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339章 林逆的心声

1339章 林逆的心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失去空间之力的林雷已经算不上至尊强者了,虽然有着可以匹敌林天的强横能力,可是真要是打起來依靠空间之力的林天几乎可以完爆林雷。

    空间之力所形成的牢笼那林雷囚禁其中,虽然前者不同的反抗试图打破牢笼,但却无法打破源源不断的天地之力,这一刻就算是成功禁锢对方的林天也是泛起了难。

    虽然想到了这种可能,可是林天却无从下手,若是用神之力强行突破,进入林雷的识海之内,一个不慎更会引起对方本身的护体神力的反噬,弄不好就算是破除了障碍,那林雷也会变成白痴,成为一个活死人。

    想到这些后,林天的心中也不得不说那位昊坦族的至尊强者果然手段够狠,虽然他知道这样并不能阻止林天,但是却断掉了其所有的希望,想要救走林雷那更是无比困难,除非其愿意接受一个变成白痴的先祖。

    “看來,也只有尝试一下了希望它不会让我失望吧”。

    停顿片刻后的林天这会手掌一震,那漆黑的破灵锥却随之浮现,有着可破万法的灵锥不知道能不能消除林雷识海中的障碍。

    想到此处,其不再有任何迟疑,右手一挥那漆黑如墨的灵锥化作光弧进入前方那空间牢笼中,最后从林雷的天庭中融入内部,破灵锥的进入原本疯狂犹如野兽般的林雷,却在这时慢慢变的安静下來,看到这一幕后的林天脸色顿时一喜,看來这个当时被其认为鸡肋的异宝还是有着很大的作用啊。

    “龚赞,把皇雲禁锢起來,我有办法解除他们被控制的状态了”。

    此时,这边刚有效果,林天便激动的豁然转身看向龚赞那边,口中更是高呼道,而那边闻听此话后顿时加大领域之力的禁锢,操控着牢笼把皇雲送到林天这边。

    接应过后,把皇雲同样用空间之力禁锢的林天,准备等待林雷那边障碍消除后便为皇雲祛除,但就在这个时候远处那覆盖天地的五彩霞云随之消散,一股恐怖的气息犹如潮水般的从远处喷涌而來。

    那让人心灵都要颤抖的气息中掺杂的神之力,让龚赞包括凤鸣在内脸色更是升起浓浓的惊恐,而这会脸色沉重无比的林天口中却在这时长吐道:“林逆他成功了”。

    话音落下,只见远处那逐渐消散的五彩霞云中一道身影冲天而起,最后携带着无穷能量风暴,对着这边御空而來,那亲切的气息与熟悉的身影让林天脸上的沉重却越加浓郁了。

    “林逆”。

    一道复杂的声音从林天的口中吐出,看着那御空而來,脸上却带着无尽得意的林逆,林天这会的内心就犹如打翻了五味瓶似得,各种苦涩。

    “本尊咱们有几年沒有见面了吧”。

    那被五彩霞云衬托而來的林逆,这会神情在得意下口中却用那种无法表达的情绪轻吐道,虽然面色和善,可是双眸中的那抹阴冷却是无法消除,林天对林逆有着复杂的情绪,但是后者对他却有着浓浓的杀意。

    “林逆,虽然你乃是我的灵魂分身,可是我却把你当成亲兄弟看待,现在你为何要如此对我,难道我林天还有什么地方对不起你吗”。

    这边,双脚迈动跨过空间牢笼与林逆正面相视的林天,口中却在这时沉声道,脸上的痛楚任谁都能够用肉眼感应出來,可是闻听此话后的林逆却冷然一笑,随后双眸冰冷的看向林天道:“你对不起我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总而言之一句话,你活着便是对我最大的惩罚”。

    “我给了你生命,给了你所有,现在你竟然说我活着便是对你最大的惩罚,林逆你为何会变成现在这样,难道在你的内心中永远都沒有感恩这两个字吗”。

    “感恩,我为何要感恩,你创造了我目的便不是想要用我來保命吗,呵呵,现在沒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把”。

