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07原来是他!

307原来是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307原来是他!

    ------------

    ?“怎么了,我回家了一趟,老婆病了打电话让我回去了一趟。”小李道。

    “你回家了,哦,你真幸运!”周长江望着急冲冲的小李,他脸色有点苍白,也许是死晚上没有睡好吧。

    小李一脸疑惑,“你进值班室看看就明白了!”江帆突然感觉到小李有点神神秘秘的,但是具体哪里神秘又说不出来。

    小李急忙跑进值班室,立即听到小李的尖叫声,他惊慌地跑了出来,“他们都死了!太可怕了!”

    江帆不得不承认这次计划又失败了,他和黄富在西城区派出所附近转悠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并且询问了外围的几名特警,他们也没有看到尸王的影子。

    “这就怪了,这尸王是怎么进入值班室的?外围的特警都没有发现呢?”江帆惊讶道。

    “是不是尸王可以隐身,或者遁地进入的?”黄富道。

    “不可能,以目前尸王的法力还达不到隐身、遁地的功能,最多也就是具备血遁的逃逸本领。”江帆道。

    “那就怪了,难道尸王住在派出所的值班室?”黄富突发奇想,这是他随口说的。

    黄富这句话提醒了江帆,他突然想到了那个警员小李,小李?突然江帆惊叫起来:“小李不是死了吗?”

    黄富一头雾水道:“小李没有死啊?就他一个人没死!”

    江帆一把抓住黄富的胳膊,“小富,你还记得我们在地下宫殿看到那具大石棺吗?”

    “记得啊,怎么了?”黄富疑惑道。

    “你记得那具大石棺里并排躺着死具警察的尸体吗?”江帆道。

    “记得,当时我都惊呆了,里面怎么躺着死具警察的尸体呢!”黄富想起当时在宫殿里推开石棺,看到里面并排躺着四名警察的时候,他当时就惊呆了,吓的急忙后退。

    “你仔细想想,那四具尸体是什么人?”江帆提醒道。

    黄富很快就想起来了,当时石棺里躺着四名警察,其中有小马、小朱、小张,还有一个是?突然惊叫道:“小李!我在石棺里看到小李的尸体了!”

    “对,小李的尸体明明就在石棺中,但是后来我们出了乱葬岗后,他又出现了,为何又活了呢?这就说明小李就是尸王!”江帆道。

    黄富又糊涂了,“小李是尸王?”小李怎么可能成了尸王,这令黄富顿时迷糊了。

    江帆点头道:“尸王具备了幻化的本领,他肯定是幻化成小李的模样,不好,周长江他们危险!”

    尸王小李还在西城区派出所,和周长江他们在一起,周长江等人并不知道小李就是尸王,万一尸王要吸他们的血,那岂不是防不胜防!

    江帆立即往西城区派出所跑去,黄富立刻紧随他身后,现在终于明白了,难怪每次都扑空了,原来小李就是尸王幻化的!

    一前一后,两人到了西城区派出所,江帆猛地撞开大门,周长江正在整理案卷,看到江帆神色慌张,惊讶道:“江医生,怎么了?”

    “小李呢?”江帆急切道,他左右环顾,看小李在不在旁边,发现小李不在屋里。

    “小李回家去了!怎么了?”周长江见江帆一脸焦急,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小李家在什么地方?”江帆心中暗道:“完了,小李的家人肯定要遭毒手了!”

    “小李出事了?”周长江疑惑道,他看到江帆一进来就不停地问小李,是不是小李出了什么事呢?

    “小李就是尸王!”江帆严肃道。

    “什么!不可能,小李怎么会是尸王呢?”周长江震惊地站了起来,这句话如同晴空霹雳,顿时就迷糊了。

    “我在乱葬岗地下石棺中看到小李的尸体,你仔细想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你不觉得小李可疑吗?”江帆提醒道。

    周长江想了片刻,想起小李这几天的确很古怪,第一次追逐尸王,他从屋里出来,尸王不见了。还有每次出事的时候,他总是回家去了,点头道:“经你这么说小李的确可疑,走,我们快到他家中去看看!”

    出了门,周长江开了警车,江帆和黄富就坐在警车里,十分钟后,车子在一小区里停下。周长江拔出手枪,“小李家就住在四楼的

    周长江一挥手,立即冲上去几名警察,江帆和黄富到了小李家门口。周长江按门铃,没有人开门,“把门撞开!”周长江道。

    “让我来吧!”江帆道,他抓住门把手,默念茅山开锁咒,用力一推,门开了,黄富提着军刀冲了进去,几名警员也跟着冲了进去。

    黄富小心谨慎地拿着军刀,快速地靠近卧室,周长江手拿着枪喊道:“小李!”

    没有人回答,卧室的门是关的黄富一脚踢开卧室的门,提着军刀冲了进去,顿时惊叫一声急忙退了出来。

    “怎么了?”江帆立即冲了进去,当他看到床上的两具干尸的时候,不禁愣住了。两具干尸明显已经好几天了,一具是小男孩的尸体,另一具是女性的尸体。

    两具尸体表情恐怖,尤其是小男孩的心窝处有个窟窿,可以看出他眼神中是极度的恐惧。那具女性的尸体有明显的反抗迹象,脖子上有伤痕,嘴巴张得大大的,手脚弯曲,这一切都表明她反抗过。

    周长江冲进去后立即退了出来,他立即呕吐起来,江帆走了出来,“他们是小李的儿子和妻子吗?”

    周长江酸水都呕吐出来了,他用手拍擦了下嘴边的酸水,点头道:“是的。”

    “小李临走的时候说去哪里了吗?”江帆问道。

    “他只说回家一趟。”周长江回忆当时的情景,小李神色有点古怪,当时以为他是吓坏了。

    “要不我们就在他家里等他回来?”黄富道。

    江帆摇了摇头,“看屋里的状况,尸王只来过一次就没再来了,他肯定是躲藏在什么地方去了。”

    “尸王会躲到什么地方去了呢?”周长江道。

    “我们立即到西城区的火葬场去看看!”江帆道。

    “火葬场?”周长江疑惑道。

    给读者的话:

    推荐朋友书<<邪猎花都>>,一本不错的书!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