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281章 提亲

1281章 提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天与天阴教这边的大战因为金乌的出现而彻底结束,同时一代新星也因此彻底崛起,林天之名从今往后恐怕将会抵达一个巅峰,能够带领几**闹天阴教,并且重创莫罗,最后与触摸到神之力的罗天正面对抗,这样的消息虽然没有亲眼所见,但是光听听就已经足够振奋人心了.

    要知道天阴教可是远古宗门啊,这种级别的宗门就算是太玄宗都不可轻视,而一位年轻的修者竟然可以做到对抗,当然若是没有金乌的出现恐怕林天的名声也将会更胜一层楼,让整个南疆甚至圣地都将会随之传唱,但是半神强者的出现,却把所有话题都给吸引而去。<-》

    从远古宗门隐世的那段时期,圣地之上的强者总以为金丹之上便是终点,所以许多人都在拼命的修行目的只是抵达金丹,而现在才知道,在这之上竟然还有这一个神域的存在,所以从片面来观察也可以看出,如今的圣地才算真正的抵达盛世,虽然无法与远古相比,但是一批批天骄的出现,这种情况也将会慢慢被拉平。

    百花山,保存最为完整的百花殿中,一群人就这样分层就做,不过这次坐在最上方的不再是平煜清或者刘紫嫣,而是一名身穿金袍的老者,此人面目慈善,与在辽阴山脉的那====吧=小说==shu=时不同,现在的他少了一分威压,却多了一分平易近人。

    在下方的两排座椅中却毫无虚席,其中不但林天等三兄弟在场,就连百花山的两位掌教与三名红颜,甚至就连一些宗门的核心弟子也在其中,不过现在除却林天以外,其他人皆是用狂热与尊敬的眼神看着上方那闭目而做的金乌。

    圣地尚武成风,强者不论到了什么地方都会受到最高规格的接待,其他人尚且如此更别说处于这个世界金字塔最顶层的半神之列了。

    此时右侧首位的林天却在这时略带急促的看向上方的金乌道:“前辈,你说你知道熙儿他们的下落,现在快请告诉我把”。

    “呵呵,臭小子,我这把老骨头里迢迢的赶路而来,为了救你可是给我这把老骨头累的够呛,现在连休息都不让我休息,就想要知道,你这样是不是也太不尊老了”。

    “额嘿嘿前辈,这点路程不是对你而言不过是喝口茶的功夫吗?那会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啊”。

    听完此言后的林天那会猜不出金乌的那点小心思,所以这会的他也只有打着马虎眼道,而后者也是仿佛看出了林天的坚持,所以这会禁不住一声叹息,对于林天他可是非常喜欢的,而且后者的天赋与品性无论是哪一样都是世间绝品,真不知道袁天罡那混小子走了什么运,竟然可以传承到这等优秀之人。

    不过想归想,知道林天的坚持金乌这会也不再吊他的胃口,略微沉吟几息后这才缓缓道:“自从你进入火神领域的时候,老朽的灵识就已经覆盖这片地界观察你何时出关,而恰巧大赛结束的半年之后,天阴教的几名弟子却来到圣城,也就是你们居住的地方撒野”。

    “那个时候看到这几个小子竟然敢对你的家属出手,所以想给他们点苦头尝尝呢!没想到中途竟然杀出一个人,不但打晕了冷家的那小子,还把你们的家属与亲友救走,当我的灵识一直在他背后跟踪的时候,你知道他们去了何处”。

    说完这句话后的金乌却微微停顿了一会,看着林天饶有兴趣道,同时听完此话的后者却眉头紧皱,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会是谁出手相救,不过唯一可以排出的便是太玄宗,因为他们绝对不会只是把风泽霸等人打伤那么简单了。

    以他们的实力根本就不怕天阴教的报复,但是此人却没有对风泽霸等人出手,显然是顾虑其背后的实力,那么仅此而言就可以判断的出来,此人背后就算是有着势力,但也与天阴教相差甚远,半天思索却毫无收获,林天不由得抬头看向金乌略带苦笑道:“前辈,您老就说明吧,这样吊着我的胃口,让我这会可都静不下心来了”。

    “哈哈,我就知道,牵扯到这种关系的时候你肯定按耐不住,果然与我所料相同啊,救走你小媳妇的那人没有走远,而是就在你们所住地方不远的麒麟居停下,所以救她们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你的宗族之人啊”。

