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851形势突变

3851形势突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帆皱皱眉,眼珠一转道:“芊芊,我的聘礼都下了,你就是我的宝贝,我的老婆啊,难道你要反悔不成?”

    “聘礼!胡说八道!”萧芊芊气结,大声斥道。

    “不是吧,蓝云宫的千金小姐收了人家的东西竟然赖账,你的人品也太差了吧!”江帆感慨道。

    “谁收了你的东西,你不要在这诬陷人,亏你还是青龙族长,怎么如此无赖!”萧芊芊气愤道。

    “芊芊宝贝,你这么健忘?我不是给你一颗珠子了吗?那可是宝贝啊,那就是聘礼,你收了就是我老婆,不想做老婆也行,把珠子还我!”江帆贼贼的提醒胡扯道。

    珠子?萧芊芊一愣,想了想顿时恍然,明白了,顿时好气又好笑道:“那是你自己主动给我的,不对,你还拿走了我十几亿的玉花石我还没找你算账!”

    江帆正要调侃,忽然纳甲土尸的传音来到,“主人,情况不妙,三大势力已经开始使用符神器在镇子上搜寻符石了!”

    我靠,这么快,一句话秘密岂不是随时都有被发现危险了!江帆大吃一惊,瞬间没了去和萧芊芊纠缠的兴趣。

    “十几亿是吧,我还你就是,你也把珠子还给我,不然你就是我老婆!”江帆面色一正严肃道。

    “珠子不在我这,你放我走,我带你去蓝云宫取就是!”萧芊芊怔了怔,眼珠一转建议道。

    “九眼灵珠在你父亲哪?”江帆也懒得拐弯抹角,直接确认的问道。

    “是,你放心,只要你放我出去,我保证把那颗珠子还给你,而且那十几亿我也不需要你还!”萧芊芊利诱道。

    “不要枉费心机,你听着,在没拿到珠之前,你是出不去了,你现在就赶紧想办法,如何让我从你父亲那里安全的拿到那颗珠子!”江帆郑重的告诫道。

    “什么,我不出去怎么可能从我父亲那拿到珠子……!”萧芊芊惊愕。

    “那我不管,反正你自己想办法,尽快的,给你十天半月的时间,我再来的时候想不出办法,嘿嘿,你就等着入洞房吧!”江帆蛮横警告道。

    江帆是绝对不会放萧芊芊出符咒世界的,她已经知道太多秘密了,九眼灵珠在萧神帝手中,这事挺麻烦的,让萧神帝用九眼灵珠来换人,估计是够呛,虚菁、吴雅姿、李盈娇都是很好的例子。

    当然这是猜测,试一下还是有必要,故此把萧芊芊掳来了,另外还有一个打算,想办法征服萧芊芊,有她配合弄回九眼灵珠也是有可能,现在傻蛋来信息了,这事只得暂时作罢。

    “你混蛋,我怎么可能有办法,喂,你别走啊,你回来,你……!”萧芊芊气结,立刻猛的开门冲出,可江帆却是转身就走,顿时急了追上,但瞬间江帆消失了,气得她直跺脚不停的咒骂起来。

    江帆召唤在嬉戏的双头裂体兽出了符咒世界,双头裂体兽奇道:“主人,还没过去多少时间,怎么就出来了?”

    “事情有变,三大实力已经开始用具有透视功能的符神器在镇子上寻找符石了,得赶紧去找小蒙要符石藏匿的具体位置去!”江帆解释道。

    “呃,他们的行动这么快!那蒙老头岂不是奇怪主人您回来的太快了?”双头裂体兽惊讶,想了想提醒道。

    “没关系,找个借口忽悠一下就是,回位吧,我们回圣女府!”江帆不在意道。

    双头裂体兽立刻钻进江帆的腰际,江帆意念发出,利用穿越石瞬间便出现在圣女府的后花园,顿时一愣,圣女正一人坐在凉亭石凳上盯着花丛发呆叹气。

    “啊,是你,你怎么回来了?回来就好了!”圣女正好视线移动,忽然发现了江帆,吓一跳,先是惊讶,随即欣喜。

    “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发生?”江帆笑着走去,故意问道,相信她也知道消息了。

    “嗯,快坐下,我也是才得多消息没多久,你去外界了,故此没好告诉你,对了,你怎么就回来了?”圣女招呼了句,不解道。

    “哦,我想了想觉得还是耽误时间,正好我的一个手下很能干,便把具体的办法教给他了,有他将墙角郁金草给我带回来就是,对了,到底出什么事了?”江帆随口解释后便问道。

    “是啊,那就好,情况越来越不好了,传来消息,三大势力不知怎的已经开始用符神器在镇子上寻找符石了,我正在发愁呢!”圣女释然,也没多想,觉得是好事,忙透露道。

    “真的,真是坏消息了,你们是怎么应对的?你父亲呢,我的仆人傻蛋呢?”江帆故作吃惊,随即问道。

    “父亲与傻蛋商议了一会便带上一些侍卫离去,现在情况太危机了,顾不了许多,只有冒险对三大势力的人发动袭击了!”圣女答道。

    “江帆,现在怎么办啊,你去火岩滩找白赤符阵神遗物只怕来不及了!”圣女十分忧虑道。

    “是啊,这可怎么办?我想想……赶紧告诉我符石的藏匿地方,先把符石的赝品放到藏匿地点周围,总可以糊弄一下拖延些时间再想办法!”江帆故作纠结,皱着眉沉吟片刻后建议道。

    “这……!”圣女怔了怔犹豫起来了。

    “我靠,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对我保密?三大势力都快找到了,现在首先要防备的是三大势力,不是我,不要再拖拉了,被他们找到什么都晚了!”江帆一脸不悦的催促指责道。

    “好吧,符石藏匿的地方一共有五处,蒙城中除了宇文赵老府地下外,蒙城城主办公大楼的地下也是一处!”圣女有些不好意思,觉得说得有道理,一咬牙透露道。

    “还有三处在哪?”江帆欣喜,追问道。

    “格巴镇的镇长办公署地下,夸老镇的你母亲阴姓人家宗祠地下,古庙镇我族最大驻军机构大楼地下!”圣女答道。

    我靠,明白了,难怪之前圣女老是在这几个地方转悠,原来如此!江帆怔了怔顿时明白了,想了想问道:“符石的赝品制作好了?现在三大势力有没有搜到这几个镇子上去?”

    “赝品已经做好,目前没有,不过很危险了,而且也很复杂,三大势力分成数股在搜寻,有两股人搜寻的镇子很靠近目标,父亲和傻蛋只有去阻击这两股人去了!”圣女点点头介绍道。

    “那个殷玉婉没有利用起来?”江帆点点头问道。

    “用上了根据消息,三个神皇和神王已经分开,分成三组,殷玉婉去找那个打伤他的符神皇去了,想趁机报仇,并抢夺他们手中的符神器去了!”圣女忙道。

    “很好,我这就带上赝品行动!”江帆点点头道,先将一句话秘密弄到手再说。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