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原五白瞧着身受重伤但是还是悍勇无双的秦悍马,心里也是隐约的露出了敬佩的神色。 白遮天早就被兄弟们救起,好在虽然被秦悍马钉在地上,但是并没有死去。

    眼见秦悍马摇摇晃晃的站起,又一次朝自己冲过来,白神机面无表情,又是一拳,将秦悍马砸飞回去。鲜血从秦悍马的身上流下,但是秦悍马像是没有感觉到自己的伤口一样,又一次站起来,将手里的千牛刀指向中原五白。

    白神机一拳又一拳的将秦悍马打倒,秦悍马一次又一次的站起身来,他身边的赤龙卫早就被秦悍马的气势激励,悍不畏死的朝着白马城的军队发起冲锋。

    场间一片乱战,待得烟尘消散,到处都是鲜血和折断的兵器,伴随着战马的哀鸣,场间惨烈之极。

    三百名留在城前的赤龙卫现在只剩下寥寥十多个,而这十多个,身上个个挂彩,他们聚集在秦悍马的身前,瞧着缓缓前进的中原五白和白马城的军队。

    秦悍马此时趴在黄土之中,微微喘息,休息一会,这才用尽力气缓缓的爬起身体,张嘴将嘴里掺着沙子的血水吐出,秦悍马在一名赤龙卫的搀扶之下缓缓的站直身体,然后瞧着身前的中原五白。

    秦悍马的严重露出了决然的神色,回头瞧瞧城上的一脸焦急眼含泪滴的花朵朵,心里突然间就变得很是轻松,这样做,傻么?很傻,但是,男人之间的承诺,值得用一切去捍卫。

    想起步离。秦悍马的脸上露出了思念的神色,这个家伙,现在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再见了兄弟。对你的承诺。我也只能做到这个份上了。

    瞧着缓缓逼近的敌人,秦悍马深深的吸气。天地元气随着秦悍马的呼吸,急剧的纠结旋转,然后,化作一团实质样的灰色气流。随着秦悍马的呼吸的动作,从秦悍马的鼻孔嘴巴钻入秦悍马的身体,短短的几个呼吸,秦悍马的身体吸纳的天地元气就达到了一个恐怖的层次。

    就在这个时候,天地之间突然间有隐约的雷鸣响起,就看见秦悍马的身形离地而起,缓缓上升。然后,秦悍马缓缓的睁开眼睛,眼里精光四射,手里的千牛刀猛然间散发出剧烈的光芒。像是一个小小的太阳,照耀的人们眼睛一阵发疼。

    不远处的花之弦月脸上露出一丝复杂的神色,没想到这个秦悍马在身受重伤,濒临必死的境地还能心有所悟,借助千牛刀的力量,一举突破瓶颈,成就武神。

    花之弦月的瞧着身在空中的秦悍马,脸上满是怨恨和羡慕,千牛刀,自己千方百计求之不得,没想到今天居然便宜了秦悍马这个家伙。但是随即花之弦月就念头通达了,武神对于秦悍马来说,也仅仅是生命里最后的光彩了,因为,在下一刻,他就会死去,被自己身后的千军万马湮没。

    秦悍马在空中缓缓的睁开双眼,瞧着不远处的大军,眼底闪过一丝疯狂的神色。

    不动明王斩修炼艰难无比,但是每一次生死之间突破之后威力又是非常惊人,秦悍马将所有的天地元气吸纳身体之后,便全力压缩,然后,用尽自己的所有力气,最后一次朝着不远处的中原五白冲去。

    在生命的最后阶段,能领悟武神,秦悍马知足了。既然如此,那么,就让我燃烧生命最后的一丝力量,让你们感受一下武神秦悍马的愤怒吧!