    原本还为金乌说的那句小媳妇而略有害羞的林天,在听到竟然是麒麟居的林家之人所救后,其却在这时恍然道:“怪不得我怎么推演都无法得到结果,原来是他们啊”。

    不过在这种话音的落下,其却猛然起身,一脸急迫的惊呼道:“不好,我在圣元空间击杀了林央的本尊,而且打败并且夺取了林焚的赤金令牌,现在的林家恐怕对我憎恨不已,熙儿在他们手上不比在天阴教手中安全多少啊”。

    想到这里后,神情紧迫的林天却猛然转身就要对着殿外跑去,却被手抚额头,掩面苦笑的金乌叫住道:“小天,你小子一位老朽的这身本事就是吃白饭的吗?竟然我能够凭借灵识追踪到你的那位小媳妇,就不能在其身上施下什么手段,放心吧,若是林家的人真要对她做些什么,相信就算是金丹大成这种境界之人也会遭受反噬,而且我也会有所感应并且隔空出手击杀心怀不轨之人”。

    听完此话,林天这会那紧悬着的心这才微微放下,同时脸上也略带感激的看向金乌道:“前辈,大恩不言谢,此恩此情林天铭记在心,永不相忘”。

    “哈哈,要是你真想感谢我,那就叫一声师傅听听,这样也能满足我这老头子的虚荣心啊”。

    “嘿嘿”。

    金乌的这番话落下,站在下方的林天却在这时手挠后脑勺尴尬一笑,而一旁的那些在做之人,却神情惊愕的看着这一幕,这种情况下甚至连刘紫嫣都心甘情愿的想要拜金乌为师呢!没想到林天竟然还装糊涂的傻笑着,这会的她若不是在场有其他人看着,恐怕早上前一巴掌拍死这个不知好歹的混小子了。

    “好了,既然不愿意,那就算了我也知道你的心性之坚定,真不知道袁天罡那混小子究竟走了什么狗屎运,哎”。

    看到林天这番神态后,金乌却在这时叹气道,而下方的林天迟疑片刻,随后却在这时对着上方端坐的那位至尊强者抱拳道:“前辈,师傅只有一位,虽然我与师尊素未蒙面,但是一日为师那么终生为父,不过在我心中您也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老师虽然与师傅乃是一字之差,名义上更是生疏很多,但能够得到这声回答,也让上方的金乌高兴了小一会,不过到了其这等身份,形象还是很重要的,所以这种情绪也不过只在暗中呈现,不过其他人就算是看的出来也没有敢当面嘲笑啊。

    “好了,小天你先坐在一旁稍等一会,老朽此番前来有两件事要做,第一件事乃是为了救你,而第二件事也是被宗门中的一个小家伙磨的头快要炸了”。

    这边的话音落下,举座众人皆是愕然起来,不过其他人一副疑惑的模样,但是略微迟疑之后的林天却在这时恍然大悟,金乌降临南疆恐怕还真不是巧合啊,能够在宗门中对其施展缠绕**的,除了那小子外,恐怕其他人还真不够资格呢!

    同时,在众人陷入疑惑中的时候,坐在最后一排的叶纹那张绝美的脸庞却在这时绯红一片,在这种情况下甚至那悄美的耳根子都通红起来,同时在金乌的大手一挥下,周围的空间却在这时缓缓扭曲起来,紧接着一道身影却凭空出现在众人之中,此人刚一出现,便略带尴尬的对着上方的金乌恭拜道:“见过师祖”。

    “林兄,咱们又见面了,你在辽阴山脉的壮举,我可是躲在师祖的小空间中看得一清二楚啊,那场面还真是振奋人心”。

    此人的出现,不但对着上方的金乌恭拜着,随后更是扭过额首用那充满兴奋的脸蛋看向林天道,不过虽然此人的话音是说给林天听的,但是那双闪烁的眼睛却是隐隐约约的瞟向其身后的那位绝世佳人。

    “小龙子,不要看了,人家姑娘家的耳根子都红了”。

    这边的话音刚落,龚赞身旁的龙灵却在这时略带打趣的回应道,不过这句话不说还说,一说之下身后的叶纹这会都开始羞愧的掩面低头,不敢看周围众人了,到是对面的刘紫嫣与平煜清却明白了事情由来,显然这次金乌降临南疆,一是为了帮林天解围,二是带着这小子来百花山提亲来了。

    不过叶纹能够与此人在一起,也算是相得般配,不说对方的家室,单独此人能够在圣元空间的大典中名列第五的名次就足够让她们满意了,而且两人还是互生情愫,这样以来到是皆大欢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