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声音冷冰冰的,完全不像是一个人发出来的。漠然无比,虽然嘴角的笑容还没有散去,但步离却感受不到丁点的笑。

    “领域的力量,魔法最高的品级,只有精灵一族或是巨龙一族才能做到。想要在领域的力量里逃走?不要自讨苦吃了,一切都是徒……”刚说到这里,精灵族的女子漠然的眼神忽然闪过一丝犀利和难以置信。绿色的光芒落在步离的身上,一身血铠绿苔朦胧,仿佛经历了时光的洗礼之后,血铠看上去残破无比。

    绿色光芒完全没有破去血铠的防御!荆棘之光犀利无比,无孔不入。就算是魔法大陆上最坚固的秘银、精金、魔铁的合金打造的完美的铠甲,也无法对荆棘之光造成阻隔。无视防御,这是荆棘之光的特效之一。但没想到,一身淡红色的铠甲,竟然在判定上要比荆棘之光还要高上了几分。

    这并不是让精灵族的女孩子吃惊的,荆棘之光无效,虽然让她有些奇怪,但步离能走到这里,肯定有过人之处,真要是束手待毙,连一点反抗都没有,反而让人无法理解。

    真正让精灵族的女孩子吃惊的事情是步离挥舞着手中的长枪,竟然“切”断了那道绿光!

    长枪枪身没有锋芒,可是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子一样,落在绿光上,绿光随后断成两截。在步离身上的那片绿光随着步离血铠上绿苔剥脱而飞速的浅淡,散去。另外半截绿光像是有一种畏惧情绪一样,在暗金色长枪留在半空中格的残影前逡巡着,不敢越雷池一步。

    “你很罗嗦啊。”步离手中长枪回撤,随后顺势一刺,把那半截绿色的光芒刺碎,向前踏出一步。脸上的笑意变得狰狞,仿若一只荒兽从山林里走出来,“我管你是什么领域。要么你告诉我真相,要么就打吧。”

    话说的很直。很硬,扔出去能把狗打个跟头。步离执拗的劲儿上来了,根本没有打算和对面那个冷漠的精灵族女孩子谈什么。看这架势,已经做好了一场血战的准备。

    右手握在暗金色长枪的枪杆上,那块染血的破布中血腥之气四溢。好像步离的右手握在一团火焰上似的,火舌从间隙飞舞出来,在步离手旁招摇着。嚣张无比。

    “嗯?”精灵族的女孩子看着步离,重新审视这个打扰了自己平静的年轻人。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荆棘之光怎么会被直接斩破?!

    精灵族的女孩子没有动,甚至连步离一步步走向自己似乎都没看见,只是一只手拄着腮。沉思着。

    没有惊慌,步离反而愈发不敢轻举妄动。步离心里知道,对面那个精灵族的女孩子不过就是一个傀儡,里面的魂魄虽然还没有完全苏醒,甚至连苏醒都算不上。但已经要比罗德里格斯还要强大。这是一个足以与白色雾霭之中那强悍的存在比肩的存在,这是除了陈天生之外,步离见到的最强大的人,已经将近神的层次的那种存在。

    脚趾使劲的扣着地面,浑身的肌肉在血铠下面轻轻的动着。调整到最好的状态,随时准备暴起一击。

    暗金色长枪被步离拖在身后,“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落在不知名的地上,犀利的光芒却无法撼动古旧的宫殿分毫。

    “奇怪,应该是你手里拿的武器的问题。能给我看看吗?”精灵族的女孩子认真的看着步离,问道。要是步离闭上眼睛听到这句话,会感觉这是一个邻家的小妹妹在问自己要一件玩具。可是当这句话从一张满是冷漠表情的脸上,从朱唇里说出来的时候,带着一种说不出的古怪。

    步离背后魂力光芒闪烁,雾松雪狼出现。小家伙活泼了许多,对于对面精灵族的女孩子没有畏惧,跳上步离的肩头,好像是一只宠物狗似的对着精灵族的女孩子无声的厉吼,随后跳到暗金色长枪上,对着枪尖喷了一口寒气。

    “雪狼?”精灵族的女孩子倒像是见到过雾松雪狼似的,冲着雾松雪狼勾了勾手指头,清冷的说道:“来,让我看看。”

    雾松雪狼听懂了精灵族的女孩子的话,混不着力的站在暗金色长枪的枪身上,呲牙咧嘴的做了一个狰狞的表情。但毛茸茸的雾松雪狼不管如何狰狞,都显得呆萌呆萌的,完全不能震慑敌人。

