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555金蝉脱壳

555金蝉脱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555金蝉脱壳

    ------------

    ?“哈哈,老杂毛吐血了,再给你来点火风吧!”江帆立即发动阵法,呼呼!阵里面立即出现了火风,红色的火焰借助风势吹向血煞道人。

    血煞道人狼狈地东逃西窜,不一会儿就被烧得衣服和头发都烧焦了,几乎都要光溜溜了,就像一头被烤的猪似的。

    “哈哈,老杂毛变成烤猪了!”江帆嘲笑道。

    血煞道人火冒三丈,他愤怒地吼叫道:“江帆,老夫就是拼着毁掉五百年的道行也要杀死你!”

    “嗷!”血煞道人突然发出野兽般的吼叫,血煞道人的嘴脸开始扭曲变形,眨眼间血煞道人了一头青面獠牙的怪兽,头顶上长着一根又粗又长的独角,青色的长毛,连头都是青色的。

    两根长长的獠牙如同刺刀一样飘了出来,斗大的头,尖尖的耳朵竖着,四蹄粗壮,青色尾巴拖在屁股后面。

    江帆震惊道:“青面兽!原来老杂毛是禽兽之类!”万万没有想到血煞道人是青面兽,原来这家伙不是人类,是妖兽修成人形的。

    变成青面兽的血煞道人用独角撞着飞来的石头,砰!石头被撞得粉碎!呼!火喷射在青面手的身上,青色的毛立即被烧焦。

    “嗷!”青面兽大吼一声,到处横冲直撞,试图把石头撞碎,撞出一个出口来,但是他撞了几次后就发现这方法不管用,因为石头是层出不穷的。

    “哈哈,你以为现出原形就可以冲出这《火天大有》阵,你太天真了!你就是在里面撞一千年也撞不出来的!用不了多久你就会不变成烤猪了!”江帆笑嘻嘻道。

    血煞道人喘着气,他实在不甘心,猛地狂吼一声,身体立即暴涨,由原来一头牛大小身体瞬间变成十几米高的青面兽。

    巨大青面兽四蹄狂奔猛地朝着江帆说话的方向冲了过去,砰!撞在石头上,石头立即被撞得粉碎。空气都震荡起来。

    “主人,老杂毛不会撞出来了吧!”纳甲土尸担忧道,他看到地面都在震颤,空气震荡。

    江帆微笑道:“老杂毛撞不出的,就算累死了也出不来的!”这个《火天大有》阵是中级的奇门遁甲之术,是按照奇门八门的方位布置的,除非你懂得奇门遁甲,否则你胡乱闯是不可能出来的。

    果不出江帆所料,血煞道人累的气喘吁吁也没有冲出来,最后还烧得浑身都是伤,他不可置信地望着这些红色大石头,怎么就出不去呢?他眼睛转了转,在思考如何出阵。

    外面的江帆看到血煞道人没有动静了,哈哈笑道:“老杂毛,耍你也耍够了,就让你尝尝我的《般若大手印》吧!”

    江帆默念咒语,右手掌缓缓举起,一道金色的光照耀在江帆身上。江帆头顶上出现了金色光圈,佛光普照之下,阵里焰火立即散开,血煞道人看到江帆身上金色的佛光,顿时吓得脸如土色,“佛光!”他是妖兽类最怕佛光。

    天空中出现一只巨大的手掌,血煞道人耳边响起了六字大明咒的声音,“般若大手印!”江帆大喝一声,巨大的手掌拍下,砰!巨大手掌击打在青面兽的身体上。

    “嗷!”的一声惨叫,血煞道人如同触电般倒下,巨大的身体立即缩小,眨眼间恢复原来牛大小身体,身体抽搐着,翻着白眼,嘴巴鼻子流出血。

    血煞道人的本体青面兽倒下后半天没有动弹,“主人,老杂毛死了!”纳甲土尸傻笑道。

    江帆看到血煞道人的本体一动不动,应该是死了吧,一挥手撤掉了《火天大有》阵,纳甲土尸立即冲了过去,用骨刺狠狠地刺着青面兽的身体,噗!

    青面兽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突然一道青烟从青面兽头顶逸出,快如闪电般飞射而出,“不好,血煞道人逃走了!我们快追!”江帆立即朝青烟追去。

    青烟速度实在太快了,眨眼间就消失不见了,江帆摇头道:“还是被这狡猾的血煞道人逃走了!可惜呀!”江帆叹息道。

    “主人,您怎么肯定那道青烟是血煞老杂毛呢?”纳甲土尸疑惑道。

    “这是血煞道人的金蝉脱壳之法,他舍去了**,逃出了元神,虽然他元气大伤,但是只要有元神在他就可以重新修炼,要不了百年他就可以重塑肉身,到时候照样出来危害人间。”江帆叹息道。

    “主人,既然他要上百年时间才能重塑肉身,我们再次碰到他,就很容易灭了他!”纳甲土尸道。

    “哎,血煞道人这次逃走后,再想找到他就比登天还要难了,他再也不会轻易露面了,说不定会躲进深山老林中修炼,不再出来了!”江帆摇头道。

    不过令江帆欣慰的是,这个血煞道人元气大伤,又丢掉了肉身,最近几年是难以造成威胁了。

    江帆回到贵族小区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他到了诸葛云和诸葛兰心的住处,这是薛奎安按照江帆的指示安排的,一套三室二厅的楼房。

    到了客厅,江帆只看到诸葛云一人坐在客厅里,桌子上摆了两盘热气腾腾的菜,“小江,你来得真巧,我们正准备吃饭,你就来了,刚好一起吃饭,顺带尝尝兰心的厨艺!”诸葛云微笑道。

    江帆笑嘻嘻道:“哦,看不出来兰馨还会厨艺,我去厨房欣赏她的厨艺去!”

    江帆到了厨房里,诸葛兰馨正在全神贯注地煎鱼,油锅里发出吱吱的声音,她并没有发现江帆到了她的背后。

    诸葛兰馨围了一件蓝色围裙,右手拿着锅铲,小心翼翼地翻着鱼,江帆看着她背影,想起三百年前一起欢乐的日子,忍不住冲上去抱住了诸葛兰馨的腰。

    诸葛兰馨顿时惊呼道:“谁!”急忙扭头看,见是江帆搂住自己的时候,拿着锅铲就敲江帆的手。

    江帆急忙松开了手道:“哇,你想炒我的手吃呀!”江帆笑嘻嘻道。

    “哼,谁让你不老实,想占我便宜呢!”诸葛兰馨气呼呼道。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到!推荐《逆天斩魂》,不错的书!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