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地球唯一邪仙 > 第四O二章 :生死与共

第四O二章 :生死与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大哥……王大哥!”就在薛晓琳等人喊叫他的时候,王飞无奈地闭上了眼睛,他似乎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生命之火正在慢慢熄灭!

    作为一名散仙,他想要活命或者重生非常简单,但是,在面对一名散仙巅峰的修士之时,自己能不能活命根本就不是自己可以说的算的!

    “站住!”就在薛晓琳等四人想要冲过来搀扶王飞、为他治疗的时候,忽然,青铜尊者冷声道:“如果你们胆敢再往前走一步,那我就不客气了!”

    薛晓琳等人虽然不怕死,但是,现在王飞还没有死,自己不能招惹对方,他们还在幻想着,白玉尊者能够大发善心,饶过王飞一命。

    此时,白玉尊者正闭目站在当场,身体一动也不动,就像是石化了一般。

    大家都知道,这白玉尊者肯定是在领悟那本源之力的运功方法,而且,在见识了王飞的修为暴涨之后,他也明白了,这个本源之力的修炼功法果然可以算得上是一个顶阶的高阶功法。

    当然,如果这个时候有高手偷袭白玉尊者,那么,他定然会受到伤害,毕竟他因为太过关注这本源之力的运功方法,乃至于当场就开始运起修炼起来。

    但是,现场剩下的只有四名散仙下品的小修士,而他的弟弟青铜尊者正虎视眈眈地护在一旁,如果这四人敢轻举妄动,那么,凭借青铜尊者那散仙上品的修为,定然可以将四人秒杀在当场。

    而现在也是这四人逃命的好时机,如果四人分散逃走,恐怕那青铜尊者也不会去追赶。毕竟离开大哥之后,万一出现什么异状就麻烦了!

    但是,薛晓琳、袁敏、孙铭、江正四人哪能舍弃了自己的大哥独自逃命呢?不说这些人几百上千年的交情,就是今天逃走了,谁知道明天会不会被追上杀死?

    的确,在青铜尊者的心中。让这些人多活一段时间是无所谓的,他们每个人的气息自己都深深地记住了,今后如果这些人当中的任何一人出现在自己三千里的范围之内,自己定然会轻而易举地找到他!

    正在大家彷徨不已的时候,忽然,半空中响起一声巨响。

    “轰!……”

    只见一只带着爆炎气息的巨掌从虚空中拍了下来,直接朝着正在当场修炼的白玉尊者拍去。

    “不好!……”青铜尊者虽然一直在注视着对面的四个人,但是,也没有放松对大哥的守护。也就在那巨掌显现在半空的时候,他就大叫一声,揉身朝着那仿佛是带着火焰的巨掌迎去。

    “咔嚓!……”谁也想不到这爆炎的气息竟然敢如此犀利,一名拥有散仙上品的修士竟然还没冲到近前,就被那巨掌的狂暴气息给打得筋骨寸断,就像是一个破麻袋似地跌落在地,甚至,正好跌落在王飞的身边。

    王飞虽然无法动上半身。但是,两条腿还好用。见到那青铜尊者竟然跌落在自己的身边,他什么也顾不得了,立即狠狠地一脚朝着青铜尊者的脑袋踢去。

    “轰!……”

    虽然王飞的功力现在所剩无几,但是,即便是他只剩下万分之一的力量,也完全可以踢爆一个铁球。

    而那青铜尊者虽然法体强悍。但是,在那巨掌的攻击下,他浑身的法力已经溃散,甚至,就连身体内的元神也已经被震碎了。只剩下了区区几缕神识。

    这时的青铜尊者其实已经到了频临死亡的边缘,当然,如果他的神识能够逃走,那么。他还会有机会夺舍重生,可惜,他的神识还没有来得及逃离,就被王飞的一脚给踢散了。

    “二弟!……”

    其实就在那只巨掌拍下来的时候,白玉尊者就惊醒过来,但是,想要收功还需要一点时间,如果没有二弟青铜尊者为他挡了那一下,恐怕,现在死去的应该是自己了!

    也就在青铜尊者的脑袋被踢爆的那一瞬间,白玉尊者已经吼叫着朝着天上冲去。

    因为,那只巨掌竟然再次朝着自己拍来!

    在这中三天,修为最高的也就是散仙的大圆满,而白玉尊者现在已经摸到了大圆满的门槛,也就是说,不知哪一天,自己说不定就迈到了散仙大圆满的门槛之内,因此,在这里,他什么都不怕,因为只要是达到了散仙的大圆满,那么,他必定会前往上三天的入口处,去寻找进入上三天的机缘。

    “敢杀我二弟,我要撕了你!……”白玉尊者一面嘶声吼着,一面挥掌朝着那只巨掌迎去。

    的确,在这中三天,尤其是在这百灵星球,他已经是顶尖的存在了,别说同阶之内很难遇到对手,就算是遇到顶尖的高手,他凭借自己的绝世功法,也不会惧怕!

