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291章 执法大长老

1291章 执法大长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天的这番话说的让上方端坐的林卿与在场的部分长老的脸‘色’极为欣慰,如今的年轻人有点本事沒有几个不傲的,但是林天就做到了真正的持才不傲,谦虚有加,这样的优秀青年无论放到那里皆是诸多长辈喜欢的对方,现在的他做到了。-叔哈哈-

    不过有人喜欢当然也会有人厌恶,因为其的出现林焚一切的努力都白费了,之前在其身上所消耗的心血现在更是血本无归,恐怕换成谁都不会有好脸‘色’看。

    如今坐在家主右下方第一位的那位老者,脸‘色’更是无比明显,从其本身所流漏出來的气息可以看出其乃金丹大成,实力与家主也是不分伯仲,而紧随其后一字排开的剩余五位皆是金丹之境,不过大成只有一位,其余人不是中期便是小成之列,不过即使这样也是让林天对林家的实力有了新的认知,如此多的金丹强者甚至堪比神机‘门’了。

    怪不得这么多年林族分离出去以后,其他势力依旧不敢对其有所造次,感情是人家本身的拳头就很大,一般人还真惹不起呢。

    当然了,在那右下方一字排开的队列中,有两人却是用欣慰与满意的神情瞅着林天,本身所具备的感应中林天却发现自己对这两人竟然有着天生的亲切,显然这一男一‘女’的两人必然是他这一脉的先祖,至于那位身穿棕‘色’衣袍的老者,若是所料不错,必然是林焚的某位祖辈之一。

    如今的大殿做的格外密集,在左右两侧的第二排,更是集中了家族中年轻一辈的优秀弟子,其中不乏与其有着矛盾的林焚等人,当然失去本尊的林央也在其列,不过现在的他在看向林天的时候双眸中本能的涌现出一抹恐惧,显然这次对其的打击也早就了他永世难忘的‘阴’影。

    在左侧第二排林天也赫然看到了林雪嫣与林航等人,前者对其抱以柔和的微笑,而后者却是不留痕迹趁着众人不注意的时候对其悄悄的竖起了大拇指,这一幕到是让林天有点哭笑不得。

    不过环顾一圈其才发现整个家族的年轻弟子包括林焚在内皆是坐在第二列,左右两侧的第一排皆是族中的长辈,不过让其有所疑‘惑’的却是不知为何左侧首位竟然有着空位置存放着,难道还有什么重要人物沒有來,这点对不熟悉家族的林天來说显然有点多虑了,因为就算是人家來了他也不认识啊。

    与林天同样进來的林鳯在与家主打了个招呼后,便径直走向右方那空着的席位之上就做,如今整个大殿中近百双眼睛直溜溜的看向林天,一时间整个场面却显得哑然无声,倍显压抑。

    “小天,你可是比我预料到來的时间还要早两日啊,看來在你的身上推演也并不是完全都会应验的”。

    此时,随着话音落下后,端坐于上方的林卿却在这时面带微笑道,林天却随之回应道:“我妻友被家主带至此地,我如何不急呢,不过不管如何还是要多多感谢家主的救命之恩,此恩林天毕生不忘”。

    “小事而已,熙儿等人被我安置在后院,我已经派人去通知她们了,恐怕这会已经在來的路上了”。

    林天的话音让上方的林卿脸上的笑意却越加的浓重,其实他最想听的还是林天的这句话,因为这样便可以证明,其并沒有跟林族决裂,自从林焚等人在圣元空间中针对林天做出一系列的计划后,林卿的心中就担忧林天会因此对家族产生怨恨。

    毕竟对其而言,林族与他只是有着血缘上的关系,并沒有深厚的感情做基础,所以家族的荣耀跟他更沒有一丁点关联,若不然也不会发生击杀林央本尊夺取林焚参赛资格的事情了,而那个时候林卿唯一担心的便是林天日后与林族划清界限,那样的话林族的损失可就真的难以挽回了。

    而他在林天尚未出关的那一年,也一直逗留在圣城其目的便是想能够为林天做点事情,能够稍微修复一下其中的裂痕,果不其然天‘阴’教的事情让其看到了转机,这才毫不犹豫的出手相助,所以现在这个局面便是他最想要看到的。

    若是一个神机之主,并不能够让其尤为重视的话,那么圣榜第一的名号可就不得了啦,这可是从整个圣地数万年轻的俊杰中夺取的无上荣耀,只要对外宣布当代的圣榜第一林天便是林族之人的话,那么其家族的声威将会扶摇直上超过那些隐世宗‘门’也不过是迟早的事情,所以现在林天是否能够回归便成为了最重要的事情。

    前不久在辽‘阴’山脉那边所发生的事情,更是让整个林家高层皆是狠狠的震撼了一把,连之前那些保持中立的家族长辈现在也开始尝试着替林天说话,目的很简单,如此优秀之人现在若是不拉拢,等一切木已成舟的时候再去锦上添‘花’就有点多此一举了。

