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067拉风

067拉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帆立刻来了精神,双手开始活动起来,李寒烟身体立刻扭动起来,我靠!够拉风的!江帆的手立刻使出龙虎按摩秘术,所到之处如同热浪一样。

    江帆心里立刻狂呼:“真爽,弹性太好了,没想到李寒烟保持得这么好!今天赚了!”

    手立刻用力按摩起来,“噢!”李寒烟忍不住发出了娇喘声,身子扭动起来,身体后靠,她从来没有享受过按摩,今天突然发现按摩是这么美好。

    “小蕾,你按摩的我好舒服,这种按摩术是哪里学来的,哦,继续!”李寒烟弯着腰,高兴喊道。

    “我靠!按摩才开始就这样泛滥了,等会我在施展几下绝活,你还不要乐翻天!”江帆心中骂道。

    江帆腰微微用力一抓,手掌微微加大力量,“哦,小蕾,你轻点,太用力了,把我按疼了!”李寒烟叫道。

    此时张小蕾到了江帆身后,一把将他拉了出来,“小蕾,你怎么走了?”

    “李姐,我累了,你继续洗头吧,我休息会儿!”张小蕾道。

    江帆正在兴头上,“你,怎么把我拉出来了?”满脸的不悦。

    “你这色狼胆子不知道多大,万一被李姐发现,她一定会和你拚命的!”张小蕾娇嗔道。

    “她迟早是我的人,干脆我今天就上了她!”江帆道。

    “不行,这样会伤害李姐的,她是一个曾经受伤的人,如果你真的爱她,就等她对你有好感的时候,再下手吧。”张小蕾道。

    “你看我这里如何解决呢?”江帆指着意气风发的地方道。

    “晚上我去找你!”张小蕾红色脸道。

    “好的,我等你。”江帆一把握住张小蕾的堡垒按摩起来,张小蕾立刻娇喘吁吁道:“好了,快走了,我晚上去找你。”

    硬是把江帆往门外推,浴室里传来李寒烟的声音:“小蕾,我的毛巾呢?”

    “哦,在这里,马上给你送进来。”张小蕾把江帆推出了门外,急忙拿着毛巾进了浴室。

    江帆进来房里后,一直想着李寒烟惹火的身材,还有弹性十足的堡垒,浑身发热,坐立不安,来回在房间里踱步。

    来回走了半个多小时后,江帆终于安静下来,开始打坐修炼天眼术,慢慢地进入忘我状态。

    天逐渐黑了下来,江帆仍然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如同一座雕塑一般,此时他的天目穴白光一闪,屏幕上出现了一位妙龄的美貌道姑。

    “你是什么人?“江帆惊讶道。

    “咯咯,我是妩媚仙子,小兄弟,我漂亮吗?”

    妩媚仙子身穿半透明的连衣裙,可以清楚看到里面诱人的地方,若隐若现,让人激动不已,她扭动腰肢,翩翩起舞。

    江帆目不转睛地望着妩媚仙子舞动,浑身立刻欲血沸腾,江帆感觉口干舌燥。

    “小兄弟,想摸摸姐姐吗?”妩媚仙子用狐媚的眼睛引诱着江帆,半透明的连衣裙掀起了一部分,露出了雪白的**。

    “我靠,傻子才不想摸呢,但是我摸不到啊?”江帆无奈道,可不是在自己的天目穴屏幕上,如何摸呢?

    “那好办,你只要说一句妩媚仙子出来吧,我就是出现在你身边。”妩媚仙子开始露出滑润的肩膀,做出放荡的样子。

    江帆此时已纪被她迷惑住,他刚要按照妩媚仙子的话喊时,突然白光一闪,天目穴屏幕上出现了妙静仙子。

    “大胆狐妖,竟敢到此来迷惑我的师侄,看剑!”

    静妙仙子手中出现一把青光剑,一道青光一闪,剑腾空飞起,直奔妩媚仙子。

    “啊!”妩媚仙子一声惨叫,立刻化作一道黑气遁去,“我还会再来的!”

    妩媚仙子消失后,江帆立刻清醒过来,“你这小色鬼,你刚才很危险,差点被狐狸精吸走了元阳!”妙静仙子道。

    “哪个女的是狐狸精?”江帆惊讶道。

    “是的,她是专门吸取哪些定力不足人的元阳的,你以后要小心,再看到她,就用五雷**术对付她。”妙静仙子道。

    “师伯,那狐狸精是如何找到我的呢?”江帆不解道。

    “还不是你小子有色的念头,她是被你的色念吸引过来的。”妙静仙子道。

    “哦。”江帆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皮,心道:“原来色念可以吸引狐狸精来,不过这狐狸精真他妈的迷人!”

    “你小子要专心修炼,不要太沉迷女色,否则被狐狸精吸干了还不知道呢!”妙静仙子道。

    “师伯,您放心,我一定好好修炼,要不然也对不起美丽动人的师伯的期望啊!”江帆溜须拍马道。

    “你小子少给我油嘴滑舌,过段时间在来检测你,要是发现你偷懒,小心打破你的头!”

    一道白光一闪,妙静仙子立即消失不见了,江帆嘀咕道:“师伯,别走啊,我靠,身材真是太好了!”

    江帆睁开了眼睛,此时已经夜深人静,看了小手表,已经晚上十二点多了,张小蕾怎么还没来呢?

    打开天目穴,张小蕾正蹑手蹑脚地悄悄打开门,朝这边过来,这小骚包!江帆立刻打开了门。

    “快点来,我都等你半天了!”江帆一把抱起张小蕾,脚把门关上。

    “我要等李姐睡着了才能过来,要不然被他发现了。”张小蕾道。

    “宝贝,幸苦你了,我马上补偿你!”江帆双手立即不老实起来。

    “哦,帆,好好疼我吧!”张小蕾的手一下抓住了江帆,开始按摩起来。

    江帆的立刻兴奋起来,抱着亲热起来,两人立刻滚到床上,片刻后,屋里传来张小蕾的叫声,

    随着江帆的继续的继续升温,张小蕾开始叫了,叫声九曲勾魂,床发出吱!吱!的声音,如同老鼠在叫着。

    一个多小时后,屋里叫声停止了,张小蕾如同泄了气的皮球,瘫软在张帆怀里,她手温柔地抚摸着江帆结实的胸部。

    “小蕾,你的月经不调已经被治好了,以后不会再腰胀疼了。”江帆微笑道。

    “太好了,你是怎么治好我的月经不调的?”

    江帆悄声地在张小蕾耳旁道:“疼则不同,通则不痛,我给你疏通了堵塞的管道,所以就好了。”

    “你坏死了!”张小蕾娇羞道。

    “我说的可是真的。”江帆刮了下张小蕾的鼻子。

    给读者的话:

    我每天按时更新,你每天按时砸砖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