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541不准你占我便宜

541不准你占我便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541不准你占我便宜

    ------------

    ?东元寺位于东海市的南城郊区四十公里处的东南山,东南山是东海市第一高山,海拔三千六百多米,是东海市风景旅游胜地之一。

    黑色的宝马车到了东元寺的山脚下,虽然今天不是庙会,但是山脚下停了不少车,山上可看到不少香客。东元寺建在东南山山顶上,要去烧香必须蹬到山顶。

    江帆、诸葛云、诸葛兰馨、薛奎安等人下了宝马车,望着云雾缭绕的东南山顶,“东元寺就在东南山山顶上,老夫六年没去东元寺了,不知道智元禅师还健在否!”诸葛云指着山顶道。

    诸葛兰馨微笑道:“爷爷,智圆禅师肯定还健在,他可是得道的高僧,寿命很长的!”

    诸葛云一边爬坡,一边伤感道:“智圆禅师今年应该有一百零八岁了,也许已经往生西方极乐了!”

    江帆诧异道:“这个智圆禅师是什么人?”他虽然在东海读书四年,从来没有来过这个东南山,更没有去过东元寺。

    诸葛云微笑道:“智圆禅师是前朝之人,是得道的高僧,他不但精通佛法,而且精通医术、风水、奇门遁甲、面相之术,天文地理、六爻八卦等,就连京城的高主席都来拜访过他呢!”

    江帆不禁咂舌道:“我靠!这老和尚是个奇才啊!见到他后要好好聊聊!”一个一百多岁的高僧,那可是隐世的高人,江帆当然不会错过拜访的机会。

    诸葛兰馨撇嘴道:“智圆禅师可不好见,人家基本不问世间事,一般人想见他也见不到!”

    江帆笑嘻嘻道:“我可不是一般人,我是风水大师诸葛云的孙女婿,他总会见我吧!”

    诸葛兰馨脸微红,瞪了一眼江帆道:“切!你什么时候成了我的夫婿了,你还没有帮我报父母的仇呢,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

    江帆立即跑到诸葛兰馨的身边,笑嘻嘻道:“帮你父母报仇那是迟早的事,我们的关系可不能停止不前啊!我们的关系要逐步地密切,密切!嘿嘿!”

    “你少来这套,没有帮我报仇,你不准碰我一根汗毛!”诸葛兰馨扭头看都不看江帆一眼。

    我靠!这丫头太现实了,江帆笑嘻嘻道:“你放心吧,兰馨,在没有帮你报仇之前,我绝对不会动你一根汗毛!”心里却道:“我不动你一根汗毛,摸摸你,亲个嘴,动你几十根汗毛,嘿嘿!”

    “哼,算你识相!”诸葛兰馨道。

    山势越来越陡峭,诸葛云额头冒汗,喘息起来,“哎!人老了,身子骨不行了,才走到一半就气喘吁吁,腰酸腿软的。”诸葛云不得不扶着一棵树停了下来。

    诸葛兰馨也累得直喘气,香汗淋漓,衣服都被汗水侵湿了,她拿着手帕擦着汗水,白皙的脖子上挂满了汗珠。薛奎安德额头上也冒汗了,毕竟他也很少登山,这些年来坐在帮里养尊处优,体力远不如以前了。

    只有江帆没有出汗,仍然是呼吸平畅,微笑望着诸葛兰馨道:“兰馨,要不要我背着你上山呢?”

    诸葛兰馨瞪了江帆一眼,“谢谢你的好心,我才不要你背呢!”她当然知道江帆的意思,是想趁着背自己占便宜。

    江帆无奈地摇着头到了诸葛云旁边,微笑道:“爷爷,让我来帮你一把吧!请把鞋子脱下来给我!”

    诸葛云惊讶道:“你帮我一把,你是想背我上山?”

    江帆摇头道:“不是,您把鞋子脱下来给我,等会就知道了!”

    诸葛云脱下鞋子递给江帆,江帆提着一双鞋,鞋底朝上,伸出剑指,对着鞋底画了几下,嘴脸默念咒语,然后把鞋子递给诸葛云。

    “爷爷,您穿上鞋子,然后嘴里默念咒语就行了!”江帆笑嘻嘻道。

    诸葛云惊讶道:“什么咒语?”话刚出口,脑海里传来江帆的声音:“爷爷,咒语是:‘疾如风,很轻松,急急如律令!’

    诸葛云顿时大惊,没想到江帆的声音可以进入自己的脑海里,这小子真的本领是古怪的很,也暗自庆幸自己没有看错人。

    按照江帆的教授的咒语,诸葛云行走后立即感觉脚如同腾云驾雾一般,十分轻松,越走越快,一点也不感到累。

    在诸葛云身后追赶的诸葛兰馨撅嘴道:“爷爷,您怎么走的那么快,兰馨都跟不上了!”突然脚下一滑,“哎呀!”人就往坡下倒,眼看要摔下山坡地时候,一条人影一闪,诸葛兰馨感觉到倒在一人的怀里。

    这人正是江帆,这可是绝好机会,江帆紧紧地搂着诸葛兰馨,闻着她身上散发的体香,“哦,好险呀!我这可不是故意要碰你汗毛啊!”

    诸葛兰馨从来没有和一个男人如此亲密接触,不禁心跳加速,娇羞道:“快放开我,不准你占我便宜!”

    “哦,那我松手了!”江帆双手一松,“啊!”诸葛兰馨惨叫起来,圆鼓鼓的屁股跌到地上。

    诸葛兰馨手揉着屁股爬了起来,气呼呼道:“你生存心想摔死我呀!”

    “是你让我松手的,我可不想占你便宜,所以我就松手了!”江帆笑嘻嘻道,露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

    诸葛兰馨揉着屁股,一瘸一拐地走着了几步,“哎呀,我的屁股,江帆,你混蛋!”诸葛兰馨忍不住骂道。

    一旁的诸葛云和薛奎安忍不住笑起来,诸葛兰馨气呼呼道:“爷爷,江帆欺负人家,你还笑!”

    诸葛云笑呵呵道:“我可是亲耳听到你叫江帆放开的,人家当然照办了,要不然背上占便宜的名声了!”

    “爷爷,您怎么向着这个坏家伙呢!我不理您了!”诸葛兰馨扭着头气呼呼地走着,没走几步就哎哟叫起来。

    江帆急忙上前扶着诸葛兰馨的胳膊道:“要我帮你一把吗?”

    诸葛兰馨冷笑道:“你会有那么好心,你巴不得看我的笑话!”用力挣扎江帆的握着她胳膊的手。

    江帆呵呵笑道:“你可是我的女人,我怎么会欺负你呢,我先把你的上治好吧!”默念茅山复原咒,一道白光没入诸葛兰馨体内,霎那间诸葛兰馨屁股的伤痊愈。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到!推荐《创世霸神》很精彩的书!值得一看!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