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纹猎天下 > 求月票,提前求一下

求月票,提前求一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天白天吧,能上架。早晨的更新就挪后了,六点的更新换到中午或者是晚上。我也不知道,要上班,之前都是定时更新的,不知道几点能回家。

    开口就求月票,对了我这种老男人来说,毫无压力。求月票都求到纵横、去了,骚扰了许多我也不太熟悉的作者、大神,在此道歉。不过绝不悔改,那个谁,你要是不给我月票,半夜我和你家楼下的狗一起去捉耗子。

    新书月,从八号开始,的确很被动。不过事在人为嘛。说一下我准备的更新。

    每日依旧保底两更,盟主加更五章,二十张月票一更新。

    这本书九月份一无所有的时候开始赶鸭子上架,还大改了一次,手里有点存稿,不多。我准备拼命的写了,要是到月底还欠债的话,欠一补二,下个月一定补齐。

    厚着脸皮求月票,毫无压力,真正的压力是手里那点可怜的存稿都不能加更上去。要是那样的话,是悲催了。

    行了,就说这些吧。请投月票,请支持我。多谢!!!

    熊初墨

    201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