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步离毫不犹豫的做了,长箭刺穿冰霜巨龙雪白、似乎透明的龙鳞。来不及看“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到底带给冰霜巨龙什么伤害,步离随后便把牛角长弓扔在一边,顺势取出尖刀。

    空间狭小,罗德里格斯*铁托的斗气蔓延,步离感觉自己几乎透不过气来。灰白的头发在脸上散乱着,刚刚那么一瞬间身形的剧烈改变,灰白色的头发飘荡起来,和黑色大氅把身子包裹,搅在一起。

    有些别扭,但别无他法。步离右手尖刀刺破罗德里格斯*铁托的斗气,从“断金碎玉罡”射穿的龙鳞中刺了进去。

    没有龙血喷溅而出,尖刀似乎在吸收着龙血中纯粹而又磅礴的生命本源。

    冰霜巨龙感觉到下腹部那只“蝼蚁”正在伤害自己,一声愤怒的龙吟,身子打转,在间不容发之际向一边移动了少许。

    巨龙的少许,对步离开说,已经足够长了。尖刀在巨龙身上落下一条深深的伤口,灰白,毫无生机,连一丝血色都没有。

    还没等步离拔出尖刀,身侧一股白色的斗气出现,出现的速度如此快,步离甚至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数据流倒是给出了步离提示,但这已经超出了步离的力量控制。

    罗德里格斯*铁托像是一名魔法师一般瞬移到步离的一侧,手中长枪挥舞着斗气,刺中步离的左肋。

    白色斗气瞬间包裹住步离,一股血色迸发。步离的身子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被打了出去。

    “蝼蚁,这就是你伤害神圣的冰霜巨龙的下场!”罗德里格斯*铁托怒吼着,不管是魔法师,还是魔弓手,甚至是身上没有穿着秘银、精金混制的战铠的盾骑士,面对着自己的斗气的时候。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死亡!

    罗德里格斯*铁托看着冰霜巨龙下腹的伤口,要不是有坚韧的内膜。这时候怕是五脏六腑都流出来了吧。好像是那只蝼蚁的匕首上涂抹了什么毒药,冰霜巨龙的下腹伤口没有鲜血喷涌。裂开的伤口两侧惨白无比,即便是巨龙的血脉里蕴含着蓬勃的生机,此刻也荡然无存。

    “蝼蚁!”罗德里格斯*铁托愤怒的吼道。

    冰霜巨龙见步离已经被击飞,直接趴在地上,身子像是崩塌的大山一样,溅起无数尘土。接踵而至的重伤,就算是巨龙也无法承受。

    罗德里格斯*铁托轻轻的抚摸着冰霜巨龙的身体。像是在安慰着自己的战友。这次冰霜巨龙受到的伤害很重,怕是没有几年的时间,都无法痊愈。

    那只卑鄙的蝼蚁!罗德里格斯*铁托真想把步离碎尸万段,但战斗还在继续着。保罗*奥尼尔这个曾经的天才人物,罗德里格斯*铁托也知道,并没有丝毫的轻视。一个可以随时变身盗贼的强大的大魔导师,要是有人敢小看他,他必然会让人付出血的代价。

    轻轻拍了拍白色冰霜巨龙。罗德里格斯*铁托转身,手中长枪挥舞,斗气招摇,向前迈出一步,直奔保罗*奥尼尔走去。

    世界上有人能抵挡住罗德里格斯*铁托和佩顿*拉里吉福斯*曼宁的夹击吗?

    答案自然是没有。虽然有步离的帮助。保罗*奥尼尔还只是压制了佩顿*拉里吉福斯*曼宁,却并没有取得一锤定音的优势。两人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就算是保罗*奥尼尔有优势,想要战胜佩顿*拉里吉福斯*曼宁的话,也是一场极为漫长的战斗,最后的结果也必然是惨胜。

    胜负已定,在巨龙的帮助下,龙骑士依旧战无不胜!

    传说中,龙骑士就是魔法大陆最强大的存在,没有人,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战胜。

    保罗*奥尼尔全神贯注的在和佩顿*拉里吉福斯*曼宁战斗,并没有分心去管步离的战斗。可是现在,罗德里格斯*铁托已经挥舞着长枪奔自己走来。

    要怎么办?放弃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优势,消失在莽莽旷野中?要是走,保罗*奥尼尔有把握付出一定代价后活着离开左莽废墟。可是,那样的话,有意义吗?自己的爱人留在左莽废墟里面,等待了几十年,在即将看到曙光的时候,一切都变成了黑暗,自己就算是苟且偷生,难不成还要活在痛苦里面?

