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405很大诱惑

3405很大诱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呃,是神王丹王的公孙长青的炼丹笔记,这可是宝贝啊!”毛三下意识的接过一看惊讶道。()

    “是啊,那太好了,吕城主一定会高兴的发疯的!”江帆一把取回书本,看了看地上正惊恐的望着他们三人的重伤侍卫笑道。

    “咦,你还没死的,老子在送你一程!”接着江帆踩了那重伤侍卫一脚,手一挥符刀斜溜着飞出一道鲜血飞溅,侍卫再次发出惨嚎。

    毛三刚想说什么,纳甲土尸却推了毛三一把催道,“快走,赶紧去看看仓库那边是不是成功了!”

    毛三只得赶紧跟上前面的江帆,纳甲土尸断后离开小院,身后的重伤侍卫却是身躯一颤动弹了,手捂着双眼颤声发出微弱的哀嚎,“天啊,我的眼睛!”

    侍卫一阵哆嗦后,手颤巍巍从怀中摸出小瓶打开,倒出几颗丹丸塞入口中,本来还担心被杀,现在人走了总算放心,虽然惊恐万分但命侥幸还在,求生**让他赶忙自救遏制伤势。

    原来江帆符刀故意射偏,从双眼部位深深划过,划瞎双眼重创面部骨头不致命。

    蛮牛六兄弟杀了几个侍卫后已是打开强行打开仓库大门,在空仓库中稍稍转悠一圈出门溜达,正好遇到赶来的几十侍卫打斗在一起了。

    “得手了,呃,有兄弟被围了,我不便路面,我在稍远处攻击,你去别处放火,毛三快去近距离些接应!”江帆看来一眼被围住的蛮牛六兄弟,对纳甲土尸道。

    江帆接着又是传音道,“傻蛋,先把地牢中的三个俘虏放出来,让他们跑被守卫杀死灭口,再去放火!”

    江帆双手结印发出大量符火球射出,纳甲土尸应了声闪身窜向一株长势较大的灌木后钻入地下消失,毛三立刻冲上前释放符刀攻击。()

    蛮牛六兄弟已是具有符神圣初期实力,按照江帆交代,为了不被起疑隐藏实力只使出符神灵中期实力,看似被围其实游刃有余,一看接应到来立刻借势脱困跟随逃向后花园。

    江帆先让蛮牛六兄弟和毛三堵在通往后花园的院门口固守,接着迅速在后花园中几处设下简单的符阵,这才来到阎帅早已牵进来的几辆符兽车前。

    江帆快速的在一辆符兽车中放下大量符灵草和数万玉花石,此时城主府邸数处大火熊熊。

    纳甲土尸忽的从地上冒出急道,“主人,好了,赶紧走,小的嗅到了边太狂带着人就要赶回来,还有大批的卫队马上就到了!”

    江帆招呼守在外面的阎帅,阎帅立刻喊进三个人将符兽车牵出,江帆立刻招呼蛮牛六兄弟和毛三撤退。

    江帆带着毛三上一辆符兽车,纳甲土尸赶车,阎帅、蛮牛六兄弟和三个洪城在黄城的情报人员分别上车,一行四辆符兽车飞奔而去。

    “大人,从边太狂城主府就抢到了这四车财物吗?”毛三看着车厢中堆得老高的符灵草和数万玉花石想了想忍不住疑惑道,他也看到了仓库那么大,四车绝对装不完的,至少也得几十车才对。

    “呵呵,怎么可能,已经有十几车运走了,这是最后四车,另外这次还带了装财物的高级符宝袋来,不然费这么大的力气不能全部运走多没意思?”江帆瞎掰的解释道。

    “哦,难怪了,大人真高明!”毛三恍然不禁大为敬佩的谄笑拍马屁道。

    “咦,大人,这符兽车怎么有股香味啊?”毛三忽然皱皱眉耸耸鼻子忍不住奇道。

    “毛三,这都不明白啊,这是把女人用的香粉放入水中涂抹在车身,不然很快会被追踪到的!”江帆顿时不悦的教训道。

    “哦,明白了,善于追踪的符灵鸟在香味的干扰下就无法确认气息最终了,大人真是考虑周全细致入微,属下真是无法比拟万分之一啊!”毛三顿时茅塞顿开又是大拍马屁谄媚道。

    “呵呵,毛三啊,你小子挺会说话的,有前途,有机会老夫会给你机会提点你的!”江帆马上装醉受用的样子,一副自得神色夸赞一句并抛出诱惑道。

    “真的,那太好了,如果属下真能跟着大人您,那真是属下此生最大的福气,属下愿为大人您上刀山下油锅效犬马之劳!”毛三立马双眼放光透出激动兴奋神色,急忙表白忠心。

    “好说,你会有这样机会的!”江帆眼中闪过一道诡异之色点头给出希望道。

    “主人,有不少人追来了,越来越近,估摸着两三分钟的样子就能赶上,那时动上手咱们可就暴露了,怎么办!”这时纳甲土尸忽的有些焦急传音道。

    “傻蛋,不要慌,这里有个现成的挡箭牌,后面的计划完成就靠他了!”江帆传音安慰道。

    “毛三啊,老夫现在有个麻烦,不知你愿不愿意为老夫分忧?”江帆立刻严肃的问道。

    “大人有何吩咐?”毛三一愣恭敬的应道,心中一紧隐隐的不安起来,现在有麻烦,什么麻烦?

    “现在后面边太狂城主的追兵就要赶上,估计边太狂也应该会来,我要你带着城中的几个弟兄抵挡一下,老夫好脱身!”江帆盯着毛三道。

    “啊,大人,属下带那几个人哪里挡得住,会被杀死的,您带来的人好像都是高手,让他们阻拦一下就好!”毛三顿时大惊失色哭丧着脸推脱道。

    “你听好了,老夫和来的几人都是紫雨宫的现在不便出手,边太狂城主会认出来,知道我们身份就大麻烦了,你挡一挡,老夫使用秘法就能脱身,然后再来救你!”江帆严肃的解释道。

    “你可以演一出苦肉计,受点伤被抓,边太狂城主在没有弄清全部事情真相不会杀你,另外也要留你做人证好找洪城城主的麻烦,所以你不会死!”江帆顿了顿分析道。

    “老夫会在城中隐藏起来,明早适时保证救你出去,这点边太狂城主绝对想不到,以老夫的能力你应该相信,完成这个重任,你好处大大的,老夫给你符神圣符印!”江帆接着安慰并诱惑道。

    “符神圣符印,大人你说的是真的?”毛三听的觉得有道理,但没言语,当听到好处后不由得露出贪婪之色下意识的脱口而出问道。

    毛三在洪城城主那混了近二十年才是个侍卫小队长,符神灵境界,一直纠结难以再提升职务和实力,毕竟城主大人也只是符神圣境界,当然可以花钱购买符神圣印,可上百万玉花石想都不敢想。

    “当然是真的,老夫救你出来后就给你符印,还有,只要你的实力达到符神圣初期境界,老夫保证安排你在紫雨宫势力范围内去做一个小城城主位置!”江帆见毛三松动了又是加大诱惑道。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