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步离的服饰古怪,虽然都是黑色的衣物,但步离从前穿着的黑衣黑氅上还有九级大魔法师的标志,现在的黑衣黑氅,是一身崭新的衣服,连个魔法师的标记都没有。

    就这么施施然走在奥兰多巴雷尔魔法学校里面,十足的一个异类。周围经过的奥兰多巴雷尔魔法学校的魔法师们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步离,不知道这个古怪的家伙到底是什么来路。

    “你是亡灵魔法师?”一个青稚的声音问道。

    步离知道,在魔法大陆上,亡灵魔法师并不像是其他位面遭到排挤,只有黑魔法师才会被所有的魔法师追杀。自己难道长得像亡灵?

    “可以说是吧。”步离说道。斜对面路过的魔法师只有十四五岁,就是个小男孩。衣角上绣着九枚银色的星星,这个年岁的九级大魔法师,可以说是很有天赋了。

    “我能看看你的骷髅吗?亡灵魔法师少见的很,终于让我看见了。”那小男孩有些兴奋,说道。

    “我没有骷髅可以召唤。你是怎么知道我是亡灵魔法师的?”步离问道。

    “这样啊。”小男孩以为步离是在拒绝自己,骷髅,是亡灵魔法师的第一个亡灵宠物,没有任何一个亡灵魔法师不会。

    “你的魔法师黑袍上没有绣着魔法师行会的认证标记,除了在荒野里的亡灵魔法师之外,应该不会有你这样的魔法师了。”小男孩还是很礼貌的回答了步离的问题,虽然有些失望。

    “哦?那你怎么能肯定我是魔法师呢?”步离奇怪的问道。

    “虽然你身上魔法元素气息很淡。但我能感觉的到,你是很强大的魔法师。甚至要比我的老师还要强大。”小男孩说道。

    正在这时候,小男孩身后有人说道:“沃伦,你回来。”

    步离笑着看了看这个小男孩,以后这个叫做沃伦的孩子必然前途无限。自己在进阶之后,气息已经收敛,但是沃伦却能感受到自己魔法气息的强大,这是一种天生的直觉,对魔法元素气息的亲和。拥有这种直觉。只要加上一点点的幸运,沃伦肯定能进阶成大魔导师。

    “沃伦,你回来!”身后那声音见沃伦还站在步离面前,凌厉的说道。

    步离抬眼看去,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正在快步走过来。看那样子,好像是自己是一个什么怪兽,她稍有犹豫。自己就会把这个叫做沃伦的小男孩儿吃掉似的。

    “那么,抱歉,没能让你看看我的亡灵宠物,不过祝福你,你会在魔法的道路上成长为一名大魔导师的。”步离都觉得自己说话的语气和白色雾霭之中那强悍的存在越来越像了,这种感觉。还真是古怪。难道进阶之后,力量强大到一定程度之后,都会是这样?

    “沃伦,你怎么能随便和陌生人说话?!”那个身穿着黑色魔法师长袍的女孩严厉的说道。步离看了看,四级的魔导士。这家族的人对魔法元素的亲和力都很强大啊。只是这个女孩要比沃伦差了一些。

    步离也不想惹事,笑了笑。心想不能和陌生人说话?这个家教,还真严厉,不知道会不会有家暴。

    对着沃伦挥了挥手,步离直接走了。

    “他是亡灵魔法师,我只是想看看亡灵宠物。”沃伦委屈的说道。

    “怎么可能!沃伦,你要是再动用……”说着,那女孩机警的看了步离一眼,止住了话题。

    “回家,去冥想一天,不许吃饭!”那个女孩严厉的说道。

    呃……这有些过头了吧,步离虽然着急去奥兰多巴雷尔魔法学校找保罗教授,但遇到了这个有意思的小男孩,听到这段有意思的对话,想了想,还是转身和蔼的说道:“这位漂亮的小姐,不让正在长身体的小孩子吃饭,可不是什么善良的事情。”

    “要你管!”那个女孩说道,习惯性的挺胸,有些小小的刁蛮,有些利落,但落在步离眼睛里面的却只有那高耸的""……

    步离心里埋怨自己,真是淫者见淫,自己怎么能变成这样。

    “总归是和我说了两句话才这样,我就是劝一句,听不听的,和我也没什么关系。”步离心里叹了口气,光是一个挺胸的动作,就让自己气势全消,这事儿到哪去说理去?