    脑海里念头闪过,手上动作难免受到影响。一个失神,魔法防御护盾补充稍稍慢了一些,佩顿*拉里吉福斯*曼宁的炎爆术险险就落在身上。慌手慌脚的躲开,刚刚建立起来的优势又被佩顿*拉里吉福斯*曼宁扯平了。

    死吧,既然不能进入左莽废墟,那就死在这里好了。

    保罗*奥尼尔也是一个极端的人,在这样的时候,没有选择逃走,而是血战到底,做着最没有意义的抵抗。

    人,有时候,很傻。

    佩顿*拉里吉福斯*曼宁看见罗德里格斯*铁托胜了,正奔着保罗*奥尼尔走去,脸上也露出了一丝轻松。随后,轻松的表情变成狰狞的笑意。刚刚龙血喷洒的时候,佩顿*拉里吉福斯*曼宁还在担心,生怕罗德里格斯就这么败了。

    胜负旋即扭转,龙骑士战无不胜的神话还在继续。

    保罗*奥尼尔?那是个什么东西,即将成为过去了。

    佩顿*拉里吉福斯*曼宁抬手就是两个防御护盾,随后开始快速吟唱起一个大型的魔法。

    而就在这个时候,罗德里格斯*铁托的脚步凝在半空中。时间似乎停顿,莫名进入时空法则里了一样。

    “你是我的,就这么走了?”一个声音在白色冰霜巨龙的另外一面传了过来。

    步离!他竟然没有死!

    在满满吃了龙骑士罗德里格斯一击之后,就算是穿着最强大的铠甲的盾骑士,也会被打碎,而步离,这个魔法师怎么会没有死?罗德里格斯抬起来的脚缓缓放下,转过身。

    冰霜巨龙像是看见了什么恐怖的情形,挣扎着展开双翅,想要飞走。就算是全身没有一点力气,冰霜巨龙也不想要面对那个恶魔一样的人。

    黑色大氅已经撕碎,一身红白相间的铠甲出现在步离身上。完全没有受伤,步离出现在冰霜巨龙的后背上。

    这一刻,好像步离才是龙骑士,而罗德里格斯和冰霜巨龙没有一点关系似的。

    步离身上一身血腥杀气和白色自愈光芒幻化的铠甲,手中握着尖刀,尖刀上噬金兽的金属能力和“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已经幻化成长枪。长枪一顿,砸在冰霜巨龙的身上,巨龙一阵咆哮,愤怒的挣扎着想要飞起来。

    在身子刚刚离开地面的一瞬间,后脑处出现了一道黑色的身影。大黑抡着大黑棒子,砸在巨龙的后脑上。

    “龙,要死了,你还是龙骑士吗?”步离嘴角露出一丝讪笑,手中暗金色长枪指着罗德里格斯,长枪的枪尖微微抖了一下。这一点微弱的变化,在别人看来毫无意义,似乎只是步离在耍帅。但罗德里格斯*铁托刚想要抢身上前,把冰霜巨龙救下来的动作为之一滞。

    罗德里格斯*铁托明显的感觉到步离手中枪尖跳动,封死了自己所有进击的线路,没有破绽,自己根本无法抢身上前。

    “砰~~~”大黑手里的大黑棒子砸在白色冰霜巨龙的后脑上。大黑平时看上去壮的像是一座小山,可是落在白色冰霜巨龙的身上,却变成一个小小的黑点,大黑棒子连一片龙鳞都敲不碎。

    虽然如此,种种负面状态却强行叠加在白色冰霜巨龙身上,让巨龙动弹不得。

    罗德里格斯*铁托面罩下的眼睛透出两道寒光,白色冰霜巨龙对负面状态的抗性极高,怎么也想不到为什么连眩晕这种状态都没有抵抗,尽数落在冰霜巨龙身上。

    “放开他,我们决斗!”罗德里格斯*铁托沉声说道。

    步离手中暗金色长枪戳在两片龙鳞之间,已经缓缓刺入落在其中。罗德里格斯*铁托可以肯定,要是自己轻举妄动,步离必然会先对白色冰霜巨龙动手。刚刚自己直接命中步离,所有的斗气都落在这年轻人身上,他竟然像是没事儿一样重新出现,罗德里格斯*铁托也吃不准步离到底怎么躲过去的,身上的红白相间的铠甲是怎么回事,微微踌躇。

    刚刚重新站起来,步离身体里的混沌力量还有些凌乱,只是站在这儿吓唬罗德里格斯*铁托。刚才那一击,罗德里格斯*铁托的出现,甚至不在数据流的演算之中,步离这才知道,数据流因为自己的经历的战斗很少,并不完善。

    间不容发之际,步离来不及做什么,血腥杀气骤起,也只能仅此而已。因为事发太过于突兀,血腥杀气从身体里出现的时候,根本来不及变成血铠,就被罗德里格斯*铁托白色斗气击破。那股斗气如此强大,强悍,势不可挡。平时无往不利的血腥杀气已经是步离最后的一道防御藩篱,却被简单击破,仿佛没有一点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