    所以这次返回家族进入议事大厅后的林天为何会得到那么多的赞赏眼神,目的不为其他便是因为现如今的林天有这个资格让他们重视,甚至尊重。

    “多谢家主”。

    听完此话,林天微笑的点了点头,随着对着上方略一抱拳道,而在其刚刚说完此话面带柔和之‘色’的林卿却在这时右手点向左侧首位的那张空椅道:“小天,入座把,现在的你有资格坐在这里”。

    “还有你的这两位朋友想必就是跟你一起大闹天‘阴’教的那两名金丹强者吧,二位來者便是客还请坐在小天的后面把”。

    “多谢林家主”。

    听完此话,龙灵与龚赞也是对着上方的林卿略一抱拳,跟着从愕然中回过神來的林天对着那代表着尊贵的空椅上径直走去。

    就这样,在满堂复杂与羡慕的神‘色’中,林天走向了左侧首位的那把空椅,淡然入座,虽然在坐下后的那一刻淡然无比但是灵识却再无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覆盖了整座大殿,任何的风吹草动都无法逃得过其的监测,虽然这次來林族并沒有像其想象中的那样阻力重重,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就算是这个有着血缘却毫无亲情的家族也是如此。

    这边其刚入座,那边林卿却豁然道:“小天,我來给你介绍一下,你对面的这六位乃是家族长老院的六位长老,坐在首位的乃是执法大长老”。

    “紧接其后的乃是四方院主,等会你们可要好好亲近亲近啊”。

    随着林天的入座林卿也在这时开始为林天详细的介绍起在做的诸位,不过当其介绍到林岩的时候,林天的双眸却忽然在其身后的那名少‘女’的身上略作停留,因为在这位双眸羞红,面带婉柔的‘女’子身上其却察觉到了子雷符的气息,显然当年林岩用重宝换取的雷符便是送给了此人。

    林卿的介绍几乎覆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毕竟第一次返回家族的林天有必要详细的知道这些,不过在介绍完最后那位后,一直闭目养神坐在右侧第一位的那位身穿棕袍的执法大长老林元却在这时豁然睁开双眸,脸‘色’冰冷的他直视林天低声:“家主,人也介绍完了,现在是不是该切入主題,讨论一下如何惩罚这位残伤手足的罪人呢”。

    这边其的话音落下,原本面带微笑的林天却在这时轻移额首看向林元,心中轻轻叹息起來,果然该來的还是來了,林焚那一脉的人显然是不想轻易放过他啊。

    “大长老,请注意你的言辞,林天乃是咱们家族的骄傲,他不是罪人”。

    林元的话音让林卿的眉头微微一挑,就连林元其下的那两位名为林岚与林霆的两位长老脸‘色’也是微微不悦,从刚才的介绍中林天得知这两人乃是其这一脉的先祖,听说林霆更是其的祖伯,这中间的关系绝对极为的亲密。

    此时这边的话音落下,那林元显然不为所动,依旧神情冰冷的越过众人最后停留在面‘色’淡然的林天身上,最后在林焚那一脸幸灾乐祸的神情中轻喝道:“林天,你可知罪”.

    “敢问大长老,我何罪之有”。

    “在圣元空间中,伙同他人斩杀同族,不但击杀了林央的本尊金身,更是夺取了林焚的赤金令牌,此罪你可供认”。

    林天的淡然让林元的那张老脸微微的‘抽’动着,显然对方的平静让其犹如一拳打在棉‘花’上似得极其的无力,不过这种情绪其不过短短的几息间便随之恢复,口中更是对着林天继续讨伐着。

    “我想大长老是不是‘弄’错了,林焚与林央两人伙同他人攻击我的兄弟,而且还打伤了月狼族的三皇子,此事月狼族还沒有追究你现在到是开始拿我问罪了,而且林央口出不逊,我出手教训他却暗含杀机,自保之下击杀他的本尊金身何罪之有,难道我只能站在那里任他随意杀之才沒错吗”。

    当林天这边的话音落下,整个现场都开始‘交’头接耳起來,特别是当林天说道林焚等人竟然打伤了月狼族的三皇子后,就连端坐与上方的家主脸‘色’也是豁然剧变。

    兽族不同于人类,后者只要沒有酿成大错那么一切都还有回旋的余地,但是前者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死脑筋,别说你打了我们的人,就算是出口羞辱了这个仇也要十倍讨回來,更何况被打伤的那位还是一位皇子。

    身为四大皇族的月狼族,本身的势力更是堪比太玄宗,甚至在一些方面连后者都无法与其相媲美,若是人家真的追究起來,两大势力也唯有兵刃相见了,但是这场战争最后百分之百的将会以林族覆灭而告终,--29894+dsuaahhh+2501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