    、随着秦悍马的不断奔行,大口大口的鲜血从秦悍马的口中不断涌出,秦悍马的脸上此时泛着病态的嫣红,一双眼睛也变得布满血丝,在白神机的诧异的眼光之中,便冲到了白神机的面前。然后,以身为剑,以臂为锋,挥手,出刀。

    天地之间像是突然间出现了一场令人惊恐的龙卷,黄沙旋转,走石飞沙,而龙卷中心,秦悍马的身形高高耸立,犹如不败战神。

    在面对秦悍马的这最强一斩,白神机想也没想,举起自己的玄铁大戟就朝着秦悍马劈斩而去。

    千牛刀与玄铁大戟撞在一起,大戟折断,白神机被刀意扫中,身受重伤。白神机退。刀意去势未减,转而砍向白神机身后的白天蚕,白天蚕两条卧蚕一样的眉毛急剧挑起,一声大喝,手里一根齐眉棍横在身前抵挡,一声轰鸣,齐眉棍被千牛刀砍断,刀锋顺势砍入白天蚕胸膛,白天蚕怒吼一声,顺着刀意便抽身急退,刀意犹如跗骨之蛆,纠缠不散。白天蚕身旁的白小唐见兄弟有难,飞扑过来,手里的混元鎏金锤朝着秦悍马便重重一击。

    秦悍马见混元鎏金锤朝自己击来,只是微微侧了侧脑袋,然后便不做理会,拼尽全力大吼一声,便将千牛刀送入了白天蚕的胸膛。

    混元鎏金锤重重的砸在秦悍马的后背,秦悍马被这一锤不知道砸断了多少根骨头,脸色苍白,一口鲜血便从嘴里喷吐而出,秦悍马转身抽刀,千牛刀从白天蚕身体抽出,重重的便朝着白小唐砍去,白小唐转身想要躲避,却来不及,被千牛刀砍到后背,一个踉跄,便朝前方扑倒。

    白莽荒见秦悍马举手投足之间便重伤自己几位兄弟,一声怒吼,将手里的白遮天放下,便朝着秦悍马一拳挥了过来。

    此时的秦悍马意识已经渐渐的模糊,纯粹依靠一口气苦苦支撑,全屏本能在战斗,见白莽荒的拳头砸过来,不闪不避,拳头重重的砸在秦悍马的脸上,秦悍马的脑袋在空中一个后仰,然后回头瞧着白莽荒,一口鲜血重重的喷吐在白莽荒的脸上。

    鲜血在秦悍马的大力喷吐之下,犹如一道血箭,白莽荒犹如一记重拳砸在自己的脸上一样,眼中被鲜血浸染,视线一片模糊。

    就在这个时候,白莽荒感觉胸前一凉。千牛刀便刺入了自己的胸膛。

    秦悍马将白莽荒打倒,再也支撑不住,站在战场之上,挥手遥望一眼赤峰城。然后便缓缓的倒了下去。

    秦悍马在重伤之下。燃烧自己的所有的潜力,一举将中原五白全部打落尘埃。

    即使倒下的秦悍马。也依旧保持一个跪着的姿势,仿佛下一刻,就要重新站起来进行下一场战斗一样。

    花之弦月见中原五白被秦悍马几下子就全部打倒,一张脸上阴晴不定。走过来瞧着地上的秦悍马,脸上露出了仇恨的表情。

    手上断龙弦开始像毒蛇的信子一样闪烁,断龙弦伸出,套上秦悍马的脖子,花之弦月脸上露出了残忍的神色,双手用力,便要将受伤昏迷的秦悍马生生勒死。

    “不要!”城楼之上的花朵朵瞧见这一幕。大声喊道。

    然后,花朵朵便哭喊着从城楼之上跑下来,来到城门之前,想要从城门出去营救秦悍马。

    花满楼此时脸色苍白的站在城楼之上。见这一幕,脸上也是露出了不忍的神色,城外的三百赤龙卫,此时全部战死,铁甲兽王身上到处都是伤口,趴在地上奄奄一息,见主人即将死去,也是发出一声哀鸣声音,试图站起,但是试了几次,还是没能成功。

    就在这个时候,在花之弦月身后,空气一阵波动,一根粗壮的铁棒毫无征兆的便从空气之中探出身形。

    在铁棒出现的一瞬间,花之弦月的心里就有了感应,然后惊叫一声,一个翻滚,躲过大黑的致命一击,然后便要朝着远处逃去。

    大黑哪里给花之弦月躲闪的机会?一棒砸空之后,便迅疾的追了上去,花之弦月刚跑几步,便感觉身上有些麻木,脑袋也开始迷糊,低头一看,一直碧绿的小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咬在了自己的脚腕之上。

