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 4240 城主府逃出来的

4240 城主府逃出来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行吧!”

    既然对方坚持要躲藏在那个雪堆里,林天佑就答应了她们。

    “不过本少有一个条件。”

    他看着欣儿,“事后你们要带我们去冰雪城,我们对那个城并不熟悉。”

    欣儿点头,“如果能有幸活下来,我们愿意带你们去冰雪城。”

    双方达成了协定,林天佑便让半妖鱼貘带这对母女去雪堆的后面藏好。

    而林天佑跟万妖魔主则将附近的雪地里的脚印抹除。

    就在雪地上的脚印消失的一瞬间,前方一团乌压压的人群冲了过来。

    为首之人是个满脸狰狞的壮汉,但奇怪的是,这也是小人族,并不是巨人。

    他们来到了林天佑等人的附近,便停了下来。

    “大哥,雪地里的脚印不见了,看来那对母女把脚印给抹掉了,现在怎么办?”

    一名年轻人在雪地里张望了片刻,皱眉说道。

    “检查一下雪地!”

    面容狰狞的壮汉下达了他的命令。

    顿时一群人开始检查雪地。

    不一会,他们得出了结论。

    “雪地有刚被整理过的痕迹,而这附近除了那三个人之外,别无他人,肯定是他们帮忙抹除的脚钱!”

    年轻男子指着林天佑他们,大声说道。

    壮汉眼睛微微一眯,看向了林天佑他们三人。

    “妖族,小人族!”

    、他咧嘴一笑,上前道:

    “看来是你们三个人把那对母女给藏了起来,立刻把她们的下落说出来,我可以原谅你们的无知。”

    林天佑没有说话,万妖魔主也不屑说道。

    两个主子不肯开口,那只有身为部下的半妖鱼貘说话了。

    他上前一步,拱手道:

    “各位突然出现,就说我们藏了什么母女,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我们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大哥,他们不肯说呢!”

    年轻人冷笑。

    “看三位的样子,似乎是从外地过来的,或许你们不知道冰雪城玄门的名头,但我告诉你,如果你们敢继续藏着那对母女,你们将死在这里!”

    壮汉再次威胁。

    他说这些话,没有直接动手,并不是忌惮林天佑他们,而是怕杀了林天佑他们,到时候半天找不到那对母女,到时候回去就会被门主惩罚了。

    所以,能威胁到对方,让对方主动把那对母女的下落说出来,这再好不过了。

    “我们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半妖鱼貘脸色也阴沉了下来。

    冰雪城的城主或许能让他畏惧几分,可你什么玄门,他连听都没有听说过,根本不怕。

    “大哥怎么办?他们还是不肯说!”

    年轻人看向大哥。

    “三位,如果你们是贪图那两个女人的美色,那大可不必,只要你们把她们指出来,到时候我们带你们去冰雪城的醉仙楼,让你们玩好吃好,不比这样得罪我们更好吗?”

    壮男见威胁不起作用,开始用软的来试试。

    万妖魔主对林天佑道:

    “不如就告诉他们吧,反正有他们带路也一样。”

    林天佑笑道:

    “那可不行,我们做人首先要讲信义,不然以后谁还相信我们?”

    “也对,那就不告诉他们了。”

    万妖魔主认同了林天佑的观点。

    “很好,既然你们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我们心狠了,给我把他们的胳膊卸下一条来!”

    壮汉对着手下命令道。

    顿时,一群人将林天佑他们围了起来,准备动手。

    “住手!”

    林天佑正打算将这些人灭掉,却在这时,在雪堆里藏的好好的两个女人,忽然跳了出来,直接喝止了那些人的动作。

    “这两个女人是不是脑袋有病啊?躲的好好的,为什么要出来呢?”

    万妖魔主完全看不懂那两个女人的行为。

    “没什么,她们应该是心地善良吧。”

    林天佑微微笑道。

    看到两个女人走了出来,壮汉顿时乐了。

    “嘿嘿,你们还是这样心软,明明躲起来就没有事情,非要自己出现,这下你们可再也逃不掉了!”

    壮汉一挥手,四周的人立刻不管林天佑他们,开始把那对母女围了起来。

    欣儿母亲对壮汉道:

    “季旋,我们也算认识有十几年了,看在相识一场的份上,请你放我女儿一条生路吧,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回去!”

    季旋摇头,“那可不行,我可是奉了门主的死命令,一定要将你们母女二人活着抓回去。

    要怪就 怪你们自己,明明在城主府当侍女都取得了城主府的信任,结果却在关键时刻背叛了门主,不仅那件宝物你们没能偷出来,还出卖了主人,现在导致城主府四处捉拿我们玄门的人,犯下这样的罪,你们母女必须以死谢罪!”

    原来欣儿母亲也是玄门的人,当时玄门门主觊觎城主府的一件宝物,但又不知道怎么得到,最后便想了一个计策,派了她混进城主府,以当侍女的身份,来取得城主府的信任。

    经过十几年的时间经营,她还真的成功了。

    可玄门门却万万没想到,在这十几年里,欣儿母亲居然爱上了城主府的一位管事,并与这位管事生了一个女儿,也就是欣儿。

    因为这个变故,欣儿母亲不想再为玄门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便将玄门这些年做的恶事,都上报给了冰雪城。

    一时之间,城主府下令全城抓捕玄门的人。

    当然,欣儿母亲因为也是玄门的人,也被列为犯人,但看在她能及时悬崖勒马,便不再追究她的过错,却是将她们母女二人驱出了城主府。

    也正是这样,她们母女没有了城主府的庇护,同时她的男人也因为她欺骗了自己而将她们扫地出门。

    可以说,她们母女二人已经没有了依靠,如今玄门的人过来抓她们,也完全没有人可以相救。

    但欣儿母亲并不后悔,唯一让她放心不下的就是她的女儿。

    “动手吧!”

    季旋对着部下使了眼色。

    “妈!”

    欣儿一把抱住了母亲,痛哭了起来。

    没想到,她们还是要死在这里。

    正要动手,忽然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我说你们这些蝼蚁是不是不把本少放在眼里啊?想动手的话,有问过本少的意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