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兵在1917 > 489 垂死挣扎(下)

489 垂死挣扎(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前面说过了,毕苏斯基已经知道形势相当不妙,如果他再不做最后的努力……呃,或者说挣扎,那真心就要完蛋了。

    对于毕苏斯基这样的枭雄来说,一旦到了濒死的时刻,必然能豁出去一切,他的垂死挣扎将是异常激烈的。在获知29师和202混成旅无法脱离战场去增援27师之后,这位大总统立刻将自己最后的本钱豁了出去。

    他紧急在华沙又拉了一次壮丁,几乎是用枪口和刺刀逼迫华沙的居民参军。一日一夜的动员之后,他又拼凑出了两个民兵师。毕苏斯基亲自指挥华沙仅存的三个民兵师,义无反顾的投入了战场。

    出华沙没多远,他迎头就撞上了一直在阻击30师和34师的东普鲁士人民解放军第一骑兵师。第一次进攻毕苏斯基就投入了整整六个团,由干爹支援的志愿军ft-17坦克开路,在铺天盖地的炮火掩护下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猛攻。

    战斗从凌晨一直打到天亮,而且毕苏斯基也不光是自己傻攻,还命令包围圈中的30师和34师也同时进攻,企图用两面夹击的方式打穿第一骑兵师的防线。

    骑一师打得相当的艰苦,正面背面都遭到了两个师的狂攻,一时间该师兵力显得捉襟见肘,连师直属部队,连警卫连和炊事班都上了一线。甚至如果不是参谋长阻挠,师长亚丁都准备上一线亲自参战了。

    当时骑一师上上下下只有一种念头:“哪怕就是死,也不能让敌人冲过去!”

    实话实说,骑一师的的战斗意志无可指责,但实在是寡不敌众,而且在毕苏斯基的严令下,波兰人也豁出去。一个个不惜老本地向前冲,那真是前仆后继视死如归。

    这也是没办法,泽尔米卡斯和米卡拉尤纳斯虽然跟毕苏斯基有矛盾。不愿意为毕苏斯基卖命,但如今都到了他们的生死关头。不豁出去都不行啊!

    在四个师将近10个团的冲击下,哪怕骑一师官兵誓死抵抗,但防线依然被一点点蚕食,到了上午十点,骑一师已经只剩下最后一道防线了。这么说吧,此时这道防线东面的30师、34师和防线西面的毕苏斯基的三个民兵师直线距离不超过三公里!

    可以说毕苏斯基完全可以用望远镜看到那一边的米卡拉尤纳斯和泽尔米卡斯。

    那一刻,毕苏斯基看到了希望,他知道自己只要再努力一把就可以将30师和34师拉出来。而有了这两个师的加入,再为南边的第11解围就简单。反正最不济他的华沙也不在是一个空城。

    “开炮,将所有的炮弹全部打出去,杀光对面的犹太人!”毕苏斯基手舞足蹈的下达着命令,“让志愿军坦克大队也投入进攻,让空军也来助战,一定要一次成功!”

    可见毕苏斯基真心是豁出去了,大炮、坦克和飞机全都派出去了,这几乎就是干爹给他的全部底牌。

    战场上,三十几辆ft-17一起发动。轰鸣声震耳欲聋,它们缓慢的但是很有力的一点点前进,一步步碾碎骑一师的火力点。而在它们的上空。一排排炮弹正在飞行,几秒钟之后它们将落在骑一师的阵地上。

    轰隆隆……轰隆隆……滚滚硝烟伴随着一连串的巨响蹿上了天空,这次炮击足足持续了半个小时,几乎打光了毕苏斯基所有的存货。

    “非常好,非常好!”毕苏斯基很满意坦克兵和炮兵的表现,这种极具压迫力的打法让他这半个月来备受压抑的心情一下子就舒展开了。他很自信地说道:“尘埃落定了,犹太人完蛋了!”

