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2642如果有来世

2642如果有来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天空的青翼军所剩无几了,江帆望着目瞪口呆的薛凝霜笑道:“凝霜姐,你输了!你的青翼军是我的了,还有你的人也是我的了!”

    薛凝霜又惊又羞,没想到江帆的五百名飞翼军真的打败了自己的三万青翼军,她望着江帆半响不说话。

    “呃,凝霜姐,你不是想反悔吧?”江帆诧异道,他担心薛凝霜反悔呢,如果她反悔,还真的不好办。

    薛凝霜摇头道:“我薛凝霜说话算话,既然我三万青翼军都被你打败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愿赌服输,我三万青翼军全部归附你的麾下了!”

    “嘿嘿,凝霜姐,还有一件事,你没有忘记了吧?”江帆微笑望着薛凝霜,他指的事情就是薛凝霜输了要做自己女人的事。

    薛凝霜当然明白江帆话的意思,她脸微红,“我说的话当然算数,我也是你的人了!”她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脸已经通红,咬着嘴唇,心里暗暗地下了一个决心。

    “呵呵,好了,凝霜姐,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江帆喜悦道。

    薛凝霜望着江帆,“江帆,我青翼军归附你,你可要好好对待他们,我青翼族就剩下这点人了!”薛凝霜望着江帆严肃道,她从怀里拿出一颗青色青翼印。

    “这是我们青翼族的青翼印,她代表青翼族最高的权力,你只要拥有它就可以调配青翼军了!我就交给你了!”薛凝霜把青翼印递给江帆。

    “呃,凝霜姐,这颗青翼印就放在你那里吧,我不需要。”江帆摇头道。

    “你想指挥我的青翼军必须要有青翼印,否则你无法调动我的青翼军的。”薛凝霜把青翼印塞在江帆手里。

    江帆只好接过青翼印,点头道:“凝霜姐,你放心吧,我会重新训练青翼军的,我要让他们变成符元界最精锐的空降部队!他们跟着我不会吃亏的,我一定像兄弟姊妹一样对待他们!”

    薛凝霜点了点头,“嗯,既然你都这样说了,我相信你不会亏待我的族人了!你们先忙着,我有点不舒服,要回避一下。”薛凝霜说完就朝着军营大帐走去。

    江帆望着薛凝霜背影,他感觉到薛凝霜有点不对劲,一旁的柳小岩也看出来了,“哦,江帆,你没觉得薛凝霜不对劲吗?”柳小岩皱眉道。

    “是啊,我是觉得她不对劲呢?”江帆说着突然他恍然大悟,“不好,薛凝霜要寻短见了!”江帆急忙朝着军营大帐奔跑过去,其他的紧随江帆背后。

    当江帆冲进大帐的时候,他看到了薛凝霜倒在地上,地面上还有血迹,“凝霜!”江帆惊呼一声,冲了上去,他急忙抱起薛凝霜。

    手指探薛凝霜的鼻息,鼻息微弱,她的胸口插在一把刀,衣服上都是血迹,薛凝霜睁开眼睛露出惨笑,“江帆,我,我对不起你,我真的无法接受你。我死之后,你,你要带好我的青翼族,我,我死也瞑目了。”

    江帆含着泪摇头道:“凝霜,你这是何苦呢!既然你无法接受我,那也没有必须寻死啊!我江帆不会逼迫你喜欢我的!”

    薛凝霜露出一丝微笑,“江帆,若有来世,我,我一定做你的女人,今世恐怕不行了,请你原谅我,我没有遵守承若。”薛凝霜声音越来越弱。

    此时柳小岩等人都进来了,她们看到薛凝霜的情景,柳小岩顿时落泪了,“凝霜姐,你我们这样傻呢!”柳小岩摇头哭泣道。

    冯家姐妹也皱起眉头,她们眼里含着泪水,“哎,你太傻了!”冯玉兰摇头感叹道。

    “主人,您快带她去符咒世界去!”纳甲土尸急忙提醒江帆道。

    江帆开始沉寂在悲伤之中,他马上醒悟过来,只要薛凝霜的元神没有粉碎,只要把她带入符咒世界,自己就可以救活她。

    随着一道光一闪,江帆抱着薛凝霜进入了符咒世界,江帆双手缓缓伸开,他手里的薛凝霜立即悬浮在江帆面前。

    在符咒世界里,江帆无所不能,只要薛凝霜元神没有粉碎还有灵魂没有离开,他就可以让她复活。何况薛凝霜只是受了刀伤,还有呼吸,并没有死去。

    只见江帆一挥手,一道光飞入了薛凝霜身体之中,那光把薛凝霜包裹起来,那把刀掉落下来,身上的刀口立即痊愈,原本要散去的魂魄全部归位。

    江帆轻轻一挥手,悬浮在空中薛凝霜身子竖立起来,缓缓地落在江帆面前。江帆伸手搂住了薛凝霜腰,伸出剑指点了薛凝霜眉心一下,薛凝霜缓缓地睁开眼睛。

    薛凝霜吃惊地望着四周,“江帆,怎么是你,我死了吗?”薛凝霜吃惊道。

    “呵呵,凝霜,你没死!我已经救活了你!”江帆微笑道。

    薛凝霜皱眉道:“江帆,你为何要救我呢,我不想活了!”

    “凝霜,原来的薛凝霜已经死了,你是新生的薛凝霜!你是我救活的,你是属于我的!”江帆望着薛凝霜微笑道。

    薛凝霜脸微红,她望着四周,她记得自己是在校场的军营之中,怎么到了这个古怪的地放了,“这是什么地方?”薛凝霜惊讶道。

    “这里是符咒世界,是一个属于我的世界,你就在我的世界里。”江帆望着薛凝霜微笑道。

    薛凝霜露出惊讶之色,“符咒世界?属于你的世界?”薛凝霜不可思议地望着江帆。

    “走,我带你去看看!”江帆带着薛凝霜飞了起来,他一挥手,两人就像流星一般在空中飞行。

    “你,你可以行?”薛凝霜吃惊道。

    “呵呵,这里是我的世界,在这里我就是创世神,我无所不能的!”江帆笑着,他使出闪移术,两人一闪就到了几万里之外。

    江帆带着薛凝霜在符咒世界遨游,带着她参观了正在特训的赤炎族军队和水灵族军队,还带着她参观了符咒宫殿。在符咒宫殿里,江帆讲述了自己前面所有的经历。

    江帆的经历太过传奇了,听得薛凝霜目瞪口呆,“哦,原来你是来自另外世界的神啊!难怪你这么厉害!”薛凝霜吃惊道。

    “呵呵,凝霜,你愿不愿意接受一个这个人做你男人呢?”江帆微笑地望着薛凝霜。

    薛凝霜羞涩地点了点头,“是你给了我新生,原来的薛凝霜已经死了,我临死之前说过了,如果有来世我就做你的女人!我已经复活了,这就是相当于我的来世了,我愿意做你的女人!”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