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2554迷幻石林

2554迷幻石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在石林外面等候着江帆,江帆在符咒世界的加速度空间想着石林的符阵,他一边想着,一边看着手里的青兽骨,想从上面得到提示。i^

    可是青兽骨上面并没有提示,只是明示第三块六爻圆石在石林之中,而且是石林最最终点。

    外界了半个小时,加速度空间一晃就是五百年,江帆仍然没有明白石林符阵的奥妙。不过江帆对石林的符阵了解了不少。

    “呃,不能在这里想了,也许石林里面有提示呢,我还是进入石林之中再见机行事吧。”江帆站了起来,他感觉到再花费半小时也无法破解石林的符阵。

    随着一道光一闪江帆出现在众人面前,“哦,大哥,你这么快破解了石林的符阵了?”石秀才喜悦道。

    江帆摇头道哦,这石林的符阵太过深奥了,我一时之间也无法破解,虽然没有破解,但是我也略知一二了,我们还是进入石林之中,见机行事吧!”

    石秀才点头道好的,大哥!”

    江帆等人进入石林之中,石秀才走在最前面,他看到四周都是十几米高的石头,那些石头一根地竖立在,就像一根根的石柱。

    “哦,这就是石林符阵吗?看不出威力来呢?”石秀才不解道,他感觉眼前的石林十分普通,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

    江帆笑了,“这符阵是迷宫型的,不是攻击型的,表面上是看不出来的,我们走一段路就会问题了。”江帆微笑道。

    “哦,大哥,第三块六爻圆石在地方呢?”石秀才望着江帆道。

    “第三块六爻圆石在石林的尽头,我们只有走到石林尽头才可以找到第三块六爻圆石。i^”江帆微笑道。

    “哦,那我们赶紧走吧,找到这块六爻圆石之后,还有三块六爻圆石要找呢!天黑之前不一定能够找到六块六爻圆石呢!”石秀才加速度往前走。

    江帆等人走了十多分钟后,突然石秀才惊呼道哦,我们好像又转了!”

    江帆也了,点头道是的,我们又转了。”

    “呃,大哥,我们地方走了?”石秀才不解道。

    “嗯,让我想想!”江帆手摸着额头,思索片刻,“哦,我了,我们走到那根最高的石柱的地方,应该左拐,不能直走了!”

    江帆等人继续走,片刻之后他们到了江帆所说的那根最高的石柱面前,石秀才停下了,“哦,大哥,这就是你说的那根最高的石柱吧?无不少字”石秀才望着江帆道。

    江帆点头道是的,就是这根石柱,我们往左拐,然后笔直走,如果再遇到这种高大的石柱,继续左拐。”

    江帆等人继续走,大约走了几十米后,果然又遇到类似的高大石柱,石秀才停了下来,“哦,大哥,这石柱上面有图案呢!”石秀才惊呼道。

    江帆走到石柱面前,他看到石柱上是横线和圆圈的图案,不明白是意思,皱眉道这图案是意思?是暗示呢?可是刚开始遇到的那根石柱上为何没有图案呢?”

    “大哥,也许没有特别意思吧,估计是随手画的。”石秀才笑道。

    江帆等人左拐继续走了,他们走了一百多米后,突然纳甲土尸停了下来,“哦,主人,我们又了!”纳甲土尸惊呼道。

    江帆惊讶地望着四周,没有变化,惊讶道傻蛋,你为何说了呢?我们回到地方了?”

    “主人,小的闻到这里的气味是我们刚刚走过的,我们又回到第一根高大的石柱那里了,前面就是那根石柱呢!”纳甲土尸道。

    石秀才惊讶道不会吧,我们又转回第一根最大的石柱了?”他急忙朝着前面奔跑,很快他看到了那个最大的石柱。

    “哦,我的天,我们真的转了!”石秀才惊呼道。

    “呃,看来我们还是走了!”江帆皱眉道,他不是这一步走了,还是第二根有图案的石柱那里走了。

    江帆望着四周的石柱,他突然看到一根矮小的石头上面有图案,这图案就和那根大的石柱上面的图案类似,只是横线和圈圈数量不同。

    “哦,这里也有图案!这些图案是意思呢?”江帆皱眉道。

    石秀才望着石头上面的图案,“这横线是不是告诉我们此路不通,那圆圈是告诉我们走的方向呢?”石秀才皱眉道。

    望着石头上面的图案,江帆突然眼睛一亮,他喜悦道哦,我明白了!”江帆立即数着石头上的横线和圆圈。

    “大哥,你明白了?”石秀才惊讶道。

    “呵呵,这横线的确是告诉我们前面不能走的路,圆圈是告诉我们可以走的路。”江帆笑道。

    “呃,可是这四周都是石林,我们应该走哪一条呢?”石秀才惊讶道。

    “呵呵,这就要数这些横线和圆圈了,我刚才算了,石头上一共有六条横线,四个圆圈,他的意思就是从这里平行数第六根石柱,然后再数第四根石柱,那就是正确的路线。”江帆微笑道。

    于是石秀才按照江帆所说他数着石柱,数到第六根石柱前停下了,然后扭头望着江帆,“大哥,接着如何数呢?是往左数还是往又数?”石秀才不解道。

    江帆想到那四个圆圈是在左侧的,立即对着石秀才道往左数吧!”

    石秀才往左数到第四更石柱,那上面也有图案,石秀才喜悦道大哥,这石柱上面也有横线和圆圈的图案呢!”

    “哦,你数数有几根横线和圆圈!”江帆喜悦道,这说明的判断是正确的。

    “大哥,一共是五根横线,六个圆圈!”石秀才回答道。

    “哦,圆圈是在左侧还是右侧?”江帆问道。

    “大哥,圆圈在右侧!”石秀才回答道。

    “那我们就横着数五根石柱,然后再往右数五根石柱,那上面肯定有图案的。”江帆微笑道。

    果然不出江帆的所料,石秀才数到石柱的时候,那上面果然有图案,“大哥,真的有图案呢!这是是八根横线,七个圆圈呢!圆圈在左侧。是不是横着数八根石柱,然后再往左侧数七根石柱呢?”石秀才喜悦道。

    江帆点头道是的,石秀才,你就按照这种方法数吧。”

    就按照这种方,江帆等人在石林之中走了半个多小时,他们眼前终于出现了一座石台,“哦,前面有座石台,这应该是石林的终点了!”石秀才喜悦道。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

    2554迷幻石林

    2554迷幻石林是由会员手打,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