    闻听此话,林逆却在这时森然一笑道,紧接着双眸再次冰冷的看向林天用怨毒的语气道:“林天,都是因为你的存在,我才无法得到全部的关爱”。

    “父母,妻儿,他们所有的心都放在你的身上,我想要的不过是完整的感情,完整的家庭,不是因为你的原因,他们用虚假的一切來蒙蔽我,这些都不是我所要的”。

    “你爱他们,我也爱他们,我要得到完整所有的一切,若是你还活在这片世间,他们便不会用溺爱的眼神來看我,所以林天你必须死”。

    此时,神情怨毒的林逆却在这时说出这番让林天都为之震撼的话语,其沒想到林逆背叛他的原因是因为这些,此时不光是林天就连周围的那几人也是神情愕然的看向这里。

    分身与他们乃是同体相连,自己所爱的一切分身也会因为其的原因而深入骨髓,就比如现在林逆的背叛便是想要独占这些,而为了得到这些其甚至不惜击杀本尊,而获取那属于他的一切。

    短暂的沉默过后,林天却在这时用悲痛的神情看向林逆道:“我不断的努力便是为了守护这一切,所以其他的都可以给你,但惟独这些却不能,我乃是本尊,你若是杀了我,你同样也活不成,林逆放手把,别在执迷不悟了”。

    “放手,哈哈,说的简单,你让放手我便放手吗,林天,今日我就告诉你,就算是你死了,我林逆依旧还能够完整无损的活着,这些都是天皇大人给我的承诺”。

    闻听此话,林逆却在这时癫狂的大笑起來,同时其所说出的话更是让林天的眉头紧紧皱在一起,特别是当其说道最后的那位天皇后当事人却在这时痛心道:“看來你果然投靠了昊坦族,那位天皇恐怕便是昊坦族的那位至强者把”。

    “天皇的强大是你无法想象的,人类虽然很强但最终的结果必然会被覆灭,不论你们怎么反抗都无法逆转事实,而只有我才能够保护家人不受威胁,林天,这点你是办不到的”。

    这边林天的话音落下,那边林逆却在这时继续大笑道,同时前一句的落下紧随其后其却用神秘的脸庞看向林天诡异道:“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天皇大人乃是这片天地唯一的神灵哦”。

    “神灵”。

    言毕,不光是林天,甚至包括不远处的龚赞等人也在这时神情惊骇道,神灵可不是半神,那是成功封神的存在,半神与金丹巅峰之间的察觉,就好比前者与神灵之间的差距般,是无法逾越的,就算是再多的努力依旧无法与他们抗衡,就比如当年的火神,独自开辟一处时空,屹立在轮回之外的存在。

    而这会从震撼中醒悟过來的林天,脸色骤然一冷,紧接着一股灵魂之力从其身上涌现而出,对着林逆就要扑过去,而后者感应至此脸上的冷笑也淡化了许多,一抹凝重在眉头间浮现,不过这会的他却沒有选择反抗,而是用玩味的神情看向林天道:“现在我可沒有这个闲工夫跟你们在这里消耗,有这个时间你们还是留着抵抗外面入侵的昊坦族吧,恐怕这一会的功夫圣地恐怕将要沦陷了”。

    说完此话后的林逆脸上的冷笑再次浮现,趁着林天等人那愕然的时机,林逆身后的空间却在这时被人用大力撕开,那股强大无比的力量甚至让半神都要颤栗,而这会的林逆却投身其中,消失在圣城之中。

    “小天,快点离开圣城,我族人给我传讯,昊坦族的入侵,來临了”。

    这会,就在那一瞬间呆愣的时候,远处的凤鸣却在这时紧张急促道,同时不光是他就连轩逸与蛮吉也在这时变得极为紧迫,显然他们也都受到了传讯,与此同时來自于天界的传讯也被林天所感应,看到其中所发出的消息,那原本脸色就极为冰冷的林天这会却变得无比难看。

    “你们先去把这里的昊坦族人全部清理干净,我把先祖与皇雲强者的控制解除后,咱们便离开此处”。

    看着下方那些正在撤退的昊坦族勇士,林天却在这时充满杀意道,而闻听此话后的五人几乎沒有任何迟疑,身形重往不同的方向开始进行一场残酷的屠杀。

    “希望你们能够成功苏醒”。

    此时,五人的屠杀正在上演着,一道道凄厉的惨叫声此起彼伏的传荡过來,而这会的林天却无暇关注下方,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微闭双眸的林雷身上,只要他们的障碍能够成功解除,那么便可以从其口中知晓昊坦族一些更为准确的消息。

    就在林天祈祷间,那原本微闭双眸的林雷却在这时身躯微微一震,下一刻双眸猛然睁开,那原本碧绿色的瞳孔也在这时缓缓消散,一抹漆黑再次占领其中,透过空间牢笼,那疑惑中充满迷茫的视线定格在林天身上,一道苍老中带着僵硬的声音也在这时响起。

    “你你是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