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2492狂殴盛旺宏

2492狂殴盛旺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上,您想想啊!盛府的仓库财物一定很多吧,试问这么多财物我是如同搬运走的呢?”江帆望扭头望着盛旺宏。

    唐元宗当然江帆是如何搬走盛府仓库的财物,他故意不解地望着盛旺宏,“盛爱卿,你说说江帆是如何搬运你这么多财物的呢?”

    盛旺宏立即露出尴尬之色,这也是他不解之处,仓库这么多财物,没有人看到搬运,为何就消失不见了。

    “呃,老臣不,这要问江帆,是他盗取老臣仓库的财物。”盛旺宏急忙往江帆身上推。

    江帆立即露出不悦之色,“盛旺宏,你这是栽赃陷害!你仓库这么多财物,我一个人拿得了吗?就算有几十人也要搬运一个多小时吧!肯定是你内部有人趁火打劫,你好好调查,不要诬陷好人!”江帆理直气壮道。

    盛旺宏望着江帆,“你,你…”他顿时哑口无言了,他不说好了,他的确没有证据。

    唐元宗忍住笑,他看到盛旺宏一脸的死相,心里十分高兴,这么多年了,也只有江帆把盛旺宏搞得这么狼狈。

    “哦,盛爱卿,江帆说得有理啊!他一个人可能搬运盛府仓库的财物呢!你还是仔细查查,也许是你内部出了问题呢!”唐元宗皱眉道。

    盛旺宏无奈点头道好吧,老臣回府调查,但是江帆对此事有一定责任,请求皇上处罚他!”

    听到这句话,江帆顿时冒火了,“盛老狗,你他妈乱咬人是吧,你有本事找那四去!她们是冰花雪峰的人,不敢惹她们吗!你盛府被毁掉是你倒霉,和老子一点关系也没有!”

    江帆在大殿上指着盛旺宏骂着,盛旺宏老脸挂不住了,他恼羞成怒,“江帆,你太过分了,你今天不给我盛府一个交代,你别想离开大元城!”盛旺宏手指着江帆气呼呼道。

    “妈的,你狗屁!你敢限制老子离开这里,我就不给你盛府交代,你们盛府被毁掉,这是活该!我告诉你,我要离开大元城,谁也拦不住!”江帆冷笑道。

    当着满朝文武这样说盛旺宏,他感觉太没面子了,气得老脸铁青,“江帆,你太嚣张了!你不给老夫一个交代,你就别想离开大元城,不信你试试!”

    “妈的,老子还就不信这个邪了!盛老狗,别人怕你,我可不怕你,我就是你们盛家克星!老子打死你!”江帆怒吼道。

    盛旺宏望着江帆冷笑道好啊,你来打我啊!来打我呀!”他认为江帆不敢在大殿上殴打。

    一道人影一闪,江帆瞬间到了盛旺宏面前,对着盛旺宏鼻子就是一拳。

    砰的一声,盛旺宏惨叫一声,他的鼻血飙了出来,手捂着鼻子,“江帆,你敢殴打大臣,你太嚣张了,目无法纪了!来人,给我拿下江帆!”盛旺宏气急败坏喊道。

    “盛旺宏,我看你是想造反吧,皇上都没下令,你敢如此下令!”江帆对着盛旺宏又是一拳,砰的一声,盛旺宏被打倒在地,紧着江帆冲上去,对着他的裤裆恶狠狠地踩了一脚。

    啊!盛旺宏发出杀猪的惨叫,“你他妈还敢嚣张么!这里是皇上的大殿,你还敢发号施令,你找死啊!”江帆对着盛旺宏拳打脚踢。

    唐元宗顿时目瞪口呆,没想到江帆胆子这么大,竟敢在大殿上殴打盛旺宏,他一愣住了,忘记劝阻江帆。

    大殿上其他大臣也愣住了,没有人敢出来劝阻,因为他们看到皇上无动于衷,谁都江帆是皇上的未来。

    听到盛旺宏的惨叫,唐元宗这次反应,他害怕江帆把盛旺宏打死了,那就等于逼着盛家造反了。

    “江帆,住手!”唐元宗急忙喊道。

    其实江帆心里有数,他不能打死了盛旺宏,他停下手,望着地面上鼻青脸肿的盛旺宏冷笑道老子等会就要回辰州城,你还敢拦住我吗?”无错不跳字。

    盛旺宏被江帆凶狠吓住了,他抹了一把鼻血,哭着朝着唐元宗爬了,“皇上,江帆打老臣了!他太目无法纪了,请皇上给老臣做主啊!”盛旺宏哭喊道。

    看到盛旺宏的惨相,唐元宗心里十分高兴,但是表面上不能暴露出来,他故意望着江帆,“江帆,你能够殴打盛爱卿呢?”唐元宗故意不悦道。

    “皇上,是盛旺宏让我打他的,刚才他在大殿喊:‘你来打我呀,来打我呀!’我就打他了!这是不是我的!”江帆微笑道。

    唐元宗差点没乐了,他扭头望着盛旺宏,“盛爱卿,刚才的确是你要求江帆殴打你的,这可不能怪他呢!”唐元宗皱眉道。

    这表明是偏心江帆,盛旺宏十分生气,但是他不敢发作,害怕江帆再次殴打他,他只能打掉牙齿往肚里吞了。

    盛旺宏顿时无语了,他扭头恶狠狠瞪着江帆一眼,“皇上,老臣不舒服,告退了!”盛旺宏冷冷道。

    唐元宗摆手道盛爱卿你休息吧,来人,搀扶盛爱卿回府。”

    立即两名护卫,搀扶着盛旺宏下殿,盛旺宏扭头望着江帆,心里暗自骂道江帆,你等着,我不杀你,我誓不为人!”

    唐元宗对着江帆招手,“江帆,你,我有话和你说!”

    江帆随即到了唐元宗身边,唐元宗悄声道江帆,你今天过分了点,把盛旺宏打成这样,我看他不会善罢甘休的,你路上要啊!”

    “嘿嘿,皇上,我可是替您出气了,这老狗常年横行朝野,我今天就打压他嚣张气焰。至于路上,您放心吧,我有办法对付他的,只要他敢派人来刺杀我,我让他有来无回!”江帆微笑道。

    唐元宗点了点头,“嗯,你切不可大意,盛旺宏身边有不少高手呢!回到辰州城后,你立即展开组建青龙军的事宜。”

    江帆点了点头,悄声道是的,皇上,我回到辰州城后马上去找闫总兵选拔青龙军成员,训练好之后,立即就去黑山城,然后去黑蛮谷。”

    唐元宗满意点了点头,“嗯,大元国的未来就靠你了。对了,你下次在妙雅公主寝宫里动静不要搞得太大了,那声音我都能够听到。”

    昨天晚上唐元宗听到妙雅公主声音,他一夜没合眼,被皇妃缠住不放,他腰都酸了,差点爬不起来了。

    “嘿嘿,皇上,那可不怪我,是妙雅叫声太大,她控制不住,下次我把她嘴巴堵上就是了。”江帆坏笑道。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

    2492狂殴盛旺宏

    2492狂殴盛旺宏是由会员手打,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