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563龙头守护者

563龙头守护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563龙头守护者

    ------------

    ?江帆点头道:“嗯,我们这就开车过去吧!”江帆和黄富两人按原路返回到车上,黄富启动车子,车子朝龙头的山峦驶去。

    十多分钟后车子到了山峦下,江帆和黄富下了车,抬头望着龙头处的山峦,“帆哥,这山大约海拔两百多米呢,我们携带炸药从西南的侧面上去要容易点。”黄富道。

    整个山起伏连绵,龙头是最高的点,要想爬上龙头就必须从西南侧上去,因为龙头的山顶是悬崖。江帆点了点头道:“嗯,我们就从西南侧上去!”

    黄富从车上拿下绿色军用帆布袋,那里面装了十多公斤的烈性炸药,黄富吧布袋抗在肩膀上,跟着江帆朝山上走去。

    大凡处于龙脉的山树木都很茂盛,江帆在前面开到,黄富紧随他身后,越往龙头走,山势越陡峭。两人走了十多分钟后,江帆的天眼穴突然急剧跳动起来,这是有危险的征兆,江帆立即示意黄富停下。

    “帆哥,怎么了?”黄富惊讶道,虽然山势陡峭,但是对于习惯丛林作战的黄富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

    “有危险,我感觉到危险!”江帆悄声道。

    黄富立即四处打量,难道遇到了野兽,这种山林里最多也就遇到狼或者野猪之类的,难道会有老虎?蟒蛇?

    突然树林中发出哗啦啦声音,一道人影一闪,从树上跃下一个身穿灰色的人,轻巧地落在将符合黄富面前。

    “你们是干什么的?”那人冷冰冰道,那人全身紧身的灰色衣服,中等身材,浓密大目,满脸的络腮胡子,双眼神如冰冷的刀。

    江帆顿时吃了一惊,这是什么人?难道盛家还派人守护龙头?“哦,我们是到山上来采集药材的!”江帆微笑道。

    “你们快离开此地,这里没有药材,这里是禁地,任何人不准进入此地!”那人冷冷道。

    “凭什么!这座山又不是你们家的,我们到这里采草药,还需要你们同意不成!”黄富冷笑道,他就看不惯那个目空一切的样子。

    “哼,让你们离开就离开,少废话,否则杀了你们!”那人冷笑道,对着一棵树一挥手,一道寒光闪过,咔!碗口粗的树齐腰斩断,树立即倒了下来。

    江帆看到那人露了这一手,十分震惊,因为那人不是用刀砍断的树,而是用刀气砍断的树。刀还在那人的手里,那是一把很普通的的砍刀,如果用刀去砍树,估计都很难砍断,但是那人只用刀气就砍断了树。

    黄富也吃了一惊,就凭刚才这一手,自付自己无法做到,如果用刀砍断那棵碗口粗的树,估计都要砍好几刀呢。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在这里?”江帆问道。

    那人见冷冷道:“你们别管我是什么人,你们也不配知道我是什么人,在不走我就不客气了!”

    江帆顿时就火冒三丈,“哼,既然我们不配知道你是什么人,那你跟不配让我们走!”江帆冷笑一声,双手抱在胸前。

    “哼,那是你们自己找死,可怨不得我了!”那人一挥手,一股刀气直奔江帆劈了过去。

    江帆使出分身逃逸术,身子一分为二,真身逃逸,幻影留下,刀光闪过,幻影被劈成两半。那人以为杀死了江帆正准备杀黄富的时候,他右侧传来江帆的声音:“刀法不错,但是对我无效!”江帆立即踢出三腿。

    那人大吃一惊,没有想到江帆没有死,慌忙之中被江帆踢到腹部,砰!那人退出一丈多远。

    那人脸上立变,“你们是来破坏龙头的!”那人惊呼道,因为他感觉到了江帆身手非凡,绝非是采药的人。

    既然被看破了意图,江帆也豪不隐瞒了,微笑道:“你真聪明,我们就是来破坏盛家龙头的!没想到盛家这么狡诈,竟然派人在这里守护!”

    那人脸上露出惊讶之色,因为他在这里守护了十多年,从来没有遇到有人来破坏龙头的,只遇到过砍柴或者采药的,一般说了后看,那些人立即被吓走了。

    这次遇到的两个人竟然是专门来破坏龙头的,他手中的刀缓缓地举到头顶,刀上发出白茫茫的刀气,那人头顶上出现了虎形战气,一头咆哮的老虎跃跃欲试。

    江帆暗自吃惊,这家伙不仅是虎形战气的武者吗,还是刀客里面的顶尖高手。江帆手指戒指立即变成诛妖剑,他的头顶出现了牛形战气,一头发飙的牛正要出击。

    “霸王三刀!”那人大吼一声,手中的刀化作数十道刀气,排山倒海般扑向江帆,空气发出急剧的呼啸声。

    江帆也毫不示弱,大喝一声:“天下无妖!”手中的诛妖剑,如同狂龙般迎了上去,叮当!发出数十声碰撞后,两人立即分开。

    那人手中的刀已然变成了碎片,那人吃惊地望着江帆,“你,你耍诈!”

    他话音刚落,噗!咽喉立即裂开,一道血箭喷射而出,额头从眉心开始也裂开来,一直开裂到脑后,扑通!那人倒地死去。

    “妈的,这叫兵不厌诈,难怪你死了!”江帆刚才打斗的时候,一连使出了四种功夫,先使出分身逃逸术,然后使出隐身术,再用茅山点穴手,点了那人的肋下,接着用天下无妖斩杀了那人,这些是一气呵成的。

    江帆自从在梦里和老和尚练习《回梦般若经》,达到认识自我境界后,他突然领悟了很多战斗的技巧,打斗能力突飞猛进不少。

    黄富走过去踢了那人的尸体一脚,“我靠!盛家真够狡诈的,他们早就害怕有人会破坏他们的龙头,看来龙头那里还有人守护吧!”黄富道。

    江帆点头道:“是的,龙头那个地方肯定还有人守护,我们要悄悄地靠近,最好搞偷袭!”

    两人继续朝龙头那里走去,大约走了十多分钟,江帆伸手示意黄富停下,他指了指上空,“小富,你看那上面搭了一个木房子,里面有一个人!”江帆悄声道。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到!推荐《逆天斩魂》,不错的书,值得看看!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