    在毕苏斯基看来在这种排山倒海的攻势下,对面的阵地上将没有生物能够生存,可怜的犹太人应该已经被碾成了粉碎。他的部队需要做的就是为死去的犹太人收尸。

    不过毕苏斯基高兴得太早了,当他的民兵跟在坦克后面哆哆嗦嗦的向前冲锋时。在他看来没有生命的阵地上又爆发了枪声——犹太人不光没有被杀光,反而依然沉着有力地打击着他的部队。

    坦克后面的民兵不断有人被击倒。但更多人是丢下武器撒腿就逃。对于普通民众来说,嘴上喊口号是一回事,而上战场就是另一回事。在这种能让老兵都尿裤子的游戏中,新兵,呃,或者说完全没有经过任何军事训练的菜鸟被吓死都不奇怪。

    “丢人现眼的东西,督战队,督战队呢!”

    在毕苏斯基的命令下,督战队娴熟的架设好了机枪,随着上峰的一声令下,马克沁的火舌立刻吞没了那些刚刚逃下来的可怜虫。

    “只许前进,不许后退!”

    可怜的民兵就像夹缝里的老鼠,在机枪、大炮和刺刀的威胁下,他们不得不重振旗鼓重新返回战场。

    “非常好,就是这样!”

    看着自己的部队“稳步”前进,毕苏斯基又一次开怀大笑起来。这回他仔细查看过战场上的情况了,犹太人的火力点不断的被ft-17碾碎,他们战壕也不断地被哆哆嗦嗦的民兵占领。他们的抵抗越来越弱,再也翻不起什么浪花了!

    呜……呜……呜……

    沉闷的轰鸣声从头顶传了下来,毕苏斯基不用抬头也知道那是干爹派来的空军,说实话,他觉得空军来得有点晚,这个时候才赶到战场根本就只能起到打酱油的作用。

    不过就算是锦上添花也总比什么都不做好,望着骑一师仅存的阵地,毕苏斯基觉得飞机很快就会解决一切问题。

    突突突……突突突……

    机枪的火舌席卷了骑一师的阵地,不过让毕苏斯基没想到的是,那些密集的弹雨没有一点儿落在犹太人头上,全部都被他的民兵消费掉了,甚至还有两辆即将占领阵地的ft-17在扫射中起火燃烧,最后化作大火球。

    “白痴。你们在干什么!”毕苏斯基跳脚了。

    不过跳脚也没有用,因为空军的第二轮俯冲又开始了,而且这一轮俯冲中落下来的就不光是子弹。还有炸弹!

    硝烟弥散之后,战场上能看到成片倒下的民兵以及起火燃烧的坦克。在毕苏斯基看来十拿九稳的这一波攻击轻而易举的就被空军给搅和了。顿时这位总统开始大发雷霆:“蠢货!白痴!你们这群垃圾只知道吹牛皮,你们只会帮倒忙!!”

    在毕苏斯基尽情的挥舞着拳头诅咒干爹派来的飞机时,他的参谋长小心翼翼地提醒道:“阁下,那……那似乎不是我们的飞机……”

    不是我们的飞机?

    毕苏斯基惊愕不已,一直以来波兰的天空就是属于干爹的,空军这种看上去很高大上的军种他基本玩不起,好不容易才捡了一点儿德国人留下的洋落,而且大半都是些破烂。他根本就不信邋遢的犹太人也能飞上天空。

    不过现实由不得他不相信。就在他跳脚的时候,这一波飞机又开始了第三波俯冲,倾泻而下的机枪火力直接扫荡了他的指挥部一遍,这一刻图画在机身上的大卫王之星告诉了毕苏斯基,这确实是敌人的飞机!

    “我们的飞机在哪?”这是从桌子底下爬起来之后毕苏斯基嚷嚷的第一句话,“让他们赶紧前来赶走这些该死的苍蝇,再任由这些犹太苍蝇为所欲为,我的部队就要被他们杀光了!”