    花之弦月刚要伸手将这只讨厌的虫子拍死,大黑的铁棒就又来到了,花之弦月想要躲避,但是此时脑子似乎慢了半拍,而且,身子也变得迟钝起来,就这样,眼睁睁的瞧着大黑的铁棒砸到自己的脑袋上面。

    步离也出现了,手里的牛角大弓在手,弯弓搭箭,嗖嗖嗖的声音络绎不绝,每一支箭簇飞出,都会有一个人影倒下,几轮下来,围绕秦悍马周围的叛军便被步离的弓箭射倒一片。以秦悍马为圆心,方圆三丈之内,再没有一个站立的人。

    然后步离深深吸气,将弓拉开,天地之间的元气迅速汇集,天上的阳关此时似乎也黯淡一分。

    一直由天地元气和阳光汇集而成的箭此时出现在了步离的牛角大弓之上。步离旋转身子,将箭尖对准摇摇晃晃的花之弦月,然后,松弦,光箭在空中发出一声可怖的声音,然后便朝着花之弦月飞去。

    大黑的铁棒刚刚砸在花之弦月的头上,见步离的箭射到,大黑连忙朝着一旁躲去,然后,捂住耳朵,蒙住脑袋,大黑刚刚做完这些动作,就听得噗的一声,光箭射在花之弦月的脑袋之上,花之弦月的脑袋像是被什么东西爆炸炸开了一样,便化作一蓬血雾在空中消散。

    失去脑袋的花之弦月这个时候才缓缓的坠地,饶是大黑躲得及时,还是被花之弦月脑袋爆炸的血雾溅射了一身,红色白色的黏糊糊的东西粘在大黑的皮毛之上,瞧着这些,大黑脸上露出了厌恶的神色,然后走进花之弦月,从他手里将断龙弦拿到手里,装进空间袋,这才转身朝着秦悍马走去。

    秦悍马此时已经被步离扶起来。步离瞧着昏迷不醒的秦悍马,脸上没有表情,麻木一片,瞧见步离这样的表情,大黑心里知道,步离的愤怒已经到达最顶端,上一次见到步离这样的表情的时候是在什么情况下?哦,是了,那一天,小仙被带到魔族,步离当时就是这样的表情的。

    步离没有表情,就这样静静的将秦悍马抱在怀里,静静地瞧着这个一根筋的家伙,这个为了一个承诺不惜付出自己生命的家伙,这个战争狂人感情白痴。

    “你可是还没有娶媳妇的人啊,可不能就这样死去。”步离瞧着秦悍马,低声说道。

    大黑赶到,习惯性的喂了秦悍马一把药丸,之后。从步离手中将秦悍马接在手里,然后慢慢的朝着赤峰城的城门走去。

    城门大开,率先走出的是花朵朵,大黑将秦悍马交给花朵朵。然后说了一句:“照顾好他。其他的看我的。俺老黑救人不怎么在行。杀人,那可是顺溜的很。”

    说完这话。大黑从空间袋里抽出自己从横山城弄来的那把血红色的巨大弯刀。轮回在手,大黑的眼角眉梢仿佛是被轮回刀的气息所沾染,平白中增添了些许戾气,然后。大黑朝着前方那帮白马城的叛军便冲了过去。

    中原五白全部重伤,花之弦月死亡,一众叛军群龙无首,此时更是被战神一样的秦悍马吓破了胆子,早就萌生退意,见城门打开,赤峰城的赤龙卫全部出动。一个个红着眼睛嗷嗷叫的朝自己冲了过来,白马城的叛军们不知是谁开了个头,一窝蜂的便朝着后面退去。

    大黑和步离夹杂在叛军之间,机械而麻木的挥刀。然后收刀,再挥刀,再收刀。一个个的人头从他们两个的刀锋上滑落,仿佛是什么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东西一样。步离还是那一副没有表情的模样,只是机械的在那里不停的杀人再杀人。

