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196尸体到哪里去了

196尸体到哪里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我们到太平间去看看。”江帆道。

    太平间在医院的最西头,江帆等人到了太平间内,发现门被撬开了,房里空荡荡一片。

    “怎么可能,四十六具尸体,是怎么运走的?这么大的动静竟然没人发觉?”赵院长惊讶道。

    “值班的刘老头呢?”江帆问道。

    “刘老头失踪了!”有人回答道。

    “偷尸体有什么用呢?”赵院长实在想不明白。

    江帆仔细在搜寻地上,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痕迹,伸出剑指,默念茅山原光咒,剑指点眉心。“嗡!”的一声,眉心处立刻闪烁白光,天目穴上立刻现出影像,一个黑衣人进入太平间,拿出符纸贴在每具尸体的额头,然后念咒语,所有的尸体站立起来,接着所有的尸体跟着黑衣人跳着走了出去。

    原来如此,黑衣人使用了赶尸的符法将尸体全部运走了,“怎么样?看出什么名堂没有?”赵院长问道。

    “尸体被人运走了?”江帆道。

    “知道运到那里去了吗?”赵院长道。

    江帆点点头,指着西南方向道:“尸体被运到哪个方向去了。”

    “那是什么地方?”赵院长疑惑道。

    “隆兴大厦!”江帆缓缓道。

    “什么!隆兴大厦,不会吧!”赵院长震惊道。

    “他们要尸体干什么?”赵院长更加疑惑,一个国际大厦要那么多尸体干什么呢?

    “谁知道呢!总不会是找僵尸去做保安吧!”江帆笑道。

    “此事不可伸张,你只是猜测,我们还是报案吧!”赵院长道。

    江帆回到疑难杂症科室,和往常一样拿起报纸看,突然他被一则新闻吸引住了,新闻的内容是东海市市立医院太平间尸体离奇失踪。失踪的尸体比东海市人民医院失踪的尸体还要多,前天一共丢失了六十二具尸体。

    “隆兴搞这么多尸体出干什么么?难道是制造傀儡武士需要这些尸体?但是在监狱那里的傀儡武士基地并没有看到尸体啊?”江帆思索着。

    江帆正在思索的时候,门响了,“请进!”

    门开后,进来的人是李寒烟,江帆立刻冲上去,一把搂住李寒烟的腰,“宝贝,你是不是想我了?”手开始不老实起来。

    李寒烟脸微红,推开江帆的手,娇嗔道:“现在是上班时间,不要乱来,让别人看到了影响不好。”

    “嘿嘿!关上门谁看得到呢,来!让我看看咪咪是不是变大了点!”江帆的手袭向李寒烟的山峰。

    李寒烟急忙闪开,“哎呀,人家来是有正经事,你这色狼,整天就想着那个。”

    “呵呵,我这也是正经事啊!”江帆立刻贴了过去,手仍然是不离不弃,直奔山峰。

    李寒烟这次没有闪开,“坏家伙,听说医院太平间所有尸体失踪了,你知道了吗?”

    江帆的手停留在李寒烟的山峰上,开始活动起来,“我知道了,怎么了?”

    李寒烟感觉到一阵舒爽,喘息道:“你看到今天的报纸没有,市立医院也丢了尸体,你对此事没有看法吗?”

    “我也搞不清楚隆兴为何要这么多尸体,应该和傀儡武士有关。”江帆的手加大力度,李寒烟立刻呼吸急促起来。

    “快放开手,会被人看见的!”李寒烟无力道。

    突然门外传来敲门声,江帆很不高兴地问道:“什么人?”

    李寒烟立刻整理好衣服,快速地坐到凳子上,拿起报纸装着看。

    门开了进来的人是张小蕾,她看到李寒烟看报纸的样子,笑嘻嘻道:“李姐,你别装了看报纸了,报纸都拿到了!”

    李寒烟脸一红,可不是报纸都拿到了,“你再笑,看我不撕烂你的嘴!”李寒烟冲了过来装着要撕张小蕾嘴巴的样子。

    张小蕾急忙躲到江帆的身后,笑呵呵道:“李姐,刚才摸得舒服吧,你的衣服口子都歪了!”

    李寒烟低头看,衣领口子果然扣歪了,刚才仓促之间扣错了位置,不禁娇羞道:“你这坏家伙,都是你害的!”

    李寒烟粉拳落到江帆的肩膀上,一把抓住李寒烟的手,江帆的笑嘻嘻道:“昨天晚上你叫声那么大,把隔壁的邻居都吵醒了,害得我出去解释了半天!”

    “哼,小蕾的叫声也不小啊!”李寒烟娇羞道。

    “李姐,我可没有你的声音大,你的叫声都传到了十楼了!”张小蕾做了个鬼脸道。

    “胡说什么,看我不撕烂你的嘴!”李寒烟伸手去咯吱张小蕾,两人立刻笑作一团。

    “小蕾,你有什么事吗?”江帆道。

    张小蕾和李寒烟两人停止了打闹,“儿科病房有个家属要找李姐。”

    “找我有什么事?”李寒烟道。

    “她的孩子呕吐厉害,让你去看看。”张小蕾道。

    “哦,我马上就去!”李寒烟推开门急忙出去了。

    张小蕾立刻把门关上,靠在门上望着江帆撒娇道:“抓紧时间,快欺负我吧!”

    “我靠,你真够有瘾的,等会你叫声小点!”江帆立刻扑上去,办公室里立刻春光无限。

    晚上没有月光,满天的星斗,梁艳和张小蕾都睡着了,江帆偷偷地爬起来。换上一件黑色的衣服,然后找一黑布蒙着脸,悄悄地出了门。

    施展茅山千里急行术,片刻之后,江帆来到隆兴大厦前。此时已经深夜,隆兴大厦一片漆黑,静悄悄的,江帆立刻打开天目穴透视地下,很快就发现了地下室的入口。

    地下室入口在隆兴大厦的西北方,这里表明上看是地下停车场,偷偷进入停车场,没有发现任何人。

    “暗门在什么地方呢?”江帆正在用天目穴透视寻找的时候,突然传来轻微的脚步声,江帆立刻躲到一辆车的后则。

    一条黑影悄悄地进来,看前凸后翘的身形就知道这个蒙面的人是女人,当江帆透视到蒙面女人的面目时,内心惊讶道:“赵冰倩!她怎么到这里来了?”

    赵冰倩好像在寻找什么似的,耳朵贴着墙壁轻轻地敲打着,“咚咚!”

    然后像狸猫似的,顺着墙壁敲打,片刻之后在一面墙壁前停下了,紧接着轰的一声,地面上出现了一个通道,赵冰倩立刻钻如通道中。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使劲挺啊!力争挺入龙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