满了担忧,他们刚以上來,围观的弟子迅速让出一个位置,把林天放入其中,随后龚赞更是对着虚弱中的林天紧迫道。

    “改道改道绕道别处,后天进城”。

    此时,躺在飞舟上,林天虚弱的气息这才多少有点好转,那苍白的脸色也恢复了一丁点,而听到龚赞的这句话后,其攒足了劲道。

    在场众人皆是人中龙凤,能够修炼到这一步首先一点脑袋都不傻,单从林天说出的这句话,他们便明白了其中含义,刚才那一拳绝对是林天的杀手锏,他能够在众人面前施展,也就证明着其是信任他们的。

    但是这场风波必定会引起强者的注意,现在恐怕圣城中的金丹强者,正在飞速的让这里赶來,林天的名声实在太响,抛开这种逆天拳法不说,其身怀传说异宝的消息,想必圣城中也早有耳闻。

    这些赶來的人,究竟是敌是友还很难说,虽然林天失去战斗力,场面还有着三位金丹支撑,可若是对方來的人太多或者强者的质量高过他们的话,这些人也就只有任其宰割了。

    所以听到这句话后的众人几乎第一时间明白了这个道理,而负责操控飞舟的弟子更是毫不迟疑的变道,原本是从东部进入圣城,而现在硬生生的改道进入南部,虽然时间上会推迟一天,但最起码他们的安全将会得到保障。

    只要一天之后,林天恢复点元气,就算是其重伤未愈,那些心怀不轨的强者想要出手抢夺,在正面与林天为敌的情况下,他们多少要有点忌惮。

    林天的猜测一点都沒有错,当这里的大战刚刚升起的时候,圣城那边就有所感应了,这里不同于其他疆域的主城,金丹强者的驻扎也是非常惊人的,再加上圣元大典召开在即,几乎圣地各大宗门的金丹强者都有二三位再此驻扎,所以人数上绝对是非常的惊人。

    而这些金丹高手,如今却无一例外的对着乌原这边飞速赶來,不过中间相隔一万里,他们想要來此最少也要半个时辰的时间,而这短暂的空余中飞舟恐怕也早就跑远了,这些人就算是想要感应都比较困难。

    对着南部变道的飞舟也不知道跑多远,直到龚赞觉得差不多的时候众人这才转正目标,把方向对准圣城全力开赴。

    变道耗费了一天的时候,而他们赶往圣城也需要一日,等于他们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进入城中还要熟悉一阵子,然后报名参加大赛,剩下的两天时间多少就有点紧张,不过相比较于十年一次的大典,真正让他们关心的乃是林天。

    不过聚灵珠也非常的争气,在这种情况下它竟然把以往吸收的灵气全部回馈出來,短短一日的功夫,消耗殆尽的林天竟然回复了十分之一,照这样的速度下去,等大殿召开之际恐怕林天也能够恢复至少一半的实力了。

    林天等人的改道让原先渐渐趋于平静的战场却在这时发起了阵阵涟漪,同时一位身穿紫袍的鹤发道人,却在这时撕开空间神情凝重的从中走出,感受着周围残留的气息,他的眉头却越加的拧在一起。

    “昊坦族,你们真是越來越嚣张了,竟然敢跑到我太玄宗的地盘撒野”。

    片刻后,这位身穿紫袍的道人口中喃喃道,其的出现让这里的空间显得动荡不稳,若是有高人在场的话定然会惊骇的看向此人,因为这位乃是太玄宗的两大祖师之一,有着金丹大成极限的道源真人,沒想到这次的动静竟然给他都招來了。

    随着道源的出现,四周的空间也是阵阵动荡,一道道身影从裂缝中走出,其中有老有少,有男有女,但是无一例外的是这些人却清一色的皆是金丹境,实力最差的都是小成极限,在这里甚至还有林天较为熟悉的百花宫主平煜清,而这次百花领队就是有她担任的。

    一道道身影的出现,让这里变得逐渐热闹起來,但是目前场面中所残留的除了昊坦族的气息外,再无他物,之前那种天生异变让他们还以为有宝物在此出世,所以每个人几乎是攒足了劲儿往这跑。

    现在虽然已晚,他们也准备收集气息看看乃是何人所为,但是结果却让大家颇为失望,因为龚赞在临走前几乎把所有残留的气息全都抹除干净,目的便是不想让林天再次成为世人的焦点。

    这边有满怀希望而來的,也有无比失望离去的,不过即使每个人都是不死心的对着周围搜索的一大圈,甚至连之前林天变道的南部位置也沒有逃掉,不过那个时候的林天等人驾驭飞舟已经抵达了圣城郊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