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303加速修炼

3303加速修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傻蛋兄弟,我都等你半天了,你是去了镇上找丽珠妹子疯狂去了吧?”罗碧玉满脸不悦地道。

    纳甲土尸见罗碧玉吃醋了,他笑了,“嘿嘿,碧玉姐,这么晚了你还不睡觉啊!”纳甲土尸笑道。

    罗碧玉拉着纳甲土尸的胳膊,“傻蛋,人家还不是等你呀!我等你都等得腰酸腿痛的,你可要补偿我!”罗碧玉对着纳甲土尸撒娇道。

    纳甲土尸猥琐地笑道:“嘿嘿,我肯定补偿你,必须的!”纳甲土尸的手搂住了罗碧玉的腰。

    罗碧玉马上咯咯笑了起来,“你这个坏家伙,你刚才在丽珠妹子那里还没吃饱吗?”罗碧玉咯咯笑道。

    “嘿嘿,丽珠姐太不折腾了,我随几下她就大呼小叫的,比你叫得还要恐怖,要不是我堵住她的嘴巴,全镇都听到她的叫声了!”纳甲土尸坏笑道。

    “咯咯,谁受得你的大棒子啊!丽珠的男人哪能和你比啊!不过你可要小心了,不要被她男人知道了,否则他会杀死你的。”罗碧玉笑道。

    “嘿嘿,碧玉姐,你的男人是做什么的?怎么没看到他呢?”纳甲土尸抱着罗碧玉进入了院子里。

    “傻蛋兄弟,你放心吧,我男人早就死了,我就一个人住在这里,你放心在我家里住吧。”罗碧玉双手勾住纳甲土尸的脖子娇笑道。

    “哦,原来你是寡妇啊,那我就放心了,你以后就跟着我傻蛋吧,保证你明天都爽歪歪的。”纳甲土尸笑道。

    江帆等人在符咒世界的加速空间修炼,纳甲土尸就在云海镇和罗碧玉、丽珠妹子偷偷地来往,时间过得很快,半个多月过去了。

    江帆早就达到了符神师境界后期顶峰了,他无法再提高境界了,因为他的符印是符神师境界的符印,限制了江帆的境界提高。

    江帆达到符神师境界后期之后,他就开始修炼五行元素法则,江帆已经打开了金轮和木轮,如果能够打开水轮,那他就是打开三个元素轮了,如果再融合了三种元素,那他的实力就相当于符神主的实力了。

    但是江帆知道目前是根本不可能打开水轮了,因为达菲亚记载,越往后,元素轮越难打开,花费的时间也越多。在达菲亚的那个世界,最短时间打开金、木、水火元素轮的人是三万年呢!

    三万年本来在加速空间里面不算什么的,但是出现怪事了,只要修炼开发水轮,加速空间就失效了!江帆百思不得其解,后来在达菲亚的笔记里面找到了答案。

    因为五行元素修炼是空间法则、时间法则、生命法则、能量法则等等诸多法则的综合修炼,加速空间改变了空间和时间,元素轮里面的水轮恰好是影像时间法则和空间法则最厉害的元素轮,所以江帆的空间加速就失效了。

    江帆顿时傻眼了,这要修炼三万年时间,才能打开水轮,就算自己天资聪明,估计怎么也要一万年吧,那时间也够长了。

    不过江帆又在达菲亚笔记看到这样的话:“水轮的开发是五行元素修炼最关键的修炼,因为只要打开水轮,融合三种五行元素,就会产生质的飞跃,五行元素修炼才算是登堂入室了!打开水轮时间完全看个人的天赋,最快的人要三万年,最慢的人要十万年,但是有一种人只需要几百年的,那是天赋!”

    江帆知道天赋的意思的,那就是这种人是天生的水轮容易打开的人,这个概率是极为渺茫的,“呃,打开水轮需要三万年时间,如果我具备那种天赋就好了!”江帆摇头道。

    他知道自己肯定不是那种天赋人,达菲亚也没有说那种天赋人具备什么特征,因为达菲亚那个世界也就出现过一个那种天赋,可是后来被杀了,达菲亚也不知道那个天赋人的特征。

    江帆无法在加速空间修炼,他就在符咒世界的正常的空间修炼,不知不觉过了十天,江帆觉得继续修炼五行元素法则很难取得突破,决定暂时停下修炼五行元素,改为修炼空法则和时间法则。

    只要领悟了符神界的空间和时间法则,那就可以把神界的空间法则和时间法则糅合到符神界来,那也可以多付那些符神了。

    符神界的那些符神是靠符印来领悟空间法则和时间法则的,而且是用符咒施展出来的,说白了符印的修炼其实就是领悟空间法则和时间法则的修炼,只不过用符印来修炼空间法则和时间法则花费时间要少多了,而且也容易领悟。

    江帆发现没有符印,领悟空间法则和时间法则所花费的时间是有符印修炼时间的十几倍,那就是说人家有符印修炼一百年,那就就需要一千多年。

    不过幸亏江帆有符咒世界的加速空间,江帆只要建立一个符咒世界和符神界的通道,江帆就可以在符咒世界的加速空间领悟符神界的空间和时间法则。

    又过去了半个月,江帆终于领悟一部分的符神界的空间法则,他可以使出空间隔离了、空间封闭、空间转移等几种空间法则了。

    “嘿嘿,有了这几只空间法则,对付符神圣境界的人应该没有问题了吧。”江帆暗自喜悦道,他掌握这些空间法则然后配合五行元素法则,应该可以抗衡符神圣境界的对手了。

    但是对于符神皇以上的高手,江帆就没有把握了,不过江帆有五行元素的风无影技能,逃跑还是没问题的,就连司空无妄都抓不到呢。

    此时赵辉、黄富、李清、代杰、王旭、江小邪、孙悟空等人已经达到符神灵境界了,他们看到江帆一脸笑容,“老大,大家都已经达到符神灵境界后期了,我们可以去独阴黑煞之地寻找符印了!”赵辉对着江帆道。

    江帆点了点头,“嗯,我们可以去独阴黑煞之地了!”江帆点头道。

    “哦,太好了,终于可以出去了,我们在符咒世界修炼,符神界都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不知道傻蛋这家伙惹祸没有?”赵辉皱眉道。

    随着一道光一闪,江帆等人返回符神界的云海镇郊区的住处,众人发现纳甲土尸不在屋里,也不在隔壁的罗碧玉家里。

    “呃,傻蛋去什么地方了鬼混去了?”黄富惊讶地道。

    “我来看看傻蛋在什么地方?”江帆使用风之眼的遥视之术,他看到了纳甲土尸在云海镇的胡府之中,这家伙正在搂着丽珠妹子呢。

    江帆马上传音给纳甲土尸:“我靠,一个多月没管你了,你小子玩疯了是吧!”

    纳甲土尸听到主人的声音急忙对着丽珠妹子道:“哦,不好了,主人回来了,我必须马上返回去。”纳甲土尸就要走。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