    说完,步离转身要走。

    “尊敬的亡灵魔法师,还没请问你的名字。”沃伦眼睛闪亮,问道。在沃伦看来,能结识一个亡灵魔法师,就算是不让吃饭,也是一件值得的事情。

    “沃伦!”那女孩斥道:“他根本就不是亡灵魔法师!”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步离奇怪的问道。

    “哪个亡灵魔法师能不带着骷髅出门?那些胆小谨慎的家伙,就像是离了骷髅没法活一样。在一次佣兵的任务……”那个女孩也很健谈,步离问了一句,便说了一大堆。直到说的没边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在做什么。

    步离有些好笑,这个女孩也是个活波的性子,魔导士去参加佣兵团,和当年卡尔与拉斐尔年轻的时候,有点像。到没有那些魔法师倨傲的性情。

    “珍妮,你好。”

    看着一个魔法师在远处和叫做珍妮的女孩打招呼,走了过来,步离赶紧紧了紧头上的黑色罩帽,想要离开这里。人越来越多,麻烦也就越来越多,这些人或是事情,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没来由的浪费时间。

    也不多说什么,直接转身就走。正在这时候,步离感觉到身边魔法元素气息波动。是瞬移?会瞬移的魔法师并不多,那可是魔导士的魔法,而且是魔导士进阶魔导师的时候,一个必须迈过去的门槛。有多少魔法师因为学不会瞬移,无法掌握,即便再怎么冥想,都不能进入到魔导师的层次?

    瞬移来干嘛?步离倒没觉得瞬移有多强大,只是在琢磨刚才看了一眼的魔法师施展瞬移来做什么。什么事儿让他这么着急?

    “没有魔法师行会的等级标记?你是怎么混进来的?滚出去!”那个魔导士呵斥道。

    看看,多说两句话,麻烦就来了吧。

    步离也不理会那名魔法师的话,带着大黑直接向前走去,直奔着尼古拉斯巴图姆给自己说的路走去。

    “桑普森,他是亡灵魔法师,你别多事。”珍妮急忙说道。

    “亡灵魔法师?不可能。珍妮,他是你在佣兵团里认识的?那里面没什么好人,你以后少去。”桑普森说道,然后语气严厉的在步离身后说道:“你站住,要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

    “我的事情,管你什么事儿!”珍妮也有些不高兴了,拉着沃伦的手要走。

    魔法元素气息涌动,桑普森的动作很快,甚至没有什么犹豫,直接一道“冰封万里”,周围冰面开始蔓延。

    实力还算是不错,几乎没有怎么吟唱就能施展出四级的冰冻魔法。步离心里想到,也不想和这一对看上去关系有些古怪的男女交流,迈步继续往前走。这个等级的魔法,步离完全无视。不光是步离,就连大黑都能完全无视。

    桑普森满以为步离会被自己冰冻住,什么亡灵魔法师,哪个亡灵魔法师不带着骷髅?!不知道这个人怎么混进奥兰多巴雷尔魔法学校的,竟然还和珍妮说话,搭讪,不知死活!

    出手也没什么保留,就算是在奥兰多巴雷尔魔法学校杀人,杀了一个没有魔法师标记的普通人,那又能怎么样。

    冰系元素气息出现,消失,随后桑普森吃惊的看见步离竟然像是完全没有受到影响,早已经离开自己魔法控制的范围,带着身边的那头黑熊继续向前走去。

    是自己魔法落偏了?不可能啊。稍一犹豫,桑普森恶向胆边生,开始吟唱一个繁琐的咒语。

    “你疯了!他又没有什么恶意,你怎么能施展……”珍妮还没说完,桑普森的咒语就已经念诵完毕。

    步离有些奇怪,刚才那句咒语里面,带着三个精灵族的语言,虽然只是混杂,却提升了不少吟唱的速度。这个叫桑普森的小伙子是有些来历的,步离这么认为。但也就是有些来历罢了,步离心里有些恼火。自己着急赶路,怎么又惹上麻烦了。

    身子一侧,耳边风声呼啸而过,接连不断的冰枪擦着步离的身子射了过去。每一道冰枪都距离步离的身子在分毫之间,擦身而过。步离躲避的巧妙至极,在一瞬间,找到了“如林冰枪”这个魔法中唯一的破绽,几乎没动,就避开了汤普森的魔法。大黑见机的早,一早就离开步离,远远的站在一边看热闹。

    “下死手?你家里的人就是这么教你的?”步离转身,黑色罩帽遮挡住脸庞,阴冷的说道。虽然赶时间,但步离也有些不耐烦这个小家伙反复和自己挑衅。至于争风吃醋这种事情,步离想都没想。

    “装神弄鬼,你不是亡灵魔法师吗?你的亡灵宠物呢?!”汤普森见步离不动声色的躲避开自己的“如林冰枪”,有些慌张,嘴上还是强撑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