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且,这头大黑熊和日后把血狱荒原闹得天翻地覆的大黑熊是那么的相像,就像许多故事人们只能猜到开头却猜不到结尾一样,小豆子后来看见了幻境里的这只大黑熊,却再也没有见过幻境里的仙女,这,也是少年小豆子生之中始终不能忘怀的遗憾!

    当一行人摆脱相思扣甜蜜的诱惑之后,摆在他们眼前的事情就是把东西安全的带回去,这个问题,还真的是个问题。黑衣卫统领老柴胡加入黑衣卫已经二十年,论资历,他是属于老的不能再老的那一类人,只是多年来始终停滞在六品的武道修为限制的他的发展,但是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中,老柴胡一次又一次的活了下来,这不由得让同行们感觉到老柴胡的不简单。

    老柴胡不会因为哪个大统领是自己当年带出来的而沾沾自喜,也不会因为自己资格老就志得意满,相反的,每一日老柴胡都是兢兢业业小心翼翼的过着,这,也许就是老柴胡能在一次又一次的战斗之中活下来的原因。其实,能活下去,能体面的活下去,能和自己身边的伙伴们一起活着,对于老柴胡来说,就是很好很好的一件事了。

    所以这次拿到‘水清月冷,人立黄昏’,老柴胡只是短暂的兴奋一下,马上就一脸严肃的开始安排接下来的行程。

    “都打起精神,东西在没有交到城主手中之前,咱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老柴胡说道:“横山城的人们也在找这个东西,昨天那波鬼鬼祟祟的荒匪,其实是赤峰城的人马。而且,咱们神武城的自己人们呐。也不能相信,所以说,咱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在回家的这段时间里,大伙千万要小心再小心,一定不能出任何差错。”

    一名黑衣卫道:“头儿,那咱们还在这里墨迹什么?咱们胯下的黑甲兽奔跑起来。别的人还不是只有在咱们屁股后面吃灰尘的份啊……事不宜迟,咱们还是马上动身往家里赶吧。”

    老柴胡瞧着这名名字叫做胡三的黑衣卫,笑着说道:“不,我们非但不往回赶,还得朝荒原深处再走上一走,为什么走呢?因为我们没有追上目标,明白了吗?”

    一众黑衣卫这才回过神来,齐声答应下来。老柴胡将幻影相思扣从盒子里拿出来用一块布包好贴身放到自己怀里,这才吩咐手下将盒子埋在土里。将痕迹清除完毕,大伙这才开始动身。

    黑甲兽低吼一声,众人便朝着荒原深处奔行而去。大伙心里没有了事情,路上便悠闲了许多,胡三骑在黑甲兽上小跑几步到老柴胡身边说道:“头儿,是不是相思扣到手你心里就有了主意了?我说你怎么让我把横山城那个王八蛋埋葬呢。原来是害怕泄露痕迹啊,不得不说,老大这一手。却实是高!”

    听得手下生涩别扭浅薄的马屁,老柴胡轻轻笑了一笑说道:“也不全是这方面的原因,那人只是一名普通的金吾卫,早在出神武城的时候就已经中了大统领一箭,可是他硬生生的硬是将咱们三百黑衣卫拖入荒原三百里,这样的人,是条汉子啊。”说完这话,老柴胡微微叹息一声,血狱荒原这些年为了那几把刀和相思扣不知道大打出手了多少回,也不知道有多少人默默的死去。这些人中,许多人连一个名字都没有,死了就死了。想到这里,老柴胡心里不由得有些茫然,也不明白那些大人物心里在想些什么。

    一路无话,路上远远遇见几波横山城的金吾卫,有的被老柴胡他们远远避开,有的突兀的直面相撞,但是大伙都很有默契的相互绕开,也是,大伙都是任务在身呢,相思扣才是重要的,至于打打杀杀这些事情么,等这间事了,有的是机会啊。

    当然,老柴胡他们一行人途中也遇见几波自己人,大伙也是远远打个照面,用黑衣卫的手语比划几下就分开了,恩,当胡三他们瞧着老柴胡一脸严肃的冲着同行们比出‘黑衣卫七组没有发现’这样的手语时候,心里都暗暗想到,老柴胡虽然武道修为只是六品,可是这厚黑的功夫呐,是直逼九品上喽……

    于是血狱荒原上,就出现了这么一个奇怪的场景,天生天敌见面就掐的黑衣卫和金吾卫们,罕见的没有战斗,荒原上到处都是他们的影子,大伙都沉默着,酝酿着,奔波着,努力着,都在等待着相思扣出现的那一刻,那时候,也就是战斗打响的时候。

