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893索要证明

3893索要证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才是混蛋,还敢骂老夫,抽你!”苍老的声音顿时火道。

    “哦……那个啥,喊错了,口误,纯属意外,是白赤老头,白赤老头你好啊,你不地道啊,你怎么可以欺负晚辈!”江帆身体又被抽了一鞭子,江帆再次疼呼一声,脑筋急转忙改口叫道。

    虽然挨打,但一点也不在意,反而兴奋狂喜,这个声音已是承认就是白赤的,当然不会是白赤本人,早就死了,应该是残留下来保存在符阵中的意识,终于出现了,太好了。

    “什么,你喊我老头?臭小子,你的小命就攥在老夫手中,还敢无礼?快说,你来这什么目的?你是什么人?是不是三大势力派来的?不说实话弄死你!”白赤凶道。

    “我靠,老头,你鬼叫什么,鬼才是三大势力的人!”江帆不悦更是否认道。

    江帆心中明白,白赤的死就是符神主所赐,憎恨三大势力中人很正常,更不会把符神绝学传给三大势力中人,符阵神与丹神和器神不同,有符阵可以保留下来意识,这下还真得小心应付了。

    “臭小子,还敢嘴硬,不说实话是不,好,老夫抽你一百鞭让你知道厉害!”白赤火大的咋呼道,显然不信。

    “住手,白赤老头,你有病啊,怎么就不信人家的话?我警告你,你再敢抽你就是白痴,我一定不学你的符阵了,让你绝学失传,后继无人!”江帆忙喝道。

    江帆从白赤说话的口吻中迅速的判断这老头应该是个老油条,属于放荡不羁的那种人,对迂腐的那套应该不感冒,得不亢不卑和他对上脾气才行,更要打消他的疑虑。

    这里与器神殿,丹神殿不同,白赤留下了意识存在,刚才有些大意失礼了,要是现在立刻道歉变得毕恭毕敬反显得自己虚伪,如果是自己也会看不起对方。

    “呵呵,臭小子,你这算威胁老夫我?”白赤一怔有些好笑反问道,果真没再抽江帆了。

    “威胁你?哼,我还没那闲工夫,我只是告诉你个事实,还有,你抽了我两下,我非常的不高兴了,我正在考虑要不要学你的符阵!”江帆不示弱道。

    “呦呵,臭小子,你还不得了了,我有求你学我的符阵绝学?不馋老夫的符阵决绝你会冒死闯到五指山来?”白赤怪叫道。

    “我靠,老头,你好心当做驴肝肺,我可是来帮你完成心愿的,你还拿捏起来,不学了,不学了,赶紧放我走,你就自恋去吧,把绝学带进棺材吧!”江帆眼珠叽里咕噜直转,针锋相对的叫嚷道。

    “胡说八道,你还帮我完成心愿?狗屁,你冒死来这就是想学我的符阵绝学,符神界有谁不想学?”白赤怒道。

    “哼,臭小子,你赶紧的想办法证明自己不是三大势力中人,否则别说学老夫的符阵绝学,不说弄死你,至少你别想离开了,你就在这陪着老夫一直到死!”白赤厉声警告道。

    呃,看来首先是证明不是三大势力中人才行,这该怎么证明?口说无凭啊!江帆心中一惊有些郁闷。

    江帆正要说什么,白赤却是话锋一转阴阴笑道:“臭小子,你要是叫老夫祖宗,求饶,给老夫跪下磕头老夫倒是可以考虑教你,怎么样臭小子?”

    我靠,这是什么意思?服软叫你祖宗就不追究是不是三大势力中人了?不能吧,这老头不会是试探吧,嗯,不能上当,何况也不可能叫他祖宗。

    “我呸,你不就一个符阵神嘛,还认为自己有多了不得,叫你祖宗,有多远滚多远,你也配!我是看在器神和丹神的面子上才来这成全你的,免得你毕生心血遗失可惜!”江帆一副恼火的样子道。

    “我再说一遍,我不是三大势力中人,而且与三大势力是绝对的势不两立,你死我活的那种对头!”江帆申明强调道。

    “什么,器神殿和丹神殿你都去了?”白赤惊愕十分感兴趣了,倒是没介意江帆不客气的态度,也不理会江帆的申明,毕竟是一面之词自然不会轻信。

    “我还真是看在器神和丹神老前辈面子上才来的,其实符阵我完全可以不必学,我本身就自学成才懂符阵,假以时日成就不比你差!”江帆见似乎游戏,更是一副不乐意神态道。

    “先不说你什么自学成才懂符阵了,你怎么证明你得到了丹神和器神的绝学?又怎么证明你不属于三大势力中人?”白赤沉默了一会问道。

    “不过臭小子,你要是敢忽悠老夫,老夫立刻灭了你,老夫宁愿继续等下去,既是等不到有缘人到来,也不会把符神绝学传给你!”接着白赤严厉的警告道。

    “老头,你要我怎么证明给你看?”江帆心中窃喜忙问道,白赤与丹神和器神都认识是好友,而且白赤参与了丹神殿和器神殿的建造,这对白赤接受自己很有帮助。

    “很简单,你把神丹经和神丹鼎拿出来我看看,至于器神嘛,你只要把从器神殿中得到炼器宝典的经过讲述一下就好!”白赤想了想道,显然他知道器神殿和丹神殿中的情况。

    “至于怎么证明你不是三大势力中人,那就是你的事!”白赤又道。

    “老头,这黑漆漆的,又无法动弹,你不恢复我的自由,怎么拿出来神丹经和神丹鼎?”江帆想了想要求道,白赤已死,剩下的只是保留在符阵中的意识,给他看也没关系。

    白赤没说话,两三秒钟后,江帆只觉的眼前一亮,接着身体一颤恢复自由,解除了对自己的束缚,定睛一看自己正悬浮在一个周围充满符咒能量白雾的空间中。

    “臭小子,你东张西望看什么?还不赶紧证明给老夫看!”江帆正东瞅瞅西看看,这时头顶上传来白赤的声音。

    江帆急忙抬头立刻看到一个巨大长相邋遢的老者头相正俯视盯着自己,吹胡子瞪眼的,不悦道:“我靠,你没事跑到我头顶上干什么?俯瞰着我感觉很好吗?”

    “少废话,赶紧的,老夫没与你耍嘴皮的闲工夫!”白赤咋呼道。

    江帆翻了翻白眼没说什么,觉得还是证明完了再说,立刻意念发出要将放在符咒世界的神丹经和神丹鼎取出,却没能取出,符咒世界还是无法使用。

    “老头,你没事总是锁定我干什么,我还怎么把神丹经和神丹鼎取出?”江帆郁闷的质问道。

    “东西不在符宝袋里?”白赤一愣问道。

    “那么贵重的宝贝放在符宝袋中多危险,要是符宝袋掉了呢?”江帆道。

    “那你放在哪里?与锁定你有什么关系?”白赤有些惊讶迷惑道,不能轻易撤除锁定,那样会无法彻底的控制这小子,有风险。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