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到奥兰多巴雷尔魔法学校校园,步离忽然站住脚,抬头看去。

    与此同时,大黑“刷”的一下子躲到步离身后,一人一熊都觉察出了些许不对。

    “步离*艾森豪威尔?”一个中等身材的男人站在奥兰多巴雷尔魔法学校的大门前,见步离走过来,说道。

    步离心里一凛,刚刚就算是自己在想事情,大黑却没有。怎么这个人在这之前大黑都没有发现敌意,这个人就像是街上的路人一样站在那里,一直到他开口说话,自己和大黑才感觉到他的存在。

    不是盗贼的潜行,却要比盗贼的潜行更强。

    “我是,还没请教。”步离说道。背后的黑se大氅微微动了动,魔法元素气息已经开始汇聚,甚至步离连魂力都已经准备好,只要一语不合,随时能开始战斗。

    “就是说几句话,没想着要和你战斗。放松一些,不要紧张。”那人轻松之至,站在步离对面,说道。

    “你很强,我不能不防备一些,有什么话,尽管请讲。”步离直言道。

    “艾森豪威尔家族,没有你这么个人。”那人直接说道,“我也从头了解了一下你出现的过程。在夜se镇里面,你莫名出现,随后就闹出那么大的风浪。年轻人,有些事情你要是做的再稳妥一些,或许会更好。”

    “多谢指教。”步离不yin不阳的说道。

    “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艾森豪威尔家族的上一任族长,威廉。”那人做了一个标准的贵族的礼仪姿势,和步离说道。

    “威廉先生,您好。”步离心想,这家伙人家族长都找上门来了,自己怎么就没感觉到艾森豪威尔家族能有这么强大的强者存在呢?早知道……早知道有些事儿也得做。

    “对面有一家咖啡店,我们去坐着聊一会吧。”威廉*艾森豪威尔说道。

    “好。”步离没有在威廉的身上感受到强大的敌意,也想知道威廉找自己要做什么,便应了下来。有些事情,躲是躲不开的,那就去面对好了。

    一切动作都几乎完美到了无可挑剔的程度,步离却觉得身上像是爬了几条虫子似的别扭。那个叫做威廉的家伙,不知道有多老了,可是看不出来有一点点的老态,好像是才三十岁的样子。

    都是一些个老妖怪,看着威廉的样子要比拉斐尔年轻多了,拉斐尔这一辈子都活到了狗身上?

    在咖啡馆里坐下,上午的阳光晒在身上,暖洋洋的让步离觉得浑身都舒服到了骨子里面,真想着就这么睡一大觉。虽然生理上不需要,但心理上需要,这是一种心理的感受。

    “有什么话请说吧,威廉先生,我还要去奥兰多巴雷尔魔法学校图书馆看书。”坐稳了之后,步离也不想和这个老妖怪兜圈子,便直接说道。

    “真的来到艾森豪威尔家族。”威廉说道。

    “不能。”步离直接拒绝。

    威廉把双臂放在枕后,做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身子后倾。看着有些无礼,但步离却隐约感觉到一种淡淡的白se雾霭之中那强悍的存在的味道。喜怒笑骂皆文章,不管他做什么,都透着一股子风流倜傥的味道。但威廉和白se雾霭之中那强悍的存在相比,还差了许多。

    “我知道你是位面旅行者,我见过的最弱小的一个位面旅行者。”威廉的脸上挂着迷人的微笑,说道。

    步离知道,对于这种沧桑到妖的老妖怪真是没什么隐瞒的。自己要是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魔法大陆,时间有许多,自然不会这么早的暴露身份。但是自己时间有限,有些事情做的的确有点急躁。

    “不知道你能在魔法大陆住多久。”威廉说道。

    “我也不清楚,有些事情,我努力去做,其他的要听天由命了。”步离轻轻的搅动着面前的咖啡,大黑趴在地上,身子尽量躲在桌子投she下来的yin影里面。虽然威廉和蔼可亲,但大黑却在准备随时战斗。

    “我代表艾森豪威尔家族,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威廉正式的说道。

    “一个随时都会消失的人,你邀请我做什么?”步离耻笑道。

    “不管是什么位面旅行者,只要能遇到,自然要争取。其实,我还没有说明我的身份,我也是一名位面旅行者。”威廉笑道,“三十五……三十六年前,我感悟到了时空法则,然后就找人接替我的艾森豪威尔家族族长的身份,全心全意的开始了位面旅行。三千大世界,让我明悟了许多。”