    鲜血染红了步离身上的黑色大氅,染红了步离的俊秀的脸庞,染红了步离原本清澈的眼睛,在血狱荒原苦苦压抑这么些天,在各个位面苦苦追寻这么些天,步离其实比谁都累,比谁都疲惫,今天,终于爆发开来,一旦爆发开来,压抑身体里面很久的杀气到最后,就连步离都有些控制不住。

    一刀又一刀,刀刀见血,死在步离手里的叛军,不知道已经有多少了,步离只是知道,自己现在在喘着粗气,知道自己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知道自己的胳膊有些发酸,知道天上的血日已经不知不觉间走了很长的一段距离。在步离周围,是一圈又一圈的人头和残肢断臂,这些人,都是死在步离机械而麻木的一刀又一刀之中。

    到最后,大黑都瞧出情况有些不对了,赶忙走向前去,将步离拉住。此时白马城叛军早就被赤龙卫冲散打残,丢盔弃甲溃散的不成样子。只有寥寥百十人被赤龙卫包围,围城一个圈子,而圈子中心,正是血人一样的步离。

    大黑走进包围圈,一把将步离的手攥住,然后对步离说道:“够了。”

    步离仿佛没有听见大黑的话语一样,犹自机械麻木的挥刀,然后收割着叛军的生命,大黑生气了,大吼一声:“够了!”

    步离这才回过神来,将目光投向大黑,然后,通红的眼睛渐渐的恢复清明,再然后,瞧瞧手中刀,再瞧瞧周围魂飞魄散的那些叛军,想起之前自己进入的那个玄之又玄的状态,步离在一名叛军身上轻轻的擦拭一下岁月刀上的血迹,然后瞧着大黑,说道:“那好吧,今天的却杀不少人了。”

    说完这话,便朝着赤峰城走去,秦悍马这个傻大个,不知道醒来没有。

    这时候,几名赤龙卫押解着半死不活的中原五白走上前来,刚才杀人杀过瘾,发泄之后的步离,杀意显然淡了许多,瞧着这几名魔族的天才,缓缓的对大黑说道:“你不是还有铁链么?把这哥几个穿起来。”

    大黑愣住了。步离又解释道:“把他的胸,他的胸,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那样的。”

    说完这话,便向前走去,留下愣在原地的大黑。

    大黑反应过来,朝赤龙卫扔下一条金刚伏魔链,然后告诉他们使用方法,便朝着步离追去。

    秦悍马已经被送往城主府。一路行来,每一个赤峰城的瞧见秦悍马,都会投去感激敬佩的眼光,那些个沿路护送秦悍马的赤龙卫,眼光更是炽热,瞧他们的眼光,那光芒,真是粉丝遇见偶像才能有的光芒啊。

    是的,这几天的战斗之中,秦悍马是最为耀眼的那个英雄。

    智勇双全,战力强大,心怀仁厚,悍不畏死,这样的词汇用在秦悍马身上一点都不为过,只是为了对步离的一个承诺,秦悍马冒着生命危险,和赤峰城的赤龙卫们,在中原五白和白马城的全力进攻之下,硬生生的撑了这么多天。

    在今天的战斗之中,更是力挽狂澜,一个人独占中原五白,重创中原五白,为今天的战斗的胜利奠定了很大的基础。

    瞧着昏迷不醒的赵昂然,所有人的心里都在默默的祈祷着,祈祷这名猛人能平安无事。

    今天的胜利,与秦悍马的苦苦坚持拼命战斗有着直接的关系,没有秦悍马,赤峰城现在肯定早就被花之弦月联合中原五白一起攻破了。

    今天战斗的惊天逆转,就是秦悍马拼死的最后一击。这,几乎可以用奇迹来形容。这并不夸张,本来抱着必死的信念的一众赤龙卫们,不仅没有死去,还一举打败打残了敌人,将敌人的首脑全部俘虏,罪魁祸首花之弦月更是被步离大黑当场击杀,这一切,全部都是秦悍马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