    “轰!……”

    一声巨响传来,一道身影倒飞而去。

    “噗!……”

    那道身影终于从半空中显现出来,却是一名年纪轻轻的英俊青年。

    “聂门主?……”

    “是聂门主来了!……”

    薛晓琳、袁敏、孙铭、江正四人见到来者纷纷惊喜地叫了起来。

    “噗!……”落地之后,聂凌风忍不住喷出一口鲜血,的确,一名散仙巅峰的修士根本就不是自己能够抵挡的!即便是使用了本源之力,将自己的修为提升了将近二十倍,他也只能秒杀一名散仙的上品,可是,对上散仙的巅峰,他只有被虐的份。

    见到聂凌风喷出一口鲜血,四人顿时停下了嘴,惊恐地朝着正落在地面,怒火冲天的白玉尊者看去。

    “臭小子,竟然敢杀我二弟,今天,我白玉尊者不能让你求死不成,我誓不为人!……”白玉尊者口中咆哮着,但是。他的步伐很慢,刚才的对攻之下,自己虽然占据了优势,将那小子打得口吐鲜血,可是,自己也不好过。身体也受了不轻的内伤。

    “是吗?”聂凌风虽不知道对方的虚实,但是,他感觉到对方不敢继续进攻,而是开口威胁自己,显然是想拖延一点时间,因此,他微微一笑,道:“既然如此,我们就各自休息半个时辰。然后再战!……”

    “放屁!……”白玉尊者恨不能立即杀了聂凌风,但是,对方也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小修士,虽然他的修为只有区区散仙的中品,但是,竟然能够施展出近似散仙巅峰的实力来,……对了,他一定是那个王飞的师傅或着师兄!他一定是运用了本源之力!

    这本源之力在施展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虚弱期,这一点白玉尊者非常明白。因此,在马勒聂凌风一句之后,他立即冷笑起来,“就算给你半个时辰的时间疗伤,你又能怎样?”

    “好!既然如此,那我先把这些碍手碍脚的家伙收起来!”聂凌风一面说着。一面随手将瘫倒在地的王飞卷进了真灵世界中,并且,对着目瞪口呆的薛晓琳、袁敏、孙铭、江正四人道:“你们还等什么?难道还要给我添乱吗?”

    “是!”

    由于真灵世界不能强迫别人进入,聂凌风只好命令他们,而那王飞因为已经失去了法力。所以,聂凌风非常轻松就可以将他收进去。

    四人按照聂凌风的命令,纷纷冲进了真灵世界中,这个地方他们并不是第一次进入了,因此,在接到聂凌风的命令之后,他们立即轻车熟路地躲了进去。

    “想不到你手里还有好宝贝啊!嘿嘿!……”见到聂凌风竟然将那些散修收了起来,白玉尊者的脸上露出了贪婪的目光。

    “呵呵,这是仙器法宝,你是不是很想要啊?”聂凌风冷笑道。

    “对!只要你乖乖地献出那仙器,本尊者说不定会饶过你一命!”白玉尊者这也是在拖延时间,他现在不仅想得到聂凌风手中的仙器法宝,甚至,还想得到那完整的本源之力功法,当然,在东西到手之后,这小子一定要死!……

    聂凌风抛进嘴中一颗丹药,然后对着白玉尊者露出了一个笑脸,道:“不过,你想得到我的宝贝,恐怕……下辈子吧!……”

    “咦?”忽然,聂凌风的身影忽然凭空消失了,那白玉尊者禁不住惊叫一声,随即,他急忙放出神识,开始在四处寻找起来。

    但是,半晌后,他竟然一点发现也没有,顿时,愤怒的白玉尊者就像发了疯似地,开始四处胡乱攻击起来。

    可是,即便是他已经将方圆十几里的地方都翻了一遍,也没有找到那个姓聂的小家伙,这不由气得他猛地喷出一口鲜血。无奈之下,他只能踉踉跄跄地上前抱起弟弟的尸体,朝着自己闭关修炼的地方而去。

    如果他能在聂凌风消失的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聂凌风根本就无处可逃,因为聂凌风那个时候只能指挥着真灵世界缓慢移动,如果移动的速度太快,肯定会被散仙巅峰的老怪发现!而那个时候,他的攻击肯定会引起周围灵气的波动,从而找到聂凌风那真灵世界隐藏的位置。

    可是,等聂凌风指挥着真灵世界落到了青铜尊者的尸体上之后,白玉尊者这才反应过来,可是,聂凌风已经算准了,白玉尊者是不会去伤害自己弟弟尸体的!

    因此,聂凌风有惊无险的逃过了这一劫!

    其实,如果当初聂凌风能够将那些正在各处修炼的散修都召回来,只要布置起九九归原大阵,肯定可以与白玉尊者相抗衡,甚至,就算杀死对方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但是,那些散修都在修炼当中,自己万一打断了他们的修炼,让他们的修为倒退,或者是受到伤害那就得不偿失了,而且,这边王飞的求援信息非常急,聂凌风生怕来不及,因此,只有孤身前来查看。

    如果没有得到那本源之力的修炼方法,如果没有炼成本源之力,聂凌风是不会前来救援的,毕竟自己欠了王飞的一个人情,而且,通过今天这次的万里救援。聂凌风相信,王飞包括他的兄弟姐妹们都会加入仙缘派,自己一方的实力肯定会飞速增长!

