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609让二哥处理你

609让二哥处理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609让二哥处理你

    ------------

    ?“哦,没关系!”女服务员急忙闪开江帆的手,脸羞红,她眼里闪过一丝厉声,但瞬间就消失了。

    江帆的手在女服务身上滑过,“哦,小姐,你是什么地方人啊?我怎么看你眼熟呢?”江帆笑嘻嘻道。

    女服务微笑道:“先生,您真会说笑话,我就是梅潭人,一只呆在梅潭,你怎么可能看着眼熟呢!”

    “呵呵,小姐,你今年多大了,有男朋友了吗?”江帆笑道。

    “女人的年龄可是机密,不能告诉你,你猜猜我有男朋友了吗?”女服务员笑道,她眼睛望着阮灵玉,手悄悄地摸腰间的匕首,突然她发现匕首不见了。

    “我看你应该二十二岁了,嗯,男朋友是没有,老公到有一个吧!”江帆笑着对女服务员眨下眼睛。

    “您真会说笑话,人家还是单身呢,怎么会有了老公了呢!”女服务员笑道。

    一旁的阮灵玉不高兴了,她看到江帆在挑逗女服务员,心里很不舒服,“呃,小姐,这里没你的事了,你可以出去了!”阮灵玉满脸不悦道。

    “哦,好的,我告辞了!”女服务员立即转身往外走,阮灵玉立即跟着她身后,突然女服务员转过身来,手变虎爪形状直奔阮灵玉的咽喉抓去。

    阮灵玉顿时吓得目瞪口呆,眼看要抓到她的咽喉的时候,她感觉到背后有人拉了她衣服一下,身体立即后退,女服务员抓空。

    女服务员立即发现是江帆拉了阮灵玉的一把,要不然刚才一抓,阮灵玉必定丧命,于是身体上前,手呈蛇形刁手直奔阮灵玉的胸口戳去。

    阮灵玉的身体整体移了出去,江帆拦在女服务员面前,“卫生巾,好久不见了,你怎么换成这么难看的面孔了,你是来找我报仇的?还是想我二哥呢?”江帆笑嘻嘻道。

    女服务员吃惊道:“你是怎么认出我来的?”女服务员的蛇形刁手直奔江帆的眼睛。

    江帆侧身闪过卫莘菁的攻击,伸出白色手指,闪电般点她的肋下。卫莘菁感觉肋下一麻,顿时就瘫软倒下,江帆立即将她抱住。

    “你放开我!”卫莘菁惊慌道,她没想到江帆这么容易就发现了她,她内心十分恐惧,只要被他抓住,总要被整得很惨的。

    “呵呵,这次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你不在东乌国赏樱花,跑到这里来刺杀阮灵玉,是奉了谁的命令?”江帆冷笑道。

    “哼,我们东乌国被你害惨了,又是地震,又是核辐射,连扶石山都被你毁掉了!还有天皇的财物被盗,应该是你干的吧?”卫莘菁道。

    “哈哈,你真聪明啊!女人太聪明了,通常命不好,你就是最明显的例子!”江帆笑道。

    一旁的黄富顿时大惊,他望了望卫莘菁的脸,“帆哥,你真厉害,怎么就看出他就是卫生巾的呢?”

    江帆笑道:“她就是烧成骨灰我都可以认得出来,只要和我有过一腿的女人,无论她如何伪装也逃脱不了我的法眼!”

    黄富又看了几眼卫莘菁,还用手摸了摸她的脸蛋,“这是什么易容术,这脸皮跟真的似的!”

    江帆也伸手摸来了摸,还掐了几下,“嗯,这是东乌隐者的易容术,真是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了!”

    “你放开手,既然落到你手上,追求你给我一个痛快,不要再整蛊我!”卫莘菁闭着眼睛道。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要你回答了我的问题,我一定给你个痛快!”江帆点头道。

    “我是奉了天皇的命令来刺杀阮灵玉的,目的是让华夏国丢面子,破坏华夏国和越秀国的关系。”卫莘菁道。

    一旁的阮灵玉惊讶道:“我越秀国和你们东乌国可是盟友关系,你们怎么来刺杀我呢!你们东乌国的人真是太卑鄙了!”阮灵玉立即给了卫莘菁一个嘴巴。

    “哼,为达目的,我们东洋人是不择手段的!只可惜我任务失败!愧对天皇!”卫莘菁叹息道。

    “你姐姐梅代乃召呢?她没跟着来吗?”江帆知道她们姐妹两人一向是一起行动的,这次应该是跟着来了。

    “哼,我不会告诉你的!”卫莘菁扭头道。

    “哈哈,其实你已经告诉我了,你姐姐梅代乃召已经来了华夏国,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她应该就在梅潭县吧!”江帆嬉笑道。

    卫莘菁心中暗惊,但是表面上没有露出来,“哼,我姐姐没有来华夏国,她还在东乌国。”

    江帆拿出一把匕首,坏笑道:“这可是你身上的匕首,我看看是不是很锋利?”拿着匕首对着卫莘菁的扣子轻轻一划,扣子线立即掉落,立即露出了里面黑色的文胸。

    卫莘菁惊慌道:“你想干什么?不要乱来啊!”她看到了江帆的坏笑,心里十分恐慌,这坏笑她太熟悉了,也太恐怖了。

    江帆呵呵笑道:“我可没有乱来哦,我这是好好地来!这匕首真锋利,应该是最好的倭钢打造的吧!”匕首轻轻一划,卫莘菁的衣服扣子立即掉落。

    “啊,你想干什么?”卫莘菁吓得浑身颤抖,一旁的纳甲土尸望着卫莘菁高耸之处,流出了口水,“哦,奶水好足啊!”纳甲土尸贪婪道。

    一旁的阮灵玉不悦道:“江帆吗,你放了她吧,不要折磨她了!”她知道接下来江帆想干什么了,她心里十分不舒服。

    “呃,这女人要杀你耶,就这么轻易放过她,再说她的姐姐还没出现呢!不能放她,否则你的处境十分危险!”江帆冷冷道。

    “对,不能放了她,主人,就把这妞交给我处理吧!”纳甲土尸眼睛色迷迷道。

    卫莘菁听说要把她交给纳甲土尸,顿时吓得惊呼道:“不要把我交给他,求求你了!”

    “呵呵,不交给我仆人也行,那就交给我二哥处理你吧!”江帆露出一副色迷迷样子。

    “你二哥是谁?”卫莘菁疑惑道,她还不知道什么是江帆的二哥呢!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到!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