    这一天,风和日丽,虽然血狱荒原上有的只是永远不变的血红色的阳光和灰突突的荒凉景象,但是老柴胡这一帮人的心情难得的轻松下来。老柴胡抬头看了看天空,对众人说道:“是时候启程回家了。”胡三听见这话,呵呵一笑,低声道:“哈哈,神武成的小娘子们,按胡汉三就要回来啦哈哈……”

    大伙心情都不错,催动胯下黑甲兽,开始返程。

    就在老柴胡一行人心情大好的时候,天空中突然间却轰隆隆的响起一阵可怕的雷声,只见刚刚还晴朗的天空之中霎时间便纠集了一团不知从哪里冒出的黑云,黑云纠缠着,雷声轰鸣着,而且好巧不巧的,乌云的正下方,刚好就是老柴胡他们一行人。

    老柴胡一瞧天上出现的这个情形,心里暗叫一声不好,脸色一变,呼喝手下道:“做好战斗准备,全力奔逃!”

    一众黑衣卫也感觉到了事情的变化,这黑云来的简直是太坑爹了,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这伙人身上有相思扣一样,这下好了,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有古怪了。

    至于这朵黑云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又怎么会聚集在自己头顶上,老柴胡根本不再去想,不管是什么原因,反正这么一大朵屎盆子一样的黑云是扣在自己头上了,至于解释?呵呵,就像有个叫莫斯科的大统领不相信金吾卫俘虏的眼泪一样,金吾卫也从来不相信黑衣卫门的解释。

    前方是个土山口,黑甲兽沉重的脚步声响起,当老柴胡带着手下的黑衣卫们跑到土山口的时候,老柴胡和他的伙伴们都惊呆了。

    不远处,停留着六七队金吾卫,几十名金吾卫骑在铁角马宽阔的被上,眼神冰冷的看着从土山口冲出的老柴胡一行人,那眼神,仿佛是在看着一群死人。

    这回完蛋了,老柴胡心里哀叹一声,这群金吾卫显然是早有准备,可是,到底是怎样走漏消息的呢?老柴胡心里念头闪现,有内鬼!老柴胡勒转黑甲兽,朝着这些这些年和自己一起出生入死的伙伴们,心里隐隐有些疼痛,自己这些人今天怕是活不成了,而且,老柴胡不愿意去怀疑任何一个自己的伙伴。但是,要是没有内鬼,这些金吾卫怎么会知道自己这一行人的行走路线的?至于那朵讨厌的黑云,其实就是个令人蛋疼的巧合罢了。

    老柴胡缓缓从背后抽出黑衣卫制式长刀,高举过顶,缓缓说道:“黑衣卫七组,听我命令,做好战斗准备。”身后的黑衣卫一言不发,都默默的从背后抽出自己的长刀,一言不发的瞧着对面的金吾卫。

    老柴胡又道:“小豆子听令!”名叫小豆子的少年敬礼,催动胯下黑甲兽,走到老柴胡面前,老柴胡瞧着眼前稚嫩青涩的少年的脸,轻轻说道:“一会大伙战斗,你后撤,去寻找援兵。”小豆子小脸气的通红,正准备争辩什么,老柴胡右手突然一把拍在了小豆子的胸口,冲着小豆子说道:“快走,这是命令!”小豆子吸了吸鼻子,揉了揉被老柴胡拍过的胸口,朝老柴胡行了个礼,说道:“保证完成任务。”老柴胡脸上露出了一丝不为人知的笑容,对小豆子说道:“赶紧走吧,我只能守住半个时辰。”小豆子调转黑甲兽,开始奔逃。很远很远之后,小豆子才擦了擦早就流出的泪水,回头看了一眼远处站在土山口的老柴胡他们,他的怀里,是老柴胡借着拍打他偷偷塞进的相思扣。

    小豆子瞧了一眼远处的老柴胡,正准备回头开始逃跑,但是无意中瞧了一眼老柴胡头顶的黑云,一双眼睛陡然间便瞪得老大,仿佛瞧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

    不远处的金吾卫开始冲锋,老柴胡的挥起手里的长刀,准备开始战斗,感受到沉重气氛的黑甲兽也开始喘着粗气,打着响鼻。就在这个时候,头顶猛然间一声炸雷响起,就看见一坨巨大的物事从天而降,伴着这坨黑影的,还有一声长长的尖叫声。

    黑色物事下落速度很快,几息时间,便从天上掉落下来,轰的一声,落在了金吾卫和老柴胡他们之间的空地之上,尘土飞扬,直接将地面砸出了一个深深的大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