    这话一点儿都不夸张,几个来回的俯冲和扫射下来,战场的波兰民兵乱作一团。根本就无法再往前一步。而乘着波兰人的混乱,骑一师赶紧重振旗鼓,不光稳定了阵地。还夺回了不少刚刚被波兰人占据的支撑点。

    “把高射机枪架起来,立刻给我赶走这些该死的犹太苍蝇!”毕苏斯基怒气冲冲地大吼大叫,“然后立刻给我继续进攻,我要在中午之前同30师会师!”

    同英国绅士缠斗的苏霍伊就差点栽在了波兰人的高射机枪之下,当然,跟在他后面那位英国绅士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杯弓蛇影并且也没有多少对空作战经验的波兰士兵,根本无法分清楚天上的飞机哪些是自己人哪些是敌人。所以他们一视同仁,只要是飞机统统不放过,尤其是那些不断俯冲的家伙更是他们的眼中钉和肉中刺!

    而这一情况很快就被狡猾的小胡子利用起来。既然无法通过真本事摆脱对手,那就不妨借刀杀人。希望下面那些傻傻的波兰擦脚布能蠢到家。

    又一次,苏霍伊主动进入俯冲。而且主动地向波兰人高射火力最强的区域飞,不光如此,他还撩拨了波兰人一下——“打下那个王八蛋!快一点!”

    愤怒的毕苏斯基在苏霍伊的扫射下又一次钻了桌子,这让一向很骄傲的他显得狼狈不堪,从桌子底下爬出来,一边拍打身上的灰尘,这位总统一边下达了死命令。

    在毕苏斯基的命令下,绝大部分高射火力全都集中在了苏霍伊身上,十几挺机枪用瓢泼的火力让小胡子尝到了叫走钢丝的滋味。当然紧紧跟在他身后的那位英国绅士的情况也不比他好多少。对于枪法很臭的波兰民兵来说,指东打西乃是家常便饭!

    很快一梭子瞄准苏霍伊的子弹就击中了英国绅士的机头,他的座驾也就是那匹空中骆驼顿时吐出了一股子黑烟。不得不说这位英国绅士今年是爆发出了百分之两百的战斗力,他神乎其技的控制住了即将要罢工的飞机,用一个爽利的滚转摆脱了地面火力的攒射。

    “欧耶!”

    一直歪着脖子观察后面“尾巴”情况的苏霍伊兴奋地喊了一声,几乎在“尾巴”滚转的同时,他也做了一个漂亮的滚转,用一个类似于漂移的动作改变了机头的指向,狠狠地咬了上去。

    攻守转换,可怜的英国绅士马上就要尝到俄国莽汉的厉害了,苏霍伊就像一条疯狗一样追了上去,一口接这一口,不断地用自己锋利的爪牙问候着可怜的绅士。

    英国绅士尽了最大的努力试图摆脱这个喋血的对手,但是苏霍伊用死缠烂打的精神告诉他——你死定了!

    那一刻。在这片战场上,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这两个疯狂的飞行员吸引了,以至于地面上的双方都忘记了厮杀。都用流鼻血的姿态仰望着天空。

    突突突……突突突……

    当苏霍伊打完飞机上最后一发子弹时,他的机头几乎就要碰上那位英国绅士的机尾了。这最后一梭子子弹顺利的打烂了英国绅士的菊花,随着飞机蒙皮开绽,随着破碎的零件乱飞,英国绅士带着他的座机一头栽了下去,然后十分准确地命中了一辆缓慢行驶中的ft-17。

    轰隆一声巨响,苏霍伊同学大概也创造了一项难以超越的记录——一箭双雕。用一次攻击击落一架飞机以及摧毁一辆坦克……

    苏霍伊心满意足的离开了这片战场,只留下了在地面上跳脚的毕苏斯基,这位可怜的总统倾尽全力的必杀一击就被这个小胡子和他的小伙伴搅和了。以至于多年以后。在毕苏斯基落气的那一刻还在诅咒他:“成功曾经离我,离波兰是如此的近,就差那么一点点,我就将改写历史的进程……而这一切却被一个只喜欢喝红茶的俄国娘炮给搅和了,我恨他!恨他一辈子,还有下辈子!如果有什么能让我高兴,那就是亲手掐死那个该死的娘娘腔!”