    “明悟了什么?”步离心动了,这个威廉,是自己遇到的第一个位面旅行者,远远要比贾天宇好玩多了。贾天宇有能力,却枯守着沧澜学院,不敢出去,怕死怕的要命。而这个威廉,充满了冒险jing神,的确有点意思了。

    “我知道有关于力量的一些说法,知道了外面的世界是多么广阔。虽然我有收获,但更多的却是打击。”威廉自嘲的笑了笑,说道:“魔法大陆,不过就是一个很小的位面而已,在所有的,甚至是我经过的位面里面,只算是中等的大陆,中等的力量体系。”

    “然后呢?”

    “我正在一个位面历练的时候,收到家里面的传信,说是凭空出现了你。我一想就知道你肯定是位面旅行者,所以我立刻就回来了。”威廉说道。

    呃……步离结语了。想回来,马上回来,比自己牛多了啊。自己就是想通过魔法大陆中转,去魔族大陆,麻烦到了极点。

    可是,不知道威廉找自己的真正目的,有些话也没办法问出口。

    “回来,找到你,说两句话,然后我还要回去。”威廉轻轻的抿了一口咖啡,吹了一个略显轻浮的口哨,对着窗外经过的穿着长裙的少女。<熙路的马路牙子上,看着来来往往的川妹子,吹着口哨。

    好感度顿时大增,这人啊,还真是有点意思。

    “在外面,就想着家里的咖啡,可是回来之后还要马上就走,真想着天天就坐在这里,看着漂亮的姑娘,一辈子就这么过去,其实也挺好。”

    “那你干嘛要奔波。”

    “你呢?”

    “我是因为我未婚妻被掳走,说是什么圣女,cao!”步离骂了一句。

    “我是在为艾森豪威尔家族找一条出路。其他的势力,也都有位面旅行者,在开拓位面。我要是不做这些事情,顶多百十来年,艾森豪威尔家族就会陨落。没办法,都是身不由己。”威廉叹了一口气,说道。

    “开拓……”步离沉吟道。

    “是啊。实话实说,我们的时间都有限,与其浪费在毫无意义的相互猜测中,不如说完,我去继续我的旅行,你去奥兰多巴雷尔魔法学校图书馆学习魔法。你说呢?”威廉举起面前的咖啡杯,优雅的对着步离比划了一下。

    “您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步离却并不领情,在步离心里,这种优雅到了骨子里的姿态完全不如刚刚威廉对着路过的美女吹口哨来的亲切。

    “艾森豪威尔家族,不过是魔法大陆众多传承已久的家族其中之一,就是一株小树苗,说断就断了。看着家里面的孩子们自以为艾森豪威尔家族多么多么强大,我自己都很无奈。你的到来,正好给他们一个教训。”

    “呵呵。”步离心想,打了孩子,来了大人,竟然跟自己说自己打得好,这事儿太荒谬一点了吧。

    “每一个家族,都有自己的位面残片作为补给,下一步整个魔法大陆将要进入一个伟大的征服的时代。能走在这个时代前沿的家族,将会茁壮成长,屹立不倒。这些事情,有些家族知道,有些不知道。”

    “你跟我说这些没用的做什么?”步离反问道。

    “我在告诉你,我手头有位面坐标,或许就是你需要的。看来真是文化不同,说话的方式也不同。看来我真是要和你说的简单明了一点了,要不然纯粹就是浪费时间。”威廉无奈的说道。

    “也不知道你这文化是在哪学来的,我看魔法大陆,杜伦王国的人都没你说话这么隐晦。”

    “脾气好一点,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蘸火就着的xing子。自以为很强大,但还不是慢慢的变了?今天不是伏击你,而是坐在这里和你说话,就证明了许多事情。”威廉云淡风轻的威胁着步离。

    “我的脾气已经很好了。请继续说你的意思。”步离毫不在意威廉的威胁,位面旅行者又能怎么样,大不了打一架,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你说你需要去的位面的特征,就算是我手头没有,也可以通过其他位面旅行者交换坐标。总比你像是苍蝇一样乱找强多了吧,作为回报,要是有机会我去你的位面的话,你要盛情款待我。当然,在魔法大陆,杜伦王国里面的这点小事,就揭过去,能照看一下艾森豪威尔家族,还请要照看一下。”威廉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