    当然,聂凌风在到来的时候,正好见到李子阳之死,但是。那个时候他根本就不敢现身,甚至,只能躲在真灵世界中悄悄运起了本源之力。

    由于杀了青铜尊者,又与白玉尊者对攻了一招,聂凌风已经感觉自己的法力所剩无几了,现在,他必须要找地方休养一下,否则,别说是与白玉尊者对抗。就是逃命都有点困难!

    真灵世界中,聂凌风先是在真灵殿中安顿好了王飞,这才劝道:“王兄,你的本源之力功法虽然犀利,但是,法力亏空后,对修士的危害也很大,因此。在对阵的时候,最好是能够一招克敌!……”

    “我知道聂门主的意思!”王飞虽然虚弱。但是,在吞服了聂凌风给予的极品疗伤丹药之后,他已经能够开口说话了,“就按照门主的意思办吧!……”

    “那就多谢王兄了!”聂凌风急忙谢道。

    “唉!”王飞叹了口气,无奈道:“我的祖上一直将这本源之力的功法当成镇门之宝,从来不允许外人染指。当初,我将这功法交给你的时候,我就没想着能继续保密下去!……”

    “王兄,放心,如果不得到你的允许。我是不会外传的!”聂凌风立即保证道:“而且,这功法没有我的允许,我绝对不会允许他人轻易使用!这个还请王兄放心!”

    “我当然放心了……”

    “门主!大喜啊!……”就在聂凌风与王飞交谈的时候,一名修士急急忙忙地冲了进来。

    “唐剑云?”聂凌风见导师唐剑云,不由笑了起来,“唐兄啊,我们好久没见了,呵呵,现在已经是渡劫期的中品了!不错!不错啊!”

    “呵呵!”唐剑云老脸一红,随即尴尬道:“属下哪能及得上门主一丝一毫啊!……”

    “别拍马屁了,你能只用四百多年就从金丹期进阶到渡劫期的中品,这已经很不错了!”聂凌风笑道。

    “不说这个了!”唐剑云有点着恼地说道:“哼,就连金宇大师那个老秃驴现在都已经进阶到了渡劫的大圆满……唉!……”

    “对了,你说有什么喜事?”聂凌风见到他不太满意,于是转言问道。

    “哦!”听到聂凌风的提问,唐剑云立即笑道:“是大喜事啊!那花如燕、秦子涵、司寇晓燕、白风铃、林紫、叶敏六个人竟然在这两天内全部进阶到了散仙的下品,呵呵,那天雷实在是太恐怖了!……”

    “什么?她们六个人竟然都渡劫成功了?”聂凌风闻言大惊道。

    “是啊!自从这真灵世界进阶到仙器之后,即便是有十个人一同渡劫也没有任何问题了!……”唐剑云兴奋道。

    “快!快将她们六个人都叫来!……”聂凌风急忙吩咐道。

    的确,在自己闭关修炼的这段时间,自己也没有关注真灵世界中的变化,现在听闻自己的六个女人竟然几乎同时进阶到了散仙境界,聂凌风顿时欣喜若狂地叫了起来。

    就在唐剑云去召唤六女的时候,聂凌风却逐渐冷静下来。

    当聂凌风的六名妻子来到真灵殿之后,聂凌风先是赏赐了她们一番,这才将薛晓琳、袁敏、孙铭、江正四人也都招了过来,并且郑重地将十枚玉筒交给了他们,让他们一起修炼那本源之力,而且,要他们在闲暇的时候一同修炼九九归原大阵!

    接下来,聂凌风也开始闭关起来,毕竟自己的法力亏空很厉害,急需补充法力,而且,经过这一仗,虽然只是区区两招,可是,因为法力忽然暴增,让他感受到了高阶修士的实力,所以,聂凌风现在已经感觉自己摸到了进阶散仙上品的门槛了,因此,在布置了一个由极品灵脉组成的聚灵阵后,聂凌风开始闭关修炼起来。

    三个月后,聂凌风终于叹了口气走出了聚灵阵,虽然他的法力再次凝固了不少,但是,终究是没有成功进阶!

    “不行,我还要体验一下……”聂凌风皱起眉头思索了一下,顿时呆在原地默默地感受起来。

    此时,白玉尊者那愤怒的心情已经平息下来,经国这三个月的调整,他的心态、修为都恢复到了巅峰状态。

    “二弟,你放心,如果不能杀了那个姓聂的为你报仇,我誓不为人!大哥我就算是豁上不去上三天,也要找到那个姓聂的!……”白玉尊者跪在弟弟的尸体前泣声道。

    “好机会!……”躲在真灵世界中的聂凌风施展起了本源之力迅疾地冲了出去。

    “轰!……”

    “噗!……”

    即便是聂凌风现在的修为凝实了不少,而且还是在趁其不备的情况,但是,这些攻击在拥有散仙巅峰修士的面前,却显得有点羸弱。

    白玉尊者虽然仓促应对,但是,那浑厚的法力竟然将聂凌风震得口喷鲜血,踉踉跄跄地退了十几步,这才停下身形。(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