    很可惜,没人能帮毕苏斯基实现这个愿望了,在他死了之后,波兰很快就再次亡国。而下一次,那个被他诅咒的娘炮将以英雄的身份进入华沙,迎接几百万擦脚布的欢呼……

    苏霍伊和他小伙子们非常及时的挽救了骑一师。在那之后,毕苏斯基再也没有能力发动之前那种规模的狂攻,谁让那位一口气将大部分炮弹都挥霍掉了。并且随着波兰国防军第12师惨遭围歼,东普鲁士人民解放军第7、第8师及时地赶到了战场,不光重新将第30和34师团团包围,顺带着还将毕苏斯基和他民兵撵出回了华沙。

    此时,战场上的形势已经基本明朗了,随着波兰国防军第10、第12师覆灭,战场上的主动权完全被东普鲁士人民解放军掌握。只要他们愿意,随时可以对战场上剩下的擦脚布动刀子。他们唯一需要考虑的是先消灭哪一只部队比较有利。

    此时。战场上的波兰军队被分割成了四团,第30、34师已经深陷重围。被完全同其他友军割裂开来。离他们最近的第11师也被紧紧的黏住,根本无力帮他们解围。至于东边的27师以及那两个民兵师也根本冲不破东普鲁士人民解放军第10师的阻击,而在他们身后,可怜的第29师被格鲁乌压制得完全没有脾气,别说去增援背面的27师,他们自己都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

    “可以考虑先吃掉敌30和34师,这两个师已经深陷囫囵,消灭他们没有任何难度!”

    不过在这一片大好形势下,东普鲁士人民解放军内部的意见却不那么统一了,比如指挥第7、8、10三个师南下作战的第三军军长卡亚勒就认为,柿子要捡软的捏,先拿下被团团包围的30、34师,先把这个煮熟的鸭子吃下去。

    这个建议看上去很稳妥,吃掉了30师、34师之后,算是彻底割断了战场上剩余波兰军队同华沙的联系,似乎有利于下一阶段的作战。

    但是特里安达菲洛夫却不同意:“敌30、34师确实已经被包围,吃掉他们看似没有太大的难度,也能取得不错的效果。但是我觉得这其中也有不少问题。首先,这两个师之前构筑了比较坚固的阵地,而且紧密地靠在一起,想要吃掉他们恐怕不那么容易,按照我的估算至少需要集中我们现在全部的兵力;其次,一旦我们先集中兵力打他们,必要没有多余的实力去管南边的11、27、29师以及202混成旅,这三个师可没有被我们包围,一旦让他们缓一口气,他们必然会主动脱离战场。也就是说,最后我们最多也就是吃掉30师和34师,却放跑了敌人三个正规师、一个正规旅以及两个民兵师。我想问,这合算吗?”

    这笔账傻子都能算出来,仗打到眼下这个份上,全歼敌人才是终极目标,不过卡亚勒也有疑虑:“如果先打南边的27、29师,我们的兵力恐怕不够,仅仅用四个师的兵力是无法歼灭敌人的五个师的!”

    特里安达菲洛夫却胸有成竹的回答道:“用现有的兵力自然是无法歼灭这么多敌人的,但是我们为什么要用这么点兵力去打歼灭战呢?我们必须要看到,按照之前的作战计划,我们的任务只是黏住敌人,只是让他们无法逃跑,而现在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说着特里安达菲洛夫在地图上比划起来了:“第七师南下同第十师一起黏住敌人的第27师、202混成旅以及那两个可笑的民兵师完全不是问题,29师有格鲁乌负责,这样的话,乌博列维奇同志解决了上马乌基尼亚敌人,带着三个师快速南下,何愁不能全歼敌人?”(未完待续)

    ps:鞠躬感谢失落的残枫同志和尤文图斯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