    暗金色长枪在步离身后拖着,雾松雪狼只是露出半边脸。精灵族的女孩子手指勾了勾,半空中像是有一道无形的绳子出现,捆住雾松雪狼。

    步离心中一惊,雾松雪狼只是魂体,换句话说,只是自己魂力的一种体现,怎么能让精灵族的女孩子像是捕捉一头真正的雾松雪狼一样带走了呢?这种力量,好生怪异。

    心里想着,右手一挥,暗金色的长枪落在雾松雪狼身前,再次斩断了无形的力量。雾松雪狼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仓皇的跑到步离身边,藏到步离身后,连探头探脑的张望都不敢。

    敢打我家狗?!步离心里更怒。步离这人护短的很,要是自己受了气,想想也就过去了。但要是大黑受了气,或是蔡小仙儿受了气,完全是另外一种表现。刚上恨山的时候,吴氏兄弟要不是说吃了大黑,步离也不会短弩射杀二人。血邪宗三公子要不是窥觑蔡小仙儿,步离也不会狠戾到抡着大黑,把血邪宗三公子砸成肉馅。

    精灵族的女孩子动了雾松雪狼,简直要比直接攻击步离更让步离愤怒。麻痹的,小爷家的狗也是你能动的?

    左腿后蹬,身子像是弩箭一样射了出去。手中暗金色长枪仿若蛟龙出海一样,带着一道白雾光华,直奔精灵族的女孩子扫去。

    “无礼!”精灵族的女孩子一声怒斥,纤纤玉手一探,握住暗金色的长枪。

    步离也没看精灵族的女孩子到底动作时什么样,只看见她手一探,暗金色的长枪就落在白玉一般的手里面。右臂一用力,暗金色长枪后半截枪身弯出一个弧度,精灵族的女孩子不为所动!

    这得多大的力气?步离知道自己刚才这一次扭转枪身,用的力量有多大。就算是用千钧之力来形容都不过分,如此强横的力量在精灵族的女孩子手里竟然混若无物,所有力量如同泥牛入海一样不知去向。

    “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消散,无数暗金色的流星四散开去,到处迸飞。随后化作罡气,再渐渐暗淡。步离身体只是微微一滞,随后抄着尖刀就冲了上去。

    对手很强,非常强。步离知道,自己要面对这种强大的人物,讨巧是不可能了。只有盘肠血战,或许能让自己闯出一条生路来。

    什么都没有想,胜负?生死?就那么回事吧!步离贴身近战,尖刀直刺精灵族的女孩子的胸口。

    或许是步离这一击在精灵族的女孩子看来有些轻浮孟浪,俏脸一红,右手从半空中划下,五道指痕凭空出现,撕碎空间,硬生生在“领域”之中留下五道深不见底的沟壑。

    步离一侧身,只是微微躲避开锋芒,在不影响自己攻击速度的前提下,用身上血铠硬接了精灵族的女孩子的指痕。这种硬碰硬,凭着鲜血和勇气的战斗,步离最是擅长。拥有自愈能力的步离并不介意以伤换伤,以血还血。

    尖刀像是刺入一层看不见的池水之中似的,一层层涟漪荡漾起来。步离明显感觉尖刀前的遇到的阻碍化解了自己的力量,就算是尖刀无坚不摧,可是在精灵族的女孩子的领域之力前,也有些力不从心。是自己太弱了……步离心里这么想着。

    这是白色雾霭之中那强悍的存在一直讥讽步离的话——你怎么还这么弱啊。步离也习惯性的用这句话来自嘲。面对这并不比白色雾霭之中那强悍的存在弱的灵魂,步离虽然早已经变得强大,但却依然不够看。毕竟那是一个位面最顶尖的存在,假如步离有时间历练的话,三五年或是十年之后,必然会蹬上这个层次。只是现在的步离,还有些“孱弱”。

    要是保罗*奥尼尔知道步离心里面是怎么想的,估计会欲哭无泪吧。连步离这种力量水平都叫弱,自己算是什么?

    精灵族的女孩子身边像是有一层滑腻的油脂一样,看不见的魔法防御护盾在保护着精灵族的女孩子。指痕落在步离身上,和血铠之间相互摩擦,发出让人牙酸耳涩的声音。血铠像是一只荒兽一样,随着指痕落下的痕迹,迸发出五道鲜红的光芒仿佛鲜血喷溅而出。

    可是随着指痕划走,血铠依旧完好无损,强大的自愈能力早已在第一时间就把被破坏的血铠修复。精灵族的女孩子也没想到自己的攻击竟然就这样无功而返?

    步离奋力的一刺,尖刀的刀尖轻轻颤抖,在间不容发之际颤抖了无数次,硬生生在精灵族的女孩子面前的防护之中找到了一条出路。可是,虽然如此,步离的刀势随即变得缓慢起来,精灵族的女孩子原本坐在古旧的大殿的椅子上。此刻也无法再安之若素,站起身,手中拿着半截木头,反击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